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2
0
[
白糖吧
]
白糖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V元亨利贞V
07-29 10:51
07-29 10:51
824
2
[
PTA吧
]
假如把PTA铁矿砸到跌停,假酒螺纹拉到涨停,永安会怎样
东向运来
07-29 10:49
07-29 10:51
655
0
[
期货吧
]
原油震荡选择方向!黄金继续维持反弹空
股友6D55750z
07-29 10:50
07-29 10:51
712
0
[
PTA吧
]
到目前为止增仓17万手,在此位置承接多单的资金,难道都是来送钱的吗?
股友21670L2K
07-29 10:50
07-29 10:51
643
0
[
沥青吧
]
你涨吧我平仓了不和你玩了
优雅淡然的郑
07-29 10:51
07-29 10:51
632
0
[
沥青吧
]
加油,不到3400我不止损的,还差1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29 10:49
07-29 10:51
658
0
[
期货吧
]
7.29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股友LVqsTT
07-29 10:50
07-29 10:51
578
0
[
PTA吧
]
空头主力砸得有点辛苦,可以逐步加仓做多了
青云门弃徒
07-29 10:50
07-29 10:51
271
0
[
黄金/美元吧
]
真磨叽
魔方哥
07-29 10:49
07-29 10:51
797
2
[
玻璃吧
]
开多开多,10手多,10个点平,今天的任务布置完成……
凡人厉飞雨
07-29 10:50
07-29 10:50
512
0
[
燃油吧
]
09多空都不明智,01靠谱!
炒玻璃买宝马
07-29 10:50
07-29 10:50
1064
0
[
焦炭吧
]
焦炭时间差不多了,随时会旱地爬起,多头狂欢进行中
阳泉股份
07-29 10:50
07-29 10:50
538
0
[
甲醇吧
]
空假酒咯
一个亏货的救
07-29 10:49
07-29 10:50
979
2
[
PTA吧
]
抄底了,信永安,得永生。
最后的股神额
07-29 10:44
07-29 10:50
864
2
[
沥青吧
]
沥清,最后的挣扎,你们信不?
浪子1398
07-29 10:50
07-29 10:50
652
0
[
COMEX黄金吧
]
7.29早间黄金行情分析及建议
股友LVqsTT
07-29 10:49
07-29 10:50
657
0
[
甲醇吧
]
发现郑商所的品种大部分比现货价格高
冷静心态重要
07-29 10:49
07-29 10:50
986
1
[
苹果吧
]
10斤19.9元
huangdingyan
07-29 10:49
07-29 10:50
769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目前仍缺乏方向性指引,包括沙特、科威特、俄罗斯在内的产油国有增产趋势,供应充
翰林来了
07-29 10:49
07-29 10:50
477
1
[
A50期指吧
]
有种的就跳啊,不就是跳水吗,怕啥,跳。咱们有姑姑接着。
和田7266
07-29 10:48
07-29 10:50
2622
11
[
甲醇吧
]
今天可怪啦2005合约做多骗人呢09/01不跌2005跌怪事,
大单净额也不
07-29 09:37
07-29 10:50
772
0
[
沥青吧
]
最后的挣扎
浪子1398
07-29 10:49
07-29 10:50
1350
8
[
沪镍吧
]
25号的大瀑布要重演?
日内游击手
07-29 10:49
07-29 10:49
670
0
[
螺纹钢吧
]
空单止盈了,这个地方太墨迹
抄顶小王子
07-29 10:48
07-29 10:49
562
1
[
菜粕吧
]
跌得了,多单快跑
阿江爱阿凤
07-29 10:46
07-29 10:49
709
0
[
甲醇吧
]
空头压着多头没一点反抗力。
股友3Gj9Kq
07-29 10:48
07-29 10:49
509
0
[
菜粕吧
]
已经爆仓
Three33
07-29 10:49
07-29 10:49
688
0
[
沪银吧
]
感觉像要破布啊
股友TtHijo
07-29 10:49
07-29 10:49
947
2
[
玻璃吧
]
平100手空单,留下5O手
陈小期
07-29 10:47
07-29 10:49
1922
1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才能发财
竭泽而渔的股
07-29 10:48
07-29 10:49
493
0
[
沪镍吧
]
感觉内盘拉不下来啊,还是先观望
股友9850r712
07-29 10:47
07-29 10:49
527
0
[
甲醇吧
]
空,全仓开空,多05
开单必对冲
07-29 10:48
07-29 10:49
1352
2
[
沪金吧
]
内盘很坑,居然不动,尼玛
Enri
07-29 10:47
07-29 10:49
515
0
[
NYMEX原油吧
]
易舟康:7.29黄金静待降息强势爆发冲高
股友LVqsTT
07-29 10:46
07-29 10:48
534
0
[
棉花吧
]
别参与
账户已注销
07-29 10:48
07-29 10:48
1017
0
[
焦炭吧
]
焦炭远月2005暴涨,多头越来越给力了,带动整个黑色系
阳泉股份
07-29 10:47
07-29 10:48
838
3
[
乙二醇吧
]
哈哈,继续浪起来,我看你浪到什么时候,果然够二,不要担心,pta先给你探路,我们
神帝裁决
07-29 10:47
07-29 10:48
530
0
[
沪镍吧
]
空单平仓,只剩1手
FSLX11
07-29 10:47
07-29 10:48
590
0
[
NYMEX原油吧
]
7.29原油分析及操作建议
老陈论金油
07-29 10:46
07-29 10:48
450
0
[
NYMEX原油吧
]
7.29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老陈论金油
07-29 10:38
07-29 10:47
821
2
[
红枣吧
]
求瀑布[拜神]
怨赌服输8888
07-26 11:10
07-29 10:47
408
0
[
乙二醇吧
]
4517成功进多单,今天悠哉悠哉!
一点半点
07-29 10:47
07-29 10:47
582
0
[
沥青吧
]
空头不平会一直涨,
Vloubentan
07-29 10:46
07-29 10:47
410
0
[
菜粕吧
]
可以开空了
股友eOdzpf
07-29 10:46
07-29 10:47
1030
0
[
沪金吧
]
黄金继续维持反弹空
股友6D55750z
07-29 10:46
07-29 10:47
953
1
[
焦炭吧
]
焦炭01合约的,知道你们都在等2200,可惜不给,多单又赚了
商品期货鲸期
07-29 10:46
07-29 10:46
795
0
[
沪银吧
]
空手捉鳖收获满满。
股友DdHVro
07-29 10:46
07-29 10:46
1080
1
[
沪金吧
]
7.29黄金分析及操作建议
老陈论金油
07-29 10:45
07-29 10:46
634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黄金将经历波涛骇浪,美联储降息决议以及非农数据才是黄金大行情的风向舵,重点关
翰林来了
07-29 10:44
07-29 10:46
1030
0
[
沪金吧
]
本周黄金将经历波涛骇浪,美联储降息决议以及非农数据才是黄金大行情的风向舵,重点关
翰林来了
07-29 10:44
07-29 10:46
579
0
[
鸡蛋吧
]
今天就这了?
股友8733pA27
07-29 10:44
07-29 10:45
795
1
[
PTA吧
]
空09,多01
轻仓做长线
07-29 10:44
07-29 10:45
803
1
[
鸡蛋吧
]
继续加空,多头不死
炒玻璃买宝马
07-29 10:44
07-29 10:45
1492
0
[
股指期货吧
]
目前的走势就叫高点没破低点有破
OK府武状元
07-29 10:44
07-29 10:45
43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6-55.8做多,止损55.4,目标看56.8-57.5
qinyuo55老秦
07-29 10:43
07-29 10:44
653
3
[
苹果吧
]
这几天感觉是在降和其他合约的价差
GarveyTsai
07-29 10:44
07-29 10:44
551
0
[
PTA吧
]
还有新低??
复利再复利9
07-29 10:44
07-29 10:44
691
2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黄金将经历波涛骇浪,美联储降息决议以及非农数据才是黄金大行情的风向舵,重点关
翰林来了
07-29 10:44
07-29 10:44
679
1
[
苹果吧
]
海通华泰一德这三家增的仓买进割空单!持有多单增仓就为了割空单的仓一德这王八蛋还是
万维fuli
07-29 10:37
07-29 10:44
472
0
[
棕榈油吧
]
泄吧,泄吧,泄吧!
CFP
07-29 10:43
07-29 10:44
1017
0
[
沪金吧
]
7.29黄金行情分析
股友LVqsTT
07-29 10:42
07-29 10:43
1012
0
[
原油吧
]
7.29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老陈论金油
07-29 10:38
07-29 10:43
808
2
[
甲醇吧
]
庄家操作这盘的人肯定是处女座,分时图天天都是一样套路走法夜盘横盘诱多白天砸盘
股友916L3C12
07-29 10:43
07-29 10:43
578
0
[
PTA吧
]
再往下砸,破前低5082我认输
与众不同的韭
07-29 10:42
07-29 10:43
630
0
[
沥青吧
]
哪个主力孙子非要逆天而为,迟早沦为甲醇pta,拭目以待!
主力知盘中不
07-29 10:42
07-29 10:43
517
0
[
苹果吧
]
必定又是这一招尾盘全部砸出来的跑量的出货!下午才跑的量
万维fuli
07-29 10:41
07-29 10:42
594
0
[
甲醇吧
]
这龟孙子控盘是真的强!
主力知盘中不
07-29 10:42
07-29 10:42
989
0
[
沪金吧
]
雪莉:一周的等待即将结果,黄金多我们是认真的!
股友CLTWPe
07-29 10:41
07-29 10:42
386
0
[
COMEX黄金吧
]
等下大A收盘再做多,现在不会涨,大家懂的
大道至简平常
07-29 10:41
07-29 10:42
527
0
[
NYMEX原油吧
]
7.29 原油亚欧盘操作策略及建议
股友1588Lv28
07-29 10:34
07-29 10:42
650
1
[
PTA吧
]
一曲空离愁啥时到头,快了,继续空,晚上转多
股友0285y0v5
07-29 10:41
07-29 10:42
518
0
[
PTA吧
]
马上就会反转了赶紧撤
大股市小滑头
07-29 10:40
07-29 10:42
537
0
[
甲醇吧
]
空方没货,瞎空
雷厉风行的菊
07-29 10:40
07-29 10:42
658
6
[
A50期指吧
]
怎么A一开盘,这货就跌。收盘就涨
炒股赚钱养家
07-29 10:41
07-29 10:42
1564
3
[
股指期货吧
]
奉高卖空必赚
股侠李逍遥
07-23 10:09
07-29 10:42
1868
4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这两天我看不到行情?
谷晶晶
07-23 09:52
07-29 10:42
1674
2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才能发财,这个大概率
竭泽而渔的股
07-23 09:49
07-29 10:42
7790
67
[
股指期货吧
]
在寻觅ta的路上,鱼鹰迷失了方向!
晶福缘
07-16 18:37
07-29 10:42
474
0
[
燃油吧
]
日内低点已现
股友pq9nn0
07-29 10:41
07-29 10:42
309
0
[
A50期指吧
]
多空双杀
顺势而为2019
07-29 10:41
07-29 10:42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77
185778
185779
185780
185781
185782
185783
185784
185785
185786
1857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