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2
0
[
甲醇吧
]
今天环境不太好,大多是绿的
股友32vR3517
07-29 09:28
07-29 09:29
1101
2
[
铁矿石吧
]
趋势线的位置每天都在上移,看多空对决到底破不破、哪天破
上海的Ada
07-29 09:28
07-29 09:28
1836
4
[
焦炭吧
]
焦炭1909注意2175附近多单平仓我们还是搞空为主,下方看2156
期货小甜甜
07-29 09:28
07-29 09:28
451
0
[
苹果吧
]
这种情况拖下去长远还是慢跌的只要散户不追涨买多!后期就是看谁跑得快。
万维fuli
07-29 09:27
07-29 09:28
527
0
[
白糖吧
]
坚定做多到5400点
中国荣耀_清
07-29 09:27
07-29 09:28
892
7
[
螺纹钢吧
]
螺纹还将回踩通道下沿 还有下跌空间
赢商品之利
07-29 09:27
07-29 09:28
1172
0
[
棕榈油吧
]
油”比“水”便宜,苹果,铁矿之后的暴涨新品种KKKKKKKKKKKK
浑水摸鱼王者
07-29 09:26
07-29 09:28
939
1
[
螺纹钢吧
]
今天三大高手对打有期货交流十年难一见欢迎来观战
王者风光1
07-29 09:26
07-29 09:27
452
0
[
菜粕吧
]
下跌无力,什么情况?
股友A723T133
07-29 09:27
07-29 09:27
755
2
[
乙二醇吧
]
永安龙虎榜加仓什么,就是方向,大家跟着干绝对没有错,这是多次验证的,其他期货公司
幻然一梦
07-29 09:26
07-29 09:27
716
0
[
期货吧
]
今日螺纹焦炭策略
赢商品之利
07-29 09:26
07-29 09:27
50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评今日早间黄金突破1435整数关口压力,早间黄金双头部压力较为明显,注意黄
股友536r5g63
07-29 09:26
07-29 09:27
385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5日线没有有效跌破就能买上个星期五就是这样的一波急跌到12可是后面又调了回去
很快乐的小伞
07-29 09:26
07-29 09:27
889
0
[
乙二醇吧
]
4800不是问题
不动明王syx
07-29 09:27
07-29 09:27
93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1910延续反弹高空
股友t11379O5
07-29 09:26
07-29 09:27
880
2
[
铁矿石吧
]
好像吧里人喊空的很多呀
上升168
07-29 09:26
07-29 09:26
3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短线拉升,关注1428压力
qinyuo55老秦
07-29 09:25
07-29 09:26
458
0
[
乙二醇吧
]
呵呵,空平接货!高操作[想一下][想一下]继续上行
不动明王syx
07-29 09:26
07-29 09:26
514
0
[
白糖吧
]
上周唱空的傻x出来走两步~[大笑]
麦窦
07-29 09:25
07-29 09:26
310
0
[
A50期指吧
]
梦之队
厚积薄发BOBE
07-29 09:25
07-29 09:26
719
0
[
甲醇吧
]
甘肃华亭中煦煤化工60万吨/年甲醇装置于7月28日停车
草蛋的期货
07-29 09:25
07-29 09:26
1494
5
[
玉米吧
]
瀑布可得
账户已注销
07-29 09:25
07-29 09:26
687
0
[
豆油吧
]
油”比“水”便宜,苹果,铁矿之后的暴涨新品种KKKKKKKKKKKK
浑水摸鱼王者
07-29 09:25
07-29 09:26
1558
0
[
乙二醇吧
]
多09空01
十束多多良
07-29 09:25
07-29 09:26
1837
3
[
PTA吧
]
5000多的PTA真贵啊。
股友s1Xs5h
07-29 08:13
07-29 09:26
504
0
[
PTA吧
]
感觉pp要先下
scofield1979
07-29 09:24
07-29 09:26
414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一!
欣欣源
07-29 09:24
07-29 09:26
567
0
[
鸡蛋吧
]
空单还有利可图
股友N2Th6f
07-29 09:25
07-29 09:26
515
0
[
甲醇吧
]
快快三十万手做空大军来了
股友8665209L
07-29 09:25
07-29 09:25
488
0
[
COMEX白银吧
]
站上16.5基本就可以全多了。
账户已注销
07-29 09:25
07-29 09:25
525
0
[
燃油吧
]
补缺口,补缺口,2916等你
lanqiao100
07-29 09:24
07-29 09:25
2212
3
[
PTA吧
]
现货5500基差360……今日有32.5万吨装置重启……还要跌
股友3z123151
07-29 08:35
07-29 09:25
696
1
[
纸浆吧
]
变盘时节到了,密切关注四小时收线
交易九绝打天
07-29 09:23
07-29 09:25
490
0
[
燃油吧
]
速度下空单,有肉吃,最少50个点。
投资我们信仰
07-29 09:23
07-29 09:24
966
0
[
苹果吧
]
举报
股友vdCDxi
07-29 09:23
07-29 09:24
1287
2
[
沪银吧
]
关注一下金银比吧。
账户已注销
07-29 09:23
07-29 09:24
433
0
[
乙二醇吧
]
永安打爆全场[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07-29 09:24
07-29 09:24
1138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回落到支撑一定要开多,除非一根大阴线贯穿所有支撑
OK府武状元
07-29 09:22
07-29 09:24
423
0
[
乙二醇吧
]
难道今天要涨停嘛!!!
刚刚好真好
07-29 09:22
07-29 09:24
738
0
[
乙二醇吧
]
4595开空
股友G8Yac6
07-29 09:23
07-29 09:23
748
0
[
豆二吧
]
呵呵,
万丈深渊方知
07-29 09:22
07-29 09:23
464
0
[
白糖吧
]
又抽风啦???
欣慰的汪如泉
07-29 09:22
07-29 09:23
1260
3
[
焦炭吧
]
早盘建议2217-2220附近做多焦炭2001合约,目标2200-2170,止
金玉利市得秦
07-29 09:21
07-29 09:23
1062
3
[
乙二醇吧
]
4578空空空空空!死等
账户已注销
07-29 09:22
07-29 09:23
385
0
[
COMEX黄金吧
]
不以个人意志转移
财神好运
07-29 09:22
07-29 09:23
1594
0
[
股指期货吧
]
本周一外盘开局不佳,国内沪深300日内短线如何把握进出点呢,实时跟进
股友5r035081
07-29 09:22
07-29 09:23
651
0
[
玻璃吧
]
终于小赚500走了,这比太磨叽,你们继续玩吧!
Jaychouchon
07-29 09:22
07-29 09:23
909
1
[
LmeS_铜3吧
]
破铜烂铜
MinCC
07-29 09:22
07-29 09:23
1134
1
[
甲醇吧
]
看看pta把
有魄力的秦逸
07-29 09:22
07-29 09:23
710
0
[
鸡蛋吧
]
期待跌停
哥是有信仰的
07-29 09:21
07-29 09:22
2979
4
[
沪金吧
]
悬壶金翁:先空
悬壶金翁2
07-29 09:21
07-29 09:22
738
0
[
豆粕吧
]
菜粕201一定要做空
股友xTqX0j88
07-29 09:22
07-29 09:22
1633
0
[
股指期货吧
]
啥是大豆公约数?
红绿神话
07-29 09:08
07-29 09:22
1063
3
[
鸡蛋吧
]
感觉错过了1个亿
Vloubentan
07-29 09:10
07-29 09:22
780
2
[
乙二醇吧
]
1909和2001合约差距这么大,我日了狗了
ftt2014
07-29 09:21
07-29 09:22
453
0
[
乙二醇吧
]
有空空爆的吗?[俏皮]
風中之塵
07-29 09:20
07-29 09:22
1168
6
[
燃油吧
]
燃油2001反弹开空
股友t11379O5
07-29 09:20
07-29 09:22
889
0
[
鸡蛋吧
]
平了赚310个点
就这样快乐着
07-29 09:21
07-29 09:22
1741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1910多单我们注意3907直接手动止损平仓,还要继续下跌,苟富贵不相忘
期货小甜甜
07-29 09:21
07-29 09:22
366
0
[
A50期指吧
]
大A只要一开市,期指就吓尿哈哈哈
千味東来
07-29 09:21
07-29 09:21
1136
5
[
甲醇吧
]
2060空进去了,2075止损!坐等瀑布!
一提老酒
07-29 09:20
07-29 09:21
942
0
[
沪银吧
]
又追高了,唉呀妈呀
账户已注销
07-29 09:19
07-29 09:21
3153
4
[
白糖吧
]
白糖多单,全部获利了结!
大智小慧123
07-29 09:21
07-29 09:21
1907
7
[
焦炭吧
]
7月29日焦炭1909交易参考
北斗山说期货
07-29 09:19
07-29 09:21
567
0
[
玻璃吧
]
多,多,任何时候不会错!!
铁锤重九斤九
07-29 09:20
07-29 09:21
1086
2
[
玉米吧
]
1933卖空,40止损。止盈,看着办。哈哈
王子浙江
07-29 09:19
07-29 09:21
740
0
[
螺纹钢吧
]
大跌之后不做空,找低点做多,不然,搞不好你就成了垫底的。大涨之后不做吨,不然搞不
账户已注销
07-29 09:20
07-29 09:20
599
1
[
甲醇吧
]
总是选错,其他都对
wsxgsv
07-29 09:20
07-29 09:20
585
0
[
甲醇吧
]
二蠢飞了,甲蠢怎么样?
哇凉哇凉o
07-29 09:19
07-29 09:20
468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骗炮行情,别去追黄金!!!
八千万剩刺刀
07-29 09:16
07-29 09:20
333
0
[
A50期指吧
]
水花儿砸的漂亮!
啊嘛尼呗呗哄
07-29 09:19
07-29 09:19
1173
1
[
豆粕吧
]
我感觉今天有很多兄弟要被多空两头拉爆!这就很难受昂!
春江水暖鸭先
07-29 09:18
07-29 09:19
708
0
[
玻璃吧
]
鸡蛋下跌只用了两天,这货估计得10天
羊家心法_悟
07-29 09:18
07-29 09:19
1025
1
[
白糖吧
]
气死人了,妖糖
股友95369e2I
07-29 09:18
07-29 09:19
668
2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图发不出来赚了3万多[胜利][胜利][胜利]
很快乐的小伞
07-29 09:18
07-29 09:18
440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手续费真高啊
微笑_you
07-29 09:17
07-29 09:18
821
0
[
螺纹钢吧
]
沥青1912继续回落低多为主
股友t11379O5
07-29 09:16
07-29 09:18
1189
1
[
豆粕吧
]
反复诱多,机构很辛苦啊!
中龙71
07-29 09:18
07-29 09:18
839
1
[
铁矿石吧
]
又站在生死线了,这两天要么连续大阳要么大阴
台Y761W6
07-29 09:18
07-29 09:18
506
0
[
甲醇吧
]
久横必跌!!!!!
学习操作手法
07-29 09:17
07-29 09:18
共有帖子数
165248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83
185784
185785
185786
185787
185788
185789
185790
185791
185792
1857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