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0
0
[
螺纹钢吧
]
大跌之后不做空,找低点做多,不然,搞不好你就成了垫底的。大涨之后不做吨,不然搞不
账户已注销
07-29 09:20
07-29 09:20
599
1
[
甲醇吧
]
总是选错,其他都对
wsxgsv
07-29 09:20
07-29 09:20
585
0
[
甲醇吧
]
二蠢飞了,甲蠢怎么样?
哇凉哇凉o
07-29 09:19
07-29 09:20
468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骗炮行情,别去追黄金!!!
八千万剩刺刀
07-29 09:16
07-29 09:20
333
0
[
A50期指吧
]
水花儿砸的漂亮!
啊嘛尼呗呗哄
07-29 09:19
07-29 09:19
1173
1
[
豆粕吧
]
我感觉今天有很多兄弟要被多空两头拉爆!这就很难受昂!
春江水暖鸭先
07-29 09:18
07-29 09:19
708
0
[
玻璃吧
]
鸡蛋下跌只用了两天,这货估计得10天
羊家心法_悟
07-29 09:18
07-29 09:19
1025
1
[
白糖吧
]
气死人了,妖糖
股友95369e2I
07-29 09:18
07-29 09:19
668
2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图发不出来赚了3万多[胜利][胜利][胜利]
很快乐的小伞
07-29 09:18
07-29 09:18
440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手续费真高啊
微笑_you
07-29 09:17
07-29 09:18
821
0
[
螺纹钢吧
]
沥青1912继续回落低多为主
股友t11379O5
07-29 09:16
07-29 09:18
1189
1
[
豆粕吧
]
反复诱多,机构很辛苦啊!
中龙71
07-29 09:18
07-29 09:18
839
1
[
铁矿石吧
]
又站在生死线了,这两天要么连续大阳要么大阴
台Y761W6
07-29 09:18
07-29 09:18
506
0
[
甲醇吧
]
久横必跌!!!!!
学习操作手法
07-29 09:17
07-29 09:18
19517
5
[
螺纹钢吧
]
上涨10%!7月白银期货成最大“黑马!鸡蛋回吐近三周涨幅
期货小秘书
07-29 09:13
07-29 09:18
583
1
[
乙二醇吧
]
速度拉上去吧,4600就止盈赢
幻然一梦
07-29 09:18
07-29 09:18
1006
2
[
鸡蛋吧
]
周一开盘鸡蛋给了个惊喜啊![微笑]
股友D825z600
07-29 09:18
07-29 09:18
1158
0
[
焦炭吧
]
7.29早参(沥青/焦炭)
账户已注销
07-29 09:18
07-29 09:18
520
0
[
甲醇吧
]
也许还最后下挫一下,立马会狂拉升[大笑]
liuliu发
07-29 09:17
07-29 09:18
666
1
[
甲醇吧
]
乙二醇暴涨
开单必对冲
07-29 09:17
07-29 09:18
627
0
[
菜粕吧
]
利空出尽为利多?
东方不败1688
07-29 09:15
07-29 09:17
63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红枣反弹做空
只做期货
07-29 09:17
07-29 09:17
841
0
[
螺纹钢吧
]
7.29早参(沥青/焦炭)
账户已注销
07-29 09:16
07-29 09:17
1235
0
[
沪金吧
]
张雅源:7.29黄金非农周开启,你回本的机会来了!附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股友7I1902a9
07-29 09:15
07-29 09:17
1277
1
[
沪金吧
]
真的无聊,真无聊
一念五年
07-29 09:16
07-29 09:17
656
0
[
PTA吧
]
肚子吃饱了
鸭子嘎嘣了嘴
07-29 09:15
07-29 09:17
404
0
[
COMEX黄金吧
]
我晕了,周五减仓了
宏图万贯地张
07-29 09:15
07-29 09:17
402
0
[
菜粕吧
]
豆粕才跌几个点?肯定要反弹一下了
股友6n3090H6
07-29 09:17
07-29 09:17
510
1
[
乙二醇吧
]
压力位上行困难
海通期货
07-29 09:17
07-29 09:17
716
0
[
豆粕吧
]
下不去咯主力没有这么傻给我们抬轿!反手多单!舒服
春江水暖鸭先
07-29 09:16
07-29 09:17
530
0
[
甲醇吧
]
第一压力位2159.底下无支撑[摊手][摊手][摊手]
潮起总有潮落
07-29 09:14
07-29 09:17
938
1
[
COMEX黄金吧
]
管他哪里错,反正哪里都涨
白龙马14
07-29 09:16
07-29 09:16
1505
3
[
橡胶吧
]
空头不减仓,价格不要想着反弹,09合约有可能到10000
股友0188705r
07-29 09:15
07-29 09:16
483
0
[
红枣吧
]
旅游归来,今天我就看看,不说话!
君临天下先
07-29 09:16
07-29 09:16
551
1
[
A50期指吧
]
A股要开盘了,A50期指:明白
红色星期三
07-29 09:14
07-29 09:16
1318
5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出炸弹,不降息概率大
成妖要时间和
07-29 08:54
07-29 09:16
445
0
[
乙二醇吧
]
4570马上到
蒋亿万
07-29 09:14
07-29 09:16
1763
0
[
乙二醇吧
]
开多
蒋亿万
07-29 09:13
07-29 09:16
388
0
[
A50期指吧
]
艹。涨不怎么涨。跌起来真NM狠!
明天____美好
07-29 09:13
07-29 09:16
381
0
[
菜粕吧
]
抢个反弹玩玩
股友6n3090H6
07-29 09:13
07-29 09:16
605
0
[
白糖吧
]
做空的还在吗
倔起的韭菜
07-29 09:15
07-29 09:16
1456
0
[
甲醇吧
]
甲醇交易早参
豪气吞金
07-29 09:15
07-29 09:16
892
1
[
鸡蛋吧
]
鸡苗6月下跌到2元以下/羽,今天又达到6.8元/羽
木生火HJX
07-29 09:15
07-29 09:16
44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有上周1420附近多单的,目前1424附近,注意把握好利润出局
金帝财神C
07-29 09:15
07-29 09:15
390
0
[
COMEX黄金吧
]
逼空
背道而吃
07-29 09:14
07-29 09:15
610
1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反弹1423-24附近空,目标1420附近,大方向可看1418附近位置。
股友31P8i197
07-29 09:13
07-29 09:15
608
0
[
甲醇吧
]
空头赚大钱
股友95828X69
07-29 09:15
07-29 09:15
1051
0
[
豆粕吧
]
空头又赚了
风陪伴的蒲公
07-29 09:14
07-29 09:15
648
1
[
A50期指吧
]
还没到点呢就开始砸啦?
善于倾听之等
07-29 09:12
07-29 09:15
527
1
[
COMEX黄金吧
]
7月黄金行情确实好,买黄金股的基本都亏大了
白龙马14
07-29 09:14
07-29 09:15
684
0
[
A50期指吧
]
日韩啊
广东林生
07-29 09:13
07-29 09:15
537
0
[
乙二醇吧
]
看看人家1909你好意思吗?
个么算了
07-29 09:14
07-29 09:15
398
0
[
乙二醇吧
]
2001学着点。。。差距拉大了
个么算了
07-29 09:13
07-29 09:14
1426
2
[
鸡蛋吧
]
批发价都掉到3.70了!瀑布应该会继续!
捕捉者666
07-29 09:13
07-29 09:14
516
0
[
甲醇吧
]
开着冷气等瀑布[大笑][大笑][大笑]
伶俐乖巧的郑
07-29 09:13
07-29 09:14
371
0
[
COMEX黄金吧
]
空有一副皮囊,这点成交量涨了也没用
丛林片客
07-29 09:12
07-29 09:14
641
1
[
乙二醇吧
]
全仓开多,保证今天收获100点
幻然一梦
07-29 09:11
07-29 09:14
768
1
[
苹果吧
]
在这价位狗庄又增仓500了
万维fuli
07-29 09:13
07-29 09:14
491
0
[
COMEX黄金吧
]
恒指周一早盘思路:恒指周一早盘就目前局势看,早盘是一个小幅低开的行情局势,思路上
股友01a7695L
07-29 09:11
07-29 09:14
539
0
[
甲醇吧
]
你破下2000试试
smjetty
07-29 09:13
07-29 09:14
390
0
[
COMEX黄金吧
]
舒服[大笑][大笑][大笑]
HCL一样
07-29 09:13
07-29 09:14
627
0
[
PTA吧
]
空空空
一个小太阳就
07-29 09:13
07-29 09:14
407
0
[
A50期指吧
]
我擦[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文静秀雅的卢
07-29 09:12
07-29 09:14
1659
0
[
甲醇吧
]
看看棕榈油!
有多少股可以
07-29 09:09
07-29 09:14
394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了
风口买翅膀
07-29 09:11
07-29 09:13
493
0
[
NYMEX原油吧
]
恒指周一早盘思路:恒指周一早盘就目前局势看,早盘是一个小幅低开的行情局势,思路上
股友01a7695L
07-29 09:11
07-29 09:13
890
0
[
豆粕吧
]
下不去[无语]
股友GDMg0S
07-29 09:12
07-29 09:13
807
0
[
豆油吧
]
豆油要怎样做?
海天一线111
07-29 09:12
07-29 09:13
1018
1
[
螺纹钢吧
]
大空特空。买入
聚财貔貅
07-29 09:11
07-29 09:13
959
1
[
鸡蛋吧
]
6月份4500空抗过了4900今天赚钱跑了,这波没操作好,下次要多吃点肉。
一根大阳线哟
07-29 09:10
07-29 09:13
709
0
[
PTA吧
]
空头加油,用力搞死他们,搞惨永安
哈多多
07-29 09:11
07-29 09:12
1146
2
[
鸡蛋吧
]
兄弟们还活着吗[哭]
愚愚独行
07-29 09:12
07-29 09:12
661
3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拿下17不[大笑]
图吐了咯啦咯
07-29 09:08
07-29 09:12
391
0
[
A50期指吧
]
我艹,这是要吓死人[好困惑]
还能玩
07-29 09:10
07-29 09:12
1746
2
[
鸡蛋吧
]
先前的空单没拿住,倒在黎明前,气死了
搭木积
07-29 09:08
07-29 09:12
815
0
[
A50期指吧
]
跳
广安股市慈善
07-29 09:10
07-29 09:12
590
4
[
COMEX黄金吧
]
把握好这两天行情,万一确定不降息就会暴跌
账户已注销
07-29 09:09
07-29 09:11
975
1
[
PTA吧
]
感觉贴吧里都是些做多被套了的在喊空
需要改个名字
07-29 09:06
07-29 09:11
1988
17
[
玻璃吧
]
今天应该可以跌停吧,低位看到到1000,经过房地产去库存后玻璃仍然产能过剩
江恩淼森
07-29 09:11
07-29 09:11
625
0
[
甲醇吧
]
快跑,要长期横盘了
账户已注销
07-29 09:11
07-29 09:11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84
185785
185786
185787
185788
185789
185790
185791
185792
185793
1857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