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3
3
[
COMEX黄金吧
]
颤抖吧,做空的
众所周知天天
08-07 23:42
08-07 23:46
589
0
[
COMEX黄金吧
]
1550之前不要做空!!!
龙叠龙
08-07 23:42
08-07 23:46
1253
1
[
甲醇吧
]
收盘做空,我就不信了,外围石油跌这么多,他就不跌吗,明天开盘就吃肉。
股友6i3jbl
08-07 23:42
08-07 23:46
1486
2
[
焦炭吧
]
观点:谈谈我对指标的看法
期货大白
08-07 23:44
08-07 23:46
619
1
[
沪银吧
]
股市还跌的话,黄金白银还得涨,不过不可能一直跌,做空的死扛吧,最少一个星期后差不
永安内部反指
08-07 23:45
08-07 23:46
1038
1
[
PTA吧
]
石油大跌但是化工没有跟跌,大家要明白这就是底部了
股友127Y562Z
08-07 23:44
08-07 23:46
716
0
[
COMEX黄金吧
]
买买买,满仓干
小小发521
08-07 23:44
08-07 23:46
769
1
[
NYMEX原油吧
]
美页岩油不要成本了。
笛弄秋风三两
08-07 23:46
08-07 23:46
486
0
[
COMEX黄金吧
]
吓死人了,涨那么多
长青金服丶
08-07 23:41
08-07 23:46
683
1
[
COMEX黄金吧
]
后半夜黄金跳水,多单应该获利了结,改为。祝大家发财,晚安空单
第一我能拿到
08-07 23:44
08-07 23:46
1259
2
[
燃油吧
]
可以的,尼玛,美原油大跌破51,要是今晚原油不反弹上去,哎,明天燃油估计直接破2
ml敬畏市场
08-07 23:44
08-07 23:46
648
0
[
白糖吧
]
破了5350就开空
基民e8RK7G
08-07 23:44
08-07 23:46
631
0
[
燃油吧
]
明天还要跌!
捕捉者666
08-07 23:43
08-07 23:46
1100
1
[
沥青吧
]
如果明天...有大空单在踩一下.跌停.就和油一样.50对于2800了....[想
KK盘感加数据
08-07 23:43
08-07 23:46
569
0
[
燃油吧
]
外盘太狠了吧……
Wither
08-07 23:43
08-07 23:45
744
0
[
NYMEX原油吧
]
这跌幅刺激啊!
股友506KH676
08-07 23:41
08-07 23:45
763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在喊空喊高,我以最近1500给你们分析分析。这次黄金站上1500,根本没有
隆行天空
08-07 23:41
08-07 23:45
511
0
[
沪银吧
]
又开始了
股友DhmZxQ
08-07 23:42
08-07 23:45
814
4
[
沪银吧
]
怎么都看空,有点慌了
顺势轻仓止损
08-07 23:39
08-07 23:45
429
0
[
COMEX黄金吧
]
慢慢涨啊大哥。明天白天在涨啊
我只是个投资
08-07 23:41
08-07 23:45
1056
0
[
NYMEX原油吧
]
前两天获利情况我就不多说了,总是获利而归。今天主要是以原油为主,原油方面,操作上
笑对浮沉飘红
08-07 23:42
08-07 23:45
926
0
[
沪金吧
]
一晚上俩来回了。。看这样,能回到最高点。。
股友39902F18
08-07 23:42
08-07 23:45
704
1
[
COMEX白银吧
]
.疯了,呵呵
天行健君子有
08-07 23:41
08-07 23:45
307
0
[
白银T+D吧
]
昨天睡觉前把上月多仓3996平了100手,今天在4065开多130手,晚上不平了
心信仁7783
08-07 23:36
08-07 23:45
725
2
[
COMEX黄金吧
]
我今天满仓黄金概念股,今晚能睡个安稳觉吗
飞翔哥888
08-07 23:41
08-07 23:44
667
1
[
COMEX黄金吧
]
前两天获利情况我就不多说了,总是获利而归。今天主要是以原油为主,原油方面,操作上
笑对浮沉飘红
08-07 23:41
08-07 23:44
660
0
[
棉花吧
]
空也没力,说不定这一二天就要反转。
账户已注销
08-07 23:43
08-07 23:44
816
2
[
沪银吧
]
空了
慈悲正觉
08-07 23:43
08-07 23:44
843
0
[
沪金吧
]
错过2个亿[哭][哭]
股友XT105889
08-07 23:41
08-07 23:44
3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牛市,涨到哪里能停下真不好说,黄金每年都是有产量也有消耗,纸币,打开机器就有
刘丰硕1982
08-07 23:40
08-07 23:44
1283
1
[
橡胶吧
]
一口气突破20日,很不错,后面还有更强大的突破!给你9年后的大牛表扬一下
股友2c1T9325
08-07 22:43
08-07 23:44
497
0
[
COMEX黄金吧
]
牛了一批了
大圣归来98
08-07 23:40
08-07 23:43
750
1
[
COMEX白银吧
]
涨停多少??
股友9G63600l
08-07 23:40
08-07 23:43
50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是漏油了?
谦虚之小棉袄
08-07 23:39
08-07 23:43
58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难道要1530?
四平李先生
08-07 23:39
08-07 23:43
1083
2
[
甲醇吧
]
原油跌得那么吓人...我的多单凉凉啦[哭][哭][哭]
cyzwinner
08-07 23:39
08-07 23:43
487
1
[
白银T+D吧
]
做多肯定明天被套,庄家资金优势太他妈明显了,争不过庄家
期货剧本中心
08-07 23:40
08-07 23:43
1125
2
[
NYMEX原油吧
]
中国战略收储石油的机会来了。
股友bcrSv2
08-07 23:40
08-07 23:43
412
0
[
COMEX黄金吧
]
这长势还有谁
八方纳福地尔
08-07 23:38
08-07 23:43
815
0
[
PTA吧
]
尾盘空单已埋伏好明天开盘价5050
迷失在多空之
08-07 23:39
08-07 23:43
595
2
[
NYMEX原油吧
]
50.65开仓做多至51.23
ZGF1000
08-07 23:40
08-07 23:43
754
1
[
COMEX黄金吧
]
金价这样涨,工资也会跟着涨,那农民怎么涨
股友zifkOh
08-07 23:40
08-07 23:43
511
0
[
COMEX黄金吧
]
上到2000又有什么卵用,妈的大A黄金一趟死水。
湖南小牛
08-07 23:39
08-07 23:42
846
1
[
沪银吧
]
今晚看你到4250
笑笑不说话6
08-07 23:39
08-07 23:42
551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今天会涨六七个点
股友hTMBPQ
08-07 23:37
08-07 23:42
749
1
[
沪银吧
]
上涨没劲啊,半天上去几个点,几秒钟就下来了,还是逢高做空吧
股友35F70R58
08-07 23:35
08-07 23:42
1025
0
[
沪金吧
]
380是目标
情深的一句11
08-07 23:35
08-07 23:42
656
1
[
燃油吧
]
高手死抄底上
股友MkBLYz
08-07 23:38
08-07 23:42
1209
2
[
沪金吧
]
跟上个月铁矿石一样,简直就是疯子
谦虚之小棉袄
08-07 23:39
08-07 23:42
1230
1
[
沪金吧
]
今晚351
地主1985
08-07 23:38
08-07 23:42
922
1
[
NYMEX原油吧
]
明显打压俄罗斯。50美元是俄罗斯生命线!
平淡生活5352
08-07 23:38
08-07 23:42
493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不跌,刚刚调完油价
得道之旅
08-07 23:39
08-07 23:42
570
0
[
NYMEX原油吧
]
看得我心痛啊,北极熊的130美金一桶的油![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一天一个概念
08-07 23:37
08-07 23:41
593
0
[
NYMEX原油吧
]
要干啥啊?要破50?
股友hTMBPQ
08-07 23:38
08-07 23:41
2548
5
[
股指期货吧
]
你们空头都不看新闻吗?中证金下调转融资费率,这么大的新闻你们都不看???
股友8809z9m9
08-07 23:38
08-07 23:41
551
0
[
NYMEX原油吧
]
有本事跌至三十[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727036P1
08-07 23:38
08-07 23:41
1105
2
[
棉花吧
]
赚了就跑,十一年了,悟到,今盈利百分之五点一四九
积善成德幸福
08-07 22:38
08-07 23:41
567
0
[
沪镍吧
]
不跌到五千点我是不会走的[大笑]
股友6n3090H6
08-07 23:37
08-07 23:41
1624
0
[
原油吧
]
别跳了,跌停吧[滴汗]
账户已注销
08-07 23:37
08-07 23:41
557
0
[
NYMEX原油吧
]
蹦盘的节奏
看远方潮起潮
08-07 23:37
08-07 23:40
504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明天黄金要突破1520了,神助攻日本和英国即将来临
瀚海沉香
08-07 23:36
08-07 23:40
454
0
[
COMEX黄金吧
]
1520
猎手擒妖
08-07 23:35
08-07 23:40
1562
0
[
甲醇吧
]
趋势快出现了
紫罗兰007
08-07 23:35
08-07 23:40
2659
9
[
菜粕吧
]
猜猜明早开盘有没有瀑布
戒浮去躁
08-07 22:59
08-07 23:40
323
0
[
黄金/美元吧
]
碎
TINA33333
08-07 23:35
08-07 23:40
492
0
[
COMEX黄金吧
]
1600才是阶段顶
市无常股
08-07 23:36
08-07 23:40
775
1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即将驻平台调整,建议了解。最好不要空,收益不会太大[围观]
我新手驾到
08-07 23:35
08-07 23:39
1063
2
[
沥青吧
]
明天继续庆祝吧...。估计跌完明天.也可以撤离一半了..
KK盘感加数据
08-07 23:36
08-07 23:39
51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银即将驻平台调整,不要追了
我新手驾到
08-07 23:34
08-07 23:39
1016
2
[
棉花吧
]
郑棉还是看着美棉走,真无奈。美棉短期是不会大涨的,所以郑棉也强不了哪去。
股友K89606X1
08-07 23:06
08-07 23:39
592
2
[
纽约金TN12吧
]
这是在给空头留下一线希望吗?
星辰子2026
08-07 22:48
08-07 23:39
557
0
[
沪银吧
]
开始下探了,
人性释然
08-07 23:35
08-07 23:39
854
0
[
黄金/美元吧
]
8.7黄金今晚一鼓作气冲上1500之上,高至1510,我们始终正确坚持低多策略,
河图看看
08-07 23:35
08-07 23:39
530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零六八
08-07 23:34
08-07 23:39
1297
3
[
燃油吧
]
晚上数据雪上加霜,空头又发力了,祝福晚上进去超底的朋友明天好运,30手亏4万多的
老钟说房
08-07 23:33
08-07 23:39
1172
2
[
豆一吧
]
别装了大家都知道你还会拉上去的,停止购买米豆,什么概念?豆粕库存几乎没有了,养殖
股友76w33T35
08-07 23:34
08-07 23:39
1243
0
[
原油吧
]
399.6[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8-07 23:30
08-07 23:39
4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成交量放出来了,说明对布伦特的走势分歧加大,看价格走势方向为准,成交量是配合价格
瞳孔的颜色1
08-07 23:34
08-07 23:39
539
0
[
NYMEX原油吧
]
专业蹦床运动员
法兰犹克
08-07 23:34
08-07 23:39
797
0
[
沪银吧
]
还空呢,去看美元和黄金[大笑][大笑]
火焱宫
08-07 23:36
08-07 23:39
共有帖子数
165545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53
185654
185655
185656
185657
185658
185659
185660
185661
185662
1856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