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1
0
[
沥青吧
]
明天开盘就破3000了
股友d6y80959
08-07 22:55
08-07 22:56
678
0
[
铁矿石吧
]
要腰斩!
我心费
08-07 22:55
08-07 22:56
1125
2
[
沪镍吧
]
诱了一晚上多,美人上当了[大笑][鼓掌]
股友6n3090H6
08-07 22:54
08-07 22:56
815
2
[
A50期指吧
]
券商大利好,明天百点长阳!
自己人722180
08-07 22:54
08-07 22:56
1117
3
[
PTA吧
]
原油大跌,看你能硬多久
墙头草168
08-07 21:59
08-07 22:55
355
0
[
黄金/美元吧
]
很好,很好,现在跑出来吹牛的都是些真正操实盘的交易者,那些所谓的大师和老师这个时
悟空cjx
08-07 22:54
08-07 22:55
995
2
[
沪银吧
]
做空,瀑布马上要来了
分时多空操作
08-07 22:54
08-07 22:55
500
0
[
COMEX黄金吧
]
不能涨太多,保持在1500多一点点就好
股友9sE2Uk
08-07 22:55
08-07 22:55
1607
1
[
PTA吧
]
20:50起,空头傻眼
高频日内
08-07 22:53
08-07 22:55
586
0
[
甲醇吧
]
明天不大跌后天都要大跌
你喜欢哈哈哈
08-07 22:54
08-07 22:55
1061
4
[
豆二吧
]
3372继续加空60手豆1
股友vLmeCK92
08-07 22:54
08-07 22:55
377
0
[
白银T+D吧
]
硬的很,黄金在掉。撑住不跟。
坚决看
08-07 22:54
08-07 22:55
1022
1
[
豆粕吧
]
加多,离5日线不远,这次看多2880以上平多
蛇仙人
08-07 22:54
08-07 22:54
464
0
[
A50期指吧
]
见天晚上先爆多头,再爆空头,通杀
呵呵哒55
08-07 22:53
08-07 22:54
587
1
[
COMEX黄金吧
]
开启做空模式!
棒打hg
08-07 22:53
08-07 22:54
1575
4
[
铁矿石吧
]
从现在开始,本王正式宣布。820
股友31170Ek6
08-07 22:52
08-07 22:54
704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国家队进场打暴空头
牛市万手哥
08-07 22:54
08-07 22:54
593
1
[
沪银吧
]
站的稳4200吗?多空感觉都不舒服,观望中
账户已注销
08-07 22:53
08-07 22:54
778
0
[
PTA吧
]
假设今晚原油没有暴跌,猜猜今晚空头什么惨状。
纵横于多空
08-07 22:52
08-07 22:54
979
0
[
沪银吧
]
[大笑][大笑][大笑]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欧皇征服者
08-07 22:53
08-07 22:54
544
0
[
COMEX黄金吧
]
哎呦,我去,逆天了
青椒先生
08-07 22:53
08-07 22:54
1875
5
[
股指期货吧
]
美国股市今晚能翻红就逆天了
顺势交易不会
08-07 22:53
08-07 22:53
1698
4
[
沥青吧
]
58分钟准备再次进场哈,不怕的跟上,看好原油今晚破50[鼓掌][鼓掌]
幸运女神befa
08-07 22:46
08-07 22:53
4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鸡鸡了
何小散
08-07 22:51
08-07 22:53
884
2
[
COMEX黄金吧
]
成交量不准吗?怎么突然这段时间这么低的成交量
我的年华我的
08-07 22:43
08-07 22:53
717
0
[
PTA吧
]
这么明确的走势,空头还指望啥呢
观海听涛577
08-07 22:52
08-07 22:53
495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保持增长吧,恢复历史
深圳666668
08-07 22:53
08-07 22:53
2284
5
[
沪金吧
]
这波多没赚到,346.50空单18手。盈利中
头狼狙击手00
08-07 22:52
08-07 22:53
530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月突破一千八没问题,因为数据在那呢
常来看看aapp
08-07 22:53
08-07 22:53
441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不让我发帖、股票亏了那么多、不容易的赚到了深圳的一套房子、怎么不让发、开心
还能再战
08-07 22:51
08-07 22:53
425
0
[
COMEX黄金吧
]
结束了
一直跟风
08-07 22:52
08-07 22:53
1795
8
[
PTA吧
]
虽然pta已无仓位,但非常感谢多头主力紧守防线,维护我的观点
剑走偏锋zps
08-07 22:50
08-07 22:53
1039
7
[
COMEX黄金吧
]
短期差不多了,劲快用完了
牛魔王爸爸
08-07 21:16
08-07 22:53
577
0
[
豆油吧
]
主力空单大幅增加,做多要慎重了
n75561374646
08-07 22:49
08-07 22:52
428
0
[
COMEX黄金吧
]
明早又泻
多多寶
08-07 22:51
08-07 22:52
634
0
[
NYMEX原油吧
]
又大跌!又有什么情况?
花开满斗的黄
08-07 22:50
08-07 22:52
47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年要跌到30
无名指的光环
08-07 22:52
08-07 22:52
342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模式开启。
坐轿369
08-07 22:51
08-07 22:52
425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1500之后,一个月之内上1600,这是必然的结果!
抄股养心
08-07 22:49
08-07 22:52
1359
1
[
燃油吧
]
别多,真的别多了,反弹空吧,顺势,总结是这样,耐心等待反弹做空,顺势而为。
stock_2025
08-07 22:51
08-07 22:52
625
0
[
豆粕吧
]
止盈试多5手
蛇仙人
08-07 22:51
08-07 22:52
1377
1
[
原油吧
]
要反弹了。
多学习多思考
08-07 22:50
08-07 22:52
812
0
[
螺纹钢吧
]
光涨指标,价格震荡不动,空头牛逼。奶奶的,
大道至简日内
08-07 22:50
08-07 22:52
631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收盘1480就牛B了[大笑]
股友7318u510
08-07 22:50
08-07 22:52
798
1
[
燃油吧
]
打仗的话燃油会涨吗?
股友B65EbY
08-07 22:45
08-07 22:52
397
5
[
黄金/美元吧
]
这几天一直没有像样的拉回,没有买入点,做空更是危险,按照前面的情况来看,这里应该
冥界三板
08-07 22:44
08-07 22:52
597
0
[
沪银吧
]
4190,4200,4210一共二十手,尼玛来爆啊,明天股市子弹全进白银
永不碰镍
08-07 22:50
08-07 22:52
1620
6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叫飞蛾扑火?
乐水9999
08-07 20:13
08-07 22:52
657
0
[
甲醇吧
]
今晚收30以上。
有激情的扬水
08-07 22:51
08-07 22:52
481
0
[
豆油吧
]
早晚弄死你。等着
天下第一空只
08-07 22:51
08-07 22:51
453
2
[
COMEX黄金吧
]
又要创历史新高了
梦想成真4297
08-07 22:45
08-07 22:51
517
0
[
NYMEX原油吧
]
发生啥大事了啊?跌了这么多啊?
我心费
08-07 22:50
08-07 22:51
455
0
[
A50期指吧
]
太狠了
油腻大叔爱玩
08-07 22:49
08-07 22:51
518
0
[
COMEX黄金吧
]
深圳一套房子、[鼓掌][鼓掌][鼓掌]再见、以后再见
还能再战
08-07 22:50
08-07 22:51
556
0
[
燃油吧
]
尼玛09价太高了,坑比,要不然早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07 22:49
08-07 22:51
447
0
[
COMEX黄金吧
]
瞬间10快飞了[胜利]
股友Vk3gQ2
08-07 22:49
08-07 22:50
621
0
[
白糖吧
]
真能抗
怕怕哥
08-07 22:48
08-07 22:50
680
1
[
COMEX黄金吧
]
完球了,明天清仓
账户已注销
08-07 22:49
08-07 22:50
1196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又是杀完空头杀多头的节奏,1516高点,收盘估计1496左右
叫我阿博
08-07 22:32
08-07 22:50
572
0
[
燃油吧
]
现在空也不是,多也不是,真的是没有最只有更。应该早点来空的,都他妈看一个月了,就
账户已注销
08-07 22:48
08-07 22:50
1946
3
[
焦炭吧
]
09焦炭可能有个小反弹,但是日线逆市,关注吧,不给建议
期货大白
08-07 22:46
08-07 22:50
522
0
[
COMEX黄金吧
]
二营长,把我的意大利炮抬过来,他酿的给我轰上去
你不是很淡定
08-07 22:48
08-07 22:50
584
0
[
A50期指吧
]
不要装了,还要跌1000点!11600点!
南方评论
08-07 22:49
08-07 22:50
1008
2
[
沪银吧
]
成功站稳4200
账户已注销
08-07 22:46
08-07 22:50
1447
2
[
甲醇吧
]
欢合约的时候,是甲醇最难做的时候,真的领教了,尼玛的
日进斗金库
08-07 22:39
08-07 22:50
541
1
[
纽约金TN12吧
]
满仓做多,你越是不敢就越升,400不是梦
股友811813
08-07 22:49
08-07 22:50
463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好息息脚了,今天用力过猛,明天就会疲劳不能再战了,就要息汤了。
福财源
08-07 22:47
08-07 22:50
458
0
[
A50期指吧
]
50指数空头已经害怕,接下来是震荡行情了。多头也不敢拉。
胆子大的王大
08-07 22:46
08-07 22:50
411
0
[
COMEX黄金吧
]
问谁主沉浮?
白发摩女
08-07 22:49
08-07 22:50
2430
9
[
甲醇吧
]
反弹的速度如此惊人,呵呵
日进斗金库
08-07 22:11
08-07 22:50
1163
0
[
PTA吧
]
跟着趋势做空
点金术2
08-07 22:42
08-07 22:50
518
0
[
NYMEX原油吧
]
会不会暴跌6个点?
所罗solo
08-07 22:49
08-07 22:50
575
1
[
纽约金TN12吧
]
解套的大妈愤怒砸盘?[想一下]
Maoarimura
08-07 22:48
08-07 22:50
660
0
[
螺纹钢吧
]
空豆,糖,银,多纸浆
账户已注销
08-07 22:49
08-07 22:50
1202
3
[
沪金吧
]
可以空了必须回调不然madc就要走到屏幕外面去了
心1迷宫OK
08-07 22:48
08-07 22:50
1181
0
[
原油吧
]
外围新低了,这十几分钟后也下杀。
只争朝夕的王
08-07 22:48
08-07 22:49
575
1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抢反弹只有死路一条
raul911
08-07 22:44
08-07 22:49
834
0
[
玉米吧
]
看见做多帖子那么多,你们多想想。
绝底求生
08-07 22:48
08-07 22:49
51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券商肯定砸盘,今天都收跌,明天券商趁着利好出货,套死小散
小强强2024
08-07 22:47
08-07 22:49
622
0
[
燃油吧
]
09明天跌停,不知道01跌多少
短线大神
08-07 22:48
08-07 22:49
共有帖子数
16553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50
185651
185652
185653
185654
185655
185656
185657
185658
185659
1856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