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9
1
[
COMEX黄金吧
]
很长时间成交一手
股友Top
08-08 06:18
08-08 06:20
543
0
[
COMEX黄金吧
]
这跌0.59又开始数据问题了吗
股友805k133a
08-08 06:17
08-08 06:20
733
0
[
COMEX白银吧
]
合理回撤才健康。
爱国者000
08-08 06:16
08-08 06:18
490
0
[
COMEX黄金吧
]
高开高走平稳前进
股友V00vCQ
08-08 06:15
08-08 06:18
564
0
[
COMEX黄金吧
]
完蛋!
股友0ZexA2
08-08 06:15
08-08 06:18
975
0
[
COMEX黄金吧
]
没数据了?
徻飛嘚魚
08-08 06:12
08-08 06:14
126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价格“原地踏步”
股友0c6028e3
08-08 06:12
08-08 06:14
819
5
[
天然气吧
]
服气了,真垃圾
F12332112332
08-08 06:11
08-08 06:14
997
0
[
COMEX黄金吧
]
啥意思?
小蜜蜂777779
08-08 06:11
08-08 06:13
817
0
[
沪镍吧
]
隔岸观火。。。
期海远行
08-08 06:08
08-08 06:10
858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不动了
股友V00vCQ
08-08 06:03
08-08 06:07
783
1
[
COMEX黄金吧
]
连续暴涨到2000!!
就斤斤计较
08-08 05:01
08-08 06:05
1311
2
[
A50期指吧
]
修复开始了吧。看你这波的高度在哪
宸旒Mascot
08-08 06:02
08-08 06:03
1075
1
[
沪镍吧
]
好了今天的止损盘会帮忙推上12万
lw女孩2294
08-08 05:59
08-08 06:00
977
0
[
LmeS_铜3吧
]
我去这走势反常理了
股友813625T1
08-08 05:55
08-08 05:55
3115
8
[
橡胶吧
]
20号胶手续费真贵,黄金一手35万,手续费10元,平今免费
JIUSIYISHENG
08-05 15:59
08-08 05:52
860
0
[
沥青吧
]
沥青要跌破1620点
淡定地可洛迪
08-08 05:47
08-08 05:48
1195
0
[
A50期指吧
]
双针探底
米宸R
08-08 05:42
08-08 05:42
1381
4
[
纽约金TN12吧
]
去哪里买进呢?
股友jxZuKx
08-08 05:39
08-08 05:40
15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类的是不是风险更大?
dfHzYI10
08-08 05:33
08-08 05:34
1810
13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牛真来了吗?做多都没有车,哭了!
股友W9772672
08-07 21:54
08-08 05:33
771
0
[
COMEX黄金吧
]
金一文化[俏皮][俏皮]超低位该起飞了[俏皮]
股友755211Uf
08-08 05:23
08-08 05:28
637
0
[
NYMEX原油吧
]
买多,挣点零花钱就走,别恋战。
茅台五粮液
08-08 05:22
08-08 05:27
1239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国际金价都要在沪金休市以后偷偷跌下来吗
股友9201O8h8
08-08 05:16
08-08 05:18
2446
3
[
LmeS_铅3吧
]
豫光金铅必须涨停,龙头
小散李会长
08-08 05:09
08-08 05:10
1727
0
[
燃油吧
]
这两'天一直说多单很危险,空单放心持有,'过几好多爆仓了跌这个价格现在不再说多单
gaofubang
08-08 05:00
08-08 05:01
858
1
[
NYMEX原油吧
]
买点多单
股市穷头命
08-08 05:00
08-08 05:00
2042
0
[
燃油吧
]
重磅新华社:沙特与其他产油国正考虑采取所有选项阻止油价下跌
h17021702
08-08 04:59
08-08 05:00
2802
0
[
原油吧
]
重磅新华社:沙特与其他产油国正考虑采取所有选项阻止油价下跌
h17021702
08-08 04:58
08-08 05:00
1989
1
[
沪银吧
]
貌似可以空了
时间可证明一
08-08 04:57
08-08 04:59
3622
2
[
COMEX黄金吧
]
令人窒息的行情
万户豪
08-08 04:55
08-08 04:56
734
0
[
NYMEX原油吧
]
貌似要反弹了,别空了!估计能回到53,再来回震荡向下
时间可证明一
08-08 04:55
08-08 04:55
2642
0
[
燃油吧
]
要高开了,低位开空的,又进来一波
来个空
08-08 04:53
08-08 04:53
932
4
[
COMEX黄金吧
]
今天A股会怎样。
恒心1992
08-08 04:50
08-08 04:51
1195
14
[
黄金/美元吧
]
1502下空单
大阳常相伴
08-08 04:50
08-08 04:50
1764
0
[
COMEX黄金吧
]
爆掉一切空头
渔夫009
08-08 04:48
08-08 04:49
11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双重性世界性其趋势超然性没有选项。一条线作为工具有用无用贵在使用。贪婪恐惧
落山看海
08-08 04:46
08-08 04:46
922
0
[
COMEX黄金吧
]
最后的疯狂
股友zifkOh
08-08 04:44
08-08 04:44
2303
0
[
COMEX黄金吧
]
盘控的太稳了吧[加油]
股友I37909Y5
08-08 04:40
08-08 04:41
2267
0
[
COMEX黄金吧
]
盘控的稳如狗[赞]
股友I37909Y5
08-08 04:39
08-08 04:40
782
0
[
沪镍吧
]
昨天下午尾盘115500平空单,昨天晚上还后悔,今天一看惊呆了!这起伏太大了
乏人行远533
08-08 04:38
08-08 04:39
1605
2
[
沪镍吧
]
已在期货业协会举报恶意操纵市场
成斯一
08-08 04:37
08-08 04:37
2391
1
[
黄金/美元吧
]
尾盘不会跳水吧
股友6n3090H6
08-08 04:31
08-08 04:31
2189
0
[
沪银吧
]
明天开盘就瀑布
股友2602T95N
08-08 04:26
08-08 04:26
17015
0
[
沪铜吧
]
涨停可能就在今天
港澳金融
08-08 04:20
08-08 04:20
80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把上涨空间用了,白天只能冲高回落。
账户已注销
08-08 04:20
08-08 04:20
1221
4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欧美股市反弹,有理由做空黄金,至少今晚到明天。
叫我阿博
08-07 23:01
08-08 04:15
2077
0
[
A50期指吧
]
下来,不然A股明天怎么走,开盘前给我下来
账户已注销
08-08 04:14
08-08 04:15
1693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还掉下来了
股友WrIayD
08-08 04:13
08-08 04:14
957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N-iPath吧
]
Prospectus [Rule 424(b)(2)]
恐慌指数期货
08-08 04:11
08-08 04:11
1076
0
[
做空恐慌指数期货中期合约ETN吧
]
Prospectus [Rule 424(b)(2)]
做空恐慌指数
08-08 04:11
08-08 04:11
923
0
[
沪镍吧
]
哈哈,睡一觉起来变天了!
Senydz
08-08 04:05
08-08 04:06
139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不跌了,你可以下来了
a煎饼侠
08-08 04:05
08-08 04:06
2247
0
[
聚丙烯吧
]
外盘原油深V,早盘杀空,又得回8000上方[滴汗]
福神_偏爱
08-08 04:04
08-08 04:05
2021
1
[
COMEX黄金吧
]
有什么软件可以查到历史走势吗。具体某天某时刻的?,
股友805k133a
08-08 04:02
08-08 04:03
1926
3
[
COMEX黄金吧
]
目前美元強勢維持正利率,美元指數佔上一百是確定性大事件。多金風險大!多金風險大!
黄金比信心更
08-08 02:44
08-08 04:01
2676
2
[
NYMEX原油吧
]
暴涨暴跌为那般???
迈向成功之路
08-08 03:55
08-08 03:59
2483
0
[
沪银吧
]
道指V型反转强势翻红,白银震荡回落。
aiouniya
08-08 03:48
08-08 03:51
977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下来
a煎饼侠
08-08 03:49
08-08 03:50
2764
3
[
A50期指吧
]
加油,打爆空头!
虎口奪食復利
08-08 03:47
08-08 03:49
1024
2
[
COMEX黄金吧
]
星期四跑不跑急死个人
股友V00vCQ
08-08 03:44
08-08 03:45
2099
0
[
LmeS_铜3吧
]
这走势…盘尾偷袭
阿弥陀佛涨涨
08-08 03:37
08-08 03:38
1298
3
[
COMEX黄金吧
]
这次行情真奇怪:以前都是股市金市基本都是翘翘板,你跌我涨我涨你跌。这次却显示了你
谦虚谨慎的潘
08-08 03:34
08-08 03:35
1854
0
[
股指期货吧
]
道指翻红,买盘强劲。
股友m60R9696
08-08 03:33
08-08 03:33
627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说呢,1500站的太稳了
股友917e6636
08-08 03:32
08-08 03:32
1418
0
[
原油吧
]
已经魔鬼指路了
longer16
08-08 03:30
08-08 03:31
2298
2
[
A50期指吧
]
牛逼了!深v
燃烧你的卡路
08-08 02:00
08-08 03:25
775
0
[
NYMEX原油吧
]
盛世古董,乱世黄金。
夺命十字星
08-08 03:21
08-08 03:21
1239
0
[
沪银吧
]
4300开空!来吧,冲上4300
账户已注销
08-08 03:21
08-08 03:21
916
0
[
沪镍吧
]
我靠,睡醒了以为我在做梦
红城新县Mr刘
08-08 03:17
08-08 03:18
791
2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止赢
蜀中陈庆之
08-08 03:01
08-08 03:11
2321
0
[
NYMEX燃油吧
]
传说合作意向:欧佩克成员国原油以后出口必须向美国上交中转业务交易费和军事安全保护
HXT975T
08-08 03:06
08-08 03:06
1693
1
[
LmeS_铜3吧
]
嘉能可减产,铜价会上涨
账户已注销
08-08 03:02
08-08 03:03
10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传说合作意向:欧佩克成员国原油以后出口必然向美国上交中转业务交易费和军事安全保护
HXT975T
08-08 03:01
08-08 03:02
867
1
[
COMEX白银吧
]
[牛]收盘价17.2[爱心]
太阳出来照山
08-07 20:06
08-08 03:00
1616
0
[
COMEX黄金吧
]
牛b[赞][赞][赞]
招财满斗
08-08 02:56
08-08 02:56
1041
1
[
白银/美元吧
]
七夕有钱的,买黄金,没钱的买白银,七夕已过,嗯,黄金白银该该降价了吧?今天晚上他
礼庸12345678
08-08 02:53
08-08 02:53
1019
3
[
白银/美元吧
]
我就想看瀑布。不知道各位老铁可不可以成全,这个点都不睡,看我多可怜。下来吧,下来
礼庸12345678
08-08 02:49
08-08 02:49
2274
0
[
原油吧
]
原油有套保单,而且是大部队做的套保单,原油大跌的话,石化品种反而可能大涨。
股友290X09o0
08-08 02:48
08-08 02:48
883
0
[
沪银吧
]
没空头了,是不是到时多杀多?
股友SmCpDA
08-08 02:48
08-08 02:48
共有帖子数
165545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46
185647
185648
185649
185650
185651
185652
185653
185654
185655
1856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