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0
0
[
螺纹钢吧
]
亏几个点跑得快。[无语]
尔等大胆
08-08 15:08
08-08 15:08
745
0
[
沪金吧
]
英镑/美元,日内建议在1.2150之上做多,看上涨到1.2190/1.2210美
明帅先生
08-08 15:06
08-08 15:08
3440
7
[
沪镍吧
]
下午又要封涨停???
杨杨三阳开泰
08-08 14:30
08-08 15:08
699
0
[
甲醇吧
]
尾盘没拉,估计晚盘还要冲一冲
ajbdxhidbd28
08-08 15:07
08-08 15:08
886
0
[
沪金吧
]
原油52.8附近空!损53.3,目标看51.5-3
轩恒cfa997
08-08 15:03
08-08 15:08
2860
7
[
沪镍吧
]
纳闷了哪来的几百个亿为所欲为的玩弄,劳资发了三个云条件单全部触发了没买到,真的是
真假神一
08-08 13:50
08-08 15:08
517
0
[
沪镍吧
]
铁矿石的主力过来了,资金为王的时代,敬畏市场吧。
帅得乱七八糟
08-08 15:06
08-08 15:07
1201
3
[
燃油吧
]
一手多,看晚上怎么走
尔等大胆
08-08 15:06
08-08 15:07
1020
0
[
股指期货吧
]
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
淡定的核桃
08-08 15:07
08-08 15:07
481
1
[
纽约金TN12吧
]
掉下342吧
生意大展地胡
08-08 15:07
08-08 15:07
416
0
[
纸浆吧
]
可以看波小反弹了[大笑]
贪婪的精灵
08-08 15:06
08-08 15:07
946
2
[
乙二醇吧
]
虽说是小品种,但是也有接近70个点空间
期货大白
08-08 15:06
08-08 15:07
618
0
[
沪镍吧
]
国人赌性太重,你看看伦镍,这才是理性的投资
gslmf
08-08 15:07
08-08 15:07
457
0
[
沪镍吧
]
这玩意太恶心了,不玩了,多空都被杀,很惨
一直向上1
08-08 15:06
08-08 15:07
1017
3
[
沪银吧
]
晚上瀑布了[鼓掌]
是是是对对对
08-08 15:04
08-08 15:07
1144
2
[
橡胶吧
]
低位,散户不敢做空,风险太大,做多又害怕,没有魄力。不做又不甘心
刚需123
08-08 15:06
08-08 15:06
1013
2
[
沪金吧
]
谁在卖出?谁在扫货?买方那么强悍!卖方也不弱!
刘丰硕1982
08-08 15:06
08-08 15:06
2042
9
[
鸡蛋吧
]
根据趋势来说,如果还是空头行情,那么明天必须下跌,否则有改变趋势迹象。
美丽太空8
08-07 14:42
08-08 15:06
807
2
[
沥青吧
]
昨天晚上明细昨天晚上发过了,多半都是条件单只有一部分是手动操作
加油武汉
08-08 15:05
08-08 15:06
454
0
[
COMEX黄金吧
]
A股涨了,你就跌,现在收盘了又该你涨了
富有发财地黄
08-08 15:05
08-08 15:06
964
3
[
沪镍吧
]
每次做镍都心慌慌,真是壮士做镍啊
gslmf
08-08 13:52
08-08 15:06
549
0
[
港伦敦金吧
]
利好来了。亚洲全体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未来s
08-08 15:04
08-08 15:05
5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515空,原因50.9多,做空黄金原油比。结果会怎么样?难道真的要卖房子吗
股友Y267756g
08-08 15:05
08-08 15:05
723
0
[
玉米吧
]
玉米杀气腾腾,原本只想他要补缺。看来我们还是太善良了
股友dzuUB0
08-08 15:04
08-08 15:05
1225
2
[
豆油吧
]
步步为营,很稳
不知道5555
08-08 15:04
08-08 15:05
485
0
[
沪镍吧
]
我就开空,我就不信你能上天[无语]
Maro_z
08-08 15:05
08-08 15:05
616
1
[
沪镍吧
]
下午开盘没跑的空头,日子有点难过啊
账户已注销
08-08 15:03
08-08 15:05
557
0
[
沪镍吧
]
牛逼,最后一分钟再登封神台[赞][赞][赞]
追求极致321
08-08 15:03
08-08 15:05
1010
1
[
沪镍吧
]
告诉你们一个不幸的消息,晚上提高保证金,这就是要爆你的节奏,今天晚主力开庆功会,
华尔街的博弈
08-08 15:03
08-08 15:04
856
1
[
沪镍吧
]
外盘没用,下午后面20分钟都是空头强平的盘,主力知道,趁机低位接多,步步抬高,迫
必胜小刀哥
08-08 15:03
08-08 15:04
458
0
[
COMEX黄金吧
]
A股收盘了,你可以涨啦![大笑]
生意满腹得尔
08-08 15:04
08-08 15:04
865
1
[
螺纹钢吧
]
最近都是双杀 double kill
股友6t63129m
08-08 15:03
08-08 15:04
962
0
[
鸡蛋吧
]
这,,,,服了
theXxx
08-08 15:03
08-08 15:04
2248
5
[
沪镍吧
]
利用外盘和消息,又成功捞一批傻逼!哈哈![胜利]
华尔街的博弈
08-08 14:57
08-08 15:04
1520
1
[
沪银吧
]
找个一买就错的,来当指标。有木有
蝶影蘑菇
08-08 15:03
08-08 15:04
2836
1
[
淀粉吧
]
天,我没看错吧
a股都是泡沫0
08-08 14:57
08-08 15:04
420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52.8附近空!损53.3,目标看51.5-3
轩恒cfa997
08-08 15:03
08-08 15:04
311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52.8附近空!损53.3,目标看51.5-3
轩恒cfa997
08-08 15:03
08-08 15:04
66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解析:原油昨日触底反弹市场悲观情绪改善,供应维持低位,季节性需求回升,去库
股友536r5g63
08-08 15:03
08-08 15:03
894
0
[
螺纹钢吧
]
中长期空头趋势下总有那么多人短期逆势操作,钱都给你们赚了好不好[摊手]
股友49zIJM
08-08 15:03
08-08 15:03
292
0
[
黄金/美元吧
]
期待大瀑布
默哥8
08-08 15:02
08-08 15:03
436
2
[
COMEX黄金吧
]
大A已收盘,该你表演了
心平钱进
08-08 15:02
08-08 15:03
257
0
[
黄金/美元吧
]
买买买多别怂啊难道他敢跌破1400[傲][傲][傲]
张步婷喔
08-08 15:02
08-08 15:03
414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该涨了你大爷
鸿运天珠
08-08 15:02
08-08 15:03
714
0
[
铁矿石吧
]
长空,加空,目标450
财源滚滚2128
08-08 15:02
08-08 15:03
729
0
[
沪镍吧
]
这盘封的的刚刚好。晚上提高保证金死一批
一只A股
08-08 15:01
08-08 15:03
944
1
[
螺纹钢吧
]
看空的人少还会继续跌
冷静心态重要
08-08 15:02
08-08 15:03
768
1
[
菜粕吧
]
易跌难涨[大笑]
股友pPDiiq
08-08 15:02
08-08 15:03
547
0
[
燃油吧
]
感觉挖了好大一个坑
道坦坦歪极泰
08-08 15:01
08-08 15:03
415
0
[
纸浆吧
]
收盘站到线上去了,晚上有戏看
无名疯子
08-08 15:02
08-08 15:03
708
6
[
纽约金TN12吧
]
340空单五手,345空单三手!拿着真的手抖!339下方有机会一定出来!如果飞到
点8石8成8金8
08-08 14:46
08-08 15:03
20231
2
[
沪铜吧
]
谁能告诉我今天铜的新高能不能破
股友fQC9lm
08-08 15:01
08-08 15:02
522
0
[
豆油吧
]
走势很稳,慢慢往上推
不知道5555
08-08 15:01
08-08 15:02
839
0
[
螺纹钢吧
]
最后半小时简直就是小散绞肉机,机构真的np
期货混子
08-08 15:01
08-08 15:02
1643
7
[
鸡蛋吧
]
只赚了9个点就走了[弱]
应该买的都买
08-08 14:57
08-08 15:02
1204
2
[
沪镍吧
]
装逼到这种程度,夜盘跌停[摊手]
水军之首
08-08 15:01
08-08 15:02
434
0
[
LmeS_镍3吧
]
狗东西真恶心
做空捡钱
08-08 15:00
08-08 15:02
525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回调1506.5-07.5附近“短多”,目标看15109-10附近位置,美
股友31P8i197
08-08 15:01
08-08 15:02
674
0
[
沪镍吧
]
这主力牛逼
壹动不动装si
08-08 15:00
08-08 15:01
266
0
[
黄金/美元吧
]
买买买买买多怕什么
张步婷喔
08-08 15:01
08-08 15:01
848
1
[
沪镍吧
]
资金盘。晚上阔板。多单全部洗白。
吃土的蚂蚁
08-08 15:00
08-08 15:01
923
0
[
鸡蛋吧
]
吓了很多人胆战心惊!
看破庄家
08-08 15:00
08-08 15:01
664
0
[
沪镍吧
]
嘿嘿,打开涨停,抬高结算价到120000,晚上高开3个多点,继续涨,先看到135
耐心点啊
08-08 15:01
08-08 15:01
678
0
[
沪镍吧
]
敬畏市场。
冲上百万
08-08 15:00
08-08 15:01
556
0
[
沪镍吧
]
多头绝杀没做出来,晚上震荡要大了[鼓掌]
乡村交易者
08-08 15:01
08-08 15:01
732
1
[
乙二醇吧
]
很快就会突破4700。利好一大堆
基德01001
08-08 15:00
08-08 15:01
396
0
[
COMEX黄金吧
]
好啦,A股收市啦,你又要拉了呗
有正义感的百
08-08 15:00
08-08 15:01
666
0
[
沪银吧
]
4200买多
永不碰镍
08-08 15:00
08-08 15:01
7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只鸡看着就稳健!!
n14211447762
08-08 15:00
08-08 15:01
80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只鸡看着就稳健!!
n14211447762
08-08 14:59
08-08 15:00
443
0
[
沪镍吧
]
今天观望了一天了,就是不敢进
随时被吃掉
08-08 14:59
08-08 15:00
466
0
[
沪镍吧
]
十分钟一个股票涨停板到手平仓不赌开盘
一天等于你一
08-08 14:59
08-08 15:00
943
1
[
沪镍吧
]
牛逼克拉斯,主力资金真雄厚,吃了这么多空单,晚上高开了
账户已注销
08-08 15:00
08-08 15:00
836
0
[
鸡蛋吧
]
心平气和点吧!从最高点回调到现在,有400个点!正常回调!没有什么可怕
看破庄家
08-08 14:59
08-08 15:00
614
2
[
COMEX黄金吧
]
周四原油:52.9/53.1附近分批空一次,止损53.5,目标52.0/51.8
股友893P9852
08-08 14:58
08-08 15:00
439
0
[
沪镍吧
]
这玩意真他妈刺激
股友2jhS6mVv
08-08 14:59
08-08 15:00
804
1
[
COMEX黄金吧
]
看情形,晚上要大跌!
寻涨摘股
08-08 14:59
08-08 14:59
737
0
[
聚丙烯吧
]
又拉低了均价,这主力
自选永远倒数
08-08 14:58
08-08 14:59
378
0
[
COMEX黄金吧
]
守不住1500了
七岁小孩
08-08 14:58
08-08 14:59
407
0
[
沪镍吧
]
真明显
卑微社会
08-08 14:59
08-08 14:59
共有帖子数
165570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41
185642
185643
185644
185645
185646
185647
185648
185649
185650
1856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