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5
1
[
NYMEX原油吧
]
我觉得行情波动大,大家还是多看少动,这些个SB只一天喊几十个单~总会有一单让你爆
股友v312668c
08-07 22:59
08-07 23:08
385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跌啊辣鸡
好股太多神通
08-07 23:03
08-07 23:08
768
0
[
豆二吧
]
3368坚定买多[胜利]
超短连板模式
08-07 23:02
08-07 23:08
459
0
[
COMEX白银吧
]
离20还有好多!
我心费
08-07 23:03
08-07 23:08
738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数据
一直1111
08-07 23:03
08-07 23:08
370
0
[
COMEX黄金吧
]
短期高点。
白发摩女
08-07 23:03
08-07 23:08
1021
1
[
燃油吧
]
本来想尾盘搞个多隔夜呢,突然想了下崩盘的那一秒,还是落袋为安呀
道坦坦歪极泰
08-07 23:02
08-07 23:08
530
0
[
沪银吧
]
主力现在站在4200点伏击,开多的小散多则杀多,开空的多则杀空
向阳而来的奔
08-07 23:02
08-07 23:08
1359
1
[
铁矿石吧
]
明天先跳空低开。破750。然后大家迅速抄底。听懂了吗?!!!大家有跟本王赌一把的
股友31170Ek6
08-07 23:02
08-07 23:07
497
0
[
白银T+D吧
]
晚上睡觉压力位难破,估摸要调整了
繁华落尽1231
08-07 23:03
08-07 23:07
1288
6
[
甲醇吧
]
很难受!谁给出个招?
一提老酒
08-07 23:02
08-07 23:07
861
0
[
白糖吧
]
今晚上还喊着小散5380开多的不知道咋想...啧啧啧
小白0108
08-07 23:03
08-07 23:07
482
0
[
COMEX黄金吧
]
几家欢乐几家愁?
白发摩女
08-07 23:01
08-07 23:06
808
1
[
菜粕吧
]
稳住!!!
账户已注销
08-07 23:02
08-07 23:06
375
0
[
A50期指吧
]
要拉红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长长的名字你
08-07 23:02
08-07 23:06
702
0
[
聚丙烯吧
]
想找点汤水喝,不知道还有没有。
呲牙一笑很倾
08-07 23:02
08-07 23:06
633
0
[
豆油吧
]
明天豆油还会涨,至少2个点
不知道5555
08-07 23:02
08-07 23:06
688
6
[
COMEX黄金吧
]
1504多
孤独的狙击
08-07 23:02
08-07 23:06
1073
1
[
燃油吧
]
燃油1909破了2000是必然!!!
平衡6666666
08-07 23:02
08-07 23:06
861
0
[
COMEX黄金吧
]
三个账户小赚,做股票,不骄不躁,谦虚谨慎,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思考,不断总结
自律则盈
08-07 23:01
08-07 23:05
978
4
[
PTA吧
]
化工起势,领头羊
高频日内
08-07 23:01
08-07 23:05
1221
2
[
甲醇吧
]
09.01合约居然不同步
悠游来去
08-07 23:01
08-07 23:05
954
0
[
豆二吧
]
今天破了3400调整一下破3500
超短连板模式
08-07 23:01
08-07 23:05
50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不要着急了,看一两天出方向在做也不急,多我是不敢追了,准备不破高位空破了。一
zwmzwmzwm111
08-07 23:00
08-07 23:05
458
0
[
沪镍吧
]
铁矿明早开盘又是暴跌
混沌宇宙的秋
08-07 23:01
08-07 23:05
479
0
[
黄金/美元吧
]
做这个真得有一个大心脏我最近玩的提心吊胆的
halu2
08-07 23:00
08-07 23:04
1003
2
[
白糖吧
]
毫不犹豫多多多
招財進寶啊
08-07 23:00
08-07 23:04
842
0
[
PTA吧
]
不服不行,多头还是有点实力的!永安在,就是这样反反复复
weidadexianz
08-07 23:00
08-07 23:04
900
1
[
白糖吧
]
真恶心,外盘跌2.4%,你才跌0.24%
寻觅T
08-07 23:00
08-07 23:04
329
0
[
黄金/美元吧
]
跌点真费劲
wsxgsv
08-07 23:00
08-07 23:04
755
0
[
豆二吧
]
长线买多错不了
超短连板模式
08-07 23:01
08-07 23:04
1392
2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人民币结算,美油要凉了吗?
长期养鸡
08-07 22:51
08-07 23:03
526
1
[
COMEX黄金吧
]
1550超强阻力
招财满斗得梦
08-06 09:04
08-07 23:03
994
1
[
螺纹钢吧
]
今晚小亏,明天继续,空军路上没油了[胜利]
股友iv5uY4
08-07 23:00
08-07 23:03
848
3
[
COMEX黄金吧
]
涨到你不敢做。现在在开单的晒晒,绝对精英级的。
新手上路919
08-07 22:04
08-07 23:03
507
1
[
COMEX黄金吧
]
15站稳了?
股友tGU2g0
08-07 22:59
08-07 23:03
1422
11
[
A50期指吧
]
券商,有利好,重点关注
有远见的美里
08-07 22:23
08-07 23:03
1533
2
[
螺纹钢吧
]
明天多单要惨了
股友MPVWTo
08-07 23:00
08-07 23:03
850
2
[
COMEX白银吧
]
豫光金铅,白银龙头,国内最大白银基地,多头排列。不说了,看涨
小散李会长
08-07 22:59
08-07 23:03
43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技术面该有反弹需求了吧
账户已注销
08-07 23:00
08-07 23:02
969
2
[
甲醇吧
]
空005就对了,没人听,唉
账户已注销
08-07 22:59
08-07 23:02
3320
8
[
沪银吧
]
本人郑重声明,我的预测没有欺骗任何人,也不是什么拖,大家都是成年人,自负盈亏!你
账户已注销
08-07 22:59
08-07 23:02
521
3
[
COMEX黄金吧
]
跳水跳水跳水
冷若冰霜的沈
08-07 22:59
08-07 23:02
2118
3
[
沪金吧
]
现在拿着空单心里舒坦,多单心里在发毛啊
投机的摇篮
08-07 22:41
08-07 23:02
1257
1
[
铁矿石吧
]
不出3,哪里来哪里去。所有人都会惊叹!!!!!!!
股友31170Ek6
08-07 22:59
08-07 23:02
2142
3
[
燃油吧
]
好,那哥哥就正经说说燃油吧,燃油是石油提炼出来的!从原油本身来看,它是大国战略储
永不做逆势单
08-07 22:59
08-07 23:01
647
1
[
甲醇吧
]
30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07 22:59
08-07 23:01
1260
2
[
燃油吧
]
太吓人了兄弟们,一定要轻仓试,刚以为利空出完了到底了,直接满仓干,结果直接挨套,
ml敬畏市场
08-07 22:58
08-07 23:01
478
0
[
NYMEX原油吧
]
下星期加油去。[大笑]
老纳琼斯
08-07 22:59
08-07 23:01
674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模拟盘也爆仓几次了,100万亏到只有三十几万了,亏钱就是快
八音玩期货
08-07 22:59
08-07 23:01
1147
5
[
沥青吧
]
再跌100点差不多了
辰之峰
08-07 22:57
08-07 23:01
67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8不加仓,66平,反手,34平,反手,
账户已注销
08-07 22:55
08-07 23:01
911
3
[
A50期指吧
]
辟谣这招玩得高,实在是高!逻辑是美股高位下跌即便是暴跌因为A股处于相对低位就不敢
糖杏达拉利
08-07 22:58
08-07 23:01
552
0
[
玻璃吧
]
再空一手
顶底厚大线转
08-07 22:59
08-07 23:01
897
2
[
沪银吧
]
站山顶了[哭]
玩不起太难了
08-07 22:58
08-07 23:01
453
0
[
COMEX黄金吧
]
波动太大了,不利于黄金上涨
富贵暴富得子
08-07 22:58
08-07 23:00
510
0
[
沪银吧
]
50点
一叶障目K
08-07 22:58
08-07 23:00
535
1
[
红枣吧
]
炒作之后再回9000,谨慎追多。逢高加空为上策。
淡然的人生
08-07 22:57
08-07 23:00
431
0
[
COMEX黄金吧
]
得找抖音牛肉哥把黄金价格打下去
St神棍
08-07 22:57
08-07 22:59
532
0
[
沪镍吧
]
没意思了
让我赚回150
08-07 22:56
08-07 22:59
781
0
[
沪银吧
]
多头不用担心,黄金涨破1500是个国家大事件,这个事件至少要消化一两天,不会一下
了然律动
08-07 22:57
08-07 22:59
68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就到这里了,该赚的已经赚到,睡觉,明天再战[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每日解析
08-07 22:58
08-07 22:59
688
2
[
COMEX黄金吧
]
全世界人民都在疯狂做多黄金做空美元。
dfcfxrj
08-07 22:57
08-07 22:59
1627
5
[
沪银吧
]
沪银操作建议:4200附近做空,止盈4150目标40970,止损4230
股友ouEjtW
08-07 22:57
08-07 22:58
605
0
[
沪镍吧
]
今晚就这样了,赚了1200点。睡觉
鱼大水深
08-07 22:57
08-07 22:58
630
0
[
燃油吧
]
平了?反正明天跌不下去了?充分利用资金~买别的?
Lemoncop
08-07 22:56
08-07 22:58
1809
1
[
股指期货吧
]
传统产业越来越多,经济越来越落后,汇率就会越来越贬值。
中证大哥
08-07 17:01
08-07 22:57
3711
11
[
甲醇吧
]
今天刚多转空,尾盘就给我拉升,麻蛋的,晚上空军来搞一下,搞到2090不赔不挣清仓
股友A2U86118
08-07 15:35
08-07 22:57
454
0
[
COMEX黄金吧
]
1
股友i3mINp
08-07 22:56
08-07 22:57
2002
4
[
菜粕吧
]
豆粕主力和次主力价格差不多,菜粕却差很多,请教什么原因
Jupiter_02
08-07 22:42
08-07 22:57
565
0
[
玻璃吧
]
玻璃牛
顶底厚大线转
08-07 22:56
08-07 22:57
2382
4
[
白糖吧
]
外盘下跌这么多,你还死撑
轻仓带止损
08-07 22:21
08-07 22:57
422
0
[
黄金/美元吧
]
1498锁仓做多
Aaa无名
08-07 22:56
08-07 22:57
746
0
[
沪金吧
]
做空
坚强不屈的唐
08-07 22:56
08-07 22:57
1176
2
[
铁矿石吧
]
最理想情况就是,明天跳空低开破750,然后反过来向上破720。再冲击800?!!
股友31170Ek6
08-07 22:56
08-07 22:57
596
0
[
甲醇吧
]
多平太暴力,还浪不浪啊,等了这久了
四季期货
08-07 22:55
08-07 22:57
130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憨得很
价值投资知易
08-07 20:35
08-07 22:56
528
0
[
豆油吧
]
主力7日大幅加空,不会是来送钱吧,赶快平多锁定利润
n75561374646
08-07 22:55
08-07 22:56
425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买了
许金錶1
08-07 22:54
08-07 22:56
1415
2
[
燃油吧
]
开赌!
建红牛
08-07 22:49
08-07 22:56
共有帖子数
16553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49
185650
185651
185652
185653
185654
185655
185656
185657
185658
1856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