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1
2
[
沪银吧
]
白银要上5000的节奏啊!
割青稻
08-07 23:12
08-07 23:18
604
0
[
菜粕吧
]
装死
账户已注销
08-07 23:12
08-07 23:17
648
1
[
COMEX黄金吧
]
500倍杠杆已经准备就绪,择机做空
股友U6670890
08-07 23:12
08-07 23:17
506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新能源又垮了。
投资是一种修
08-07 23:12
08-07 23:17
603
0
[
沪银吧
]
还要涨。
股海捞针数真
08-07 23:12
08-07 23:17
540
0
[
COMEX黄金吧
]
坚定空单
来碗牛肉面不
08-07 23:12
08-07 23:17
704
0
[
燃油吧
]
看着印度打战赶紧入了原油没想到是无限巨坑,幸好夜盘补了沥青空不然真的泪流满面关灯
是乐少
08-07 23:12
08-07 23:17
568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来个大跳水
小幅回调
08-07 23:12
08-07 23:17
639
0
[
沪银吧
]
能上天估计
wsxgsv
08-07 23:12
08-07 23:17
766
1
[
甲醇吧
]
空单不动了不下来就让我死吧
账户已注销
08-07 23:11
08-07 23:17
1076
1
[
白糖吧
]
5360强支撑
大空头神之手
08-07 23:11
08-07 23:16
793
0
[
甲醇吧
]
多头居然在夜盘增仓了?一定是错觉,不可能的
股友d99727t6
08-07 23:11
08-07 23:16
53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A股还是拉高出货
随机生成1234
08-07 23:11
08-07 23:16
43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没创新低,中国石油创新低了。跑得快。
xxhhpp123
08-07 23:11
08-07 23:16
807
0
[
橡胶吧
]
一下子咋上了这么多啊?
我心费
08-07 23:10
08-07 23:16
709
1
[
沪镍吧
]
赚到全部回吐,黑庒
纯真善良的谷
08-07 23:10
08-07 23:16
398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大牛市,做空怎么想的?
股友6o0219f8
08-07 23:09
08-07 23:15
560
0
[
沪镍吧
]
空它。空它。空它。看它还敢上不。
静音听曲儿
08-07 23:10
08-07 23:15
699
0
[
菜粕吧
]
2300挂1手加仓买进,等着
跟着节拍跳舞
08-07 23:10
08-07 23:15
805
1
[
沪银吧
]
应该还要跌,从3660涨到3690涨了300回调100到了3860,从3860涨
lanqiao100
08-07 23:09
08-07 23:15
874
0
[
鸡蛋吧
]
豆油上涨逻辑早已清晰可见,数据、库存都在印证这一逻辑,趋势很明朗!信则灵[微笑]
指南者2016
08-07 23:09
08-07 23:15
1379
4
[
钯金/美元吧
]
钯金也涨上车
许金錶1
08-07 22:49
08-07 23:15
1226
3
[
橡胶吧
]
橡胶跌了第9个年头
股友2c1T9325
08-07 22:27
08-07 23:15
656
0
[
菜粕吧
]
空起来啊
大名爆脾气
08-07 23:08
08-07 23:15
531
2
[
A50期指吧
]
预感明天的标题是三大指数全体翻红,实际是涨了0.15%
股友53TSds
08-07 23:10
08-07 23:14
1162
2
[
玻璃吧
]
1391以上大胆空,主力送钱
鸡毛123456
08-07 23:08
08-07 23:14
585
0
[
甲醇吧
]
小打小闹一天挣个买菜钱
小白闯股市NB
08-07 23:08
08-07 23:14
641
0
[
A50期指吧
]
翻红?
Vera18
08-07 23:08
08-07 23:14
763
0
[
甲醇吧
]
移仓换月期间,09、10都在减仓,有毛病吧
外科手术刀
08-07 23:09
08-07 23:14
572
0
[
沪银吧
]
快掉吧,受不了了,困死了又不敢睡
账户已注销
08-07 23:07
08-07 23:14
524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直接1900吧[大笑][大笑][大笑]
我想背包去旅
08-07 23:08
08-07 23:14
627
0
[
沪银吧
]
可以空了吗
玩的心跳521
08-07 23:08
08-07 23:14
1015
0
[
COMEX铜吧
]
要上了!
我心费
08-07 23:08
08-07 23:14
665
0
[
玻璃吧
]
没外盘做参考,国内的机构,就这样控盘,悲哀啊
chiyilian
08-07 23:07
08-07 23:14
942
2
[
A50期指吧
]
降低转融资利率,券商赢大了!
自带口粮
08-07 22:44
08-07 23:13
1126
1
[
铁矿石吧
]
本币破位
米山虎仙
08-07 23:08
08-07 23:13
1401
11
[
沪镍吧
]
114850开空睡觉了。大家都睡觉。
混沌宇宙的秋
08-07 23:07
08-07 23:13
497
0
[
A50期指吧
]
玩呢?涨涨跌跌的
随机生成1234
08-07 23:07
08-07 23:13
816
0
[
A50期指吧
]
跌吧,我求你了高开低走烦死
杂鱼吖
08-07 23:06
08-07 23:13
412
0
[
沪镍吧
]
空空荡荡
冀耀禧嬴勿盎
08-07 23:07
08-07 23:13
1053
9
[
铂金/美元吧
]
铂金需求再差也是贵金属,储量也比黄金白银少的多。坚持价值投资,坚定持有,早晚会爆
清竹峰云剑
08-07 11:48
08-07 23:13
524
0
[
沪银吧
]
火箭发射
零六八
08-07 23:07
08-07 23:13
983
2
[
黄金/美元吧
]
再不跑多头也要爆仓了
默哥8
08-07 22:17
08-07 23:13
737
5
[
COMEX黄金吧
]
别诱我,我受不了,非常想上车做多,但是我觉得高位被套就GG
俺二舅在TCL
08-07 23:08
08-07 23:12
734
2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在电所动轿车时代跌破10美元……
平衡6666666
08-07 23:07
08-07 23:12
1342
5
[
豆粕吧
]
沉闷的夜盘,最后一分钟锁仓成功,可以睡个安稳的觉觉。感觉明天早盘是跌的哦
陆地娜迦
08-07 23:06
08-07 23:12
1141
5
[
白糖吧
]
一手手续费多少
天大要飞
08-07 23:07
08-07 23:12
672
0
[
甲醇吧
]
现在不空它等待何时[大笑][大笑]
股友19HU2565
08-07 23:06
08-07 23:12
556
0
[
沪银吧
]
不玩了
wsxgsv
08-07 23:07
08-07 23:12
770
0
[
豆粕吧
]
都看多,我瑟瑟发抖啊。玉米已经跳水了,豆粕还远吗?
森_淼
08-07 23:07
08-07 23:12
1076
1
[
菜粕吧
]
明天开盘瀑布[鼓掌]
神奇小财神
08-07 23:06
08-07 23:12
524
0
[
甲醇吧
]
涨了都是空平?
永安内部反指
08-07 23:06
08-07 23:12
462
3
[
黄金/美元吧
]
快点把我拉爆,让我死心,我真的铁头,空。
铁头空
08-07 23:06
08-07 23:12
1367
13
[
白银T+D吧
]
哈哈!估计现在就剩庄家在自己玩了。
幽灵B21
08-07 23:06
08-07 23:11
1115
2
[
豆粕吧
]
豆油和豆粕成反向吗?
期货风清扬
08-07 23:06
08-07 23:11
421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勇于拼搏得大
08-07 23:06
08-07 23:11
488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
股友VbhZFz
08-07 23:06
08-07 23:11
397
0
[
A50期指吧
]
直线拉涨停
股友69p0h831
08-07 23:06
08-07 23:11
1282
0
[
原油吧
]
为什么时间跟国际不同步呀
汉阳玩家
08-07 23:06
08-07 23:11
808
4
[
沪镍吧
]
华泰和中信算了,哥哥115000开空,继续原定作秀计划1112000。
混沌宇宙的秋
08-07 23:06
08-07 23:11
637
2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數肯定是要上百的,在此之前多金風險大。等等
黄金比信心更
08-07 22:58
08-07 23:11
1209
2
[
沪金吧
]
一旦供大于求,后果很严重。
江南可采莲丶
08-07 23:06
08-07 23:11
572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利空,利好黄金,
一直1111
08-07 23:06
08-07 23:11
1077
3
[
红枣吧
]
明天红枣起飞10600开多10860位置止盈[鼓掌]260个点不贪
期海无涯吃面
08-07 23:04
08-07 23:11
637
0
[
甲醇吧
]
我空的是05我有说错嘛,叫他加空
账户已注销
08-07 23:06
08-07 23:11
404
0
[
A50期指吧
]
今晚能否站上13000?
糖杏达拉利
08-07 23:05
08-07 23:11
1325
1
[
铁矿石吧
]
通货膨胀
米山虎仙
08-07 23:05
08-07 23:10
2035
6
[
菜粕吧
]
菜粕909逢高加空,明天跌破2450以下!
南方V财富
08-07 22:49
08-07 23:10
526
0
[
沪银吧
]
期货邪魅之处就在于不知道接下来谁哭谁笑啊。
账户已注销
08-07 23:05
08-07 23:10
621
0
[
沪银吧
]
开始横盘了[想一下]
打不过就加入
08-07 23:04
08-07 23:10
920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伙儿看看,空头来了,多头抱头鼠窜!
新龙头横空出
08-07 23:05
08-07 23:09
1209
0
[
原油吧
]
一天五十万还不满足吗?[成交]
无穷气运
08-07 23:03
08-07 23:09
462
0
[
A50期指吧
]
终于见到红了,激动的心颤抖得手啊
我叫千股
08-07 23:04
08-07 23:09
59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小A要走独立行情了
小蛋蛋1
08-07 23:04
08-07 23:09
608
0
[
A50期指吧
]
刚拉起来,还没红盘,就有人开始得意了,开始逼逼了
火麒麟慧眼识
08-07 23:04
08-07 23:09
1883
12
[
燃油吧
]
手痒痒,又搞了这个,喷子只管喷[围观][围观][围观]
随遇而安8898
08-07 22:28
08-07 23:09
1022
1
[
橡胶吧
]
天胶看多的逻辑是什么?除了跌了太久。20号胶能替代天胶吗?天胶的供应出什么问题了
账户已注销
08-07 23:03
08-07 23:09
1104
2
[
聚丙烯吧
]
8460空,8435平,这25个点赚的辛苦,09明天空你最后一次。。
东皇世家0762
08-07 23:03
08-07 23:09
493
0
[
COMEX黄金吧
]
往下勾头了kdJ,随时往下了
皇榜中状元
08-07 23:03
08-07 23:08
678
3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不看成交量么?为什么量那么少?不懂?
骂我的g儿亏
08-07 23:03
08-07 23:08
共有帖子数
16553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48
185649
185650
185651
185652
185653
185654
185655
185656
185657
1856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