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4
0
[
螺纹钢吧
]
现货价格3950
TMaker
08-07 22:21
08-07 22:23
789
1
[
螺纹钢吧
]
铁矿真牛逼!
注定一夜暴富
08-07 22:09
08-07 22:23
450
1
[
COMEX黄金吧
]
还没有到空头回补,如果空头回补,黄金涨的会更厉害。
n1425963149a
08-07 22:21
08-07 22:23
841
0
[
沪金吧
]
尾盘又要涨停
爱做梦的蝌蚪
08-07 22:21
08-07 22:23
400
0
[
A50期指吧
]
诱空
量子宇宙
08-07 22:21
08-07 22:22
539
0
[
沪银吧
]
明显是多头趋势中,回调就是加仓机会啊
了然律动
08-07 22:21
08-07 22:22
369
0
[
COMEX黄金吧
]
立帖,突破上次最高点。
万事通知天下
08-07 22:20
08-07 22:22
760
0
[
玻璃吧
]
波浪现在想做空,但是还有些不敢呀,再高点空它。
顶底厚大线转
08-07 22:21
08-07 22:22
509
0
[
豆油吧
]
反手做多又亏这主力折腾什么呢,平了不玩了
顺势而为w888
08-07 22:22
08-07 22:22
971
3
[
COMEX黄金吧
]
1520附近是强阻力,这个位置开空没毛病
股友7318u510
08-07 22:07
08-07 22:22
525
0
[
白糖吧
]
多空太激烈
百毒不侵20
08-07 22:18
08-07 22:22
597
1
[
A50期指吧
]
我想赚点钱给媳妇儿买天项链,他妈的输了四条项链!
火麒麟慧眼识
08-07 22:20
08-07 22:22
71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在磨低,做空需谨慎
尚若轩
08-07 22:20
08-07 22:22
560
1
[
COMEX黄金吧
]
除了黄金,我现在啥都不敢买了,
还有没昵称
08-07 22:21
08-07 22:22
686
0
[
燃油吧
]
原油底部形成,燃油空头加速平仓
盆满大展地张
08-07 22:20
08-07 22:22
923
3
[
沪银吧
]
又要开始拉了吗
功成不居
08-07 22:20
08-07 22:22
762
1
[
螺纹钢吧
]
看这期货操盘手挺简单的,只要跟紧外盘指数下单,配上足够的资金,貌似就OK
股友zWq5SJ
08-07 22:21
08-07 22:22
338
0
[
黄金/美元吧
]
辛亏跌了,不然心脏都受不了了[大笑]
股友6n3090H6
08-07 22:20
08-07 22:21
778
0
[
LmeS_铝3吧
]
这是怎么了
llh几乎
08-07 22:20
08-07 22:21
638
1
[
甲醇吧
]
1800
宏图伟业wY
08-07 22:19
08-07 22:21
1422
1
[
豆二吧
]
主力孙子真没出息跳水一次都不敢!
重仓符合预期
08-07 22:19
08-07 22:21
806
1
[
沪镍吧
]
这个位置要洗盘了,系好安全带
期货玩的就是
08-07 22:19
08-07 22:21
301
0
[
黄金/美元吧
]
冲啊
Lao6
08-07 22:19
08-07 22:21
488
0
[
NYMEX原油吧
]
自己去对照我给的策略时间点位和美原油09合约目前的最低点自己算算能赚多少!!!
笑对浮沉飘红
08-07 22:19
08-07 22:21
1019
11
[
黄金/美元吧
]
好久没玩黄金空单,乍去空方卧底还不习惯[滴汗][滴汗]。算了,不玩黄金了,我去玩
账户已注销
08-07 18:16
08-07 22:21
502
0
[
COMEX黄金吧
]
看别人唱空太多卖了黄金股哎……
股友99V51675
08-07 22:19
08-07 22:21
368
0
[
COMEX黄金吧
]
跳水了
北望雄关万里
08-07 22:19
08-07 22:21
602
0
[
甲醇吧
]
这货跟着美股的走势晃悠呢
股友d99727t6
08-07 22:20
08-07 22:21
4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都疯了,人也跟着疯,涨!涨!涨!
福财源
08-07 22:20
08-07 22:21
610
0
[
玻璃吧
]
见顶信号占时空
你喜欢哈哈哈
08-07 22:19
08-07 22:21
2561
4
[
铁矿石吧
]
铁矿 i2001 技术图
霍尔丹
08-07 13:36
08-07 22:21
1004
0
[
沪金吧
]
空仓的爆仓爆得差不多了主力开始砸了真的阴险。
茅台无上限
08-07 22:19
08-07 22:21
760
0
[
螺纹钢吧
]
[想一下]3690多单5手真心躺赢,止盈等4000怎么样?等2个月?我都不敢动了
蛇仙人
08-07 22:18
08-07 22:21
945
4
[
白银T+D吧
]
我下午就发过帖子。说过晚上会大涨。信了吧
一往无前99
08-07 21:59
08-07 22:21
606
0
[
甲醇吧
]
还得空,就是为了洗洗你们,哈哈
股友d99727t6
08-07 22:18
08-07 22:20
575
0
[
COMEX黄金吧
]
用翼支付去买
股友Qfz6o5
08-07 22:19
08-07 22:20
529
0
[
COMEX黄金吧
]
这涨的太夸张了吧?
吃肉不吐葡萄
08-07 22:19
08-07 22:20
903
2
[
沥青吧
]
不想刷单了睡觉,那些喊单的请晒单别嘴盘没意思啊
加油武汉
08-07 22:18
08-07 22:20
520
0
[
玻璃吧
]
盯着我了是吧
绿衣军团
08-07 22:18
08-07 22:20
844
0
[
橡胶吧
]
橡胶一年比一年波动小
股友vT4GG2
08-07 22:19
08-07 22:20
604
0
[
玻璃吧
]
以后开发商建房全用玻璃,不用水泥螺纹了,玻璃房子冬冷夏热,倍受市场欢迎,玻璃需求
n54651378456
08-07 22:19
08-07 22:20
83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在磨底
尚若轩
08-07 22:18
08-07 22:20
358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跳水
远赢投资
08-07 22:19
08-07 22:20
322
0
[
黄金/美元吧
]
把利润锁住了,可以安心睡觉,明天看1500得失再解锁
RushingFish
08-07 22:18
08-07 22:20
591
0
[
沪镍吧
]
这个位置要洗盘了,系好安全带
期货玩的就是
08-07 22:18
08-07 22:20
411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狂奔吧黄金,一千六是个不归之路!!!
账户已注销
08-07 22:17
08-07 22:20
695
0
[
燃油吧
]
人为因素太多了,控盘,国际化就好了
股友3P90988y
08-07 22:18
08-07 22:20
475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下吓的到不
伤情人
08-07 22:18
08-07 22:20
590
0
[
NYMEX原油吧
]
难道索大侠来这里了?至今还没弄懂索大侠一派哪那么喜欢做空?也许做空比做多更容易赚
挡不住的上升
08-07 22:18
08-07 22:20
709
0
[
沥青吧
]
加仓多,多头全控
飞天甲醇矿
08-07 22:17
08-07 22:20
427
0
[
A50期指吧
]
跌2个点
股友9702GM75
08-07 22:18
08-07 22:20
54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疯了吗?今晚会不会又是暴涨暴跌,明天1470见
东三省12
08-07 22:18
08-07 22:20
1656
1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的股市看欧盘,欧盘不跌,就没有事情
顺势交易不会
08-07 22:18
08-07 22:20
1011
3
[
菜粕吧
]
还有第二波,多头不要急
小长工
08-07 22:18
08-07 22:20
895
0
[
甲醇吧
]
空头又死了[闭嘴][闭嘴]
幸运女神befa
08-07 22:18
08-07 22:20
600
3
[
白银T+D吧
]
开空[牛]
坚持之西瓜
08-07 21:53
08-07 22:19
530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跌呀,
股友9702GM75
08-07 22:17
08-07 22:19
1738
4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空单开完睡觉果然是对的[胜利]
福州95后小韭
08-07 22:18
08-07 22:19
469
0
[
COMEX黄金吧
]
牛牛牛,一飞冲天!避险情绪升温!
东大东大红
08-07 22:17
08-07 22:19
1181
3
[
白糖吧
]
千万别上当,日线已经不行了
福建波段王
08-07 22:17
08-07 22:19
917
1
[
沪银吧
]
下个300点给大家看看,你是不是疯了
股友DLaAcT
08-07 22:17
08-07 22:19
813
2
[
甲醇吧
]
杀完了,可以涨了,空头没跑的这个周没机会了
laok410
08-07 22:18
08-07 22:19
923
1
[
铁矿石吧
]
我的5手铁矿平了 押注原油
股友D16t0738
08-07 22:17
08-07 22:19
423
0
[
COMEX黄金吧
]
短期见顶
瞅上眉心
08-07 22:17
08-07 22:19
480
1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做空了
NX狼图腾
08-07 22:18
08-07 22:19
1375
1
[
原油吧
]
今天不收一个长下引线的话,等到新低吧
亏完为止吧28
08-07 22:17
08-07 22:19
418
0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到顶了
有教养的郝桢
08-07 22:17
08-07 22:19
520
0
[
纽约金TN12吧
]
世界大乱当然买黄金
苏铭123
08-07 22:17
08-07 22:19
436
1
[
COMEX黄金吧
]
穷冦莫追
独守寂寞
08-07 22:16
08-07 22:19
842
0
[
沪金吧
]
黄金和美股是反的
小长工
08-07 22:17
08-07 22:19
2144
0
[
甲醇吧
]
甲醇期货做市商
四季期货
08-07 22:17
08-07 22:19
1342
12
[
燃油吧
]
短信来了不知道等不等到10.30
老钟说房
08-07 22:14
08-07 22:19
964
3
[
沪镍吧
]
今晚就这样了???
智者愚公
08-07 22:06
08-07 22:19
772
1
[
期货吧
]
新人驾到,多多包涵
股友VQ598633
08-07 22:17
08-07 22:19
375
0
[
A50期指吧
]
下套了
风在VVVvvv
08-07 22:17
08-07 22:19
383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如也!
自游哥
08-07 22:17
08-07 22:19
46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
寻涨摘股
08-07 22:17
08-07 22:19
587
0
[
沪银吧
]
开始调整了
股友39WU3735
08-07 22:16
08-07 22:19
1035
0
[
综合镍03吧
]
空空如也!!!!!
冀耀禧嬴勿盎
08-07 22:17
08-07 22:18
37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有好看的了!瀑布将现!
蛇与农夫天性
08-07 22:16
08-07 22:18
共有帖子数
16553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55
185656
185657
185658
185659
185660
185661
185662
185663
185664
1856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