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7
0
[
螺纹钢吧
]
3480附近做多的3510附近止盈一波
策略员HKing1
08-07 14:12
08-07 14:13
644
0
[
螺纹钢吧
]
3480附近又可以在3510附近差价止盈了
策略员HKing1
08-07 14:11
08-07 14:13
729
1
[
沪镍吧
]
尾盘空单,夜盘开盘就跑,捡钱的机会[大笑]盘中可能会拉高
永安内部反指
08-07 14:12
08-07 14:12
497
1
[
沪镍吧
]
日常波动三千点
多空研究院
08-07 14:11
08-07 14:12
742
1
[
甲醇吧
]
割下去吧,不要再犹豫了,虽然这是个天大的谎言,但我相信她能爱上我!
一提老酒
08-07 14:11
08-07 14:12
579
0
[
燃油吧
]
当前价位2290继续下跌走空。
随浪888
08-07 14:11
08-07 14:12
1869
28
[
黄金/美元吧
]
前几天在贴里我答复过一位吧友,牛市不言顶,这种行情不是技术指标能判断出来的,贸然
乐水9999
08-07 09:48
08-07 14:12
602
0
[
豆粕吧
]
可能尾盘会来一波,看着K线,感情很强烈啊
股友932327X6
08-07 14:11
08-07 14:12
668
0
[
白糖吧
]
冲啊
欧米伽派
08-07 14:11
08-07 14:12
718
2
[
菜粕吧
]
尾盘暴拉开启
炒玻璃买宝马
08-07 14:11
08-07 14:11
606
0
[
豆粕吧
]
一场大跌即将到来
风凌天下007
08-07 14:11
08-07 14:11
540
0
[
甲醇吧
]
下个交易日三十八,后天五十,然后做多01
明眸皓齿de贾
08-07 14:10
08-07 14:11
1944
8
[
沪金吧
]
哈。
股友r2860q98
08-07 10:15
08-07 14:11
461
0
[
苹果吧
]
有大神告诉我明天会高开不,如果是我现在平仓
ZEROs2ked5
08-07 14:10
08-07 14:11
631
1
[
白糖吧
]
这货很有个性,跟其他品种不一样,尤其是短线的走法
天仙大神申
08-07 14:09
08-07 14:10
630
0
[
豆二吧
]
压抑太久了爆发吧
醒曦资本
08-07 14:09
08-07 14:10
494
0
[
白糖吧
]
多头牛逼
aa永不止步
08-07 14:09
08-07 14:10
738
1
[
白糖吧
]
多单不要兴奋过头还记得昨天是怎么下来的吗
KDJ肯德基
08-07 14:09
08-07 14:10
468
0
[
豆油吧
]
橡胶开始出现扭头
股友2c1T9325
08-07 14:08
08-07 14:10
579
2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可真有意思,五刀都不放过
华尔街最靓的
08-07 14:09
08-07 14:10
573
0
[
燃油吧
]
持仓突破,60万才安逸嘛
上乘
08-07 14:08
08-07 14:09
650
0
[
豆二吧
]
冲上涨停板
醒曦资本
08-07 14:08
08-07 14:09
960
2
[
沪银吧
]
回家织布吧,瀑布瀑布瀑布,只要瀑布
功成不居
08-07 14:08
08-07 14:09
693
0
[
甲醇吧
]
永安在铁矿石死的很惨
安危相易祸福
08-07 14:08
08-07 14:09
687
0
[
橡胶吧
]
阿斯顿发送到发送到发送到发送到发送到发送到发送到发送到
刚需123
08-07 14:08
08-07 14:09
435
1
[
白银T+D吧
]
山东橡胶出现上涨
股友2c1T9325
08-07 14:07
08-07 14:09
980
0
[
焦炭吧
]
焦炭2001合约 增仓显弱 2010直接做空
赢商品之利
08-07 14:07
08-07 14:09
914
1
[
铁矿石吧
]
~某安即将开始爆拉
股友T826f916
08-07 14:08
08-07 14:09
1250
8
[
豆粕吧
]
记得2884以上加空,这给机会空了
蛇仙人
08-07 14:08
08-07 14:08
559
0
[
豆二吧
]
涨停
醒曦资本
08-07 14:08
08-07 14:08
507
0
[
菜粕吧
]
菜粕做多
股友02381u96
08-07 14:07
08-07 14:08
720
1
[
红枣吧
]
开多
我是新手手
08-07 14:06
08-07 14:08
699
0
[
橡胶吧
]
阿斯顿发送到发送到发生
刚需123
08-07 14:07
08-07 14:08
643
0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难受了。
狙击手手
08-07 14:07
08-07 14:08
99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配资干空又大捞
袋鼠图腾
08-07 14:07
08-07 14:08
662
0
[
豆粕吧
]
一群sb在开空[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8-07 14:07
08-07 14:08
698
0
[
燃油吧
]
原油又暴跌啦
盆满大展地张
08-07 14:07
08-07 14:08
457
0
[
燃油吧
]
多多多
股友39WU3735
08-07 14:07
08-07 14:08
575
0
[
燃油吧
]
撤了,一分钟都站不上去,止损撤了。
stock_2025
08-07 14:05
08-07 14:08
525
0
[
白糖吧
]
还是要被砸下来的
破楼兰誓还
08-07 14:07
08-07 14:07
356
0
[
红枣吧
]
涨一波!
期海无涯吃面
08-07 14:06
08-07 14:07
722
0
[
期货吧
]
2001合约焦炭开始增仓走弱 2010做空目标1970
赢商品之利
08-07 14:06
08-07 14:06
383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
坚强不屈的唐
08-07 14:06
08-07 14:06
686
0
[
铁矿石吧
]
高度起码回到730附近!多单!
看破庄家
08-07 14:06
08-07 14:06
537
0
[
燃油吧
]
09在逼空,01在逼多
捕捉者666
08-07 14:05
08-07 14:06
713
1
[
铁矿石吧
]
跌停封死,晚上跳空低开低走
股友72F65563
08-07 14:05
08-07 14:06
577
0
[
沪银吧
]
不下到4050不走,
账户已注销
08-07 14:06
08-07 14:06
561
0
[
玻璃吧
]
垃圾玻璃浪费时间!墨迹的一比
绿衣军团
08-07 14:05
08-07 14:06
532
0
[
燃油吧
]
老铁,不猜顶不猜底啊,鱼头鱼尾都不能吃呀
努力变强呀
08-07 14:03
08-07 14:06
1684
2
[
甲醇吧
]
这个时候玩增仓上行什么意思?!
股友d99727t6
08-07 14:05
08-07 14:06
619
0
[
沪银吧
]
又到了3、4个点玩半小时时刻
股友35F70R58
08-07 14:05
08-07 14:06
792
1
[
橡胶吧
]
惨烈。
刚需123
08-07 14:05
08-07 14:06
752
0
[
沥青吧
]
马瑞油到港减少和沥青有个什么关系?原料变少了,但是并没涨价,炼厂又不缺原料!我生
me资讯
08-07 14:05
08-07 14:05
1458
2
[
股指期货吧
]
3623空5手隔夜不看了
福州95后小韭
08-07 14:04
08-07 14:05
611
0
[
聚丙烯吧
]
8060继续空,晚上油价暴跌。止损8080
qishihongmo
08-07 14:05
08-07 14:05
958
2
[
橡胶吧
]
我一边赚钱一边看你们散户亏钱。
刚需123
08-07 14:05
08-07 14:05
485
0
[
甲醇吧
]
开空的没眼睛呢?
明cmr888
08-07 14:04
08-07 14:05
1694
5
[
股指期货吧
]
上涨无量,还是空相
股势所趋
08-07 13:29
08-07 14:05
587
0
[
橡胶吧
]
牛市来了,抓紧时间
股友2c1T9325
08-07 14:04
08-07 14:05
924
1
[
铁矿石吧
]
就差你了!来个跌停吧!
ok棒
08-07 13:48
08-07 14:05
1236
1
[
纸浆吧
]
进口要限制?
时来运转了哈
08-07 14:04
08-07 14:05
744
0
[
沪银吧
]
跟涨不跟跌,坑蝶[无语][无语][无语]
潮起总有潮落
08-07 14:03
08-07 14:05
679
0
[
聚丙烯吧
]
什么母鸡操作跌一半又涨了少挣1半的钱
凛潇88
08-07 14:04
08-07 14:04
960
1
[
豆粕吧
]
诱多哟!晚上低开的点数会让你扶墙
是为麽家8181
08-07 14:03
08-07 14:04
537
0
[
沥青吧
]
牛,原油跌2美元,沥青不动,看来要涨,多起来
飞天甲醇矿
08-07 14:04
08-07 14:04
626
0
[
豆二吧
]
提前过年,放烟花啦
天马行空黄立
08-07 14:02
08-07 14:04
348
0
[
A50期指吧
]
这种这东西有什么用呢,大盘涨了它跟风,按理说是要反过来才对的。反正都是骗些佣金等
zjsxacsgx
08-07 13:59
08-07 14:04
1304
0
[
橡胶吧
]
热点2:橡胶1909基本面分析:当前泰国宋卡原料价格延续下跌,价格已略低于201
股友h757f005
08-07 13:57
08-07 14:04
589
0
[
燃油吧
]
土耳其要打利比亚
打坏蛋
08-07 14:03
08-07 14:04
1306
2
[
白糖吧
]
看你技术面,是多趋势,人民币升值,天气逐渐转凉,中秋备货差不多了,所以我布局空单
招財進寶啊
08-07 14:03
08-07 14:04
1043
2
[
沪镍吧
]
就怕杀完多杀空
股股呱呱咕咕
08-07 14:02
08-07 14:03
64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最大的用处,就是你可以用买入,然后还可以换成$
以后越来越好
08-07 14:01
08-07 14:03
921
0
[
焦炭吧
]
快跑吧
天天点点2014
08-07 14:02
08-07 14:03
769
2
[
苹果吧
]
看来下午跌不下来了
大跌才能大涨
08-07 14:02
08-07 14:03
974
0
[
焦炭吧
]
焦炭2001合约建议2005附近布局多单,先看2040压力
股友Ro568099
08-07 14:02
08-07 14:02
70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19.08.07
hyxingye
08-07 14:01
08-07 14:02
1680
20
[
燃油吧
]
立贴为证,今天01收盘价2300以上
超级678
08-07 13:55
08-07 14:02
932
1
[
沪银吧
]
多空全开,看你往哪里走
股友35F70R58
08-07 14:01
08-07 14:02
1062
1
[
豆二吧
]
空了一个最强的,多了一个最弱的,何解?
股友dtZ1ub
08-07 14:02
08-07 14:02
667
0
[
沪银吧
]
德国数据利空白银,那得反着来,狗庄
功成不居
08-07 14:02
08-07 14:02
共有帖子数
165514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60
185661
185662
185663
185664
185665
185666
185667
185668
185669
1856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