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0
0
[
燃油吧
]
跌无止境啊,主力不看多。2000以下
随浪888
08-07 14:41
08-07 14:42
732
1
[
铁矿石吧
]
某安尾盘大幅拉升?
股友T826f916
08-07 14:41
08-07 14:42
2902
1
[
乙二醇吧
]
参考铁矿,小心乙二醇爆拉
账户已注销
08-07 13:58
08-07 14:42
471
0
[
苹果吧
]
火箭
韭菜跻身大神
08-07 14:41
08-07 14:42
962
2
[
燃油吧
]
燃油2001下方至少还有40个点空间,不建议博反弹多单
账户已注销
08-07 14:41
08-07 14:42
1475
2
[
豆粕吧
]
之前空单止盈,又到空单机会,2888空你。
财运腾达的止
08-07 13:42
08-07 14:41
1528
1
[
股指期货吧
]
傻子都能赚钱,拉中石油开空必赚,爷早就说了
股侠李逍遥
08-07 14:25
08-07 14:41
885
2
[
沥青吧
]
30开的空,10跑了,干了20个点[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不知对
股友d6y80959
08-07 14:41
08-07 14:41
507
0
[
燃油吧
]
轮你了
股友30qV8521
08-07 14:40
08-07 14:41
550
0
[
玻璃吧
]
加油加油!冲
绿衣军团
08-07 14:38
08-07 14:41
933
1
[
沪银吧
]
卧槽又冲锋了,这是要让我认怂的意思吗,我依然坚挺,有本事你在干点100多点,不然
股友lwyHYQ
08-07 14:40
08-07 14:41
452
0
[
沪镍吧
]
收盘前能出来还是先出来,这玩意太妖了
westyyyy
08-07 14:40
08-07 14:41
980
1
[
螺纹钢吧
]
永安同学,你该平你的十三万空单了
股友6A2h2020
08-07 14:40
08-07 14:41
803
0
[
铁矿石吧
]
跌停的话晚上扩板吗
雨中的微笑20
08-07 14:40
08-07 14:41
571
0
[
铁矿石吧
]
亏死永安,加仓空
雨中的微笑20
08-07 14:39
08-07 14:41
577
0
[
螺纹钢吧
]
空军呢?
时空相对
08-07 14:39
08-07 14:41
660
0
[
菜粕吧
]
预测2488晚上高开闷锅吃肉
炒玻璃买宝马
08-07 14:40
08-07 14:40
3189
12
[
沪银吧
]
劳资再给你们预测一个白银未来趋势,白银如果涨起来的话,会突破4154点在4157
账户已注销
08-07 14:40
08-07 14:40
851
0
[
燃油吧
]
消息刺激的油气拉升国家油气管网公司成立文件已下发,挂牌时点临近另据了解,国家能源
强势股长粗硬
08-07 14:39
08-07 14:40
1778
2
[
沪银吧
]
有仓位的朋友,沪银尾盘来个多单!
账户已注销
08-07 14:39
08-07 14:40
491
0
[
燃油吧
]
09,2856卖空单,现在做多太危险了
gaofubang
08-07 14:39
08-07 14:40
753
1
[
白糖吧
]
涨不上去,多头就会无奈,又是一个大瀑布
福建波段王
08-07 14:39
08-07 14:40
1221
1
[
螺纹钢吧
]
铁矿暴跌,螺纹库存增加9%,房地产需求降低,拿什么涨
年年生财的苏
08-07 14:39
08-07 14:40
561
0
[
豆粕吧
]
还是套利踏实,2874多01,2884空09,晚上看看情况
陆地娜迦
08-07 14:40
08-07 14:40
467
0
[
燃油吧
]
按得死死的……
Wither
08-07 14:39
08-07 14:40
669
2
[
COMEX黄金吧
]
1489开了空单
依哥億
08-07 13:49
08-07 14:40
567
0
[
沪银吧
]
都在等4200,能到吗。
徐泓桢
08-07 14:39
08-07 14:40
648
0
[
铁矿石吧
]
不跌停有不跌停的道理
股友OMWjwR
08-07 14:39
08-07 14:40
1824
0
[
甲醇吧
]
我认识一个微信群里面的,32000元的保证金,一直做空甲醇,从2400做空到20
明眸皓齿de贾
08-07 14:39
08-07 14:40
6396
5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2个点
趋势中的波段
08-05 14:32
08-07 14:39
566
0
[
白糖吧
]
多空战斗激烈快要分晓了[想一下]
西伯侯财富
08-07 14:38
08-07 14:39
993
2
[
铁矿石吧
]
如今这位置不可能站的住,这是必然。明天后天,应该才是抄底时机。点位641到643
股友31170Ek6
08-07 14:38
08-07 14:39
739
1
[
螺纹钢吧
]
[想一下]怎么我多单盈利15个点平仓反而成本上去了?
蛇仙人
08-07 14:38
08-07 14:39
491
0
[
沥青吧
]
好弱
基民NRZuJd
08-07 14:38
08-07 14:39
466
0
[
燃油吧
]
赶超01
坚定的空头11
08-07 14:37
08-07 14:39
478
0
[
沪镍吧
]
多头根本不减仓,空头等着收拾。
未来已来大V
08-07 14:38
08-07 14:39
658
2
[
甲醇吧
]
15的单怎么成交价是14
账户已注销
08-07 14:38
08-07 14:39
387
0
[
白银T+D吧
]
消息多了容易乱阵脚,还有出来搅局的,还是跟大势走
股友2w90h807
08-07 14:38
08-07 14:39
521
0
[
沥青吧
]
买买买,今天多单建仓完成晚上开始拉升
天帅逍遥
08-07 14:37
08-07 14:39
622
0
[
棉花吧
]
神经病吧,突然拉下来
金光虎
08-07 14:37
08-07 14:39
460
0
[
红枣吧
]
苹果跌成什么样子了,你还在诱多。尾盘小瀑布
淡然的人生
08-07 14:36
08-07 14:38
622
0
[
沪银吧
]
4130满仓多,这架势4200先
抛硬币买多空
08-07 14:38
08-07 14:38
690
0
[
橡胶吧
]
酝酿一波大跳水
股友N4phlX
08-07 14:37
08-07 14:38
551
0
[
甲醇吧
]
老司机请教一个问题什么是双开双换多换空换,拜托来个老师指教一下[赞][赞][赞]
硬汉哪都硬
08-07 14:38
08-07 14:38
732
2
[
乙二醇吧
]
啥时候站上4400我就可以开多了[傲]
贪婪的精灵
08-07 14:37
08-07 14:38
702
1
[
棉花吧
]
跌停喽
拿命赌一下
08-07 14:37
08-07 14:38
999
2
[
燃油吧
]
跟你们一起见证绿转红[大笑]
找一个世外桃
08-07 14:36
08-07 14:38
492
0
[
COMEX黄金吧
]
印度降息35个基点
CZ6965
08-07 14:35
08-07 14:38
567
0
[
棉花吧
]
这是什么情况
空空空空空空
08-07 14:37
08-07 14:38
1613
1
[
棕榈油吧
]
这是明显的诱多,主力出货,
重复简单的事
08-07 14:38
08-07 14:38
1038
3
[
燃油吧
]
呵呵[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8-07 14:36
08-07 14:37
1003
2
[
豆二吧
]
跌不下来的,至少今天不会。无数次图形走势告诉你们了。
师座1910
08-07 14:36
08-07 14:37
577
0
[
豆粕吧
]
诱空成功,晚上火箭
股友gCO7jq
08-07 14:37
08-07 14:37
7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书生又在这比比了?自己清了肠子悔青了,还来误导人。
风风风牛
08-07 14:36
08-07 14:37
502
0
[
沪镍吧
]
持仓79万手。多空大战必定异常惨烈
未来已来大V
08-07 14:36
08-07 14:37
801
0
[
沪金吧
]
握草,指望你下来我加仓的,太失望了。
股海狂鲨1857
08-07 14:35
08-07 14:37
652
0
[
沪银吧
]
新高之后还有新高[鼓掌]
抄顶小王子
08-07 14:36
08-07 14:37
1530
3
[
螺纹钢吧
]
螺纹3710附近空,看到3680!
账户已注销
08-07 14:36
08-07 14:37
654
0
[
棉花吧
]
你个疯子。什么资金兴风作浪
一场游戏梦一
08-07 14:36
08-07 14:37
450
0
[
甲醇吧
]
空头上车了
习惯的力量56
08-07 14:35
08-07 14:37
446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继续做多黄金做空美元吧,黄金砸不下来就再次做多黄金。
dfcfxrj
08-07 14:36
08-07 14:37
519
1
[
沪镍吧
]
多头还不认输吗???
雷厉风行的菊
08-07 14:35
08-07 14:37
711
0
[
沪金吧
]
要疯了
空头六
08-07 14:35
08-07 14:36
689
0
[
甲醇吧
]
今晚如果冲高回落到2120,就有的说了
laok410
08-07 14:35
08-07 14:36
455
0
[
COMEX黄金吧
]
关键1493.3
微末凡尘心向
08-07 14:36
08-07 14:36
481
0
[
甲醇吧
]
几分钟就跌下来了。
习惯的力量56
08-07 14:35
08-07 14:36
565
1
[
甲醇吧
]
开始了,增仓下跌了,空起来
股友d99727t6
08-07 14:36
08-07 14:36
405
1
[
黄金/美元吧
]
中线1580以上
稳健搞道指
08-07 14:35
08-07 14:36
531
0
[
铁矿石吧
]
跌停
坦荡得小乖乖
08-07 14:35
08-07 14:36
1048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指数耽误行情,,,
A股红狐369
08-07 14:35
08-07 14:36
600
0
[
豆粕吧
]
2001合约都跌,我认为应该要跌了。
软软储蓄熊
08-07 14:35
08-07 14:36
2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多
瞳孔的颜色1
08-07 14:35
08-07 14:35
223
0
[
黄金/美元吧
]
1500无压力突破
千面手派大星
08-07 14:34
08-07 14:35
670
0
[
豆二吧
]
突破3400拿下3500
超短连板模式
08-07 14:34
08-07 14:35
737
0
[
沪银吧
]
平仓20点够了又有肉吃了。
股友DdHVro
08-07 14:34
08-07 14:35
653
1
[
沪镍吧
]
收盘价竞猜,俺觉得是115520,七夕节快乐[大笑]
只会一招
08-07 14:34
08-07 14:35
611
0
[
燃油吧
]
燃油201多单介入试仓
A0开心每一天
08-07 14:34
08-07 14:35
468
0
[
燃油吧
]
千万别拉上去了
股友RkUAfJ
08-07 14:34
08-07 14:35
604
3
[
白银T+D吧
]
为什么二分之一的概率的事情,我每次都做错
神奇的小六子
08-07 11:19
08-07 14:35
617
0
[
燃油吧
]
除了有资金刻意为之外,不知道为何跌的这么坚决。位置又不是多高,有实力的资金来做个
一场游戏梦一
08-07 14:33
08-07 14:35
共有帖子数
165514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57
185658
185659
185660
185661
185662
185663
185664
185665
185666
1856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