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0
0
[
COMEX黄金吧
]
冲,别回头[想一下]
股友10P3032D
08-07 22:17
08-07 22:18
750
0
[
塑料吧
]
橡胶即将进入反弹阶段,第一目标以2001为主12000将率先突破,而后将突破14
股友2c1T9325
08-07 22:17
08-07 22:18
383
0
[
COMEX黄金吧
]
涨疯了
股友507h16N8
08-07 22:17
08-07 22:18
2293
6
[
原油吧
]
22:30会有一波强势反弹
兑妞乱弹琴
08-07 22:16
08-07 22:18
558
0
[
沪银吧
]
他妈的,好像站稳了4200了,我的空要不要平了呀4180开的
蝶影蘑菇
08-07 22:16
08-07 22:18
555
0
[
沪银吧
]
美银是跟着中国走的,可以说中国金银决定国际
挖掘机007
08-07 22:16
08-07 22:18
411
1
[
黄金/美元吧
]
不做了等你一天不涨我就重仓空[微笑]
zwmzwmzwm111
08-07 22:16
08-07 22:18
522
0
[
甲醇吧
]
应该不是反弹,是永安的空减掉了
股友xXXISv
08-07 22:16
08-07 22:18
537
0
[
沪银吧
]
挂单,4150买多,4250买空,洗洗睡觉
ely2035
08-07 22:16
08-07 22:18
434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黄金好机会
NX狼图腾
08-07 22:15
08-07 22:18
56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就是20,加油站95的油价还是6块!
大来会长
08-07 22:16
08-07 22:18
673
0
[
A50期指吧
]
呵呵
股票投资靠定
08-07 22:16
08-07 22:18
1111
0
[
原油吧
]
银河期货原油燃油期货一战成名,引带世界,以后期货业务前景光明。成为世界级定价权投
HXT975T
08-07 22:15
08-07 22:18
555
0
[
甲醇吧
]
我估计909合约就这震荡结束了,上面不会过2150下面2060
股友630M26T0
08-07 22:15
08-07 22:18
411
0
[
COMEX黄金吧
]
大A休息你肿涨,一开盘就疲软下垂,能持久坚挺吗?
账户已注销
08-07 22:15
08-07 22:18
718
0
[
沪银吧
]
我3900的多单,可惜就2手,准备一直拿到1912合约到期时在平
bdm200212
08-07 22:15
08-07 22:17
371
0
[
COMEX黄金吧
]
几个意思
杨昊林的
08-07 22:15
08-07 22:17
851
2
[
白糖吧
]
气死了啊。该在5370平仓的[哭][哭][哭]
茅台无上限
08-07 22:15
08-07 22:17
397
0
[
COMEX黄金吧
]
跌跌跌下来
股友Ioge21
08-07 22:15
08-07 22:17
424
0
[
COMEX黄金吧
]
等开单的大师来晒单,事后叨叨全是渣
新手上路919
08-07 22:15
08-07 22:17
642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实盘的保证金率可以提高吗?
kenny哥
08-07 22:15
08-07 22:17
490
3
[
COMEX黄金吧
]
收盘涨幅超不过一个点
远赢投资
08-07 22:09
08-07 22:17
409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怎么买
老乡别走哦
08-07 22:15
08-07 22:17
383
0
[
A50期指吧
]
你这么走考虑过明天A股的感受吗
长阳做三浪
08-07 22:14
08-07 22:17
425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开始空了
棒打hg
08-07 22:14
08-07 22:17
325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没钱了,你们玩吧!
zbh7001
08-07 22:11
08-07 22:17
986
6
[
沪镍吧
]
解套还赚几百,平了,特么底部补多上百手才给解套
让我赚回150
08-07 22:11
08-07 22:17
301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头都给锤爆了
饺子香
08-07 22:08
08-07 22:17
550
2
[
COMEX黄金吧
]
疯了我今天黄金股都没涨
鸿运天珠
08-07 22:15
08-07 22:17
2008
1
[
COMEX黄金吧
]
我是1515开始做空的,哈哈,今天让你们知道什么叫从天堂到地狱[大笑][大笑][
我就爱买打板
08-07 22:15
08-07 22:17
1607
1
[
原油吧
]
谁在拖油价
韭菜努力
08-07 22:15
08-07 22:17
1007
2
[
沪金吧
]
因该要回补一下342的缺口,两个缺口了
心1迷宫OK
08-07 22:15
08-07 22:17
426
0
[
COMEX黄金吧
]
跳水开始
寻涨摘股
08-07 22:14
08-07 22:17
693
0
[
螺纹钢吧
]
三角形收敛,要发力了!坐稳!
贝才不入急门
08-07 22:15
08-07 22:17
499
0
[
白糖吧
]
发现它跟着豆二走的
云玄幻幻
08-07 22:15
08-07 22:17
372
0
[
COMEX黄金吧
]
跳水了,明天继续涨
持股待涨不卖
08-07 22:15
08-07 22:16
384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空
击长空1
08-07 22:14
08-07 22:16
577
0
[
燃油吧
]
这波上涨看到30左右
你喜欢哈哈哈
08-07 22:14
08-07 22:16
1100
1
[
铁矿石吧
]
还没到644,如今这位置尴尬,到底要不要抄底呢,毕竟一旦反弹,不出3天就能飞奔7
股友31170Ek6
08-07 22:14
08-07 22:16
799
1
[
沪银吧
]
世界末日了[哭][哭][哭]
抄顶小王子
08-07 22:14
08-07 22:16
464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唱空的人才们呢,看不清大趋势,震荡1个点就在那哔哔哔,什么半仙大神都出来了
无语26353
08-07 22:14
08-07 22:16
523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下来了,慢了10分钟
股友35R38266
08-07 22:14
08-07 22:16
1472
0
[
棕榈油吧
]
见鬼,赚四个点跑路。看着太磨叽
下单就赚钱
08-07 22:14
08-07 22:16
921
1
[
菜粕吧
]
不会打一个最大放量点就上去吧,在跌10个点呀[哭][哭][哭]
股友333721Zi
08-07 22:14
08-07 22:16
2192
47
[
黄金/美元吧
]
这来1512下方真满仓锁仓做空了
两线独孤求败
08-07 22:14
08-07 22:16
837
0
[
沪金吧
]
怎么跌的怎么涨回来,只是主力获利了结而已,改变不了上涨趋势
大雪纷飞燕南
08-07 22:14
08-07 22:16
451
0
[
COMEX黄金吧
]
指数怎么买
股友i3mINp
08-07 22:14
08-07 22:16
904
2
[
沪银吧
]
友情提醒落袋为安,美股下半夜反弹可能性大
股友1697F59g
08-07 22:15
08-07 22:16
409
0
[
COMEX黄金吧
]
快,做空它,赚钱,空头一定会反击的[鼓掌]
天终于黑了
08-07 22:14
08-07 22:16
641
0
[
PTA吧
]
5082
高频日内
08-07 22:14
08-07 22:16
462
0
[
COMEX黄金吧
]
这可以涨停吗
咖啡机阿
08-07 22:13
08-07 22:16
354
0
[
COMEX黄金吧
]
快跑吧……最后的机会
股友Vk3gQ2
08-07 22:15
08-07 22:16
1443
4
[
玉米吧
]
那个1950开了一万六千手空单的那个大哥,你平仓时说句话,我看你开了,我也就开了
形醉意不醉
08-07 22:15
08-07 22:16
417
0
[
COMEX白银吧
]
快下来吧,受不了不
账户已注销
08-07 22:14
08-07 22:16
377
0
[
COMEX黄金吧
]
抛黄金,抄美股底,抢反弹。
勤奋地大吉利
08-07 22:13
08-07 22:16
1011
1
[
焦炭吧
]
当大家都等破2000时,你懂的吗?还是那句话,别人恐惧我贪婪。你现在恐惧吗?就算
名字叫传奇
08-07 22:15
08-07 22:16
538
0
[
沪银吧
]
今天内盘比外盘弱啊
哥欧钱
08-07 22:11
08-07 22:16
351
0
[
COMEX黄金吧
]
1600看齐
有钱的史努比
08-07 22:13
08-07 22:16
486
1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大妈解套卖出,各国央行大叔接盘
火箭207
08-07 22:07
08-07 22:16
591
0
[
螺纹钢吧
]
先下跌至3660在反弹至3745
TMaker
08-07 22:13
08-07 22:16
434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早上1600见
股友91un5629
08-07 22:13
08-07 22:15
465
2
[
COMEX黄金吧
]
美股在拉,黄金可以空了!
寻涨摘股
08-07 22:14
08-07 22:15
905
0
[
热卷吧
]
往上拉呀!
淡薄生
08-07 22:13
08-07 22:15
367
0
[
COMEX黄金吧
]
央行开始卖出黄金!
AMAYA
08-07 22:13
08-07 22:15
1063
6
[
沪银吧
]
看样后半夜要跳水!回踩4100!
股友99892u8u
08-07 22:13
08-07 22:15
1300
3
[
铁矿石吧
]
小时流入了,如过778要空单止盈。目前只是小时流入,压力柱没消失,依然看空直到上
别跟庄斗气
08-07 21:39
08-07 22:15
459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疯了疯了,黄金股买少了
宏图积玉地姬
08-07 22:12
08-07 22:15
876
1
[
白糖吧
]
放心做多了,底部已经形成
股友MPVWTo
08-07 22:14
08-07 22:15
41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开始下跌,黄金疯长
股海人生2025
08-07 22:13
08-07 22:15
505
0
[
白糖吧
]
这尼玛搞哪出
做投资不投机
08-07 22:13
08-07 22:15
323
0
[
黄金/美元吧
]
好在我1506锁仓了,可惜的是设的1510的止盈被我撤销了
RushingFish
08-07 22:13
08-07 22:15
732
1
[
沪银吧
]
亏钱的去买本书看看,什么叫技术分析
账户已注销
08-07 22:12
08-07 22:15
448
2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来了
斐然积玉得陆
08-07 22:12
08-07 22:15
386
0
[
COMEX黄金吧
]
咋做顶?明显突破,就等确认了。
谨鸿
08-07 22:14
08-07 22:15
1269
0
[
沪金吧
]
小心,跌起来,可以瞬间破产,多头风险太大了现在。空头也大,不过目前这个价格,风险
ft578266
08-07 22:14
08-07 22:15
493
0
[
沪银吧
]
被控盘,还到处假消息
功成不居
08-07 22:12
08-07 22:15
421
0
[
COMEX黄金吧
]
索大侠为什么不选这东西做空?密切关住索大侠做空行踪!
挡不住的上升
08-07 22:12
08-07 22:15
652
0
[
PTA吧
]
美原油这么跌,空头如此的表现,扶不起来了,空阿斗。
纵横于多空
08-07 22:12
08-07 22:15
676
1
[
沪银吧
]
不到4000不平空,反正就一手
天王发发发
08-07 22:13
08-07 22:15
592
0
[
甲醇吧
]
清仓,提前过周末[哭]
股友A2U86118
08-07 22:14
08-07 22:15
共有帖子数
16553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56
185657
185658
185659
185660
185661
185662
185663
185664
185665
1856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