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4
2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吧!哎完蛋了完蛋了
热心的苗人凤
08-13 22:18
08-13 23:12
1543
6
[
A50期指吧
]
哇
又是一坨
08-13 22:18
08-13 23:12
3415
16
[
豆油吧
]
数万手的疯狂出逃,意味着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统的全面胜利,所有辱骂和背叛我的人,
真假神一
08-13 21:59
08-13 23:12
1714
4
[
沪金吧
]
黄金下杀目标位1400
直线向上
08-13 19:40
08-13 23:12
1176
3
[
玻璃吧
]
玻璃我买跌了,对吗各位大神
KeviN
08-13 23:04
08-13 23:12
924
1
[
沪金吧
]
[哭]错过低点开多单了。
茅台无上限
08-13 23:04
08-13 23:12
661
1
[
沪镍吧
]
不知道还在等什么,全部均线都在拐头了!直接瀑布
tim4258
08-13 23:04
08-13 23:12
44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沪市大涨,大家开盘赶快抢筹码
人造肥肉
08-13 23:04
08-13 23:12
668
0
[
燃油吧
]
今晚这成交量,该跑的应该跑差不多了
大鹏残忍地
08-13 23:03
08-13 23:12
441
0
[
COMEX黄金吧
]
跌吧,快点跌吧,正是美元所要的
股友JTODZH
08-13 23:04
08-13 23:12
694
0
[
玻璃吧
]
感觉还会,涨一天。明晚上应该突破20
羊家心法_悟
08-13 23:03
08-13 23:12
830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又要割一批韭菜
股友7851a131
08-13 23:04
08-13 23:12
824
1
[
螺纹钢吧
]
不管还会不会涨,已经赚够了,落袋为安了,少隔夜,以防夜长梦多。
海边漫步A
08-13 23:03
08-13 23:12
818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虽然涨了,但是人民币升值给抵消了很多
股友vQdM
08-13 22:44
08-13 23:12
485
0
[
COMEX黄金吧
]
大震荡时代,贾玲表演翻转而已
齐富天下
08-13 23:04
08-13 23:12
494
0
[
COMEX黄金吧
]
回踩十日线,走势健康。若收盘在1515以上,就不错了。
试错不破5120
08-13 23:04
08-13 23:12
465
0
[
COMEX黄金吧
]
美资一旦实现目标,反手就会做空金银的
路飞V
08-13 23:04
08-13 23:12
1212
14
[
白银T+D吧
]
哈哈,空仓看戏完毕,低多试探性买入
股友23R7362w
08-13 23:03
08-13 23:12
923
1
[
白糖吧
]
5548空,看到5300.三根大阴线。看资金,不要看现货。现货是现在的价格,不是
淡然的人生
08-13 23:03
08-13 23:12
1557
4
[
螺纹钢吧
]
哪位大神给解释下空平上涨是什么意思预示着什么
账户已注销
08-13 23:03
08-13 23:12
875
0
[
沪金吧
]
黄金上涨趋势不会有变化。
Wuudy
08-13 23:02
08-13 23:11
48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就是个棒槌走势
股友y7N87832
08-13 23:00
08-13 23:11
2411
0
[
动力煤吧
]
做空的死一大片把
股友fQC9lm
08-13 23:02
08-13 23:11
943
1
[
沪金吧
]
我的帖子发不出来,接下来的行情我看多,但希望大家把握好风险。343多单已经上车
一念五年
08-13 23:02
08-13 23:11
619
0
[
沪银吧
]
外盘要到17美元,定点做多,到17美元就平
账户已注销
08-13 23:03
08-13 23:11
711
0
[
螺纹钢吧
]
晚上1000多块全还给你了,奶奶的
账户已注销
08-13 23:02
08-13 23:11
511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先杀空再杀多呀,
xiaoqiysh520
08-13 23:03
08-13 23:11
948
1
[
沪金吧
]
多头完喽
sky1127
08-13 23:02
08-13 23:11
988
0
[
塑料吧
]
这垃圾真弱别的大涨独你不涨
海通期货
08-13 23:00
08-13 23:11
1167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得有多少人爆仓啊
股友s78qjq
08-13 23:03
08-13 23:11
898
1
[
沪镍吧
]
不管你怎么诱多,诱空,目标100000,我轻仓空单持有。
风的影子8349
08-13 22:59
08-13 23:11
637
0
[
螺纹钢吧
]
越不过3738就乖乖下来吧
天天点点2014
08-13 23:01
08-13 23:11
700
2
[
COMEX黄金吧
]
开多单的朋友们让我们高举双手,欢呼起来[鼓掌]
法号汼汼
08-13 23:02
08-13 23:11
725
2
[
黄金/美元吧
]
统计一下多少人爆仓了,顺便猜猜今天收盘价
股友1X92962M
08-13 23:02
08-13 23:11
975
2
[
菜粕吧
]
收盘价2329
domiti
08-13 23:02
08-13 23:11
843
0
[
沪金吧
]
反弹开始
心1迷宫OK
08-13 23:02
08-13 23:11
721
0
[
棉花吧
]
睡觉啦,高位空单放着,看明天如何吧,止损放在了涨停位[微笑]
认清现实的残
08-13 23:02
08-13 23:11
460
0
[
COMEX黄金吧
]
对收盘以被打爆,空狗出来让我遛
博通投资
08-13 23:02
08-13 23:11
829
0
[
沪金吧
]
多单失败2.4个点,然后反复做,居然在震荡中损失10个点
股友T009a532
08-13 22:58
08-13 23:11
4288
19
[
纸浆吧
]
纸浆正在洗盘
霍尔丹
07-24 14:50
08-13 23:11
2518
4
[
菜粕吧
]
今天有爆仓的吗?
雨夜猎手
08-13 22:02
08-13 23:10
738
2
[
甲醇吧
]
坐等2360收割了结!美美的
Xyan
08-13 23:02
08-13 23:10
522
0
[
COMEX黄金吧
]
假CPI撑不了多久
股友r1a16973
08-13 23:01
08-13 23:10
598
0
[
棉花吧
]
好好,低部放量,低部确立,目标2000点反弹。
风的影子8349
08-13 23:01
08-13 23:10
1577
16
[
白银T+D吧
]
难道空单还没熬到头吗?
小赌怡情平和
08-13 20:34
08-13 23:10
2785
0
[
沪锌吧
]
18870多单拿住了
大玩子
08-13 22:59
08-13 23:10
545
3
[
COMEX黄金吧
]
真是被黄金给耍了,期待着,折磨着,绝望着,天天还累死累活死盯着……
天涯侠客123
08-13 23:00
08-13 23:10
1008
1
[
玻璃吧
]
需要高空挂暖瓶,挂着等待,暖瓶摔下来的时候也很壮观的!由因为一些仓位的原因,会冲
江恩淼森
08-13 23:00
08-13 23:10
1339
9
[
燃油吧
]
这次持仓这么大,燃油可能有很多长线多单进来,并且没走。所以空头不敢翻多。如果不是
顺势而为519
08-13 23:00
08-13 23:10
556
0
[
沪镍吧
]
汇率升值,没大跌都算好的
Xiao遥神话
08-13 23:01
08-13 23:10
453
0
[
COMEX黄金吧
]
1485
神秘人军师
08-13 23:01
08-13 23:10
456
0
[
COMEX黄金吧
]
残暴
股市真的没有
08-13 23:01
08-13 23:10
1029
1
[
螺纹钢吧
]
硬是空平上来的,,这是出货吧
账户已注销
08-13 22:59
08-13 23:10
483
1
[
COMEX黄金吧
]
还没收盘慌啥,等你割肉了,黄金又涨了你又疯了咋整[想一下]
枫雨星辰1
08-13 23:01
08-13 23:10
461
0
[
COMEX黄金吧
]
先压住别上来,先大跌给我们上车机会
只有相信常识
08-13 23:00
08-13 23:10
646
1
[
螺纹钢吧
]
3732开空
股友368715NG
08-13 22:57
08-13 23:10
754
0
[
螺纹钢吧
]
[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股友X12D5796
08-13 22:59
08-13 23:10
961
4
[
燃油吧
]
疯狂中才是最危险的时候,都还在追?安全么?
道坦坦歪极泰
08-13 22:58
08-13 23:10
630
0
[
沪银吧
]
死空,目标4000
听海來去
08-13 22:58
08-13 23:09
1444
0
[
棕榈油吧
]
明天又是瀑布
跑赢任何朲
08-13 23:00
08-13 23:09
475
0
[
COMEX黄金吧
]
波动大!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n14175130022
08-13 22:55
08-13 23:09
629
0
[
燃油吧
]
底部做空,家里矿多的撒子,不值得同情
谦虚之小棉袄
08-13 22:55
08-13 23:09
424
0
[
黄金/美元吧
]
估计又灭了一堆空单
RushingFish
08-13 22:55
08-13 23:09
813
3
[
棉花吧
]
底部做空的家里矿多的、不值得同情
谦虚之小棉袄
08-13 22:55
08-13 23:09
831
0
[
聚丙烯吧
]
油价大涨,聚丙烯才涨这么点?
白胡子123123
08-13 22:55
08-13 23:09
809
1
[
铁矿石吧
]
小仓做一波反弹了
Crystal_2015
08-13 22:57
08-13 23:09
501
0
[
沪镍吧
]
静静地看你装逼我就不上
打坏蛋
08-13 22:55
08-13 23:09
565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A股黄金又要跌了,曹尼玛,老子满仓啊
天才小猴子
08-13 22:55
08-13 23:09
489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老套路[大笑]明天一早就卖
哦例如
08-13 22:54
08-13 23:09
617
0
[
甲醇吧
]
今晚多头给力,再接再力赞
外科手术刀
08-13 22:54
08-13 23:09
722
0
[
玉米吧
]
做白银1分钟赚了七千多,玉米想赚上钱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想一下]
基民fV6Tro
08-13 22:54
08-13 23:09
1654
5
[
尿素吧
]
哪里有永安,哪里被围剿[鼓掌]
真假神一
08-13 22:30
08-13 23:09
953
1
[
COMEX白银吧
]
太厉害了,小心脏受不了。
n14214733911
08-13 22:09
08-13 23:09
573
0
[
豆油吧
]
做农产品要向中粮看,涨又能怎样呢,分分钟砸下来
上涨逢压不做
08-13 22:58
08-13 23:09
1540
3
[
沪银吧
]
兄弟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今天4311开的空单,都准备晚上止损了,同时懊恼昨
哭泣的风铃
08-13 22:58
08-13 23:09
959
2
[
螺纹钢吧
]
3710多扛一周解套了,感谢主力
股友28186MI8
08-13 22:59
08-13 23:09
643
0
[
聚丙烯吧
]
这也涨太少了吧
白胡子123123
08-13 22:57
08-13 23:09
50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被汇率吃了一半的利润,卧槽
xboom12
08-13 22:56
08-13 23:09
1425
2
[
菜粕吧
]
为什么跳水
三水相连
08-13 22:56
08-13 23:09
3057
1
[
沪锌吧
]
锌估计会不会复制镍
lanqiao100
08-13 22:56
08-13 23:09
共有帖子数
165695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39
185540
185541
185542
185543
185544
185545
185546
185547
185548
1855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