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7
3
[
沪金吧
]
明日暴涨
刘丰硕1982
08-14 00:28
08-14 00:45
1053
1
[
COMEX黄金吧
]
我究竟是睡不睡觉呢[好困惑]
佛系做T
08-14 00:27
08-14 00:45
2160
1
[
原油吧
]
激进可以尝试清仓空了,破435就止损。
多学习多思考
08-14 00:27
08-14 00:45
467
2
[
白银T+D吧
]
灰太凉
股友O0083H36
08-14 00:27
08-14 00:44
35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哈哈
花开成章de洪
08-14 00:35
08-14 00:44
698
0
[
COMEX黄金吧
]
涨狠了必大跌
股友E4jnBB
08-14 00:27
08-14 00:44
2044
6
[
甲醇吧
]
做期货就是要从小资金开始玩
顺势交易不会
08-14 00:26
08-14 00:44
858
2
[
黄金/美元吧
]
完了完了,一堆空头,又要拉涨到天了!!
我想背包去旅
08-14 00:27
08-14 00:43
1192
1
[
沪金吧
]
我盯你一晚上,不怕把你盯不起来。
未来s
08-14 00:25
08-14 00:43
1322
2
[
沪银吧
]
从4090扛到4300扛了一周左右,盼望着瀑布,今天这是怎么了,看着空头来了太紧
扶祥龙
08-14 00:32
08-14 00:40
788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全部爆仓
投资是一种修
08-14 00:32
08-14 00:40
1205
2
[
NYMEX原油吧
]
57.43做了空单
直率的车舒茜
08-14 00:24
08-14 00:39
653
0
[
NYMEX原油吧
]
疯了
pengyanqin66
08-14 00:23
08-14 00:39
1437
0
[
原油吧
]
434.5开空10手
股友9oBoDr66
08-14 00:23
08-14 00:39
831
0
[
沪银吧
]
开多睡觉[毛估估]日盘开盘就拉起来
永安内部反指
08-14 00:21
08-14 00:39
924
0
[
白糖吧
]
前三天增仓放量,价格上行,今夜破新高后减仓收跌,说明多头主动平仓。回调在即。
伯约之罪
08-14 00:22
08-14 00:38
1295
0
[
沪镍吧
]
所以黑色系,最近几天逢低开多单,就沪镍有反弹就开空,一定轻仓。做多的机构借资金实
风的影子8349
08-14 00:22
08-14 00:37
1294
0
[
豆粕吧
]
下楼买包泡面,差点让我爆仓了,你啥意思。
股友2602T95N
08-14 00:22
08-14 00:37
559
1
[
白银T+D吧
]
4122空要不要割肉睡觉啊好忐忑[滴汗]
LL20268888
08-14 00:21
08-14 00:36
1452
0
[
沪金吧
]
白银双头吗?
YSJRXY
08-14 00:30
08-14 00:36
679
0
[
COMEX黄金吧
]
既来之则安之
本年以来
08-14 00:30
08-14 00:36
944
1
[
沪银吧
]
估计又得回调了继续做空
ICO众筹
08-14 00:29
08-14 00:36
1427
0
[
红枣吧
]
重磅利空,央视报道,发改委称苹果丰产
我不是庄托托
08-14 00:28
08-14 00:36
681
0
[
COMEX黄金吧
]
买天然气。跌到底了。
张停好
08-14 00:27
08-14 00:36
1062
0
[
原油吧
]
虽然我国需要低油价来振兴经济,但作为全球战略稀缺资源的黄金和石油来说,世界各国军
HXT975T
08-14 00:19
08-14 00:35
355
0
[
黄金/美元吧
]
看1560
股友VVNKFf
08-14 00:19
08-14 00:35
630
0
[
天然气吧
]
哎!买天然气不如买石油!石油大涨这货拉下又下来!石油大跌这货毫不含糊大跌!甚至跌
高位杀跌
08-14 00:19
08-14 00:35
1424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杀破狼2020
08-14 00:18
08-14 00:33
893
1
[
沪镍吧
]
等什么消息吗?
股友yIgl8O
08-14 00:27
08-14 00:33
920
0
[
沪银吧
]
向上的概率大
冲动是烧钱
08-14 00:27
08-14 00:33
446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样子1500是底线了
刀尖独舞
08-14 00:26
08-14 00:33
1187
0
[
原油吧
]
你怎么不撑死呢
ohokok
08-14 00:17
08-14 00:33
1129
0
[
NYMEX原油吧
]
虽然我国需要低油价来振兴经济,但作为全球战略稀缺资源的黄金和石油来说,世界各国军
HXT975T
08-14 00:18
08-14 00:32
1307
2
[
沪银吧
]
之前总是唱空,开10手多单睡觉,后天下午平仓[加油]
永安内部反指
08-14 00:16
08-14 00:32
846
0
[
沪镍吧
]
咋不跟外盘了
相识之前
08-14 00:16
08-14 00:30
1153
1
[
白银T+D吧
]
向下的仙人指路,标志着近期风险事件逐步平息,恐慌情绪逐渐平复,回归现实,虽然有危
战意凛然
08-14 00:16
08-14 00:30
70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尿性
股友90I251T8
08-14 00:14
08-14 00:30
2016
18
[
黄金/美元吧
]
520我爱你
两线独孤求败
08-14 00:15
08-14 00:29
730
0
[
燃油吧
]
外盘这是要90到收盘吗……这么凶猛[滴汗]
Wither
08-14 00:15
08-14 00:29
1264
6
[
COMEX黄金吧
]
刚才发生了什么,刚才还在布林带上轨,还有突破,现在30分线一根大阴线直接突破布林
俺二舅在TCL
08-14 00:14
08-14 00:28
976
0
[
沪金吧
]
睡觉 明天再战
三纹鱼4
08-14 00:21
08-14 00:27
1007
0
[
沪银吧
]
尴尬的两小时
股友30qV8521
08-14 00:20
08-14 00:27
655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白银多头算筐几一下子吗?[微笑]
谦虚之小棉袄
08-14 00:20
08-14 00:27
607
0
[
沪镍吧
]
不做了,困[好困惑]
股友0T0092V0
08-14 00:20
08-14 00:27
1261
0
[
燃油吧
]
2500跌下来的,是时候涨上去了,2350
期货君
08-14 00:11
08-14 00:25
1053
0
[
PTA吧
]
明天要涨停了
开收基因后发
08-14 00:18
08-14 00:24
1071
0
[
沪银吧
]
最想挣钱的是中国大妈,但是要经过00后的同意
一金一平
08-14 00:18
08-14 00:24
1312
3
[
沪银吧
]
做模拟都是赚钱,实战就是亏,输几十万了,心态还是控制不好,赚少亏多,做不了趋势单
随心所欲一股
08-14 00:10
08-14 00:23
3272
2
[
沪锌吧
]
联合全部散多把市面上的现货锌全部给他买下来。每人按现在持仓买。5吨。十吨。几十吨
一年经验
08-14 00:10
08-14 00:22
649
0
[
沪镍吧
]
外盘涨1.11个点你涨0.9就行啊补仓开多了:13200
模拟第一名
08-14 00:10
08-14 00:22
1416
1
[
沥青吧
]
博一博,有希望换宝马吗。
韮菜的春天
08-14 00:09
08-14 00:22
613
0
[
COMEX黄金吧
]
收个大十字星,你就是胜利
股友1y835371
08-14 00:12
08-14 00:21
4864
8
[
沪金吧
]
大家好请问一下东方财富期货可以买黄金吗
一生何求娟
08-14 00:08
08-14 00:19
1138
0
[
鸡蛋吧
]
弱势品种今晚都暴涨、明天鸡蛋高开高走,概率大
谦虚之小棉袄
08-14 00:12
08-14 00:18
671
0
[
COMEX黄金吧
]
喇叭口形成,分歧加大
慈溪观海卫
08-14 00:03
08-14 00:18
713
0
[
尿素吧
]
我也想它跌,可是事实就是事实,:必须跟煤炭同步。
stock_2025
08-14 00:07
08-14 00:17
758
0
[
LmeS_镍3吧
]
伦敦人不玩啊,都是国内主力在你们场地玩
影子期货
08-14 00:06
08-14 00:16
68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可以做多了
瞳孔的颜色1
08-13 17:55
08-14 00:15
4007
7
[
沪金吧
]
策测解金:8.13美CPI远高于前值,黄金遭打压下跌空有赚
策测汇金
08-13 22:21
08-14 00:15
1741
5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原油在哪个平台买卖的?除了工行的。
mizl
08-13 11:10
08-14 00:15
1041
0
[
沥青吧
]
多单平早了,明天又要高开了
稳赢镇静的大
08-14 00:06
08-14 00:14
611
0
[
COMEX黄金吧
]
撑住啊,隔壁老黄!
小学生7753
08-14 00:08
08-14 00:13
848
1
[
COMEX黄金吧
]
穿头破脚了。跑吧
嘎嘣脆的虾仁
08-14 00:04
08-14 00:12
1061
1
[
白银T+D吧
]
丅D现价多4170止盘
liushi168
08-14 00:04
08-14 00:12
2085
7
[
沥青吧
]
沥青多单自动获利出来!有在3108上方做多的期友,都自动获利出来了吧!
股友ouEjtW
08-14 00:03
08-14 00:11
1661
1
[
PTA吧
]
杠杆的魅力是个双刃剑,今天白天开仓做多已经盈利本金的%几十了,反之也会亏损这么多
鳄鱼弟子
08-14 00:06
08-14 00:10
1613
3
[
螺纹钢吧
]
啥时候散户都不敢空,做空的平完仓。就该跌了。3740是压力位。
大道至简日内
08-14 00:03
08-14 00:09
1837
3
[
沪金吧
]
心脏受不了,双开
空头六
08-14 00:02
08-14 00:09
1053
3
[
A50期指吧
]
如果明天大盘开盘涨百分之一以上百分之九十高开低走,小幅度高开才可能高开高走
万事万贯地金
08-14 00:02
08-14 00:06
6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应该可以达到68
蜘蛛1603
08-14 00:01
08-14 00:03
622
0
[
NYMEX原油吧
]
奉劝不要做空,短空忽略
摩羯座260002
08-14 00:01
08-14 00:03
848
0
[
沥青吧
]
明天涨停
juren123
08-14 00:01
08-14 00:02
737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会抛售美元的,美股是打点激素,也就跳一会[大笑]
股友0v0W7v
08-14 00:01
08-14 00:02
3309
1
[
尿素吧
]
尿素是化工产品,用煤炼制的多,煤质的成本低廉大概在1200左右一顿气质的1500
股友383G762I
08-13 23:59
08-14 00:02
1120
1
[
COMEX黄金吧
]
上下翻飞,这两天太猛了,杀完空头,杀多头,累不累
好运相随888
08-13 23:59
08-14 00:01
1477
3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都放大量了,还幻想涨的人是什么心态?明显现在多头在硬撑啊,随时会下来,
周sir
08-13 23:44
08-14 00:01
1927
4
[
沪金吧
]
横在这里我有点慌啊。总感觉在酝酿下一次跳水
茅台无上限
08-13 23:58
08-14 00:00
1858
3
[
沪银吧
]
大幅调整了一下,踏实多了
yft93427
08-13 23:59
08-14 00:00
866
0
[
沪银吧
]
真到位了吗?论!
股友30qV8521
08-13 23:59
08-14 00:00
1932
4
[
沪镍吧
]
这吧里有中信期货的吹鼓手,整天长篇大论的那人,目的是牵着大家的鼻子走并且拉更多的
fengren1
08-13 22:58
08-13 23:59
共有帖子数
16569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34
185535
185536
185537
185538
185539
185540
185541
185542
185543
1855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