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8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坚持原来的判断。今年历史大顶。这波回调之后可能还有新高。但是已经穷途末路
千年老幺怪
08-13 23:13
08-13 23:18
491
0
[
NYMEX原油吧
]
57追多[俏皮]
SUREWIN
08-13 23:16
08-13 23:18
461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厉害
才情卓绝的知
08-13 23:16
08-13 23:18
577
1
[
COMEX黄金吧
]
吓人的!明天小涨都可能
股友YFARkj
08-13 23:17
08-13 23:18
440
0
[
A50期指吧
]
又是高开,哎呀,有种来个高开高走,甩开老美
防范金龙喂鸡
08-13 23:04
08-13 23:18
490
0
[
COMEX黄金吧
]
先杀空再杀多,前后几分钟都爆仓跳楼!
赤壁泛舟606
08-13 22:53
08-13 23:18
1226
1
[
棉花吧
]
大发国难财的人,你们都给我吐出来。都回本了倒转5万
一眼云烟112
08-13 22:51
08-13 23:18
1167
3
[
甲醇吧
]
今晚收工,一手一手的做,除掉手续费赚了270元,超过了10%的收益
顺势交易不会
08-13 22:51
08-13 23:18
3209
4
[
尿素吧
]
国内的尿素生产大多以煤制为主,因此煤炭的价格高低对于尿素的成本起到决定性的影响。
stock_2025
08-13 23:17
08-13 23:18
804
0
[
豆粕吧
]
[微笑][微笑]
一个孤独的狙
08-13 23:16
08-13 23:18
619
1
[
COMEX黄金吧
]
图形走坏了!抛售
股友x2SYrK
08-13 23:15
08-13 23:18
508
1
[
COMEX黄金吧
]
金针探底,换个姿势再涨[财力][财力][财力]
提钱一分钟
08-13 23:16
08-13 23:18
1186
2
[
沪银吧
]
前几天追多的小散今天之后肯定开始追空了。。
猫咪的说
08-13 23:16
08-13 23:18
480
0
[
COMEX黄金吧
]
刚刚是乌龙指?
隆行天空
08-13 23:12
08-13 23:17
411
0
[
A50期指吧
]
a50收盘了就涨,开盘了就跌,套路深啊
韭菜大股渣
08-13 23:11
08-13 23:17
507
1
[
COMEX黄金吧
]
这家伙就没看见看空的,看来可以做空了[想一下]
lockeye
08-13 23:11
08-13 23:17
669
0
[
玻璃吧
]
黑品大涨,先挂个抽风单坐等梭哈一下
股友8DVAOx
08-13 23:11
08-13 23:17
488
0
[
COMEX黄金吧
]
十日线都没踩到,把空头打了一顿,明天继续新高
孤身小霸王
08-13 23:11
08-13 23:17
703
0
[
NYMEX原油吧
]
等59.5再空[微笑]
SUREWIN
08-13 23:11
08-13 23:17
420
0
[
COMEX黄金吧
]
还真是多空双杀
往事随风走
08-13 23:11
08-13 23:17
513
0
[
NYMEX原油吧
]
突破吧!我的油!!!
周五关
08-13 23:11
08-13 23:17
683
0
[
甲醇吧
]
2165到2175之间丁住了,流氓,坑[加油]
你就是个大忽
08-13 23:15
08-13 23:17
859
0
[
沪金吧
]
震荡阶段,主力就是要磨死你
股友T009a532
08-13 23:16
08-13 23:17
1236
0
[
原油吧
]
今晚有5个点
宏图富贵地令
08-13 23:16
08-13 23:17
636
0
[
菜粕吧
]
明天还要跌
股友M533K225
08-13 23:14
08-13 23:17
2935
0
[
沪锌吧
]
回踩分时均线做多
lanqiao100
08-13 23:14
08-13 23:17
790
1
[
燃油吧
]
2670空单过夜,赌一把。轻仓两手
耐心资本最耐
08-13 23:15
08-13 23:17
845
3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是否是大涨前的挖坑
BoLian8748
08-13 23:15
08-13 23:17
590
1
[
COMEX黄金吧
]
收盘一定是红
我只是个投资
08-13 23:14
08-13 23:17
486
0
[
白银/美元吧
]
内盘以前涨多了,现在跟不上美银了
股起干劲
08-13 23:14
08-13 23:17
715
0
[
白糖吧
]
泰山崩于前
淡然的人生
08-13 23:13
08-13 23:17
1139
4
[
沪银吧
]
寻资金操盘,本金太少了,七月十五号左右从股市转了七万进期货,一直长多短空白银黄金
黑手之城
08-13 23:16
08-13 23:17
702
0
[
PTA吧
]
强啊
风险控制第一
08-13 23:13
08-13 23:17
5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上收十字星,公平
阳光开朗的龚
08-13 23:14
08-13 23:17
578
1
[
A50期指吧
]
怎么感觉又是熟悉的味道
悔不当初007
08-13 23:15
08-13 23:17
56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多了回调一下不是很正常吗?有什么可以担心的,趋势没变,回调反而是加仓的机会
敬畏交易
08-13 22:45
08-13 23:16
862
2
[
NYMEX原油吧
]
57.05空
专做牛股先锋
08-13 22:42
08-13 23:16
1081
3
[
螺纹钢吧
]
叫空的sb呢,都是托
陌晓妖
08-12 15:05
08-13 23:16
592
0
[
甲醇吧
]
流氓,看不下去了,坑大了
你就是个大忽
08-13 23:14
08-13 23:16
759
0
[
COMEX黄金吧
]
为啥没有成交量了
乱世之中常满
08-13 22:51
08-13 23:16
492
0
[
COMEX黄金吧
]
踩了一下五日线,哈哈哈
孤身小霸王
08-13 23:16
08-13 23:16
649
0
[
红枣吧
]
今晚农产品大跌明天可以放心空红枣了
期海无涯吃面
08-13 23:13
08-13 23:16
656
0
[
燃油吧
]
尾盘进了一手,赌明天开大小[想一下]
n14065928869
08-13 23:12
08-13 23:16
101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恒指交易总结今日共做了4单,3单盈利,1单亏损。第一单25510布局空单,目
股友089387t0
08-13 23:13
08-13 23:16
796
0
[
COMEX白银吧
]
底部放量,上面空间很大。就看有没有大鳄来炒作了。形态
千年老幺怪
08-13 23:13
08-13 23:16
1151
3
[
纸浆吧
]
各位想做空纸浆,是买1909还是2001?
股友vLmeCK92
08-13 23:13
08-13 23:16
1494
2
[
沪金吧
]
这种短期波动神仙也难猜
中概翻身再改
08-13 23:10
08-13 23:16
450
0
[
COMEX黄金吧
]
过山车
小雪321
08-13 23:11
08-13 23:16
940
0
[
沪金吧
]
白天的空单是从352下来的!晚上直接到340!这简直就是在打劫!有些无语了!
与鲨共舞
08-13 23:13
08-13 23:16
516
0
[
A50期指吧
]
怒发冲冠!3000点功名尘与土!
股友tV99Si
08-13 23:13
08-13 23:16
766
0
[
沪银吧
]
今晚睡不着哦[大笑],太刺激了,这次下单处理的不太好,没有严格交易原则
玩不起太难了
08-13 23:13
08-13 23:16
569
1
[
COMEX黄金吧
]
打不死的黄金
股友WrIayD
08-13 23:12
08-13 23:16
642
0
[
燃油吧
]
然后本周轻松上2350
期货君
08-13 23:10
08-13 23:16
946
3
[
沥青吧
]
我之前多单被骂的很惨啊。人呢?胜负靠赌。人定胜天?
达尔文的蚊
08-13 23:13
08-13 23:16
508
1
[
COMEX黄金吧
]
服吗?沪金就不敢这么玩!
割不倒的韭菜
08-13 23:12
08-13 23:16
1261
0
[
菜粕吧
]
菜粕是独立的,不与外盘联动,基本面不用看,看了也没用,大户在菜粕上的操盘无比疯狂
垂立竖
08-13 23:07
08-13 23:16
1450
0
[
动力煤吧
]
看明天你能不能上去了
四少八
08-13 23:12
08-13 23:16
689
0
[
COMEX黄金吧
]
回踩10天,白银回踩20天线
手有余香oO
08-13 23:12
08-13 23:16
837
0
[
沪银吧
]
这个缺口补的好,我又敢做多了
绝不下空单
08-13 23:12
08-13 23:16
448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
碧玉庄成一树
08-13 23:07
08-13 23:16
480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给大家一次补仓的机会
极限黑马
08-13 23:07
08-13 23:16
784
0
[
沪银吧
]
你们不看新闻吗,国家说的很清楚了,今晚人民币暴涨只是个开篇罢了
徐泓桢
08-13 23:07
08-13 23:16
682
0
[
沪银吧
]
最近一直追多的永安、海通,华泰。哈哈。直接搞死。
流浪的小蜗牛
08-13 23:06
08-13 23:16
613
0
[
纸浆吧
]
针浆现货价格已经够低,再低人家欧洲厂家也不卖了!估计合理的价格应该在5千左右!
基本面是骗傻
08-13 23:06
08-13 23:16
554
0
[
NYMEX原油吧
]
现价多止赢58.10
yun云孙云
08-13 23:06
08-13 23:16
593
0
[
菜粕吧
]
空空
股友6206L7g9
08-13 23:06
08-13 23:16
537
0
[
甲醇吧
]
马上瀑布来了
多多即是空
08-13 23:06
08-13 23:16
1008
1
[
甲醇吧
]
瀑布该出现啦
一生平安1266
08-13 22:48
08-13 23:16
986
1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大家伙 干多吗 哈哈
我q一个小目
08-13 17:24
08-13 23:16
2627
15
[
鸡蛋吧
]
在鸡蛋吧喊做多油已经快半个月了,响应者寥寥无几,可惜,后面休息去了,懒得发言了
指南者2016
08-13 15:10
08-13 23:16
808
1
[
螺纹钢吧
]
3738压制,过不了就只能掉下来
天天点点2014
08-13 23:11
08-13 23:15
602
1
[
COMEX黄金吧
]
美股到头了,黄金杀不下来!
账户已注销
08-13 23:13
08-13 23:15
1181
2
[
豆粕吧
]
感觉错过了一个亿,这比亏钱还难受
账户已注销
08-13 23:10
08-13 23:15
683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大瀑布需要截屏留念。一会出个深V。
年年见丰收
08-13 23:11
08-13 23:15
824
0
[
沪金吧
]
黄金还跌不下
四国CEO
08-13 23:06
08-13 23:15
622
0
[
NYMEX原油吧
]
宇宙才是你的尽头
股友0R765H50
08-13 23:12
08-13 23:15
795
0
[
豆粕吧
]
绝杀!
无名小城
08-13 23:08
08-13 23:15
553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也可是买什么跌什么我已经买入黄金了所以它跌了[吐血]
股友6T0c6201
08-13 23:06
08-13 23:15
715
2
[
白银T+D吧
]
大涨前挖坑
BoLian8748
08-13 23:11
08-13 23:15
483
0
[
COMEX黄金吧
]
多少多头止损割肉,又有多少空头止损割肉,双杀,完美!
格拉尔罗
08-13 23:10
08-13 23:15
共有帖子数
165695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37
185538
185539
185540
185541
185542
185543
185544
185545
185546
1855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