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1
0
[
螺纹钢吧
]
到底了砸不动了 再拉回4000吧 3800是挡不住了
动力999
08-13 23:12
08-13 23:15
476
0
[
COMEX黄金吧
]
一切皆因黄金
割主力的肉
08-13 23:10
08-13 23:15
701
0
[
尿素吧
]
为了挪出资金,晚上整了一千多全赔给螺纹了,以后再也不碰新品了,动不动涨跌停,加保
账户已注销
08-13 23:11
08-13 23:15
56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估计大涨1.5个点!
阿慎2023年必
08-13 23:10
08-13 23:15
641
0
[
棉花吧
]
赚了260个点。可能还会拉一波。我先撤了。
一眼云烟112
08-13 23:09
08-13 23:15
534
0
[
沪镍吧
]
逢高做空
股友fUW7Ni
08-13 23:12
08-13 23:15
429
0
[
COMEX黄金吧
]
厉害
我只是个投资
08-13 23:10
08-13 23:15
1078
2
[
白糖吧
]
短期至少有200点回调,以后涨不涨上去再讲。多头获利盘必须平仓收钱为王,不做纸上
风中逆上
08-13 23:10
08-13 23:15
509
0
[
沪镍吧
]
这么明显托着外盘出货中
股友wwDwHJ
08-13 23:10
08-13 23:15
555
0
[
甲醇吧
]
TMD,72多的,有救?狗庄家
坤灬555
08-13 23:08
08-13 23:15
538
0
[
沪镍吧
]
诱多几次,任务完成。
股友fUW7Ni
08-13 23:09
08-13 23:15
615
0
[
NYMEX原油吧
]
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原油和黄金涨跌不一致吗
逐步买入满仓
08-13 23:08
08-13 23:15
1077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铁公鸡123456
08-13 23:08
08-13 23:15
648
0
[
白糖吧
]
尾不跳水,日内就5525啦[大笑]
c136137
08-13 23:07
08-13 23:15
461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六点之前鹿死谁手尚未知
连年有魚
08-13 23:07
08-13 23:15
368
0
[
黄金/美元吧
]
还好仓位轻不然要被玩死了
书生OL
08-13 23:07
08-13 23:15
799
0
[
PTA吧
]
pta王者归来嘛,连续涨停开始了嘛
账户已注销
08-13 23:09
08-13 23:15
930
1
[
棉花吧
]
下午收盘还不错,晚上一看27000亏损。还好是模拟。
澳门之最
08-13 23:11
08-13 23:15
472
0
[
COMEX黄金吧
]
要尊重趋势,深跌洗仓更健康
鲤跃龙城
08-13 23:09
08-13 23:14
477
0
[
COMEX黄金吧
]
完美大结局平
股友V00vCQ
08-13 23:11
08-13 23:14
522
1
[
A50期指吧
]
留点空间明天配合大盘一起涨
没事买股票
08-13 23:08
08-13 23:14
2187
6
[
菜粕吧
]
亏了20万,不想玩了
我的奋斗2020
08-13 23:08
08-13 23:14
575
0
[
沪镍吧
]
等着你鸡叫呢
影子期货
08-13 23:08
08-13 23:14
482
0
[
COMEX黄金吧
]
没收盘什么都有可能,黄金在不行也是稳步向上的。大跌,现在还不是时候
股友3UOCIm
08-13 23:07
08-13 23:14
912
1
[
豆粕吧
]
豆柏今晚为什么会暴跌呢?
路漫漫168178
08-13 23:07
08-13 23:14
986
2
[
燃油吧
]
沃的天,刚到家打开软件,发现下午设置的每跌三十点加两手竟然成交了......可惜
期权对冲
08-13 23:06
08-13 23:14
700
8
[
白银T+D吧
]
mmp的,老子昨晚上的4145空单,今天差点爆仓了,今晚上9点40左右就挂了个4
地奥心血康
08-13 23:00
08-13 23:14
630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行业、油气设服明天开始涨不停
钟馗捉鬼888
08-13 22:57
08-13 23:14
1008
4
[
纽约金TN12吧
]
这玩意怎么买卖?哪里可以开户呢?手机行吗?求解
股友10P3032D
08-13 22:57
08-13 23:14
489
0
[
沪镍吧
]
外盘冲高萎掉了
股友wwDwHJ
08-13 23:07
08-13 23:14
1008
1
[
尿素吧
]
都意会错了,原料是煤炭,对比了下九号上市跟煤炭的走势,没差别,哎,居然对等农产品
stock_2025
08-13 23:07
08-13 23:14
702
0
[
沥青吧
]
浙江LNG(液化天然气)接收站二期项目3座16万立方米储罐中的最后1座储罐顺利升
张步婷喔
08-13 23:09
08-13 23:14
462
0
[
COMEX黄金吧
]
完美大结局平局
股友V00vCQ
08-13 23:08
08-13 23:14
856
0
[
燃油吧
]
浙江LNG(液化天然气)接收站二期项目3座16万立方米储罐中的最后1座储罐顺利升
张步婷喔
08-13 23:08
08-13 23:14
758
0
[
燃油吧
]
35个点,不贪,俺锁仓了!估计今晚美原油库存新高,等明天情况明朗再说,祝大家好运
Ains
08-13 23:07
08-13 23:14
658
0
[
棉花吧
]
这一波多是多少人坚持的,最看不惯那种见风使舵的人。国家好则民好。
一眼云烟112
08-13 23:06
08-13 23:14
1963
4
[
PTA吧
]
空头拿命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86360Gr6
08-13 18:35
08-13 23:14
495
0
[
COMEX黄金吧
]
来、等我睡醒拉到1600
股友507h16N8
08-13 23:09
08-13 23:14
480
0
[
COMEX黄金吧
]
到天亮时,再走个新高
宏图四海de洪
08-13 23:07
08-13 23:14
475
0
[
COMEX黄金吧
]
各国央行都在增持黄金,至少近期黄金不可能大跌的。不用恐慌,还是会震荡上行的
潭先生2019
08-13 23:05
08-13 23:14
615
0
[
COMEX黄金吧
]
一次洗完,轻松上阵,剑指1588
zhouhjgxtc
08-13 23:07
08-13 23:14
668
0
[
尿素吧
]
结算价!结算价!连规则都不看就敢玩?
学习操作手法
08-13 23:07
08-13 23:13
488
0
[
沪镍吧
]
主力再涨一点,好让我挂空单
日照香炉升紫
08-13 23:07
08-13 23:13
491
0
[
COMEX黄金吧
]
先杀多头再杀空头
鸿蒙之汽
08-13 23:04
08-13 23:13
1453
5
[
螺纹钢吧
]
3895多单熬了那么久,最后熬不下去在3635的时候平了,反手做空,现在又给套了
股友tSiqjO
08-13 23:06
08-13 23:13
534
0
[
COMEX黄金吧
]
小强貌似又爬上来了[鼓掌]
尾盘跳水冠军
08-13 23:05
08-13 23:13
786
9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打掉追多人止损,日线穿头破脚线,主力意图明显。多头趋势没有改变。明天继续看涨
股友1X92962M
08-13 23:05
08-13 23:13
822
2
[
沪银吧
]
4088开空,都快点
明悟者
08-13 23:02
08-13 23:13
523
0
[
沪镍吧
]
一晚上在均线下方,你不累吗,也不知道换个姿势。
优雅的墙头草
08-13 23:05
08-13 23:13
758
2
[
沪银吧
]
空头止盈,要不翻倍吐出
山丘888
08-13 23:08
08-13 23:13
635
0
[
尿素吧
]
一下午不见,竟然涨停了......不过算上波段好歹没亏。刚出的品种就是不好做,m
期权对冲
08-13 23:08
08-13 23:13
697
1
[
沪镍吧
]
我准备来助战,该加入那边?[大笑][大笑]
散户主力008
08-13 23:04
08-13 23:13
5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已走2/3仓位,留着1/3观察,352.85做空~
佛珠818
08-13 23:06
08-13 23:13
454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下去好,明天大A开盘你再涨![胜利]
指尖视讯
08-13 22:59
08-13 23:13
586
0
[
沥青吧
]
厉害,
Vloubentan
08-13 22:59
08-13 23:13
447
0
[
COMEX黄金吧
]
拉起来啊
慈溪观海卫
08-13 22:59
08-13 23:13
543
0
[
豆油吧
]
5千8
c136137
08-13 22:59
08-13 23:13
49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技术指标必须调整一下,世界经济衰退趋势不会改变。
dfcfxrj
08-13 22:40
08-13 23:13
785
1
[
沥青吧
]
60日均线出的,这行情,都不尊重下60日均线,一口气狠狠拿下
账户已注销
08-13 22:38
08-13 23:13
1009
3
[
沪银吧
]
吓死我了,赶紧加了1手多……还是加的高了一点4177
和我一起成长
08-13 22:18
08-13 23:13
1454
2
[
玻璃吧
]
主力要开豹子,想大小通吃的呢
极的博弈
08-13 21:36
08-13 23:13
461
0
[
COMEX黄金吧
]
跳水
格拉尔罗
08-13 23:02
08-13 23:13
432
0
[
COMEX黄金吧
]
庄家这波操作真溜
灭灭霸
08-13 23:05
08-13 23:13
1071
1
[
菜粕吧
]
今天是乌龙吗
打坏蛋
08-13 23:03
08-13 23:13
668
0
[
螺纹钢吧
]
3735卖出
heny15510
08-13 23:05
08-13 23:13
817
2
[
COMEX黄金吧
]
这应该是黄金吧有史以来最热闹的一夜,比大年三十都嗨
稳健中线
08-13 22:30
08-13 23:13
1049
4
[
沪银吧
]
我又回来了继续开多[大笑]
抄顶小王子
08-13 21:43
08-13 23:13
729
1
[
COMEX黄金吧
]
只要站稳1500,有何惧哉,呵呵
小学_老师
08-13 22:49
08-13 23:13
365
0
[
黄金/美元吧
]
莫慌张,1600见
九万亿欧得主
08-13 23:04
08-13 23:13
558
0
[
沪银吧
]
黄金开始反弹了
股友3NduJi
08-13 23:05
08-13 23:12
605
0
[
棉花吧
]
底部做空不值得同情
谦虚之小棉袄
08-13 23:05
08-13 23:12
696
0
[
螺纹钢吧
]
这回轮到空散哭了
股友0ZgvP9
08-13 23:02
08-13 23:12
412
0
[
A50期指吧
]
还是熟悉的味道,老乡,别走!
零点杀手
08-13 23:04
08-13 23:12
469
0
[
COMEX黄金吧
]
起来了追涨!!!
edwin_dwq
08-13 23:01
08-13 23:12
487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不识好歹不明趋势的冲进去做空吗
小学_老师
08-13 23:01
08-13 23:12
484
0
[
COMEX黄金吧
]
大长腿啊
文静秀雅的卢
08-13 23:01
08-13 23:12
856
0
[
NYMEX原油吧
]
理性日线看多了[微笑][微笑][微笑],等回踩开仓
股友8o683357
08-13 23:01
08-13 23:12
592
0
[
燃油吧
]
2700空
张步婷喔
08-13 23:01
08-13 23:12
412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追高吧?!!!踏空狗
孤身小霸王
08-13 23:01
08-13 23:12
1446
3
[
螺纹钢吧
]
空头缴械投降吧,3800妥妥的!
股shen传说
08-13 22:28
08-13 23:12
共有帖子数
165695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38
185539
185540
185541
185542
185543
185544
185545
185546
185547
1855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