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4
0
[
沪银吧
]
顶部做多,家里矿多的撒子,不值得同情
谦虚之小棉袄
08-13 22:56
08-13 23:09
1076
2
[
铁矿石吧
]
638.5多单5手拿住
大玩子
08-13 22:58
08-13 23:09
531
5
[
A50期指吧
]
A50大涨百分之三,明天A股涨一百点。
紫色的葡萄
08-13 22:56
08-13 23:09
482
0
[
燃油吧
]
收盘价2369
domiti
08-13 22:58
08-13 23:08
582
0
[
燃油吧
]
美原油,布伦特原油都暴涨了,你还在这里墨迹,快跟上吧,别装了
蒋将奖酱
08-13 22:57
08-13 23:08
948
0
[
棕榈油吧
]
牛回头,千金难买
拿不住了
08-13 22:57
08-13 23:08
575
0
[
甲醇吧
]
拉高出货定有玄机,瀑布要来
一生平安1266
08-13 22:53
08-13 23:08
443
0
[
COMEX黄金吧
]
大胆预测,明早六点再杀回到1530,那就来戏了。多空通杀一遍!
连年有魚
08-13 22:53
08-13 23:08
556
0
[
COMEX黄金吧
]
还能涨上去,不信?走着瞧。。。[傲]
逍遥稳健168
08-13 22:52
08-13 23:08
49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正在演绎标准期货手法。
爱国者000
08-13 22:52
08-13 23:08
1714
8
[
豆油吧
]
赚了。
ztjhxf
08-13 22:01
08-13 23:08
844
0
[
沪金吧
]
把空头揍了一顿,哈哈哈
孤身小霸王
08-13 22:57
08-13 23:08
829
3
[
玻璃吧
]
需要高空挂暖瓶,挂着,暖瓶摔下来的时候也很壮观的!由于某些原因,只能高空挂着,等
江恩淼森
08-13 22:57
08-13 23:08
767
1
[
白糖吧
]
破60000哈哈
淡然的人生
08-13 22:57
08-13 23:08
558
0
[
沪银吧
]
赤裸裸的操控啊这简直。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买多买空都是个死。
起舞的人生
08-13 22:57
08-13 23:08
685
0
[
螺纹钢吧
]
不想多说了,都理解的!
夏日清风蝉鸣
08-13 22:57
08-13 23:08
1489
1
[
棕榈油吧
]
不惜一切代价全仓多
拿不住了
08-13 22:57
08-13 23:08
1036
3
[
菜粕吧
]
开盘前友情提醒
股友I370079n
08-13 22:57
08-13 23:07
1353
0
[
棕榈油吧
]
多就一个字
拿不住了
08-13 22:57
08-13 23:07
571
1
[
COMEX黄金吧
]
这会儿买涨到1535左右买跌
一直跟风
08-13 22:56
08-13 23:07
483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放量,不怕
口诀玩股
08-13 22:54
08-13 23:07
414
1
[
黄金/美元吧
]
多还是强
股友smGxTF
08-13 22:57
08-13 23:07
1624
7
[
甲醇吧
]
谢谢大家的支持,交易最重要的是保住本金,其次是控制回撤。盘面价格变动剧烈,但是好
账户已注销
08-13 22:55
08-13 23:07
476
0
[
COMEX黄金吧
]
呵呵,这波杀多杀空真是漂亮,点赞
小学_老师
08-13 22:54
08-13 23:07
957
0
[
PTA吧
]
开盘前的友情提醒
股友I370079n
08-13 22:56
08-13 23:07
475
0
[
A50期指吧
]
睡觉,开盘能保持1.5就不错了
勇闯海角
08-13 22:56
08-13 23:07
1135
0
[
A50期指吧
]
白天杀多头。晚上杀空头。全年清理散户的节奏。
黄棕蓝
08-13 22:54
08-13 23:06
1606
3
[
豆油吧
]
永安算个屁[傲][傲]斩你需要选日子?
账户已注销
08-13 21:51
08-13 23:06
2011
14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真的顶了,可以放心空了[加油]
秋霜月
08-13 16:04
08-13 23:06
1479
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有它,不会爆仓,只会狂赚
股友h356MQ
08-13 22:53
08-13 23:06
624
0
[
螺纹钢吧
]
赶紧卖空
股友y50122q1
08-13 22:52
08-13 23:06
616
0
[
螺纹钢吧
]
真的以为到位了,没想到啊,你厉害
艾特商行
08-13 22:52
08-13 23:06
535
3
[
COMEX黄金吧
]
求求你赶紧上去,冲破1600
旺财向前冲退
08-13 22:51
08-13 23:06
718
0
[
燃油吧
]
看样子原油到60,主力还真能把燃油压在2300以下,牛逼!
大鹏残忍地
08-13 22:51
08-13 23:06
835
1
[
沪镍吧
]
诱空有人上单了没
做空捡钱
08-13 22:51
08-13 23:06
656
1
[
COMEX黄金吧
]
这市场这么玩,要死很多人!真残忍
办法不只一个
08-13 22:33
08-13 23:06
1635
2
[
豆粕吧
]
美豆粕都涨了两个多点,国内的确跳水
梦非梦之吴王
08-13 22:54
08-13 23:06
125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偷吃这么多
金财哥
08-13 21:37
08-13 23:06
360
0
[
白银T+D吧
]
空的注意安全
心信仁7783
08-13 22:50
08-13 23:06
850
0
[
沪金吧
]
350等你回去创新高
爱做梦的蝌蚪
08-13 22:50
08-13 23:06
755
1
[
铁矿石吧
]
做空
海底漫步01
08-13 22:50
08-13 23:06
794
0
[
白糖吧
]
会回到5200的
股友xx5Hbs
08-13 22:50
08-13 23:06
425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回事?
阳光开朗的龚
08-13 22:50
08-13 23:06
542
0
[
沪银吧
]
下来吧,下来了我好上车
四少八
08-13 22:50
08-13 23:06
441
0
[
COMEX黄金吧
]
稳一稳继续上,正常回调而已,趋势已经形成,谁也改变不了
股友byPITi
08-13 22:50
08-13 23:06
1393
0
[
棕榈油吧
]
加多宝
账户已注销
08-13 22:49
08-13 23:06
483
0
[
COMEX黄金吧
]
我发了帖,一下子就没了
阳光开朗的龚
08-13 22:49
08-13 23:06
498
0
[
COMEX黄金吧
]
谁来赌一包辣条,今天起码涨回一大半
法号汼汼
08-13 22:49
08-13 23:06
544
0
[
沪银吧
]
你们都赚了多少
账户已注销
08-13 22:49
08-13 23:06
477
0
[
A50期指吧
]
妈的,今天割了一半多的仓位
股友r2539767
08-13 22:49
08-13 23:06
794
0
[
豆二吧
]
大家,洗洗睡吧,今天就这样了,多单亏,空单赚,没办法
一个小虾米的
08-13 22:49
08-13 23:06
526
0
[
COMEX黄金吧
]
大跌真是抄底时,今年这一轮黄金肯定会掀翻上一轮的高点。
晴朗天空17
08-13 22:53
08-13 23:06
484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来一条小瀑布
军师下棋
08-13 22:53
08-13 23:06
939
1
[
燃油吧
]
燃油2003最便宜 性价比最高
天天向上461
08-13 22:53
08-13 23:05
616
0
[
螺纹钢吧
]
多单平早了,,
账户已注销
08-13 22:53
08-13 23:05
561
0
[
燃油吧
]
就问一句。龙头,今晚可好。[大笑]
股友E7y4dg
08-13 22:54
08-13 23:05
735
0
[
螺纹钢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X12D5796
08-13 22:52
08-13 23:05
580
0
[
燃油吧
]
好惊险呀。
股友E7y4dg
08-13 22:53
08-13 23:05
1767
1
[
棕榈油吧
]
一战封神![胜利]
真假神一
08-13 22:54
08-13 23:05
741
2
[
沪银吧
]
可以进场如入多了么?
账户已注销
08-13 22:54
08-13 23:05
556
0
[
燃油吧
]
001尾盘下跌就进多!
学习操作手法
08-13 22:52
08-13 23:05
760
0
[
玉米吧
]
目前标准的空头排列,继续磨
斜阳醉
08-13 22:51
08-13 23:05
920
0
[
橡胶吧
]
11450开多橡胶看看收益如何
风的影子8349
08-13 22:51
08-13 23:05
1076
4
[
螺纹钢吧
]
他妈的指标摆在那里老子就不信你能上天!继续空他!!!
股友815D17a6
08-13 22:52
08-13 23:05
1041
0
[
螺纹钢吧
]
[赞][赞][赞][赞][赞]
股友X12D5796
08-13 22:52
08-13 23:05
761
2
[
沪银吧
]
机会往往在恐慌中产生,当你平静下来。机会也就消失了
JOCKOR
08-13 22:52
08-13 23:05
696
0
[
菜粕吧
]
还会涨上去的
domiti
08-13 22:51
08-13 23:05
1026
3
[
甲醇吧
]
该涨停吧,今晚,明天尿素跌停开盘。
stock_2025
08-13 22:53
08-13 23:05
569
0
[
燃油吧
]
今天是发生啥事了,有点不适应
一场游戏梦一
08-13 22:53
08-13 23:05
576
0
[
COMEX黄金吧
]
每次下来都坚持做多!猛到底
持纪而行
08-13 22:52
08-13 23:04
841
0
[
燃油吧
]
外盘都涨疯了,内盘延后怎么还有这么多人想做空。
财神门生
08-13 22:52
08-13 23:04
667
0
[
玻璃吧
]
主力也在等消息,如果沙河那下文要停产了就拉一把,没有消息就慢慢出多单,不理他,看
n54651378456
08-13 22:52
08-13 23:04
569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个多小时道指成交量是昨天一半了,多头的子弹打光了吧,现在看我们的子弹了
法号汼汼
08-13 22:52
08-13 23:04
488
0
[
COMEX黄金吧
]
问题是,到天亮前,会出现什么情况,想想都怕。
佛系做T
08-13 22:52
08-13 23:04
609
0
[
沪银吧
]
好多人感觉现在价格划算拼命吃进去,哎,不愁卖不出去呀,
股友fuOzNS
08-13 22:51
08-13 23:04
836
0
[
塑料吧
]
不过20日均线还未向上,暂时看多有些危险
短线狂刀派ss
08-13 22:52
08-13 23:04
912
0
[
橡胶吧
]
11450开多橡胶01合约,看看收益如何
风的影子8349
08-13 22:52
08-13 23:04
552
0
[
沪银吧
]
没人解释,突然瀑布。
chiyilian
08-13 22:51
08-13 23:04
691
0
[
螺纹钢吧
]
就看你能否站稳10日线
tim4258
08-13 22:52
08-13 23:04
1359
0
[
棕榈油吧
]
跌的时候就这个货跌的最少
股友pE466a
08-13 22:51
08-13 23:04
共有帖子数
165695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40
185541
185542
185543
185544
185545
185546
185547
185548
185549
1855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