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0
0
[
沪银吧
]
拉起来,外盘快拉红了![大笑]
只空豆油一百
08-13 22:51
08-13 23:04
515
0
[
COMEX黄金吧
]
又起来了[大笑]
无名指的光环
08-13 22:51
08-13 23:04
526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维持1500,可你呢?
亲亲揽
08-13 22:51
08-13 23:04
714
0
[
螺纹钢吧
]
15分钟级别主升浪开始了
股友UUq0sS
08-13 22:53
08-13 23:04
560
1
[
COMEX黄金吧
]
只要守住1500今晚我能睡得着
大A么有莲
08-13 22:53
08-13 23:04
384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一来跳来跳去的,把人都跳乱了!
白云深处w
08-13 22:49
08-13 23:04
48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涨
多余妄想是浪
08-13 22:49
08-13 23:04
505
0
[
COMEX黄金吧
]
双杀双杀
股友V00vCQ
08-13 22:51
08-13 23:04
517
0
[
NYMEX原油吧
]
给哥下来
笑笑不说话6
08-13 22:51
08-13 23:03
1950
3
[
棕榈油吧
]
去看看外盘的棕榈,日线rsi值96,极度超买,准备毁天灭地
lanqiao100
08-13 10:31
08-13 23:03
601
0
[
甲醇吧
]
打了一小时压力应该能跌到2146了吧
股友e7999z01
08-13 22:51
08-13 23:03
1048
0
[
塑料吧
]
今晚就是回踩8天均线,只要均线往上还是不怕的
短线狂刀派ss
08-13 22:51
08-13 23:03
1473
1
[
棕榈油吧
]
豆油跌近2个点,暂时不要抄底
木生火HJX
08-13 22:50
08-13 23:03
1119
4
[
沥青吧
]
怎么没推送什么消息呀,仅仅是投机市场的涨跌吗
账户已注销
08-13 22:27
08-13 23:03
601
0
[
螺纹钢吧
]
空
股友o1CNjY
08-13 22:49
08-13 23:03
561
0
[
豆油吧
]
今天低开就有问题,下午尾盘追多单,没追进去运气好呀。
熠UC
08-13 22:48
08-13 23:03
530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只能白天做了,起码还有趋势规律,晚上美盘太他们反人性了
改变风格啊
08-13 22:22
08-13 23:03
734
0
[
铁矿石吧
]
反复诱多,主力真会玩
斜阳醉
08-13 22:43
08-13 23:03
625
0
[
螺纹钢吧
]
手残没救了[哭][哭][哭]
女王归来
08-13 22:43
08-13 23:03
1066
2
[
COMEX黄金吧
]
如果各国央行还没有开始卖出黄金,这种跌法容易有新多头进短线多头出局
weikeinfo
08-13 22:16
08-13 23:03
583
0
[
螺纹钢吧
]
单边下跌??
股友96r9011X
08-13 22:51
08-13 23:03
408
0
[
白银T+D吧
]
下午还想着4160的空要不要割了,晚上直接给惊喜,人生大起大落的太快,实在是太刺
股友yquRaK
08-13 22:48
08-13 23:03
601
0
[
螺纹钢吧
]
刚回点又吐了
女王归来
08-13 22:48
08-13 23:03
501
0
[
A50期指吧
]
道琼斯都没你涨的猛。周一走高套了一批人,明早高开再套一批进来
闺女说俺晒的
08-13 22:48
08-13 23:03
59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明天集体跌停。
峨山老道E
08-13 22:48
08-13 23:03
478
0
[
A50期指吧
]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亏的就是你
08-13 22:48
08-13 23:03
482
0
[
COMEX黄金吧
]
1500上方需要避险
手盘华尔街
08-13 22:48
08-13 23:03
1049
1
[
螺纹钢吧
]
现在3675开个多单突破3705止盈赶紧不错
我就是赚钱来
08-13 21:07
08-13 23:03
585
3
[
COMEX黄金吧
]
政治、经济决定黄金的价格!黄金的价值是永恒的!在目前持续低量的时候容易出现这种情
guming2007
08-13 22:49
08-13 23:02
616
0
[
燃油吧
]
空单啊,那个拼命在平啊……空单不平完涨不起来啦,日你个永安,银河啊,浪费我大好行
期货狂魔
08-13 22:43
08-13 23:02
3973
19
[
燃油吧
]
坐好车,站好队,这个星期,五个交易时间里永安会持续选择多阵营了,银河的空仓会获利
上乘
08-12 11:10
08-13 23:02
2002
6
[
COMEX黄金吧
]
空头们,跪安吧!
波段钞强
08-05 21:55
08-13 23:02
438
1
[
白银T+D吧
]
跌的有些过了,调整是好事,缩回来的拳头打出去更猛
Start41335
08-13 22:49
08-13 23:02
498
0
[
COMEX黄金吧
]
暴跌,黄金见顶
fengyun2010
08-13 22:42
08-13 23:02
577
0
[
甲醇吧
]
2284买空看你能涨到啥时候,瀑布啥时候出现,我在等待
一生平安1266
08-13 22:42
08-13 23:02
644
0
[
豆油吧
]
空。白天还有下
c136137
08-13 22:42
08-13 23:02
473
0
[
COMEX黄金吧
]
这水跳的好,明天大盘又有救了!买黄金股的要哭了!
成都韭菜割
08-13 22:42
08-13 23:02
683
0
[
菜粕吧
]
亏钱买教训,清仓删软件,以后都不玩了
账户已注销
08-13 22:42
08-13 23:02
453
0
[
COMEX黄金吧
]
1450收盘:
我只想看评论
08-13 22:42
08-13 23:02
466
0
[
COMEX黄金吧
]
呵呵,真好,诱空之后再拉,来回打爆
小学_老师
08-13 22:41
08-13 23:02
451
0
[
A50期指吧
]
先拉高,明天就用力地砸盘!?
空头加油
08-13 22:41
08-13 23:02
488
0
[
沪镍吧
]
这个货是久盘必涨
打坏蛋
08-13 22:41
08-13 23:02
1335
1
[
沪金吧
]
要反红了
发光的小星星
08-13 22:41
08-13 23:02
471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没量,假摔
股友0ae58892
08-13 22:41
08-13 23:02
573
1
[
COMEX黄金吧
]
就押黄金,明天跌停,继续买进。2020年涨到2000点再卖[赚大了]
恭喜发财265
08-13 22:41
08-13 23:02
633
0
[
螺纹钢吧
]
手残,锁了一手空单,又做错了
女王归来
08-13 22:41
08-13 23:02
1285
0
[
原油吧
]
板
文静秀雅的卢
08-13 22:41
08-13 23:02
662
2
[
COMEX黄金吧
]
大量黄金在各国家央行手中,政治摩擦不断,这种巨震并不会改变宏观环境。
weikeinfo
08-13 22:24
08-13 23:02
1574
12
[
A50期指吧
]
买了稀土和黄金咋办
上海518
08-13 22:10
08-13 23:02
544
1
[
COMEX黄金吧
]
不到2000,不收兵。
股友VbhZFz
08-13 22:08
08-13 23:02
839
5
[
纽约金TN12吧
]
反手做多,割肉可还行,[微笑]
Maoarimura
08-13 20:53
08-13 23:02
1378
1
[
沪金吧
]
下午破1540,空头死。晚上破1490,多头死。
猎豹生存之道
08-13 22:23
08-13 23:02
951
2
[
燃油吧
]
无脑干
账户已注销
08-13 22:09
08-13 23:02
806
2
[
沪银吧
]
多空都没买继续看看[想一下]
面具i
08-13 21:52
08-13 23:02
1780
1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拉,尼玛有个求用[大笑][大笑][大笑]
songyangzi
08-13 14:56
08-13 23:02
968
0
[
豆二吧
]
中美贸易谈判?今天国际原油和黄金成交额超过100亿美金,好吓人!
个么算了
08-13 22:41
08-13 23:02
910
2
[
纸浆吧
]
刚才据说是又大户黄金仓要爆,不计成本出货纸浆保仓黄金[围观][围观][围观]
知行合一知易
08-13 22:42
08-13 23:02
538
0
[
沪银吧
]
缺口已补
观剧者清
08-13 22:48
08-13 23:02
809
0
[
豆油吧
]
必须跌停
swl000008
08-13 22:46
08-13 23:02
1725
4
[
焦炭吧
]
提示:螺纹盈利超过60点,可以走一下,焦炭多单继续持有
股友F15n5998
08-13 22:49
08-13 23:01
578
2
[
COMEX黄金吧
]
太爽了1539空单1484卖出赚了三千万,明天旅游去
账户已注销
08-13 22:47
08-13 23:01
971
0
[
COMEX黄金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口诀玩股
08-13 22:48
08-13 23:01
5932
1
[
焦煤吧
]
最高点,又可以加空了
天天点点2014
08-13 22:46
08-13 23:01
611
0
[
白糖吧
]
这几天失去了对市场变动交易的那种感觉
大空头神之手
08-13 22:42
08-13 23:01
577
0
[
天然气吧
]
涨的有点快,坚持不了多久
股友0N0851k9
08-13 22:55
08-13 23:01
588
2
[
COMEX黄金吧
]
离收盘还早着那,小心点吧,能突然砸下来说不定也会突然拉上去
超影cyf
08-13 22:55
08-13 23:01
488
0
[
A50期指吧
]
涨也不跟,行吗?
Eddiehero
08-13 22:54
08-13 23:01
892
4
[
沪银吧
]
期待稍微调整的我,居然来了个大调整,搞到又要追保了
yft93427
08-13 22:55
08-13 23:01
1082
3
[
螺纹钢吧
]
3735惊现万手哥,春天来了吗[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3x935M50
08-13 22:54
08-13 23:01
710
2
[
沪银吧
]
现在这价位合适继续空吗?老铁们?
账户已注销
08-13 22:54
08-13 23:01
591
1
[
沪银吧
]
你以为冲不上去?
山丘888
08-13 22:54
08-13 23:01
879
5
[
玻璃吧
]
由于有大机构在多头原因,必须保持需要高空挂暖瓶,挂着,暖瓶摔下来的时候也很壮观的
江恩淼森
08-13 22:54
08-13 23:01
518
1
[
COMEX黄金吧
]
回调就是买进机会
小宋要发发发
08-13 22:54
08-13 23:01
928
4
[
白糖吧
]
干嘛不让我发
股友xx5Hbs
08-13 22:54
08-13 23:01
534
5
[
黄金/美元吧
]
刺激,今日波幅算算有100美金了,抓住了你资金翻10倍。[大笑][大笑]
股友1X92962M
08-13 22:54
08-13 23:01
594
0
[
沪银吧
]
主力顶着压力让你们出货,还不跑想撒呢?[围观]
我新手驾到
08-13 22:54
08-13 23:01
1158
1
[
尿素吧
]
为什么1742买的涨停价,现在是1743?
股友GkPedc
08-13 22:46
08-13 23:01
5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叫刚清仓!操!
攒股养老的小
08-13 22:47
08-13 23:01
660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走出反转趋势,即将像现在的黄金
股友L8985770
08-13 22:48
08-13 23:01
1219
2
[
棉花吧
]
保证金使用率160%,最高点平了仓,又被上了一课!
利弗莫尔8888
08-13 22:46
08-13 23:00
共有帖子数
165695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41
185542
185543
185544
185545
185546
185547
185548
185549
185550
1855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