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03
0
[
沪银吧
]
多头不怕
零六八
08-14 01:40
08-14 01:42
507
0
[
COMEX黄金吧
]
童个屁话
越割越少
08-14 01:38
08-14 01:40
1622
2
[
LmeS_镍3吧
]
做多忘记平仓了,明天起来乍办。[哭][哭]
有方法不怕没
08-14 01:37
08-14 01:38
1612
0
[
COMEX黄金吧
]
涨了这么多,借势调整一下也是正常的,走势会更稳,继续升。
n1425963149a
08-14 01:35
08-14 01:37
1376
2
[
黄金/美元吧
]
走成这样,接下来反弹可以考虑轻仓做空了。位置1521-1523!1522附近!
剑河冰心
08-14 01:36
08-14 01:36
1310
0
[
COMEX黄金吧
]
先杀多再杀空
zhbzz
08-14 01:31
08-14 01:32
1568
2
[
COMEX黄金吧
]
要是回到今天最高点,空点得要有多惨
法号汼汼
08-14 01:31
08-14 01:31
1440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做空黄金做多原油是对的,今天只做了贵金属,没做原油[好困惑]
股友Y267756g
08-14 01:29
08-14 01:31
1398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多头空头都干死啊
股友Jiyr8k
08-14 01:29
08-14 01:31
1061
0
[
COMEX黄金吧
]
冲鸭
越割越少
08-14 01:29
08-14 01:31
1292
0
[
沪银吧
]
不玩了这么玩只能输钱,来回割也不知道放向
链接未来9
08-14 01:30
08-14 01:30
1172
1
[
A50期指吧
]
大概率高开低走了
angusCC
08-14 01:28
08-14 01:28
1219
0
[
豆粕吧
]
豆粕进入宽幅震荡,2910附近可适当做空
紫气东来财广
08-14 01:27
08-14 01:28
557
1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不死心,爆拉一波嘛??
刀尖独舞
08-14 01:25
08-14 01:25
1235
0
[
沪银吧
]
黄金三分钟一个多点[胜利]
永不碰镍
08-14 01:23
08-14 01:24
1096
0
[
沪银吧
]
做了把短多10个点,睡觉去了
小韭菜馅
08-14 01:23
08-14 01:23
799
4
[
黄金/美元吧
]
技术上说,黄金现在长线还是涨势,白银也大。短线盘整,别一惊一乍的。至少目前还没有
股友63315dU9
08-14 01:21
08-14 01:23
1061
1
[
COMEX黄金吧
]
惊魂
深V反转8
08-14 01:20
08-14 01:21
1254
0
[
COMEX黄金吧
]
起飞啦,,,
浼熸瓕200874
08-14 01:20
08-14 01:21
797
1
[
COMEX黄金吧
]
白天空被爆,晚上多被爆!不让人活了吗?
股友673a67Q6
08-14 01:19
08-14 01:20
81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下来了
越割越少
08-14 01:19
08-14 01:20
1740
0
[
螺纹钢吧
]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X12D5796
08-14 01:19
08-14 01:19
1122
0
[
LmeS_铜3吧
]
金银铜!剩下铜未涨!懂得吧
等待最好
08-14 01:18
08-14 01:19
975
1
[
COMEX黄金吧
]
美股跳水了
坚持到底必赢
08-14 01:19
08-14 01:19
1779
2
[
尿素吧
]
ur是化工.!参考今晚的pta…….
Stock剩者为
08-14 01:12
08-14 01:19
1075
0
[
PTA吧
]
主要看分两个段,还是分一个段!
股友86360Gr6
08-14 01:17
08-14 01:17
951
0
[
沪银吧
]
黄金43接手[胜利]
永不碰镍
08-14 01:14
08-14 01:16
968
0
[
LmeS_铜3吧
]
6500以上
等待最好
08-14 01:14
08-14 01:16
988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样买原油,是一桶还是十桶[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ShwVCE
08-14 00:01
08-14 01:16
75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头
账户已注销
08-14 01:12
08-14 01:13
1186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今晚走势很强没有大幅跳水的迹象做空黄金胜率较大。
坚持到底必赢
08-14 01:11
08-14 01:13
1896
2
[
豆粕吧
]
短消息影响不了大趋势,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
妙手空空如也
08-14 01:12
08-14 01:12
1416
1
[
沪金吧
]
340收盘,快跳
空头六
08-14 01:10
08-14 01:11
1179
1
[
沪镍吧
]
外盘今晚横着明天空头都麻烦
散户主力008
08-14 01:03
08-14 01:11
1389
1
[
纽约金TN12吧
]
长线依然看多336出现再买。。爆仺的朋友你们还好吗
十分111
08-14 01:10
08-14 01:11
1806
5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爆仓吗
健康大牛牛
08-14 01:08
08-14 01:10
1553
2
[
沪银吧
]
人民币升值,开空了
账户已注销
08-14 01:08
08-14 01:10
60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头了!头部
理性炒股主理
08-14 01:06
08-14 01:09
549
0
[
COMEX黄金吧
]
1508做空目标1490
坚持到底必赢
08-14 01:09
08-14 01:09
1602
3
[
玉米吧
]
玉米明天跌开突破1889点我们就在1885点挂单买多!!!!盘它!!!!
账户已注销
08-14 01:07
08-14 01:09
1102
0
[
沪银吧
]
妈的,是不是顶部啊?
山丘888
08-14 01:05
08-14 01:08
1303
1
[
甲醇吧
]
明天劳资开始来搞你!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14 00:58
08-14 01:05
453
0
[
黄金/美元吧
]
都磨叽了两个小时了,该选择方向了吧!
白云深处w
08-14 00:58
08-14 01:05
1368
2
[
沪镍吧
]
其实我巴不得他高位盘整,这样把技术指标修复了我也好做空!
真假神一
08-14 00:59
08-14 01:04
1259
0
[
沪银吧
]
万万没想到的是能跌二百多点,有点狠,说白了,多空双方是一家,从大亏到大赚就几个小
永不碰镍
08-14 00:57
08-14 01:04
53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夜注定是不眠夜啊[拜神]
事与愿违逆天
08-14 00:52
08-14 01:03
1192
1
[
沪银吧
]
众人皆恐惧,惟我独贪婪!信我者吃肉,不信继续看!多头赚钱不走,让你贪!!!
账户已注销
08-14 00:52
08-14 01:03
1214
2
[
COMEX黄金吧
]
有谁和我一样,五分钟看一次,今晚睡不着了
Smile098
08-14 00:57
08-14 01:03
1189
2
[
沪银吧
]
我2-5个点止损,你们呢
账户已注销
08-14 00:51
08-14 01:02
708
0
[
COMEX黄金吧
]
是要留着点明天再跌吗?
Creepchan
08-14 00:51
08-14 01:02
879
0
[
沪银吧
]
兄弟们,白银赚了240点[大笑],一把就打回来了
永不碰镍
08-14 00:54
08-14 01:02
1553
4
[
沪银吧
]
劳资再也不玩白银了,赚钱再多也不及身体健康最重要!!!!转战尿素去,是我的兵跟我
账户已注销
08-14 00:54
08-14 01:02
411
0
[
黄金/美元吧
]
1600,冲冲冲
肉肉菌
08-14 00:53
08-14 01:02
1017
0
[
燃油吧
]
今晚出去喝酒没看,白天螺纹尾盘进了挣了点,燃油PTA涨这么多,我感觉失去了好多钱
天真无邪的小
08-14 00:53
08-14 01:02
750
4
[
白银/美元吧
]
我前两天就在警告多头谨慎再谨慎,最好带好保险,有几个愿意听的,
小清新的世界
08-14 00:49
08-14 01:00
895
0
[
沪镍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永不碰镍
08-14 00:48
08-14 01:00
1179
4
[
黄金/美元吧
]
算了一下,今天最高点到最低点55美元,触底反弹了27美元,一半的位置。由此可见,
我信命不认命
08-14 00:48
08-14 00:59
1201
4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进的黄金票估计明天开盘-5点起步
韭菜的师傅
08-14 00:49
08-14 00:59
14871
0
[
沪铜吧
]
鹏欣资源要大涨了[微笑]
凤凰5288
08-14 00:47
08-14 00:59
1078
0
[
COMEX黄金吧
]
放心吧,没有聪明人会再相信所谓的和平了,黄金很快还会升60美元的。
n1425963149a
08-14 00:47
08-14 00:59
848
0
[
沪银吧
]
我前两天就在警告多单谨慎仔谨慎,最好带好保险,有几个愿意听的
小清新的世界
08-14 00:45
08-14 00:58
1505
2
[
NYMEX原油吧
]
为何a股的走势和美油走势极其相似呢!
八八叔
08-14 00:43
08-14 00:58
677
0
[
沪镍吧
]
拉不动就下了
逐日者
08-14 00:42
08-14 00:57
1425
0
[
原油吧
]
美股大涨的原因吗?
八八叔
08-14 00:45
08-14 00:57
635
0
[
COMEX黄金吧
]
经验谈:黄金石油和汇率都有一定的基本面,当出现大幅度上下的时候,就是大鱼吃小鱼,
佛系做T
08-14 00:41
08-14 00:57
1248
1
[
沪银吧
]
外盘一根真十字的话明天又没方向[为什么][闭嘴]
股友30qV8521
08-14 00:55
08-14 00:55
573
2
[
白银/美元吧
]
我前两天就在警告多单谨慎仔谨慎,最好带好保险,有几个愿意听的,见识空头厉害了吧
小清新的世界
08-14 00:41
08-14 00:54
1572
3
[
沪镍吧
]
内弱外强不同歩,明天有消息。多空对赌[大笑]
散户主力008
08-14 00:46
08-14 00:54
1038
1
[
COMEX黄金吧
]
再加杠杆重仓做空黄金今晚一夜暴富到底,期货来钱真快,做空做多一天一变,发财致富比
dfcfxrj
08-14 00:26
08-14 00:53
1000
1
[
沪银吧
]
我前两天就在警告多单谨慎仔谨慎,最好带好保险,有几个愿意听的
小清新的世界
08-14 00:40
08-14 00:53
2274
3
[
股指期货吧
]
做交易这条路是艰辛的,还会被人误认为疯子,不过做交易要么成疯子要么离开这个市场
顺势交易不会
08-14 00:38
08-14 00:52
744
0
[
COMEX黄金吧
]
休要担惊,天亮前国际黄金必将翻红,这是大趋势,华尔街那些多方和空方都心知肚明。
浼熸瓕200874
08-14 00:38
08-14 00:52
686
0
[
沪镍吧
]
等暴跌来
期货皆可空
08-14 00:37
08-14 00:52
1042
0
[
沪银吧
]
55接两把飞刀,赌外盘1707收盘
股友30qV8521
08-14 00:49
08-14 00:52
877
1
[
沪镍吧
]
主力现在他们都睡了,你可以悄悄的来一波电闪雷鸣了[微笑][微笑][微笑]
小韭菜长不高
08-14 00:37
08-14 00:52
1079
0
[
沪金吧
]
价格修正而已,多单持有,空单平了。
静音听曲儿
08-14 00:36
08-14 00:52
641
0
[
COMEX黄金吧
]
盘中调整弥补亚欧盘的损失!黄金继续抬头!
guming2007
08-14 00:34
08-14 00:51
1048
0
[
棉花吧
]
所以黑色系,最近几天逢低开多单,就沪镍有反弹就开空,一定轻仓。做多的机构借资金主
风的影子8349
08-14 00:36
08-14 00:51
1326
4
[
沥青吧
]
为什么每次一买进去就被套得很惨,是不是被庄家给盯上了,每次都是这样
犸克仁
08-14 00:36
08-14 00:51
883
0
[
沪银吧
]
2088呢大飞刀
股友30qV8521
08-14 00:46
08-14 00:50
共有帖子数
165698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35
185536
185537
185538
185539
185540
185541
185542
185543
185544
1855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