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1
4
[
碳酸锂吧
]
这是逼仓啊。中信,广发,五矿亏惨了。
小绵羊吃肉
01-12 12:26
01-12 12:52
9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净值2.22了场内2.68
小渣7
01-12 12:39
01-12 12:52
27
0
[
沪锡吧
]
做多拿不住,现在踏空好难受
股友693983zu
01-12 12:52
01-12 12:52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最高触及4601小幅承压,也佐证了等距阻力的有效性,接下来就看欧盘能否企
修金之路ZM01
01-12 12:51
01-12 12:51
87
2
[
碳酸锂吧
]
玛德刚才做梦好真实,绿了一个点,白银也绿了赶紧来看看,还好没绿。太真实了。明天怎
上涨无限
01-12 12:11
01-12 12:51
159
2
[
沪镍吧
]
今天估计要冲击涨停
有激情的吕熙
01-12 12:25
01-12 12:51
112
2
[
沪银吧
]
买了一手多赚了十万块,,,下午继续涨停,,,哈哈
我要验主力的
01-12 12:03
01-12 12:51
33
0
[
沪锡吧
]
直接空我就空,下午万一跌了就赚一些不跌停盘就把他平了就行
股友8n56202x
01-12 12:51
01-12 12:51
65
2
[
PVC吧
]
4806出了,想着下来再接回来,直接就错过了,恨啊,沪锡也是一开盘就出来,直接错
风筝断了线
01-12 11:49
01-12 12:51
30
0
[
沪银吧
]
1:30开砸
生意富贵得荆
01-12 12:51
01-12 12:51
27
0
[
碳酸锂吧
]
箜篌还在坚持吗哈哈哈
梦里看书
01-12 12:50
01-12 12:50
5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暴跌啊我再加仓点
股友630809Q3
01-12 12:16
01-12 12:50
139
2
[
股指期货吧
]
等加速完再看,这边肯定要加速
任何人不能信
01-12 12:02
01-12 12:50
106
1
[
沪铝吧
]
南山铝业今天亏三万,草,什么玩意,股票真的是
风飘扬2
01-12 12:07
01-12 12:50
34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减仓
生财成章de段
01-12 12:50
01-12 12:50
50
0
[
生猪吧
]
什么都能涨,猪不行,就不让涨
安详的盛羽君
01-12 12:50
01-12 12:50
29
0
[
沪银吧
]
做空的小伙子留下了老实人的泪水。
吴川西瓜1
01-12 12:50
01-12 12:5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一场资产从新定义的时代,全球资源定价权的争夺战,看谁实力最强,谁就是最后王者
至简如一
01-12 12:50
01-12 12:50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总是晚上涨,大A开盘后就开始跌
股友Ru5ll3
01-12 12:49
01-12 12:49
317
14
[
小型纳指吧
]
我就抱怨了一下纳指都喷我,我是纳指的死多头,但记住一点,什么市场都有投资价值,只
我是股傻有坑
01-12 11:12
01-12 12:49
187
3
[
沪铜吧
]
干不过市场就要融入市场,准备拿买电缆的钱来炒铜!
干掉铜价
01-12 09:57
01-12 12:49
38
0
[
棕榈油吧
]
都想跌的时候做多
交易100
01-12 12:49
01-12 12:49
33
0
[
沪银吧
]
白银上涨的故事换剧本了,大概率本周上23000-25000
股友86589h9r
01-12 12:48
01-12 12:48
110
0
[
棕榈油吧
]
小利空,已经进入季节性减产了,出口也在转好
花哥爱超短
01-12 12:48
01-12 12:48
33
0
[
生猪吧
]
就是个压制
安详的盛羽君
01-12 12:48
01-12 12:48
33
0
[
沪银吧
]
我命令你们这些空头都给我平仓,然后开多,救我的空单
你们是真的很
01-12 12:48
01-12 12:48
174
2
[
碳酸锂吧
]
到2027年都是抢出口~所以,这一整年需求肯定不止之前的60%,是一直缺货,现在
氧化一万金
01-12 11:40
01-12 12:48
37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落后上证50这么多?
雄姿英发得傅
01-12 12:48
01-12 12:48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还搭配了$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C$。一年赚钱75个点,现在军工投资更好,屡创
股友132U1P80
01-12 12:48
01-12 12:48
81
1
[
沪银吧
]
白银价格长期低估,第二目标两万八千八
自摸六九万
01-12 12:34
01-12 12:48
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券商板块相对跑输大盘后,估值修复需求越来越强烈!东财证券30C近1年15.61%
芒果生吃
01-12 12:23
01-12 12:47
1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北证50基金有份额限制,大部分都限购了,不限额的$浦银安盛北证50C$跟踪误差小
海树懒
01-12 12:47
01-12 12:47
212
2
[
COMEX白银吧
]
我倾向白银走2016-2021焦炭走势,外盘83.9附近可能就是这波顶部,后面是
泓滔三板期
01-12 12:19
01-12 12:47
21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了就得追
阿甘弗洛伊德
01-12 11:52
01-12 12:47
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到3元吗
行者不凡
01-12 12:38
01-12 12:47
49
0
[
沪金吧
]
敢做空黄金的主们,心理素质都挺高的,淡定从容,越涨越加
卖金毛的小原
01-12 12:47
01-12 12:47
1633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谁在做好事啊,跑期货那看了一眼回来就能加仓了,谢谢投喂
阳光的老糊
01-12 09:36
01-12 12:47
185
7
[
燃油吧
]
这是在诱空了吗,2447刚补空单
股友zNkbkU
01-12 11:07
01-12 12:46
385
3
[
碳酸锂吧
]
赌成这样 哎新能源行业啊 20万+不要追多啊
股友9079I62F
01-12 10:02
01-12 12:46
161
4
[
多晶硅吧
]
今天最佩服就是56300开空十手的这位
shiningway20
01-12 10:12
01-12 12:46
36
0
[
苹果吧
]
苹果这走势要走主升浪了,大盘都飞了,
火火土土金
01-12 12:46
01-12 12:46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怎么能看估值?
吉祥生财的司
01-12 12:46
01-12 12:4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人声鼎沸快到了
酷爱投资
01-12 12:46
01-12 12:46
328
6
[
COMEX白银吧
]
当别人都在为多了而高兴甚至膨胀,我个人是真的拿不住,出了。没什么利润,图个心安吧
股友o09H5319
01-12 10:38
01-12 12:46
19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美丽的何小白
01-12 12:46
01-12 12:46
97
2
[
玉米吧
]
涨得突然,不追了。
趋势进高低出
01-12 12:13
01-12 12:45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上来4580这里,前面在4560附近有做多的朋友可以全部先收割出来,没有
彭苗zmq0902s
01-12 10:49
01-12 12:45
53
0
[
股指期货吧
]
不到8300不出
圣贤身影
01-12 12:45
01-12 12:45
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卖不了?谁能告诉我下?
尽职的游全
01-12 11:28
01-12 12:45
65
0
[
A50期指吧
]
牛股
阳光的俞梁冬
01-12 12:45
01-12 12:45
91
1
[
COMEX黄金吧
]
发生什么事了
股友38380N06
01-12 12:16
01-12 12:45
154
2
[
沪银吧
]
白银跟黄金不一样,黄金有金融属性和消费属性,国家也要储备黄金,谁没事带银饰品,等
热血青年2
01-12 12:23
01-12 12:45
29
0
[
沪银吧
]
这个相当于现货20.6一克吗
上涨无限
01-12 12:45
01-12 12:4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龙哥威武
淡然自若的农
01-12 12:45
01-12 12:45
56
0
[
股指期货吧
]
准备吸满10张IF多单,跌了就补,不跌就不补,吸满10张
任何人不能信
01-12 12:44
01-12 12:44
525
5
[
碳酸锂吧
]
宜春发了一则信息——《关于公开征集非法倾倒处置固体污染环境线索的公告》,空头
股友7r70Y337
01-12 11:44
01-12 12:44
37
0
[
菜油吧
]
下午起飞?
山不留水流
01-12 12:44
01-12 12:4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4565又止盈的
期海T神备号
01-12 12:43
01-12 12:43
39
0
[
碳酸锂吧
]
大趋势面前都是瓦砾
小米xiaomixi
01-12 12:43
01-12 12:43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变聪明了一点,不去封板了
骑牛老道
01-12 12:43
01-12 12:43
134
1
[
纸浆吧
]
下午能不能再破5480?
乐观豁达的陈
01-12 11:37
01-12 12:43
32
0
[
COMEX黄金吧
]
4550防守
姑苏十二桥
01-12 12:43
01-12 12:43
45
1
[
焦煤吧
]
欢迎大家来钻套套
韭菜丛里的顽
01-12 10:03
01-12 12:43
120
3
[
沪锡吧
]
目前看很纠结,不易追涨,往上涨空间有限,今天结算价还是低就算涨停也亏不了多少但是
股友8n56202x
01-12 11:58
01-12 12:43
98
2
[
碳酸锂吧
]
下午一地鸡毛!
YYDSSDYY
01-12 11:34
01-12 12:43
102
1
[
碳酸锂吧
]
没有国补,60w一吨,有国补,补到5w一吨,取消国补又涨到60w一吨,问空头怎么
模拟晒豆被主
01-12 11:54
01-12 12:42
144
3
[
焦煤吧
]
我认输了
股友t720g172
01-12 11:19
01-12 12:42
26
0
[
A50期指吧
]
想在股市一夜暴富,大好行情不要错过,赚钱太容易了,一定要去追热点,记住追热点,千
gyhh132
01-12 12:42
01-12 12:42
30
0
[
多晶硅吧
]
关于多晶鬼我这个老多头说一句:“你小心点,我认得你!”
御用闲人2
01-12 12:42
01-12 12:42
45
0
[
股指期货吧
]
准备切换IF多单,敢跌就敢吸。
任何人不能信
01-12 12:42
01-12 12:42
39
1
[
豆粕吧
]
就一回合被ko的玩意别在散户面前照次了
iii狐脸iii
01-12 12:33
01-12 12:41
135
3
[
黄金/美元吧
]
2026开局牛市太爽了
dubs李姐bhs9
01-12 09:20
01-12 12:41
35
0
[
玉米吧
]
去年年前上涨三百点,今年能超越三百点到2350吗
基民119226YA
01-12 12:41
01-12 12:41
44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怕拿稳就对了,马上要有大降息
方舟上的树人
01-12 12:30
01-12 12:41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净值2.22场内净值2.68溢价是百分之20
小渣7
01-12 12:41
01-12 12:41
30
0
[
沪银吧
]
逢低跟多,没有尽头~
峰谷无形
01-12 12:41
01-12 12:41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浦银安盛医疗创新C$上周五连涨,周一还涨超6%,近一周就涨了14.43%,趋势
海树懒
01-12 12:41
01-12 12:41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会A公子了,拜拜
那些年086
01-12 12:41
01-12 12:41
126
5
[
烧碱吧
]
看着有点不想跌啊?我看错了吗,
向您虚心请教
01-12 11:10
01-12 12:41
36
0
[
沪银吧
]
只有极少部分的人能够实践规则二我发现规则二才是最能保护我们的盈利的我现在的目标是
灵木京香
01-12 12:40
01-12 12:40
共有帖子数
16559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02
18403
18404
18405
18406
18407
18408
18409
18410
18411
184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