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0
13
[
沪锡吧
]
我的空单318500扛单到现在了。吐血
冷静的鳄鱼
01-12 11:43
01-12 12:39
77
1
[
COMEX白银吧
]
过年能到100
股友13350E6F
01-12 12:33
01-12 12:39
35
0
[
碳酸锂吧
]
别做拉,不会给你机会的,都是小回调暴力拉升
氧化一万金
01-12 12:39
01-12 12:39
127
4
[
沪银吧
]
真正的多头,就是要白银,纸票管够,银子拿来,就是要你交货,或者,就是赌你没货,打
年年钵满de司
01-12 12:01
01-12 12:39
87
1
[
玉米吧
]
空头可能等不来瀑布,确能等来爆仓,该怎么办
坚毅不拔的陶
01-12 12:07
01-12 12:38
32
0
[
多晶硅吧
]
没走好远离
感知感觉感悟
01-12 12:38
01-12 12:38
72
1
[
沪金吧
]
鲍威尔被查,你还能顶住继续鹰派吗?
铁骨铮铮朱祁
01-12 09:27
01-12 12:38
181
3
[
沪银吧
]
白银三万不是梦
境无边界有度
01-11 17:52
01-12 12:38
81
1
[
沪银吧
]
震荡真™大,还好T了。
凤阁鸾台平章
01-12 12:32
01-12 12:38
304
5
[
股指期货吧
]
1.9下午市场分析与策略预案-IF2603下午的核心矛盾在于:超跌反弹的延续性,
老王操盘
01-09 12:02
01-12 12:38
101
0
[
棕榈油吧
]
金十期货1月12日讯,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马来西亚12月棕榈油库存量为30
股友69r2038F
01-12 12:38
01-12 12:38
211
7
[
COMEX白银吧
]
我想问下有散户玩么,这个贵买一手,我是买不起啊,有很多散户么
股友i7131M93
01-09 20:00
01-12 12:38
41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太惨了跟白银一样灿烈,都过年了,还让空头亏这么多主力不是人,chusheng
趋势王一
01-12 12:37
01-12 12:37
133
3
[
棕榈油吧
]
下午不会像上次,开盘就跌两百点吧
凤梨果冻
01-12 10:41
01-12 12:37
101
1
[
甲醇吧
]
下午暴跌。那么多散户在卖涨
加菲猫咪
01-12 12:09
01-12 12:37
54
1
[
玉米吧
]
来新疆旅游,整俩新疆正宗小包吃吃!
红绿吉利
01-12 10:56
01-12 12:37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只幸好不是t+0要不然真是有口热的都抢不到来吃
蕙质兰心的孙
01-12 12:37
01-12 12:37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在a股航天赚麻了。每天都活在数钱的喜悦当中
我比郭敬明高
01-12 12:37
01-12 12:3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同学们,黄金4560/63附近多,目标4580-95,防护4549。
江叔J1358593
01-12 12:37
01-12 12:37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喂~我还没上车!
股市盲流
01-12 12:36
01-12 12:36
36
0
[
NYMEX原油吧
]
破60就层纸
股友K6P1kJ
01-12 12:36
01-12 12:36
155
2
[
COMEX白银吧
]
开空的可以平了,来个反手做多吗,新手小白
股友u5N63369
01-12 12:26
01-12 12:36
59
1
[
小型纳指吧
]
别头铁了,回家吧!被大A彻底打服了……
OIIIIIO
01-12 12:27
01-12 12:35
63
0
[
欧线集运吧
]
完蛋了,这个政策面,一下就利多,02合约交割底部被抬高了
模式欧线
01-12 12:35
01-12 12:35
34
0
[
碳酸锂吧
]
这涨停,很大程度是之前做空太多了,市场情绪的疯狂倒逼疯狂的市场。良性的市场需要平
护城河773
01-12 12:35
01-12 12:35
149
2
[
碳酸锂吧
]
南美三国成立锂欧佩克集团签订锂矿最低2,5元美元红线价,而且要求本地投资建矿生产
股友wFrjTP
01-12 12:20
01-12 12:35
121
2
[
碳酸锂吧
]
要穿仓了,哭
陈小猫咪
01-12 12:15
01-12 12:35
114
1
[
PVC吧
]
牛逼,库存高,之前狂拉的一个原因,是传说陕西电力调整,电石法成本会增加,结果现在
冲锋陷阵钱老
01-12 12:01
01-12 12:34
267
4
[
PVC吧
]
看图,下跌信号依然存在!
超级短线错过
01-12 10:22
01-12 12:34
77
1
[
碳酸锂吧
]
准备注销账号,这股吧一聊就赔钱!
账户已注销
01-12 12:07
01-12 12:34
33
0
[
氧化铝吧
]
下跌到2200,产能才可以出清,老套路诱多多头控盘
六脉神剑咻咻
01-12 12:34
01-12 12:34
237
4
[
COMEX白银吧
]
周六上午我就说啦,空头之所以亏,就是对现在白银的认知不足。要及时踩刹车,劝不动啊
深谋远虑的秦
01-12 10:01
01-12 12:34
81
1
[
沪银吧
]
早上高开1000点,这也太猛拉
强18888
01-12 12:22
01-12 12:34
39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市场是否太过疯狂了?
股友669775H5
01-12 12:33
01-12 12:33
260
5
[
碳酸锂吧
]
【龙虎榜】碳酸锂涨停,氧化铝和烧碱白银黄金作为伴生矿,产业套利来临?
乌鸦喝水教你
01-12 12:12
01-12 12:33
47
0
[
欧线集运吧
]
星期五早上买了二手04多单,还拿着,应该还有空间
股友775q9310
01-12 12:33
01-12 12:33
131
2
[
PVC吧
]
多空双杀,多空的止损点都打出来了,明明是大利空消息,结果爆完多头止损点就爆空头止
我就站在那里
01-12 11:33
01-12 12:33
9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直冲4600美元历史新高!这波行情彻底迈入无历史参照的价格发现阶段,下一
技术救市
01-12 12:33
01-12 12:33
59
2
[
小型纳指吧
]
冲高后的回落己经基本到位,亚州的打压力量也算尽力了。空单暂时落袋为安(毕竞500
笑侃股海
01-12 11:58
01-12 12:33
110
1
[
玻璃吧
]
家人们,还有多单的吗,国泰05十一万手空单是否有点
清逸灵动的千
01-12 12:03
01-12 12:32
56
0
[
股指期货吧
]
二十分钟绿变红这么多,牛
股友6qFTEW
01-12 12:32
01-12 12:32
37
0
[
沪银吧
]
空头真的是压路机面前捡铜板
三界轮回
01-12 12:32
01-12 12:32
90
1
[
白银/美元吧
]
沪银基本接近涨停,建议多头适当平仓,等下午两点后再买入,晚上沪银开盘后,沪银空头
河北恒哥
01-12 09:50
01-12 12:32
121
2
[
沪银吧
]
空头没货,打的是明牌。白银逼仓涨价到40元一克都不贵
期货炼金者
01-12 12:13
01-12 12:32
154
6
[
铂吧
]
那个浪子又装甲鱼了,水平这么臭,还来显摆
Charlin2000
01-12 09:23
01-12 12:32
41
3
[
豆粕吧
]
天生丽质难自弃,学历你高他也高。大家都是学历高,还有什么学历高不高?
iii狐脸iii
01-12 11:50
01-12 12:32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年市场流动性宽松,资金面利好券商重资本业务!东财证券30C近6月8.55%,主
SD娃娃
01-12 12:31
01-12 12:31
30
0
[
碳酸锂吧
]
都毫无底线的疯涨
市场趋势买入
01-12 12:31
01-12 12:31
111
0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年末这波疯了,地线宣涨5600,欧线一分不降还在涨价!这波当上大哥了!够硬
ONE首席执行
01-12 12:21
01-12 12:31
168
8
[
螺纹钢吧
]
果然和甲醇一样的手法,拉高,打压,再拉
强强118
01-12 09:09
01-12 12:31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近期资金持续流入券商板块,机构配置比例提升!$东财证券30C$近1年15.61%
一个橙吖
01-12 12:31
01-12 12:31
211
6
[
COMEX白银吧
]
准备提保了,大家关注下
姑苏十二桥
01-12 11:33
01-12 12:31
128
3
[
沪锡吧
]
这个一千点是多少钱
怎么管住手
01-12 11:57
01-12 12:30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以后能到四块吗?
雷厉风行的山
01-12 12:30
01-12 12:30
98
2
[
棕榈油吧
]
报告发布之日,就是我神油暴涨之时!印猴托底岂有下跌之理!
一浪千尘
01-12 11:04
01-12 12:30
51
0
[
碳酸锂吧
]
跨年长线组合投入4万浮盈2000,做了锂其他交易就没劲了
血盔甲
01-12 12:30
01-12 12:30
205
3
[
股指期货吧
]
有种继续空IM,拉不死你们
任何人不能信
01-12 11:36
01-12 12:29
157
1
[
碳酸锂吧
]
一个半月前断言:「“真本事没有,却妄图控盘期货股票转债三大市场,老夫作为顶级高手
高升投资
01-12 10:34
01-12 12:29
36
0
[
沪锡吧
]
是有什么利好吗?这么猛
股友629126A3
01-12 12:28
01-12 12:28
148
0
[
碳酸锂吧
]
希望家人们没疯狂做空的吧,现在做空还能理解,扛一扛还有可能回来,有一点概率,前期
iszhihui
01-12 12:28
01-12 12:28
29
0
[
沪锡吧
]
有什么利好吗????
股友629126A3
01-12 12:28
01-12 12:28
49
1
[
COMEX黄金吧
]
买入COMEX黄金,数量2,他+0
wsewe
01-12 12:15
01-12 12:28
227
5
[
碳酸锂吧
]
今天主力用资金拉了吗,根本没看到,全都是空头踩踏了
是大美女河北
01-12 11:15
01-12 12:27
115
1
[
不锈钢吧
]
神仙都救不了我了一个月没了二十个
六大皆空
01-12 11:28
01-12 12:27
9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走加速,估计有大户做空被狙击了,三板强平,明天还有一个板
用户2026
01-12 12:16
01-12 12:27
36
0
[
沪银吧
]
空头中午就不要午休了,一不小心起来就涨停了,跑都跑不脱
有激情的吕熙
01-12 12:27
01-12 12:27
245
2
[
玻璃吧
]
上涨中枢不是反转还要涨
定心于情
01-12 11:25
01-12 12:27
181
8
[
沪锡吧
]
涨停板还不敢空嘛,下午绝对封不住封住晚上也是低开咋也能空
股友61X5980K
01-12 11:38
01-12 12:27
76
1
[
玉米吧
]
亏大了!被套30个点要命了
股友2912ld92
01-12 11:33
01-12 12:26
33
0
[
NYMEX铂金吧
]
5000
橡子资产
01-12 12:26
01-12 12:26
117
1
[
沪镍吧
]
看看锡看看碳酸锂中途洗盘后面都创新高了
期海T神备号
01-12 12:17
01-12 12:26
40
0
[
碳酸锂吧
]
投机空头真牛,从6万开始,天天跟经济政策对抗
混子咸鱼
01-12 12:26
01-12 12:26
87
3
[
A50期指吧
]
我要是主力,下午就开始跳水收割
观尽天下夜
01-12 12:08
01-12 12:26
50
1
[
瑞达期货吧
]
哥几个也在这儿躲牛市啊
股友MX892980
01-12 11:56
01-12 12:26
118
7
[
燃油吧
]
我还在扛着周五上午的多……
躺平咸鱼
01-12 09:47
01-12 12:25
126
2
[
沪银吧
]
买了一手赚了十万块,哈哈哈哈。。。。。。继续涨
我要验主力的
01-12 12:03
01-12 12:25
240
2
[
碳酸锂吧
]
确实没有想到碳酸锂这个时候会涨停板开盘。虽然赚点点小钱。但是和空头感同身受。个人
丰尘期货
01-12 12:08
01-12 12:25
60
2
[
A50期指吧
]
这一轮牛市不同于06-07-14-15,它没有以证券为主导,这是史无前例的革新
小司机2
01-12 11:50
01-12 12:25
87
1
[
碳酸锂吧
]
满仓梭哈买认沽,空起来,无惧涨停
只空不夕夕
01-12 12:23
01-12 12:25
128
2
[
沪银吧
]
现在下30手白银空
魅力之鹰
01-12 12:10
01-12 12:25
共有帖子数
165590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03
18404
18405
18406
18407
18408
18409
18410
18411
18412
184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