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
2
[
沪银吧
]
这个价格瞬间上下200点,很正常
搞定橡胶
01-12 10:11
01-12 10:36
24
0
[
原油吧
]
多头兄弟雄起不到600不减仓
跟国泰作对的
01-12 10:36
01-12 10:36
55
2
[
碳酸锂吧
]
我会在破板的前三秒放空单
又双叒叕叠
01-12 10:17
01-12 10:36
64
3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冲锋,押进全部身家,跨越阶层的机会到了
狐狸要捡钱
01-12 10:16
01-12 10:36
36
0
[
PVC吧
]
增仓上行,存量上涨,趋势很明显了,能涨多少不知道了
咔咔刚
01-12 10:35
01-12 10:35
41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周五4462的多浮盈100点,稳健的可以落袋为安,长线选手可以继续拿一下。
金市令狐冲
01-12 10:35
01-12 10:35
46
0
[
股指期货吧
]
赶紧给我跌
新奇的周梦香
01-12 10:35
01-12 10:35
37
0
[
碳酸锂吧
]
这一直不开板、有多少人爆仓了
不要做犟种
01-12 10:35
01-12 10:35
30
0
[
燃油吧
]
打到交割日主力才会走
JiuYue
01-12 10:35
01-12 10:35
36
0
[
沪铜吧
]
98000
一路向北158
01-12 10:35
01-12 10:35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兰博万实盘分享!200点黄金拿下!没有10w刀不要找我做长线你把握不住!
兰博万的交易
01-12 10:35
01-12 10:35
55
1
[
多晶硅吧
]
都在强出口这货是故意打压
北方红红火火
01-12 10:12
01-12 10:35
32
0
[
玉米吧
]
日线二浪,过年前逢低等三浪拉升
基民119226YA
01-12 10:35
01-12 10:35
118
2
[
苹果吧
]
这里的顶部万重压力,放空的绝佳点位,今年的水果普遍超低。只有苹果涨?明显诱多吗!
股友Z5IBxW
01-12 09:56
01-12 10:35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废了废了
东东好不好14
01-12 10:35
01-12 10:35
36
0
[
沪金吧
]
涨不动哦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1-12 10:35
01-12 10:35
57
1
[
烧碱吧
]
东财榜二的品种,也敢做多。真是勇士
沉默是金1338
01-12 10:21
01-12 10:35
32
0
[
苹果吧
]
66666,不破9500不要空,主力钓鱼冲一万。。。
股友GvYz2i
01-12 10:35
01-12 10:35
61
1
[
工业硅吧
]
还有谁早上买跌是赔钱的
股友rPmJZE
01-12 09:40
01-12 10:35
159
2
[
纸浆吧
]
国外纸浆厂大量关闭为什么
股友sKaBGD12
01-12 09:54
01-12 10:35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AI应用风口越来越旺,GEO概念成为资金追捧的香饽饽,招商体育文化休闲股票C精准
君君H
01-12 10:35
01-12 10:35
63
1
[
鸡蛋吧
]
老大们,砸到位了吗?该拉升了啊
还是要低调一
01-12 10:09
01-12 10:35
37
1
[
沪银吧
]
外盘100,越来越近
南山V辑势构
01-12 10:19
01-12 10:35
45
2
[
A50期指吧
]
我们小区附近的养老院都在讨论股票
安理工才子
01-12 10:31
01-12 10:35
36
0
[
烧碱吧
]
看来东财徽商又在拼命加多
AAABBBCC
01-12 10:35
01-12 10:35
29
0
[
沪银吧
]
能不能痛快点涨停?
股友3M9373n9
01-12 10:35
01-12 10:35
22
1
[
A50期指吧
]
还是你真实啊
高贵的嫩韭菜
01-12 10:13
01-12 10:34
299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哪位大神9.88卖出去了的发来看看
主力帮我抬轿
01-12 10:02
01-12 10:34
62
3
[
A50期指吧
]
这行情简直就是烈火烹油啊,这都不敢冲进去,你还是别炒股了。
八匹马十段锦
01-12 10:18
01-12 10:34
818
12
[
焦煤吧
]
焦煤2512合约今天又配对交割了300手,交割价949,当心01也会跌到这个价位
花狸猫05
12-08 16:03
01-12 10:34
40
0
[
碳酸锂吧
]
现货都15万了
想赚麻了
01-12 10:34
01-12 10:34
697
7
[
菜粕吧
]
取消对加拿大的100%关税,进口成本2200左右,加上淡季,估计能跌倒2150左
账户已注销
01-11 17:24
01-12 10:34
37
0
[
棕榈油吧
]
抄底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
01-12 10:34
01-12 10:34
27
0
[
沪铝吧
]
空空空的裂开了
小虎子113
01-12 10:34
01-12 10:34
27
0
[
氧化铝吧
]
明显得做空才行啊!
大股市小滑头
01-12 10:34
01-12 10:34
34
0
[
烧碱吧
]
烧碱看看购权增仓就知道了,多还是算了吧
股友97T681R0
01-12 10:34
01-12 10:34
42
0
[
玻璃吧
]
杀期权,不会涨的
万沙成塔
01-12 10:34
01-12 10:34
128
4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封板明天就进不来了。
冠军桃宝北丐
01-12 09:53
01-12 10:34
28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
股友7012D36K
01-12 10:33
01-12 10:33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高开上涨,高点再度刷新,一度冲高至4601,目前行情虽然有所回落,但小时
彭苗zmq0902s
01-12 10:33
01-12 10:33
65
2
[
NYMEX铂金吧
]
2800
梦里很美
01-12 09:08
01-12 10:33
69
1
[
焦煤吧
]
一个月没了二十个
六大皆空
01-12 10:08
01-12 10:33
26
0
[
碳酸锂吧
]
股票能否跟上节奏?
东财网友9156
01-12 10:33
01-12 10:33
83
1
[
氧化铝吧
]
你的观点我让为80%的人都不认同,但我赞成,坚决做多,这两天的回调预示第三波上涨
股友T13f5182
01-12 10:29
01-12 10:33
170
6
[
碳酸锂吧
]
今天可以空空了,比上周五空空的划算多了
又双叒叕叠
01-12 10:04
01-12 10:33
88
3
[
烧碱吧
]
多头兄弟们还好吗
miyayaya
01-12 10:11
01-12 10:33
23
1
[
A50期指吧
]
哎,无奈
股民真的伤不
01-12 10:26
01-12 10:33
27
0
[
棕榈油吧
]
开盲盒一样
敬畏规律恒久
01-12 10:33
01-12 10:33
40
1
[
焦煤吧
]
原以为会成为一条龙,看来还是条虫。
总是跟不上节
01-12 10:10
01-12 10:33
28
0
[
A50期指吧
]
这货现在踏空了,乱了手脚,现在耍脾气,一点用没有
翼路长虹
01-12 10:33
01-12 10:33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比场外涨的还少,无语
天台观察员
01-12 10:33
01-12 10:33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高了0.002又没跑掉,我真的服了,又绿了
GGBOND股票版
01-12 10:33
01-12 10:33
25
0
[
A50期指吧
]
空仓了,不敢进了
风轻云淡6376
01-12 10:33
01-12 10:33
37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老铁们,有像样的回撤了,现价4563-61多上来,防护4551,上看4575
股友A97P8999
01-12 10:33
01-12 10:33
27
1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要写一篇文章《价值的误区》
小司机2
01-12 10:26
01-12 10:33
51
0
[
碳酸锂吧
]
买多的,明天高开的几率很大,买点做空期权,上个保险,万一炸板了,利润还在啊。
丰尘期货
01-12 10:33
01-12 10:33
52
0
[
鸡蛋吧
]
[图片]
kxjs88
01-12 10:33
01-12 10:33
32
0
[
碳酸锂吧
]
全球大降息的背景下,全世界都在疯抢资源,碳酸锂这种顶级资源价格这么低更是疯抢的重
执行厉
01-12 10:33
01-12 10:33
1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少赚三个点
积极的陈
01-12 10:32
01-12 10:32
36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雷雷ii
01-12 10:25
01-12 10:32
125
9
[
玉米吧
]
我的空单还能支撑多久?
股友y06z3913
01-12 09:46
01-12 10:32
4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再破新高!首次站上4600美元大关!
是菜菜呢
01-12 10:32
01-12 10:32
67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资金控盘这么玩是要把产业玩死的节奏啊!卧槽
逼空暴富期权
01-12 09:42
01-12 10:32
34
0
[
碳酸锂吧
]
年初做期权亏的裤衩都不剩,后半年彻底疯狂了
西北锤王prom
01-12 10:32
01-12 10:32
33
0
[
沪镍吧
]
股市那么好,何必在这里受虐待?
两个人的小森
01-12 10:32
01-12 10:32
31
0
[
沪银吧
]
诱空
双旦工程
01-12 10:32
01-12 10:32
35
0
[
乙二醇吧
]
行情这么好,估计最起码到4000今天
游神99
01-12 10:32
01-12 10:32
170
6
[
原油吧
]
再一次回到两个期权都归零的价位区间,坚持住,还有最后3天,继续横盘吧,原油。
明天早上扔点
01-12 09:50
01-12 10:32
87
1
[
丁二烯胶吧
]
12000可以考虑继续南下,短线目标11750止盈
无忧论期
01-12 09:52
01-12 10:32
35
0
[
烧碱吧
]
$烧碱603(CZCE|SH603)$
股友SOfpfh
01-12 10:31
01-12 10:31
52
1
[
烧碱吧
]
烧碱要想抄底,就在前期的低点50附近轻仓做多,2150附近轻仓做多
一根拔不掉的
01-12 10:20
01-12 10:31
87
2
[
碳酸锂吧
]
我的空单爆了,扛了三天还是没走
凤掌停
01-12 10:18
01-12 10:31
30
0
[
沪镍吧
]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
有个人叫朋友
01-12 10:31
01-12 10:31
60
3
[
甲醇吧
]
没有方向,迷茫
期海拾叶
01-12 09:57
01-12 10:31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哥们儿跟上白银的脚步没?
有判断力的韦
01-12 10:31
01-12 10:31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回本了,我不玩了
轻松的罗南
01-12 10:31
01-12 10:31
64
1
[
碳酸锂吧
]
每次盘后都是跌停,今天是真涨停了。空头今天又是哑巴了。
Junkang
01-12 10:24
01-12 10:31
32
0
[
氧化铝吧
]
还要下跌
天道大势
01-12 10:31
01-12 10:31
26
0
[
烧碱吧
]
向下的领头羊
复兴号649
01-12 10:31
01-12 10:31
33
0
[
纸浆吧
]
坏了!
浮世三万
01-12 10:31
01-12 10:31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98
18399
18400
18401
18402
18403
18404
18405
18406
18407
184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