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1
[
瑞达期货吧
]
29的本静等花开了
生意满腹de长
01-12 12:11
01-12 13:20
11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卫星ETF单只规模破百亿,市场热度爆棚,科技热点来回飘不如抓稳航天主线,中欧半导
同学哥3
01-12 13:13
01-12 13:20
3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涨一下多少钱
强18888
01-12 13:20
01-12 13:20
98
1
[
国债期货吧
]
想全仓换过去软件待7天了,真的看不到希望
红oo
01-12 13:11
01-12 13:20
1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的顶明天的底
严谨的许意澄
01-12 13:19
01-12 13:19
42
0
[
碳酸锂吧
]
理论上可以无限拉高,创出上市新高都有可能..多空这位置都不要参与了..
文静秀气的贺
01-12 13:19
01-12 13:19
382
7
[
沪锡吧
]
我31的空单三手现在还在准备下海补仓了
添诚实业
01-12 12:18
01-12 13:19
30
0
[
碳酸锂吧
]
别人卡脖子,涨了这么多,感觉这样不好
简单随心顺其
01-12 13:19
01-12 13:19
52
3
[
沪银吧
]
18305*1.16=21233.8,先按涨停价计算,看看你能不能涨停。。
利落的夏杰
01-10 00:29
01-12 13:19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大盘冲4200a股17连阳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好奇的凌津艳
01-12 13:19
01-12 13:19
1121
23
[
碳酸锂吧
]
真一群没脑子的,盘后意。
股友3n1916V3
01-11 08:00
01-12 13:19
30
0
[
国债期货吧
]
开始演了
股友5011a01Y
01-12 13:19
01-12 13:19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横着就很稳了,后面肯定会涨,大家预期都很高,跌了都补。
上玄丶
01-12 13:19
01-12 13:19
81
1
[
沪铜吧
]
世界疯了
DG型英帅靓正
01-12 09:51
01-12 13:18
63
0
[
甲醇吧
]
主力在这个位置也只能做防守仓位。一方面,弱现实,另一方面又有伊朗局势的扰动。所以
小布尔乔亚投
01-12 13:18
01-12 13:18
34
0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也是原料吗?为什么只有这货这么无齿
美丽的何小白
01-12 13:18
01-12 13:18
322
2
[
沪银吧
]
瑟瑟发抖,还敢空吗,还好跑的快,
李老师技术流
01-12 12:32
01-12 13:18
35
0
[
沪银吧
]
喊着20000开空的,请亮出截图,让我看看你的也言出必行,来
镜花水月0631
01-12 13:17
01-12 13:17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内AI公司上市进展加快,海外大额融资不断,AI与软件领域热度居高不下。追高要谨
未来追狗梦
01-12 12:56
01-12 13:17
247
5
[
焦煤吧
]
今天会不会涨停?
小绵羊吃肉
01-12 12:21
01-12 13:17
39
1
[
碳酸锂吧
]
这已经开始新篇章了。我也是要做反转,做多吧
我是春和景明
01-12 12:38
01-12 13:17
32
0
[
COMEX黄金吧
]
买定离手一个亿
开心的柳飞文
01-12 13:17
01-12 13:17
88
1
[
PVC吧
]
今天会不会涨停?
小绵羊吃肉
01-12 12:22
01-12 13:17
14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说了,卖了就买不回来了
百万符号
01-12 12:57
01-12 13:16
25
0
[
COMEX黄金吧
]
八千
开心的柳飞文
01-12 13:16
01-12 13:1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来!继续干!同学们!黄金现价4568-70直接多,止损58,继续看上!
老胡LH26uu
01-12 13:16
01-12 13:16
239
5
[
棕榈油吧
]
3050598吨,就那样吧,估计下午平开了
凌凌漆啊
01-12 12:36
01-12 13:16
30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空单开始了
古灵精怪的赵
01-12 13:16
01-12 13:16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能涨到4590吗?在美盘来之前
反趋势作手
01-12 13:16
01-12 13:16
40
0
[
PVC吧
]
哈哈哈,周五做空赚的又被多头赢回去了
顺手牵羊2024
01-12 13:16
01-12 13:16
32
0
[
沪银吧
]
五万以下不能空,每天发一遍
眼若的正珺
01-12 13:16
01-12 13:16
185
4
[
沪银吧
]
大家不要怕,下午最多涨个6%就不涨了
不固定因素
01-12 13:03
01-12 13:16
71
1
[
碳酸锂吧
]
下一目标直接看30万/吨,之前全力积极做多!
低估成长价值
01-12 12:55
01-12 13:15
116
1
[
白银/美元吧
]
做空的都不信它能跳下来
舞动de青春
01-12 13:06
01-12 13:15
23
0
[
COMEX黄金吧
]
跑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1-12 13:15
01-12 13:15
70
0
[
苹果吧
]
2026年1月10日—11日,烟台威海暴雪。历史总是相似—2018年。
温柔娴静的陈
01-12 13:15
01-12 13:15
511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神预测下明天涨还是跌
股友812182tf
01-12 12:59
01-12 13:15
32
0
[
PVC吧
]
一天之内杀多又杀空怕错过又怕做错,散户好难啊
野鹿顺势而为
01-12 13:15
01-12 13:15
139
1
[
棕榈油吧
]
利空落地,下午低开高走,8800还是要摸一下的
广东打板战神
01-12 13:10
01-12 13:14
30
0
[
COMEX黄金吧
]
指向0.618。信不信,不信也得信。
落山看海
01-12 13:14
01-12 13:14
187
2
[
沪银吧
]
强平规则中午13:30适用吗?
境无边界有度
01-12 13:09
01-12 13:14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盘涨停
坚毅不拔的盛
01-12 13:14
01-12 13:14
21
0
[
黄金/美元吧
]
加速上涨!势不可挡
富有利市地大
01-12 13:14
01-12 13:14
292
12
[
焦煤吧
]
不管怎么震荡终究还要回归基本面,董哥目前低空为主,前期破1200。
您小董哥
01-12 09:31
01-12 13:13
84
1
[
玻璃吧
]
见过太多大资金机构长期利用资金收割散户,最终被市场收拾爆仓的案例了。只是机构做的
鑫运1987
01-12 12:27
01-12 13:13
42
0
[
碳酸锂吧
]
跟趋势作对就是找死
编号9527007
01-12 13:13
01-12 13:13
32
0
[
塑料吧
]
满仓多超强
执着的夏美波
01-12 13:13
01-12 13:13
142
2
[
PTA吧
]
国内的永安,国泰,牛逼哄哄的,一旦遇到外资,全部趴下。这是血脉的压制吗
赚了3000万
01-12 10:12
01-12 13:13
37
0
[
玻璃吧
]
空勾不少啊最好的爆了他们
童真还是
01-12 13:13
01-12 13:13
79
1
[
碳酸锂吧
]
还有空头吗
从善如流嫉恶
01-12 13:05
01-12 13:12
61
1
[
纯碱吧
]
憋大招
skyking29
01-12 11:34
01-12 13:12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点拉胯了,学学大A吧!
SomeOneOne
01-12 13:12
01-12 13:12
44
0
[
工业硅吧
]
一上午诱多,下午要原形毕露了,主力不傻为新进的散多抬轿子
股友1x3979C6
01-12 13:12
01-12 13:12
44
0
[
碳酸锂吧
]
感觉复制9.30了
长源5555
01-12 13:11
01-12 13:11
3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a股一休息就跌?你是带着任务来的?
气宇轩昂的朱
01-12 11:37
01-12 13:11
27
0
[
A50期指吧
]
见到带航字的,就买买买,包攒钱!
和气暴富de逍
01-12 13:11
01-12 13:11
217
2
[
玻璃吧
]
由于玻璃05跟现货价差太大,套保盘进场做空!现货1000不到,期货1150上方,
别怕只是技术
01-12 13:00
01-12 13:11
210
0
[
焦煤吧
]
本周焦煤龙头领涨周五夜盘又回稳1200大关上方收的夜盘,下周继续留意1200得失
上山下海
01-10 10:39
01-12 13:10
23
0
[
黄金/美元吧
]
主力这是打卡下班了吗?
股友eN48Y1
01-12 13:10
01-12 13:10
35
1
[
A50期指吧
]
开盘一定要跑
经纶广进的刘
01-12 12:58
01-12 13:10
20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30
空仓调整
01-12 12:06
01-12 13:10
28
0
[
COMEX黄金吧
]
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1-12 13:10
01-12 13:10
193
3
[
多晶硅吧
]
现在随便1000手都可以拉个巨大涨跌幅度,散户居然还敢玩,在下佩服啊
老王擒龙
01-12 09:49
01-12 13:09
385
2
[
碳酸锂吧
]
可以点点举报,生态问题不容忽视
股友7r70Y337
01-12 12:43
01-12 13:09
56
0
[
乙二醇吧
]
下午,美油不会轻易有动作,乙二醇可能上下波动,等待美油方向。看着摇摇欲坠,其实非
股友5P7o1170
01-12 13:09
01-12 13:0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往死里阴跌
kevince888
01-12 13:09
01-12 13:09
321
0
[
沪银吧
]
本周国际银价先跌后涨,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
上山下海
01-10 10:58
01-12 13:09
30
1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1-12 13:03
01-12 13:09
171
2
[
碳酸锂吧
]
空头睁大眼睛看看
绝世的上琮
01-12 08:59
01-12 13:09
35
0
[
沪银吧
]
买股票去了,外面很猛,风险比这个低多了
股友896Z2577
01-12 13:09
01-12 13:09
4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方向:涨(美盘前)激进策略:首选4550-4535分批北上目标4600止损4
勇敢的董汶桃
01-12 13:09
01-12 13:09
294
16
[
欧线集运吧
]
一帮喊多的,都在忙着平多,不象我喊空做空,言行一致,逛股吧,要看得到一个个贴子后
yangmingxuan
01-12 11:12
01-12 13:08
2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终于一次
股友w6276662
01-12 11:23
01-12 13:08
1056
9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纳斯达神
01-12 10:37
01-12 13:07
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小卢瑟,亏损逼,祝你2026把把反向操作,亏掉媳妇内裤 //@JASONSCAR
JASONSCAR
01-12 13:07
01-12 13:07
33
0
[
国债期货吧
]
直接快进到绿吧累了真的
被白酒恒科套
01-12 13:07
01-12 13:07
318
6
[
碳酸锂吧
]
这走势还真奇怪,期货涨停,股票是跌的,光伏竟然还有涨的。都乱套了。
不知命运
01-12 12:42
01-12 13:07
10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热点轮动太快hold不住?周期资源有供需支撑才是真踏实。中欧资源精选混合发起C近
芝士卷卷111
01-12 12:46
01-12 13:06
39
0
[
燃油吧
]
我知道要涨,但我已被洗刷的体无完肤
我韭菜一茬又
01-12 13:06
01-12 13:06
299
4
[
碳酸锂吧
]
没懂,这个涨停的逻辑是什么?有没有课代表?是发生什么事情了,怎么突然就涨停了?
小目标亏它一
01-12 10:34
01-12 13:06
共有帖子数
165590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00
18401
18402
18403
18404
18405
18406
18407
18408
18409
184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