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PVC吧
]
周日大势还是看多的至于怎么涨跌需要摸得着主力的脾气
A恭喜发财先
01-12 09:52
01-12 09:52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4468-76当前北京!北单:4562–4576,吃笋子4552,目
金熵说
01-12 09:52
01-12 09:52
200
8
[
布伦特原油吧
]
A股开盘必走低,中国人还在开空单
股友217M92Y7
01-12 08:29
01-12 09:52
60
1
[
沪银吧
]
最佳走势就是今天白天震荡回到昨天夜盘收盘价19400附近,多空都给点机会,慢慢涨
心想想事就成
01-12 09:45
01-12 09:52
27
0
[
NYMEX原油吧
]
无语
股友g76591k9
01-12 09:52
01-12 09:52
68
2
[
苹果吧
]
这种情况选择04期权,把想开空的冲动消耗掉,这个期权目前价格下来了,风险小
普渡众生苦
01-12 09:06
01-12 09:52
65
1
[
红枣吧
]
典型的杨白劳,辛辛苦苦一整年,到头来一算账,还是亏的。
股友iMnsjF
01-12 09:43
01-12 09:51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法玩
股友81H5Z695
01-12 09:51
01-12 09:51
31
0
[
菜油吧
]
刚开始跌了的样子
进步的弯月
01-12 09:51
01-12 09:51
125
1
[
沪铝吧
]
新能源,光伏,储能那个不是需求大户,这个价位这个行情不上涨都难。
旭日东升6668
01-12 09:44
01-12 09:51
39
1
[
生猪吧
]
管你什么涨价呢,资金说了算,就是想怎么样怎么样
安详的盛羽君
01-12 09:41
01-12 09:51
25
0
[
碳酸锂吧
]
牛批啊
主线上升
01-12 09:51
01-12 09:51
26
0
[
COMEX黄金吧
]
干爆空头
股友5583i0F9
01-12 09:51
01-12 09:51
44
0
[
苯乙烯吧
]
还有韭菜去做多,都说了,主力资金进来了,无脑做多就行了,今天肯定收在7100以上
冬虫夏冰
01-12 09:51
01-12 09:51
37
1
[
碳酸锂吧
]
难道锂股的资金都跑期货来了?弱的一批
股友UcaUqG
01-12 09:42
01-12 09:51
38
0
[
碳酸锂吧
]
远期合约也涨停?交割也来不及抢出口啊,神经了
神奇一阳指
01-12 09:51
01-12 09:51
242
8
[
棉花吧
]
棉花逢高开空,这个品种没02期权就没怎么关注错过了
道法自律
01-10 00:07
01-12 09:51
86
1
[
沪银吧
]
20480小仓位一下,带损,止盈20030
无忧论期
01-12 09:45
01-12 09:51
165
5
[
沪银吧
]
20580空了。哈哈,结算出去喝早酒了
做个好乡绅71
01-12 09:14
01-12 09:51
29
0
[
碳酸锂吧
]
发生了什么??!这回空头不是全死完了?
多多有鱼
01-12 09:51
01-12 09:51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狂飙直逼历史高点触及4600整数关口!本周聚焦美国CPI数据行情。4小时,指
肖欢短线
01-12 09:51
01-12 09:51
30
0
[
甲醇吧
]
搞多!今天还会创新高
牛犇犇的牛牛
01-12 09:51
01-12 09:51
26
0
[
沪银吧
]
可以放量上攻一下了
黑色一四五
01-12 09:51
01-12 09:51
30
0
[
苯乙烯吧
]
什么利好疯狂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01-12 09:51
01-12 09:51
49
2
[
燃油吧
]
妥妥的杀猪盘
就这样吧1
01-11 16:57
01-12 09:51
33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的有油己经大幅下降了,还会继续下。
有自信的韩皓
01-12 09:50
01-12 09:50
2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已经没了吧
大庆华科重组
01-12 09:50
01-12 09:50
28
0
[
多晶硅吧
]
多它
日内盟主
01-12 09:50
01-12 09:50
36
0
[
苹果吧
]
减仓这么多不跌,控得死死资金盘。。。。
股友GvYz2i
01-12 09:50
01-12 09:50
24
0
[
碳酸锂吧
]
杀疯了能回到历史的高点么
冲动的上官煜
01-12 09:50
01-12 09:50
33
0
[
苯乙烯吧
]
都说了无脑多,机构做多资金来了
冬虫夏冰
01-12 09:50
01-12 09:50
134
1
[
碳酸锂吧
]
卖出一手认购期权,看明天开板后走势如何
明天早上扔点
01-12 09:39
01-12 09:50
35
0
[
沪银吧
]
白银估计要50000
看美特气
01-12 09:50
01-12 09:50
41
0
[
红枣吧
]
$红枣605(CZCE|CJ605)$
无忧论期
01-12 09:50
01-12 09:50
91
1
[
碳酸锂吧
]
这是要套死人的节奏啊
股友86U859O3
01-12 09:48
01-12 09:50
71
1
[
工业硅吧
]
咋回事,星期五买跌赔钱今天买跌明明在跌还是赔钱
股友rPmJZE
01-12 09:29
01-12 09:50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保持一个做多不追多的思路,以防套在山顶。今日一开盘,先预热发动机,然后直接油
柏秦21990737
01-12 09:49
01-12 09:49
37
0
[
焦煤吧
]
目前来看上涨乏力了
李三笑008
01-12 09:49
01-12 09:49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祝贺再新高!
铩羽雄鹰一老
01-12 09:49
01-12 09:49
27
0
[
PVC吧
]
必定拉红
股友pX697930
01-12 09:49
01-12 09:49
229
4
[
棉花吧
]
现货价格dou15900多了而且是一直上涨的。这货跌了六百多
辞职炒期
01-10 21:53
01-12 09:49
53
1
[
碳酸锂吧
]
应该算世界利润最高的吧,5万生产成本拿到期货15万卖
新手来抓鱼
01-12 09:23
01-12 09:49
114
3
[
玻璃吧
]
白银涨停了,怪不得玻璃跌
顺利的许意澄
01-12 09:34
01-12 09:49
30
0
[
碳酸锂吧
]
直接穿仓空头们
刘使君
01-12 09:49
01-12 09:49
27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可以上涨的多一点,让电车飞起来,油车的未来看油的走向。油价越高电车发展的就越
有自信的韩皓
01-12 09:49
01-12 09:49
60
0
[
沪银吧
]
我擦嘞…牛爆了!
AstforAui
01-12 09:41
01-12 09:49
30
0
[
A50期指吧
]
不压一下4200挡不住
睿智英明的怜
01-12 09:49
01-12 09:49
82
1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什么情况
新奇的郑言秋
01-12 09:35
01-12 09:49
26
0
[
沪银吧
]
吸筹,下午涨停
股友69E1A653
01-12 09:49
01-12 09:49
65
0
[
欧线集运吧
]
明日开启三连板
冠军桃宝北丐
01-12 09:41
01-12 09:4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21:30休市?
家有糖宝
01-12 09:49
01-12 09:49
26
0
[
燃油吧
]
!
一只坠落的老
01-12 09:49
01-12 09:49
37
0
[
沪银吧
]
光伏抢出口,短期利好银,铝,硅类
这3年专做金
01-12 09:19
01-12 09:49
232
6
[
碳酸锂吧
]
开盘就爆的,是幸运的,现在直接焊死,根本走不了
是大美女河北
01-12 09:24
01-12 09:48
33
0
[
沪铝吧
]
24600继续加空中
無涯子
01-12 09:48
01-12 09:48
83
2
[
烧碱吧
]
做多又被坑了
AAABBBCC
01-12 09:42
01-12 09:48
89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怎么玩,高手指导下,我想赚点钱过年。
谦虚谨慎的小
01-12 09:41
01-12 09:48
29
0
[
沪银吧
]
,,老铁们有好用的涨停板计算器吗
步行者ca
01-12 09:48
01-12 09:48
31
0
[
沪铝吧
]
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1-12 09:48
01-12 09:48
27
0
[
沪银吧
]
估计要震荡到10点半再来一波了
心想想事就成
01-12 09:48
01-12 09:48
64
1
[
原油吧
]
美国控制委内瑞拉的石油就是像搜刮全世界黄金现货一样,为以后做多原油,控制原油拉升
股友JJ1qbi
01-12 09:42
01-12 09:48
31
0
[
A50期指吧
]
哇,飞流直下啊
泪奔淮安
01-12 09:48
01-12 09:48
178
5
[
纯碱吧
]
纯碱到底跟谁?看盘口也不跟焦煤了
转运锦鲤
01-12 09:29
01-12 09:48
31
0
[
COMEX白银吧
]
统统不要好过
一珊一珊亮晶
01-12 09:48
01-12 09:48
48
1
[
生猪吧
]
严重控盘
股友8A0C7560
01-12 09:45
01-12 09:48
34
0
[
焦煤吧
]
低多多t为主下来就多每10点加多做多t
操作焦煤和螺
01-12 09:48
01-12 09:48
172
1
[
欧线集运吧
]
预期相对确定的近月2个合约,突然变得又不确定了。中远月的合约,则两边的故事大饼又
南山V辑势构
01-11 19:30
01-12 09:48
28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操盘手真的太笨太笨了
精神理疗师
01-12 09:32
01-12 09:48
126
3
[
COMEX黄金吧
]
金店是不是又排队买金了?
九鼎久
01-12 09:21
01-12 09:48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没人接盘,暂时不会拉纳指
唱多做空选手
01-12 09:48
01-12 09:48
62
4
[
燃油吧
]
603星期一涨停打死追空的,嘻嘻
陌晓妖
01-09 23:03
01-12 09:48
33
0
[
沪镍吧
]
企稳了,又可以逢低做多了
风险止于未然
01-12 09:47
01-12 09:47
23
0
[
A50期指吧
]
怂货
有魄力的陶晗
01-12 09:47
01-12 09:47
3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还是空头控盘的品种,涨的太费劲了
JAZZ027
01-12 09:47
01-12 09:47
26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1-12 09:47
01-12 09:47
81
2
[
纯碱吧
]
碳酸锂发了疯的涨,纯碱发了疯的跌
美好的爱芝菲
01-12 09:34
01-12 09:47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太高,明天要停牌
股友810Q87c2
01-12 09:43
01-12 09:47
67
2
[
COMEX白银吧
]
本月上150
黄金圣斗士2
01-12 09:15
01-12 09:47
69
1
[
黄金/美元吧
]
一周做6单,自动止盈1单,自动止损1单,成功率83%黄金4427-4430做空在
忠义看盘
01-11 14:47
01-12 09:47
45
0
[
黄金/美元吧
]
1/12地缘避险拉满!老美动作引爆多头,黄金直冲历史新高!技术面强势不改,早间高
与晟同行
01-12 09:47
01-12 09:47
共有帖子数
165571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04
18405
18406
18407
18408
18409
18410
18411
18412
18413
184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