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4
14
[
碳酸锂吧
]
我再来给那几个半边脑水的人当头一棒,国家取消退税代表国家的方向从这个行业撤退,所
博学多才的汤
01-10 21:48
01-12 09:39
38
0
[
欧线集运吧
]
赚钱了,上次说的1700附近,包括1730附近做多
期海T神备号
01-12 09:39
01-12 09:39
32
0
[
氧化铝吧
]
多头找孔
股友295809QS
01-12 09:39
01-12 09:39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已下水
股友6780tT82
01-12 09:39
01-12 09:39
64
4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05在4760左右快快给我平空反手开多,先给我大反弹先
我只是个小期
01-12 09:27
01-12 09:39
169
0
[
沪银吧
]
$沪银2602(SHFE|ag2602)$
潮帅外贸zygj
01-12 09:39
01-12 09:39
62
1
[
玻璃吧
]
其他品种涨疯了只有你和纯碱两个死鱼不是跌就是横盘
西北大汗子
01-12 09:26
01-12 09:39
49
3
[
燃油吧
]
,看你今天上午怎么应对
盆满满堂地典
01-12 07:14
01-12 09:39
33
0
[
氧化铝吧
]
垃圾,又下来了
宛城之鹰
01-12 09:39
01-12 09:39
38
0
[
碳酸锂吧
]
跨年度长线做多组合完成底仓建仓。创造下一个传奇
血盔甲
01-12 09:39
01-12 09:39
12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周五溢价15现在涨了7,溢价应该22啊,怎么现在溢价30呢?有懂的吗
股友36200Ek8
01-12 09:36
01-12 09:39
40
0
[
碳酸锂吧
]
还是你牛逼,不过我就只有三手去了
期海T神备号
01-12 09:39
01-12 09:39
37
0
[
碳酸锂吧
]
18万以下不能做空
gukz
01-12 09:39
01-12 09:39
44
1
[
PVC吧
]
一一一一05在4760左右快快给我平空反手开多,先给我大反弹先
我只是个小期
01-12 09:26
01-12 09:39
32
0
[
多晶硅吧
]
套路没变,开盘猛拉,维持几分钟,今天连两分钟都维持不了
shiningway20
01-12 09:39
01-12 09:39
30
0
[
燃油吧
]
啥东西
满堂醇香是家
01-12 09:39
01-12 09:39
71
1
[
棉花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棉花小姐这周继续绿柱,主题是叫跌,偏题是老攻,谁赞成
繁花啊宝
01-12 09:28
01-12 09:38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修正并不会改变趋势,多亦是无止境”上周三就在强调,修正只为走的更远上周持有44
账户已注销
01-12 09:38
01-12 09:38
29
0
[
烧碱吧
]
在等2177破吗
散户果断出货
01-12 09:38
01-12 09:38
93
0
[
碳酸锂吧
]
上个月就说了,谁敢空谁爆
主力分析
01-12 09:38
01-12 09:38
38
0
[
沪银吧
]
想拉爆我,是不可能的,老子有几倍的现货
白银提炼厂家
01-12 09:38
01-12 09:38
119
3
[
碳酸锂吧
]
接下来一年内主攻碳酸锂了,暴富必须有锂!
主攻欧线
11-23 10:24
01-12 09:38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笔止盈减仓,拿下6800刀!现价4575下方,4592空单在4575止盈
金熙步步为盈
01-12 09:38
01-12 09:38
37
0
[
玉米吧
]
今天是最大波动27个小点,可以买空单了!
股友LLapTI
01-12 09:38
01-12 09:38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吗个屁的,前天没有看到特朗普量化宽松新闻,减仓一半,悲催。
股友8123p6T8
01-12 09:27
01-12 09:38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天搞人心态
研究一下
01-12 09:38
01-12 09:38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A股开盘准时跳水
股友750903ex
01-12 09:38
01-12 09:38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冲高之后借助回落4575附近轻仓多目标4600,刹车4560
修金之路ZM01
01-12 09:38
01-12 09:38
48
2
[
多晶硅吧
]
嗯,52,000附近我就做多,我就不信赚不到我都不信部长
期海T神备号
01-12 09:18
01-12 09:38
343
5
[
国债期货吧
]
这几个债帝债仙债神是什么鬼
赚赚赚赚赚哥
01-09 17:51
01-12 09:38
34
0
[
A50期指吧
]
不愧蝉联跳水奥运冠军
南柯的梦
01-12 09:38
01-12 09:38
54
0
[
弘业期货吧
]
不是,a股涨一个点,你跌一个点?
打_板必封
01-12 09:38
01-12 09:38
33
0
[
焦煤吧
]
……
股友e889619c
01-12 09:38
01-12 09:38
136
2
[
焦煤吧
]
多多多,闭眼多。1500
专业关注黑色
01-12 09:27
01-12 09:38
32
0
[
沪银吧
]
牛
TD财源广进
01-12 09:38
01-12 09:38
116
2
[
沪锡吧
]
空头全部挂了
主力洗碎了我
01-12 09:25
01-12 09:37
33
0
[
碳酸锂吧
]
有人要穿仓了
氧化一万金
01-12 09:37
01-12 09:37
30
0
[
沪银吧
]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好了伤疤_忘
01-12 09:37
01-12 09:37
120
2
[
沪银吧
]
还没有超出极端情况,我虽然空了,但不劝大家空,因为我仓位轻且会严格止损,这两天多
西郊铊王
01-12 09:35
01-12 09:37
338
5
[
碳酸锂吧
]
虽然今天赚的还行,尾盘鬼使神差的基本把单子全清了,就剩了三张空单,现在后悔的坐立
晶硅谁之祸
01-09 16:36
01-12 09:37
39
0
[
纯碱吧
]
20点争夺一下
微笑直销店
01-12 09:37
01-12 09:37
29
0
[
A50期指吧
]
这情况,还敢买A股吗?
冷茹雪
01-12 09:37
01-12 09:37
44
0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咋个不出来再提保证金,再限开仓数量?
理性的平淡
01-12 09:37
01-12 09:37
34
0
[
苯乙烯吧
]
化工反内卷要正式开始了
等就是等
01-12 09:37
01-12 09:37
30
0
[
沪银吧
]
会不会涨停
完美的公孙麦
01-12 09:37
01-12 09:37
27
0
[
沪银吧
]
太牛了,继续做多了
股友350I317Z
01-12 09:37
01-12 09:37
886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路过的高手回一下,今天要不要出?明天还会不会涨
股友812182tf
01-12 09:30
01-12 09:37
44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如果再板我就穿了,期货再见,我不可能补钱的这个市场机制就不是人玩的
神之一手05
01-12 09:37
01-12 09:37
30
0
[
碳酸锂吧
]
会不会天地板
股友50385km1
01-12 09:37
01-12 09:37
96
3
[
碳酸锂吧
]
买方2万手?
hhh尴尬
01-12 09:31
01-12 09:37
33
0
[
沪锡吧
]
已满仓做多
股友350I317Z
01-12 09:37
01-12 09:37
135
5
[
碳酸锂吧
]
请问,我想开仓,怎么开不了啊,最低开仓几手啊
wwcty
01-12 09:34
01-12 09:37
42
0
[
多晶硅吧
]
56300有人开空10手,高手
shiningway20
01-12 09:37
01-12 09:37
29
0
[
沪铝吧
]
真坑,跳水倒挺快
新手操作123
01-12 09:37
01-12 09:37
106
3
[
碳酸锂吧
]
我就一手,两个星期都亏了四万,无敌了
股友blued小
01-12 09:32
01-12 09:37
29
0
[
碳酸锂吧
]
应该会有穿仓的吧
搪瓷杯
01-12 09:36
01-12 09:36
8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不信今天还能跌过我的买点
YG毅哥
01-12 09:34
01-12 09:36
25
0
[
碳酸锂吧
]
资本太狂了……
dreaming_lee
01-12 09:36
01-12 09:36
32
0
[
烧碱吧
]
再见,再也不见
Wei琐发育
01-12 09:36
01-12 09:36
48
0
[
碳酸锂吧
]
买这个的发大财了,财富自由了吧
李三笑008
01-12 09:34
01-12 09:36
83
4
[
甲醇吧
]
硬啊空转多了
加油兄弟们
01-12 09:20
01-12 09:36
25
0
[
A50期指吧
]
[憨笑]
研究一下
01-12 09:36
01-12 09:36
38
1
[
沪银吧
]
躺着让他干了
白银提炼厂家
01-12 09:36
01-12 09:36
2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必跳水,收盘必上升
我想说O_o
01-12 09:36
01-12 09:36
32
0
[
生猪吧
]
这是什么量价关系?
股友HpjTf1
01-12 09:36
01-12 09:36
34
0
[
多晶硅吧
]
神仙都救不回来的,空头们格局起来,不要锁仓,不要做T,容易错过和卖飞,直直上来直
魅力道路
01-12 09:36
01-12 09:36
28
0
[
氧化铝吧
]
从来微商,东财榜单的不会涨.没人拉高,哈哈,家人们在哪里不能买是真理
股友19Q9521N
01-12 09:36
01-12 09:36
24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大吉利市的钟
01-12 09:36
01-12 09:36
125
2
[
红枣吧
]
红枣什么有过需求?你家嗷嗷吃红枣啊?但它就是你年年大涨,还能跌的下来。
期货猫小黑
01-09 14:06
01-12 09:36
27
0
[
氧化铝吧
]
别诱多了,快点下来吧,绿色才是你的本色
慎重开单
01-12 09:36
01-12 09:36
41
0
[
沪银吧
]
期货以爆对手仓为目的,不然无法获利,继续拉涨至19000-200000的仓位爆仓
稳字当头6209
01-12 09:36
01-12 09:36
80
2
[
玉米吧
]
开盘猛拉升,一跟就套。主力太会玩了。
团团和妞妞
01-12 09:02
01-12 09:36
23
0
[
A50期指吧
]
拉机
基民u5dWBK
01-12 09:36
01-12 09:36
26
0
[
COMEX黄金吧
]
祝贺又新高!
铩羽雄鹰一老
01-12 09:35
01-12 09:35
101
3
[
沪镍吧
]
看涨期权不给力啊
期货人生的诗
01-12 09:26
01-12 09:35
28
0
[
鸡蛋吧
]
最后的挣扎
股友10072W06
01-12 09:35
01-12 09:35
22
0
[
A50期指吧
]
火箭友谢
看着耐晤去
01-12 09:35
01-12 09:35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涨停板了
慢慢致富就好
01-12 09:32
01-12 09:35
28
0
[
沪银吧
]
任何下跌都是诱空
西郊蛇王小号
01-12 09:35
01-12 09:35
40
1
[
燃油吧
]
丸辣丸辣丸辣,做空的全丸辣,势不可挡,不要犹豫。
时尚的尹致树
01-12 07:17
01-12 09:35
共有帖子数
165572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06
18407
18408
18409
18410
18411
18412
18413
18414
18415
184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