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沪银吧
]
梦多多
YIIY
01-12 21:26
01-12 21:26
32
0
[
玻璃吧
]
做空提大G
股友003990Y8
01-12 21:26
01-12 21:26
117
2
[
沪银吧
]
很明显了,从8号开始内盘无论白天还是晚上一开盘就是涨,太明显了,外盘时间就不动了
专注得艾伦
01-12 21:10
01-12 21:26
30
0
[
纯碱吧
]
纯碱底多,每一次回踩都是补仓的机会
道缘化人
01-12 21:26
01-12 21:26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做空狗看我们赚钱咯明天继续吃肉
股友05355N21
01-12 21:26
01-12 21:26
32
0
[
沪铝吧
]
外盘很一般,开始下行了。lme库存在增加
发财2026
01-12 21:26
01-12 21:26
312
7
[
焦煤吧
]
竞价低开,开盘就是高走呀!
默默一直挺我
01-12 20:26
01-12 21:26
53
1
[
沪银吧
]
有色金属进入疯牛阶段了。
股友387wZ526
01-12 21:20
01-12 21:26
146
2
[
豆二吧
]
这大长腿,兄弟们不开多,还开空吗,主力铁了心就是要拉
股友3303X8Q3
01-12 14:00
01-12 21:26
29
0
[
沪银吧
]
不知道这是吃的啥药,不服都不行
股友6N1m3219
01-12 21:26
01-12 21:26
29
0
[
棕榈油吧
]
好牛掰的内盘,拉起来横盘继续拉。
股友2968Fk88
01-12 21:26
01-12 21:26
72
0
[
黄金/美元吧
]
不需要任何分析,只需要顺势跟进就可以吃肉的行情。美盘将近,不确定性鱼尾,六六选择
北辰33893019
01-12 21:26
01-12 21:26
31
0
[
焦煤吧
]
诱空?
承诺一辈子
01-12 21:26
01-12 21:26
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行情回落4578附近止跌,晚上震荡向上突破4600刷新新高。行情还是多头,晚
陈陈C1C25678
01-12 21:11
01-12 21:26
115
2
[
生猪吧
]
呆呆家免费蹭猪肉吃的人太多了,这个饭钱只能来这里收了。所以应该还要跌两天,合川文
期货以后稳定
01-12 17:01
01-12 21:26
29
0
[
沪银吧
]
就问你猛不猛
周冠宇赛车
01-12 21:26
01-12 21:26
157
8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大A果然17连阳,东升西落,踏空的要急眼了
多财多亿225
01-12 10:05
01-12 21:26
35
0
[
玻璃吧
]
真的是个le色
豆问你还叼
01-12 21:26
01-12 21:26
52
0
[
棉花吧
]
棉花多头不够果断,应该不够强势,加上大跌几天,不可能V型反转
David999
01-12 21:26
01-12 21:26
30
0
[
烧碱吧
]
破前低肯定的,双底
豆粕3500
01-12 21:26
01-12 21:26
45
2
[
烧碱吧
]
多单我都不敢进,平空平早了!
一根拔不掉的
01-12 21:08
01-12 21:26
1285
27
[
碳酸锂吧
]
完全超出了我的认知,翻了翻其他品种,也没见到这样涨的
是大美女河北
01-12 17:22
01-12 21:26
30
0
[
COMEX白银吧
]
忍不住了,做多5手
山水一色DNG
01-12 21:26
01-12 21:26
46
0
[
沪铅吧
]
17450多
快就是慢250
01-12 21:26
01-12 21:26
83
1
[
铂吧
]
保证金太高了,最后一手多单625也平掉了,两手要31个多,别的软件都不用这么高的
y蓝天y
01-12 20:39
01-12 21:26
31
0
[
沪银吧
]
2分钟拉起来367点
AAABBBCC
01-12 21:25
01-12 21:25
33
0
[
菜油吧
]
9000开多
快就是慢250
01-12 21:25
01-12 21:25
59
1
[
沪银吧
]
中国国家队一直在做多金属
好了伤疤_忘
01-12 21:14
01-12 21:25
51
1
[
氧化铝吧
]
就是呗?该涨不涨!
牢大肘
01-12 21:19
01-12 21:25
84
2
[
沪银吧
]
沪爷一直拉,老外也要跟着拉,现货还是往我们这边流,老外还是没货交割,循环反复,到
如意宝郎君
01-12 21:07
01-12 21:25
32
0
[
甲醇吧
]
2220附近多
稳住才能胜
01-12 21:25
01-12 21:25
30
0
[
玻璃吧
]
散多又被套了,主力砸盘,增仓下跌,减仓回调
按我买的开
01-12 21:25
01-12 21:25
24
0
[
纯碱吧
]
那一小撮不出来嘚瑟了,等明天日盘反弹了再出来嘚瑟吧
韭菜盒子aaa
01-12 21:25
01-12 21:25
51
1
[
PVC吧
]
这还不买多,等啥呢
咔咔刚
01-12 21:15
01-12 21:25
37
0
[
甲醇吧
]
放心好了。跌?不下去!跌不?下去!跌不下?去!
A赢证
01-12 21:25
01-12 21:25
6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准备出警了。
郁金香游戏
01-12 21:25
01-12 21:25
29
0
[
沪银吧
]
看这个鸟样子还得爆拉
wogongbing
01-12 21:25
01-12 21:25
41
0
[
沪铜吧
]
多起来,地缘哪怕20万也有人买单
道者规则也
01-12 21:25
01-12 21:25
101
0
[
锰硅吧
]
锰硅
股友98523D3N
01-12 21:25
01-12 21:25
74
1
[
玉米吧
]
多空博弈激烈,目前看空……
执行止损
01-12 21:06
01-12 21:25
33
0
[
燃油吧
]
不得不服中信国泰啊,跟他们作对没好处
股友vpyhQu
01-12 21:25
01-12 21:25
2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三天30%
雷厉风行的游
01-12 21:25
01-12 21:25
32
0
[
沪银吧
]
我们国家都定投黄金,你怕啥呢。
股友6262fw32
01-12 21:25
01-12 21:25
43
0
[
烧碱吧
]
烧碱这是咋了啊
西郊蛇王小号
01-12 21:12
01-12 21:25
37
0
[
玻璃吧
]
跟前几个合约一样,开盘就砸,吸引散户跟进,然后面纱。
顺利的许意澄
01-12 21:25
01-12 21:25
46
0
[
烧碱吧
]
最后一跌
宁顺die不逆
01-12 21:12
01-12 21:25
25
0
[
氧化铝吧
]
烧碱成了原材料了?可笑
玻璃空军基地
01-12 21:24
01-12 21:24
147
5
[
沪银吧
]
又亏了300点,不用怕,只要我坚守高位做空,早晚会跌下来的。
欢迎来荆州市
01-12 21:10
01-12 21:24
3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在固态电池储能等领域也是关键的新能源材料。
ptkjj
01-12 21:24
01-12 21:24
48
1
[
沪银吧
]
全仓空
我是要赚大钱
01-12 21:18
01-12 21:24
332
11
[
白银T+D吧
]
太恐怖了,这东西都能涨停,那些白银公司是怎么了?不跟吗?
股友72F978y3
01-12 11:23
01-12 21:24
30
0
[
PVC吧
]
今晚是企业的主场都在taobao
大城九
01-12 21:24
01-12 21:24
54
2
[
燃油吧
]
这油怎么这么垃圾了
舒适的梅子轩
01-12 21:15
01-12 21:24
29
0
[
氧化铝吧
]
你们都看多,今天我看空
慢慢来再慢点
01-12 21:24
01-12 21:24
34
0
[
燃油吧
]
玩不了一点,割的的立马就能能涨回去,不割的天天都在跌,哎,销户销户
细心的许筱10
01-12 21:24
01-12 21:24
33
0
[
烧碱吧
]
下午最后时候2180清了多单,看向上就没有动力,可惜没建个空单。
星沉野
01-12 21:24
01-12 21:24
37
0
[
燃油吧
]
原来东财家人们进了多,我说是怎么这么弱呢
拾到贝了吗
01-12 21:24
01-12 21:24
86
2
[
沪铝吧
]
沪铝的月线似乎在构建一个巨大的杯柄形态,这是要干什么疯狂的事情?
愉快的喝水
01-12 19:31
01-12 21:24
136
2
[
沪银吧
]
原打算2万空他,结果它是直接强势破两万,站上21000。不敢动了,还是等两万五再
莫忘初心啊
01-12 21:14
01-12 21:24
26
0
[
沪银吧
]
怕个球呀,只有劳资坚守高位做空,就不会亏。
欢迎来荆州市
01-12 21:24
01-12 21:24
24
0
[
沪银吧
]
还是很强势的,始终在均价线上运行,多头不要慌,顶住压力干就完了
水龙出渊
01-12 21:24
01-12 21:24
63
3
[
沪铝吧
]
现在是不是都知道要涨,只有我买了空
音染华夏
01-12 21:01
01-12 21:24
22
0
[
燃油吧
]
2825附近多损2770补仓2810目标2885
稳住才能胜
01-12 21:24
01-12 21:24
20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8.21%~
Joseph约瑟
01-12 20:41
01-12 21:24
26
0
[
沪铝吧
]
银都过85了,怕个嘚。
旭日东升6668
01-12 21:24
01-12 21:24
26
0
[
沪银吧
]
可能要拉一个涨停才有可能停下来吧?
耐心的周莎莎
01-12 21:24
01-12 21:24
32
0
[
沪铝吧
]
库存在增加了
发财2026
01-12 21:24
01-12 21:24
32
0
[
纯碱吧
]
抄底了,希望给个机会
万事有余得夏
01-12 21:24
01-12 21:24
28
0
[
氧化铝吧
]
再空的结局就和碳酸锂一样哦
King_9
01-12 21:24
01-12 21:24
37
1
[
沪银吧
]
这是才涨了百分之14,又来百分之六吗
直率的钱梦香
01-12 21:11
01-12 21:24
32
0
[
甲醇吧
]
不要怕,已经到底部箱体
马黑马
01-12 21:24
01-12 21:24
30
0
[
小型纳指吧
]
11点开始翻红
坚定投纳娜
01-12 21:24
01-12 21:24
86
2
[
沪铜吧
]
今晚要破新高了
做多暴富
01-12 20:47
01-12 21:23
57
0
[
玉米吧
]
从日线图,玉米期货价格处于高处。我还是旅游去吧。现在做多的风险明显大于收益。反正
团团和妞妞
01-12 21:23
01-12 21:23
28
0
[
纯碱吧
]
多头看不到希望,还不如拿钱去炒股,买基金,实在不行去洗脚按摩
炒股是会呼吸
01-12 21:23
01-12 21:23
99
1
[
沪银吧
]
觉得国内银价高的人是不了解国外作的期货是假的价格,国内的期货是现货结算交易的,是
诺兰导师
01-12 21:13
01-12 21:23
33
0
[
沪铝吧
]
我说了吧,最少和国际铝看到4000美金起步价,今年可能能长到30万元价格
金水财团
01-12 21:23
01-12 21:23
51
0
[
黄金/美元吧
]
【破位多进场】第二单:现已4603顺势北上,防守4596,目标4618-4640
傅哥短线
01-12 21:23
01-12 21:23
46
1
[
沪银吧
]
当初19300做多跌了1300点然后拉起来小赚,十分感谢多头,原本是想19391
traderdiscip
01-12 21:09
01-12 21:23
54
1
[
铁矿石吧
]
空它丫的,兄弟们。
哦令炒粉
01-12 21:10
01-12 21:23
共有帖子数
16564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10
18411
18412
18413
18414
18415
18416
18417
18418
18419
184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