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2
[
沪银吧
]
今天多头出门多看看天,不要站在高楼底下,免得天上掉下个空头
少亏当赚123
01-12 09:06
01-12 09:09
186
6
[
沪银吧
]
这把所有空头都拉爆了吧!!还有空头活下来嘛
IDers
01-12 09:05
01-12 09:09
61
1
[
沪银吧
]
日,前几天我说19600多套了。现在牛了,不敢想,止损2
再再一回吧
01-12 09:08
01-12 09:09
31
0
[
碳酸锂吧
]
高手们,这波行情看多到多少?20?30?
慢慢长夜待黎
01-12 09:09
01-12 09:09
41
1
[
玻璃吧
]
1140继续空国泰大哥给个机会
做空捡钱
01-12 09:06
01-12 09:09
121
2
[
铁矿石吧
]
无论周末怎么跌,开盘都给你拉回来,这就是上升趋势赚的就是喜欢看什么累库基本面散空
只认实事明事
01-12 09:01
01-12 09:09
38
1
[
COMEX黄金吧
]
年底大消费一波,所以黄金大涨
涨幅4个点一
01-12 08:48
01-12 09:09
40
0
[
沪镍吧
]
碳酸锂是真的强…镍更多地还是要看印尼的态度
股友Y2q16207
01-12 09:09
01-12 09:09
39
0
[
碳酸锂吧
]
少赚3000点
股友1069mF89
01-12 09:09
01-12 09:09
47
0
[
沪金吧
]
恐怖如斯
老乡别跑我有
01-12 09:09
01-12 09:09
37
0
[
白银T+D吧
]
期货有没有涨停
股界大骑士
01-12 09:09
01-12 09:09
88
2
[
碳酸锂吧
]
虽持有多单,但这样子对空方还是太残忍了
抄股几十年如
01-12 09:06
01-12 09:09
28
0
[
沪银吧
]
无敌是多么寂寞
开弓放箭
01-12 09:09
01-12 09:09
32
1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什么
素颜七分姿色
01-12 09:07
01-12 09:09
27
0
[
小型纳指吧
]
简单的下杀就把你们吓成这样
股友Y2629155
01-12 09:09
01-12 09:09
37
0
[
沪银吧
]
我的,咋办呢
细致的魏晴炳
01-12 09:09
01-12 09:09
29
0
[
COMEX黄金吧
]
到现在还没有到5000
安逸和心静
01-12 09:09
01-12 09:09
39
0
[
COMEX黄金吧
]
那些说1月8日的人呢
股友11m72e19
01-12 09:09
01-12 09:09
36
0
[
氧化铝吧
]
现货多如牛毛,贱卖了
蚂蟥甩不掉
01-12 09:09
01-12 09:09
88
2
[
碳酸锂吧
]
不动了?这是涨停了?
利落的夏杰
01-12 09:04
01-12 09:09
52
0
[
COMEX白银吧
]
太离谱了,湖南白银
学网友投资
01-12 09:09
01-12 09:09
32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世界怎么回事,大资本心明眼亮
U無心U
01-12 09:09
01-12 09:09
31
0
[
碳酸锂吧
]
周末跌停了两天开盘就涨停哎空头真的悲哀
买入就要套我
01-12 09:09
01-12 09:09
59
0
[
PVC吧
]
目标4300吧,库存太多了,出口退税取消导致出口转成内销,最后严重过剩。而且还有
价值洼地长线
01-12 09:09
01-12 09:09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亚盘每天上午必跌,有种多跌些我好加
奋发的余琦
01-12 09:09
01-12 09:09
38
0
[
COMEX白银吧
]
这周轻松破90了,春节前破110了
股战狂人
01-12 09:09
01-12 09:09
56
1
[
COMEX白银吧
]
空头是一批批给轮次干掉啊,不服不行,白银价值重构
阳光的老糊
01-12 09:00
01-12 09:09
42
0
[
COMEX黄金吧
]
过嘛过啊4600伴随金叉随欲而生
欢天喜地的蝴
01-12 09:09
01-12 09:09
132
0
[
COMEX黄金吧
]
也算了看到了历史黄金最高点的时候了
自省之草莓
01-12 09:09
01-12 09:09
38
0
[
碳酸锂吧
]
我去
名去哪了
01-12 09:09
01-12 09:09
70
1
[
玻璃吧
]
多晶硅光伏玻璃吃了两个跌停,这个能好吗?别唱多害人了,看谁跑的快
牛股6688
01-12 08:44
01-12 09:09
43
1
[
碳酸锂吧
]
相当残忍
股友7E9e6220
01-12 09:08
01-12 09:09
33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在作死,没有办法
snobgirl
01-12 09:09
01-12 09:09
31
0
[
COMEX黄金吧
]
确实太疯狂
和气有余得任
01-12 09:09
01-12 09:09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绝大部分人都卖飞了,已经没机会上车了
异世界的鲁迪
01-12 09:04
01-12 09:09
55
1
[
纯碱吧
]
凭什么外面的东西那么贵,我们的东西那么便宜
市场小卡拉米
01-12 08:54
01-12 09:09
44
0
[
碳酸锂吧
]
早就说过在上涨趋势面前任何做空都会被压碎,既然已经顺利突破15万大关,那么20万
股友0392nd81
01-12 09:08
01-12 09:08
37
0
[
生猪吧
]
没有深度亏损,散户占比越来越低,集团基本没降产能,散户降产能有限,土猪养殖与销售
钱程似錦
01-12 09:08
01-12 09:08
35
0
[
焦煤吧
]
1300上去呀
股友e889619c
01-12 09:08
01-12 09:08
75
1
[
生猪吧
]
开始杀年猪了,要涨了
豪爽大气的远
01-12 08:35
01-12 09:08
33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周末两天赢麻了,轮到多头了吧?
编号9527007
01-12 09:08
01-12 09:08
34
0
[
碳酸锂吧
]
买多就对了,买空容易穿仓
金银富贵地游
01-12 09:08
01-12 09:08
33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五买的黄金etf,看来开盘至少涨2%
风子一样的人
01-12 09:08
01-12 09:08
45
1
[
COMEX黄金吧
]
今年黄金不会上6500吧
抱团才能取暖
01-12 09:06
01-12 09:08
34
0
[
碳酸锂吧
]
几年了我们多方总于抬起头来了
股友jmBQFT
01-12 09:08
01-12 09:08
36
0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来给你们祝贺了,你们能帮多晶硅抬一下矫子吗
王者之师870
01-12 09:08
01-12 09:08
73
1
[
白银/美元吧
]
加速上升阶段
血条消失术
01-12 09:05
01-12 09:08
34
0
[
生猪吧
]
欢迎空头来交换筹码哈
扒韭特菜
01-12 09:08
01-12 09:08
63
2
[
沪银吧
]
预计直接高开1000点
chengzhangni
01-12 08:49
01-12 09:08
151
3
[
沪铝吧
]
关键就这几天了。棉花认枯会不会翻50倍呢?你们有没有兴趣。研究一下。现在价格非常
期货期权配合
01-12 08:25
01-12 09:08
30
0
[
碳酸锂吧
]
我去,昨天刚清
小蜗牛做火箭
01-12 09:08
01-12 09:08
33
1
[
COMEX黄金吧
]
我们开盘就跌
马上来财58
01-12 09:06
01-12 09:08
40
0
[
沪银吧
]
真刺激,只能两三手的万了
大仙快逃
01-12 09:08
01-12 09:08
36
0
[
燃油吧
]
???
钱来钱来66
01-12 09:08
01-12 09:08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早盘金价跳空高开,波动剧烈,但正如我之前强调的——整体趋势不会轻易转向。今日
楚凡的博弈之
01-12 09:08
01-12 09:08
200
15
[
PVC吧
]
洗盘结束,明天要回到5000
就爱吹牛和炒
01-08 22:36
01-12 09:08
46
0
[
沪银吧
]
这回把一万7追空的都要按死
小饼干888
01-12 09:08
01-12 09:08
177
4
[
COMEX黄金吧
]
老婆600多一克的时候买黄金,我舍不得钱,让跌一些再买
电气施工做中
01-12 09:04
01-12 09:08
28
0
[
PVC吧
]
多03空05
等就是等
01-12 09:08
01-12 09:08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全球芯片德爱
01-12 09:08
01-12 09:08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合约起飞了
股界大骑士
01-12 09:08
01-12 09:08
42
1
[
A50期指吧
]
大A开盘跳的更狠
仝庄币
01-12 09:07
01-12 09:08
32
0
[
碳酸锂吧
]
熊市做多,牛市做空,下跌趋势拼命抄底,上涨趋势不断抄顶,真有你们的。
股友3C887738
01-12 09:08
01-12 09:08
36
0
[
碳酸锂吧
]
看样子明后天还是大涨
水货一哥
01-12 09:08
01-12 09:08
37
0
[
沪银吧
]
20块牛市新起点
好了伤疤_忘
01-12 09:08
01-12 09:08
31
0
[
氧化铝吧
]
怎能就选了你这个全场最垃圾的品种
股友177L07I8
01-12 09:08
01-12 09:08
34
0
[
碳酸锂吧
]
nb
笑吟吟之贡萨
01-12 09:08
01-12 09:08
38
1
[
碳酸锂吧
]
顽固不化的空头们这下老实了吧!
股友8iUfvX
01-12 09:07
01-12 09:08
32
0
[
碳酸锂吧
]
我上周五说的做空会爆仓,信了吧
生意如意de黄
01-12 09:08
01-12 09:08
95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通货膨胀要加大了,稀缺资源得管控一下,美国东打一下,西打一下,金银继续走强
细心的岁月静
01-12 09:08
01-12 09:08
27
0
[
碳酸锂吧
]
疯了吗
短板刺客
01-12 09:08
01-12 09:08
33
0
[
工业硅吧
]
向下
晓默然
01-12 09:08
01-12 09:08
46
0
[
COMEX黄金吧
]
大a一开立马跌
股友圈py
01-12 09:08
01-12 09:08
38
0
[
碳酸锂吧
]
李总你说的很对。
睿睿8008
01-12 09:08
01-12 09:08
38
1
[
碳酸锂吧
]
直接涨停,那些空空怎么办呢
威武雄狮A
01-12 09:06
01-12 09:08
27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疯了
tsy007
01-12 09:07
01-12 09:07
37
0
[
碳酸锂吧
]
反内卷都写在十五五规划了,还隔着利空呢
股友i961977F
01-12 09:07
01-12 09:07
31
0
[
碳酸锂吧
]
涨停了,喊空的人去哪了,储溜一圈
威武雄狮A
01-12 09:07
01-12 09:07
33
0
[
甲醇吧
]
买涨就跌,买跌就涨,就针对我一个人是吗
股友2393390w
01-12 09:07
01-12 09:07
33
0
[
豆粕吧
]
日
蓝天y
01-12 09:07
01-12 09:07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14
18415
18416
18417
18418
18419
18420
18421
18422
18423
184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