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1
[
沪银吧
]
什么情况
精致的谷舒茜
01-12 09:02
01-12 09:03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那些叫我的出来走两步啊,4597我又空了,甚至于4600我还补仓了,我就看好
期海T神备号
01-12 09:03
01-12 09:03
58
3
[
A50期指吧
]
123开始…跳
逆风的浪
01-12 09:00
01-12 09:03
78
2
[
甲醇吧
]
这剧本写错了啊
期界巴菲龙
01-12 09:02
01-12 09:03
27
0
[
碳酸锂吧
]
拉爆
团团想圆圆
01-12 09:03
01-12 09:03
40
0
[
玻璃吧
]
绝不要追多!
期货之光
01-12 09:03
01-12 09:03
41
0
[
燃油吧
]
2457直接跑了感谢主力赚了2000多
脚香不老铁
01-12 09:03
01-12 09:03
37
0
[
A50期指吧
]
这货重仓阳光电源,跌涨和大a没啥关系了
股友381x71u3
01-12 09:03
01-12 09:03
45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嘴硬,我都说了周末现货意向购买已经突破15万,而且成交量
易经炒股发家
01-12 09:03
01-12 09:03
31
0
[
沪铝吧
]
碳酸锂太颠了,咱稳稳的
苦行僧不服输
01-12 09:03
01-12 09:03
38
0
[
COMEX白银吧
]
额滴个奶奶,这涨啥样了,坐等破百,再望200,要有银比特的信仰
minerv
01-12 09:03
01-12 09:03
33
0
[
碳酸锂吧
]
牛气冲天,冲冲冲
天空海阔任你
01-12 09:03
01-12 09:03
180
6
[
沪银吧
]
开空的还好吗,我今年开个2手空都亏了20万,再也不玩儿这货了
诸葛瑾老吕
01-12 08:45
01-12 09:03
39
0
[
沪银吧
]
我国是全球最大白银生产国,银矿不是白银,需要提纯,生产力90%在我国,假如不出口
保住胜利果DF
01-12 09:03
01-12 09:03
35
0
[
沪银吧
]
沪银出现涨停板了要天哪
擅解人衣1
01-12 09:03
01-12 09:03
37
1
[
甲醇吧
]
开始诱空了
不想被割d小
01-12 09:01
01-12 09:03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砸盘
无心就行
01-12 09:03
01-12 09:03
158
4
[
沪金吧
]
又快要开盘了,周五的空单该怎么办呀?
水之形
01-12 08:53
01-12 09:03
35
0
[
碳酸锂吧
]
6F电解液没跟涨,股价又是跌
kai0011clz
01-12 09:03
01-12 09:03
31
0
[
沪银吧
]
前面那两下把我砸出来,,,哎,哭死我了
VictorY158
01-12 09:03
01-12 09:03
30
0
[
碳酸锂吧
]
周末不是说跌停吗???空头们
多福多寿多财
01-12 09:03
01-12 09:03
31
0
[
碳酸锂吧
]
同样是储能,碳酸锂涨停开局,镍还差点
股友d529982M
01-12 09:03
01-12 09:03
26
0
[
A50期指吧
]
赛跑比赛
生财有道的陈
01-12 09:03
01-12 09:03
46
0
[
沪铝吧
]
上周五晚间US美国铝业沪铝2602(期指)均创出新高,助力A股铝板块上涨。
股友622R67r0
01-12 09:03
01-12 09:03
37
0
[
COMEX黄金吧
]
单日直接飚80
免贵李
01-12 09:03
01-12 09:03
47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哭吧,周五已经说了回调完毕
天道总司wiza
01-12 09:02
01-12 09:03
29
0
[
A50期指吧
]
最多给个日内调整,珍惜
光头强250
01-12 09:03
01-12 09:03
28
0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打波斯,完了
前女友娜娜
01-12 09:03
01-12 09:03
48
0
[
综合铜03吧
]
金银国际期指巳冲过前期高点。
好走势
01-12 09:03
01-12 09:03
32
0
[
沪银吧
]
千年难遇的机会空
个相册
01-12 09:03
01-12 09:03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打起来了
生财有道的陈
01-12 09:03
01-12 09:03
39
0
[
鸡蛋吧
]
现货天天涨,去不了产能,空远月
煤烯杏
01-12 09:03
01-12 09:03
51
1
[
甲醇吧
]
冲高回落而已
永远爱你亲爱
01-12 08:34
01-12 09:03
40
0
[
碳酸锂吧
]
那些说是利空的人出来走走...
渡劫归来2026
01-12 09:03
01-12 09:03
31
0
[
碳酸锂吧
]
呵呵,一群sb傻眼了
触摸星空
01-12 09:03
01-12 09:03
189
1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最高触及4601位置,行情严重偏离技术面运行,这波上涨行情消化之后,看好
股友079yY358
01-12 09:01
01-12 09:03
35
0
[
碳酸锂吧
]
Wo,真牛,涨停开盘
我是俗人
01-12 09:03
01-12 09:03
48
0
[
苹果吧
]
苹果是一个高度控盘的品种,每年1-2月底都是涨的,从无例外,3月初放空不香吗?现
股友8x7A8239
01-12 09:03
01-12 09:03
98
5
[
小型纳指吧
]
一日游了难道?几个月谁也比不上确实是实话啊
焦糖瓜子李
01-12 08:13
01-12 09:03
32
0
[
沪银吧
]
06合约加空,干
欢迎来荆州市
01-12 09:03
01-12 09:03
26
0
[
碳酸锂吧
]
说了空头得死,这个位置还有底部空头嘴硬吗
坚毅不拔的邓
01-12 09:03
01-12 09:03
30
0
[
沪银吧
]
不会干16涨停吧?b
股友367d2B61
01-12 09:03
01-12 09:03
35
0
[
碳酸锂吧
]
真的到15万了
不贪婪的罗伯
01-12 09:03
01-12 09:03
10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涨了百分之10
勤奋的钟宸9
01-12 09:00
01-12 09:03
44
0
[
甲醇吧
]
20个点走人,不贪
强强118
01-12 09:03
01-12 09:03
34
1
[
碳酸锂吧
]
太颠了
一路向北票票
01-12 09:01
01-12 09:02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12%
发财苗苗子
01-12 09:02
01-12 09:02
36
0
[
沪银吧
]
这也太吓人了,空方不得表演一下空中飞人
非生鱼智
01-12 09:02
01-12 09:02
30
0
[
沪银吧
]
彻底不装啦,逼空大戏开始
碱直无理
01-12 09:02
01-12 09:02
34
0
[
沪银吧
]
疯了,要死不少人了
钟信的空单庄
01-12 09:02
01-12 09:02
39
0
[
纯碱吧
]
1500一定会到
一路向北票票
01-12 09:02
01-12 09:02
36
0
[
碳酸锂吧
]
?????
买就跌卖就张
01-12 09:02
01-12 09:02
158
3
[
碳酸锂吧
]
直接涨停板伺候空头!全年碳酸锂供不应求!
低估成长价值
01-12 08:03
01-12 09:02
41
0
[
玻璃吧
]
1200
童真还是
01-12 09:02
01-12 09:02
39
1
[
碳酸锂吧
]
股票会是什么样呢?一直买的是股票啊
有决策力的俞
01-12 09:01
01-12 09:02
46
0
[
碳酸锂吧
]
欢迎来拉
股友Y2iy1M15
01-12 09:02
01-12 09:02
41
0
[
国债期货吧
]
怎么每周一都这个吊样,玩不玩了?
Villa599
01-12 09:02
01-12 09:02
32
0
[
沪银吧
]
内盘又要拉起来
期货真心假
01-12 09:02
01-12 09:02
35
1
[
碳酸锂吧
]
你们不是说利空么!
每日乂T
01-12 09:01
01-12 09:02
27
0
[
沪银吧
]
12个点,牛逼,涨见识了
风轻云淡6376
01-12 09:02
01-12 09:02
31
0
[
碳酸锂吧
]
开盘涨停,是人啊
sorry25
01-12 09:02
01-12 09:02
97
2
[
碳酸锂吧
]
必须把空头上
绝世的上琮
01-12 08:58
01-12 09:02
28
0
[
沪银吧
]
今天涨停多少钱
独立的杜然6
01-12 09:02
01-12 09:02
33
0
[
沪银吧
]
要涨停了么
顺势_复利为
01-12 09:02
01-12 09:02
30
0
[
碳酸锂吧
]
嚯嚯嚯,夸张哦顺飞爷爷星期六没说错吧?散空们还不跑,明天又是被强平然后看着下来
丶网友张顺飞
01-12 09:02
01-12 09:02
33
0
[
沪银吧
]
空头应该直接爆了吧
老乡别走乄
01-12 09:02
01-12 09:02
4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谁跑得快
股指期货
01-12 09:02
01-12 09:02
28
0
[
白银T+D吧
]
……
稳扎稳打马年
01-12 09:02
01-12 09:02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基民196G230Y
01-12 09:02
01-12 09:02
123
4
[
燃油吧
]
不知道这帮能不能压的住
一蓑烟雨笑傲
01-12 08:02
01-12 09:02
83
1
[
COMEX黄金吧
]
这要干啥啊,涨的有点忒快了,吓人
WANG856
01-12 08:59
01-12 09:02
301
1
[
黄金/美元吧
]
经历了几次暴跌我没走,不到5000坚决不走!
股友liu5599j
01-12 08:56
01-12 09:02
90
1
[
沪铝吧
]
周五开的空单瑟瑟发抖。。。。。。。
一捆筷子
01-12 08:53
01-12 09:02
44
0
[
沪银吧
]
走咯!!各位88!!!!意外收获!!果然做多才是正道
o散户中的霸
01-12 09:02
01-12 09:02
40
0
[
欧线集运吧
]
碳酸锂抢出口都涨停开盘了,欧线今天会不会涨停?
融趣市场部
01-12 09:02
01-12 09:02
26
0
[
碳酸锂吧
]
各位恭喜发财哈
负责的冉宜仲
01-12 09:02
01-12 09:02
36
0
[
A50期指吧
]
还在坚持吗?
尊重的耿三仟
01-12 09:02
01-12 09:02
110
7
[
沪银吧
]
这两天又整了四个银镯子,银价涨了感觉银手镯也不错
樱闪闪
01-12 08:44
01-12 09:02
41
0
[
碳酸锂吧
]
准备开盘突破15万买入,你TM涨停开盘。。。
顺势者昌AA
01-12 09:02
01-12 09:02
27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哭晕在厕所
不要停止学习
01-12 09:01
01-12 09:01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17
18418
18419
18420
18421
18422
18423
18424
18425
18426
184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