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烧碱吧
]
有点不对啊,怎么感觉跌不动了?
向您虚心请教
01-12 10:42
01-12 10:42
3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万这个价格迟早突破,21年的时候炒作到57万元,现在才13W元早着呢,
执行厉
01-12 10:42
01-12 10:42
31
0
[
苹果吧
]
每年1-2月底都是涨的,从无例外,现在折腾啥,这么高的位置,虽然看涨,但是也没必
股友8x7A8239
01-12 10:42
01-12 10:42
53
0
[
玻璃吧
]
国人确实不团结。外国可以囤积矿产,实体金融同时提价。国内花能源生产的产品,金融机
鑫运1987
01-12 09:47
01-12 10:41
28
0
[
苯乙烯吧
]
牛
抄底摸顶专业
01-12 10:41
01-12 10:41
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盘面来看,依然强势哈!耐心持股待涨
大牛看财经
01-12 10:41
01-12 10:41
92
2
[
苯乙烯吧
]
原油砸他竟然拼命拉涨
AAABBBCC
01-12 10:29
01-12 10:41
2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天量,3.5万亿以上
南京的天空
01-12 10:41
01-12 10:41
1085
1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下周到顶,多头准备离场
一步之期
12-26 16:01
01-12 10:41
37
1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完了全完了
肘击牢大
01-12 10:27
01-12 10:41
37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双头,呵呵
账户已注销
01-12 10:41
01-12 10:41
44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地缘风险一炸,黄金直接起飞,最高干到4601了~这种行情别上头,想多的等
jin22978
01-12 10:30
01-12 10:41
41
0
[
沪铅吧
]
这轮锂价暴涨可能是去年推出的三轮二轮电动车电池市场起来了!锂电性价比己经超过铅酸
股友ZipJDU36
01-12 10:41
01-12 10:41
109
3
[
多晶硅吧
]
人生不是大胆冒险,便是一无所获,兄弟们空起来,勾庄坚持不了多久了
又双叒叕叠
01-12 10:11
01-12 10:41
40
0
[
燃油吧
]
不好意思,忘记插网线了
有激情的董然
01-12 10:41
01-12 10:41
43
0
[
PTA吧
]
下去吧垃鸡
苯乙烯五手姐
01-12 10:41
01-12 10:41
777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涨停追多?
一步之期
01-06 16:51
01-12 10:41
26
0
[
碳酸锂吧
]
应该还有两个涨停板
收获者
01-12 10:41
01-12 10:41
24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能这样玩吗?场内的还没场外的涨的多
股友812182tf
01-12 10:15
01-12 10:40
57
1
[
沪银吧
]
跳水跳水跳水
灵木京香
01-12 10:31
01-12 10:40
364
6
[
碳酸锂吧
]
这个位置空两手,应该吃肉了吧。这是什么机制,还必须先空十手,然后平八手。
我的2不可替
01-12 10:01
01-12 10:40
49
0
[
欧线集运吧
]
可以空02合约,但是绝对不能空04合约,因为要补涨
趋势王一
01-12 10:40
01-12 10:40
28
0
[
苹果吧
]
金子做的苹果,涨就像火箭发射,跌就像挤牙膏
追杰永不止步
01-12 10:40
01-12 10:40
32
0
[
瑞达期货吧
]
你怎么能这么脏的
第六年小韭菜
01-12 10:40
01-12 10:40
40
0
[
沪银吧
]
83美元/盎司对应沪银应该是18584,溢价太高
Jerlien
01-12 10:40
01-12 10:40
27
0
[
A50期指吧
]
那边跌停这边涨停,500家涨幅大于5%
半导体板块5
01-12 10:40
01-12 10:40
33
0
[
PVC吧
]
要相信恒力
抄底摸顶专业
01-12 10:40
01-12 10:40
74
1
[
沪铝吧
]
破历史新高后往往还会沿着最小阻力走主升浪!能涨到多少不好说,有可能破3万!
股友1ef1SW
01-12 10:32
01-12 10:40
237
6
[
碳酸锂吧
]
周末不是说的利空吗
巴黎小甜心
01-12 09:01
01-12 10:39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强势破顶创新高!4600只是新起点?】
lu77呢
01-12 10:39
01-12 10:39
40
0
[
塑料吧
]
2个小时幅度60-120个点谁能接受
广东9527
01-12 10:39
01-12 10:39
7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党没把价格砸下去,午后涨停的趋势,加仓干
股友63L8M906
01-12 10:27
01-12 10:39
38
2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可能碳酸锂放在黄金里面做成装饰品?
双向爆赚
01-12 10:25
01-12 10:39
19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dreaming_lee
01-12 10:39
01-12 10:39
69
1
[
鸡蛋吧
]
到底想干嘛?
章斯年
01-12 10:34
01-12 10:39
75
7
[
A50期指吧
]
周末小区里好几位退休阿姨说今天要去取钱买股票
股市韩滔
01-12 10:26
01-12 10:39
156
5
[
PVC吧
]
PVC补完缺口后逻辑可能要变了,库存历史高的,出口退税没了,更得卷国内市场了,价
山边云
01-12 10:17
01-12 10:39
37
0
[
螺纹钢吧
]
这空单赚的不好意思了
枫影竹郡
01-12 10:39
01-12 10:39
30
0
[
沪银吧
]
调整价格25000,之后都在20000点为基础,震荡攀升
金银123456
01-12 10:39
01-12 10:39
30
0
[
苹果吧
]
跌一下好不好我还没上车呢
灵木京香
01-12 10:39
01-12 10:39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飞冲天
东方尊龙
01-12 10:39
01-12 10:39
36
0
[
花生吧
]
03合约就是个过渡合约
大j怪兽
01-12 10:39
01-12 10:39
73
2
[
沪银吧
]
多空来回割,绞肉机品种,韭菜速速远离
江南俊
01-07 10:35
01-12 10:39
74
1
[
螺纹钢吧
]
停盘?
芳菲的绿豆
01-12 10:27
01-12 10:39
209
7
[
螺纹钢吧
]
近80%的复工率,一生产估摸着产能又爆了,多头炸了啊
雨墨依
01-12 08:53
01-12 10:38
35
0
[
沪银吧
]
在当前情况下,白银短缺是无解的
东北老股民36
01-12 10:38
01-12 10:38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要涨回7个点了
悟道3月毁于
01-12 10:38
01-12 10:38
44
0
[
欧线集运吧
]
周线突破3000点见
冠军桃宝北丐
01-12 10:38
01-12 10:38
102
2
[
苹果吧
]
空头无货可交,最终只能认栽
欧纳
01-12 10:14
01-12 10:38
68
1
[
碳酸锂吧
]
2601还没涨停并且比2602低1万多每吨,可以买01卖02套保获利
女程序员投资
01-12 10:32
01-12 10:38
38
0
[
苹果吧
]
差不多了,可以空了,就等它冲高的时候空呢。
股友Z5IBxW
01-12 10:38
01-12 10:38
43
1
[
纽约金TN12吧
]
牛啊
股友Ea833370
01-12 10:28
01-12 10:38
210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上进的挂树上了么?
小小的菜菜
01-12 10:29
01-12 10:38
47
0
[
股指期货吧
]
该吃吃该喝喝
一鲻鱼
01-12 10:38
01-12 10:38
41
0
[
碳酸锂吧
]
疯狂
基民USv1mI
01-12 10:38
01-12 10:38
31
0
[
花生吧
]
好品种不需多言,加权没新低之前,涨不了一点
大j怪兽
01-12 10:37
01-12 10:37
204
2
[
A50期指吧
]
善意提醒!16连阳后,明天,大盘大概率会再创新高后,回调来确认中枢支撑…所以,大
大牛看财经
01-12 08:42
01-12 10:37
33
0
[
沪镍吧
]
下来吧,别装了,等哈白银回调你不得跌停啊
晓妲晓孬
01-12 10:37
01-12 10:37
1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必须涨停连涨创新高
东方尊龙
01-12 10:37
01-12 10:37
27
0
[
氧化铝吧
]
噼里啪啦的砸个200点爽歪歪
燃烧回忆
01-12 10:37
01-12 10:37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大单压着明显庄家吸筹,后续国际白银站稳了就是主升浪
股友a5710301
01-12 10:37
01-12 10:37
55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黄金处于日内加速后的高位博弈区,以结构与节奏为核心制定双方案应对
点实成金
01-12 10:37
01-12 10:37
40
0
[
沪银吧
]
我也做多了。有300个点就行
乌鸡汤
01-12 10:37
01-12 10:37
19
0
[
小型纳指吧
]
没人跟你玩了,还在那天天阴跌玩高开低走的戏码
股友h818377a
01-12 10:37
01-12 10:37
25
0
[
鸡蛋吧
]
买多了,3500不是梦
天宝循道
01-12 10:37
01-12 10:37
31
0
[
沪铝吧
]
有色金属里最弱的是你。
投币炒股
01-12 10:37
01-12 10:37
28
0
[
碳酸锂吧
]
配合去的习惯性做空的都得把钱交出来。
發財猫
01-12 10:37
01-12 10:37
34
0
[
黄金/美元吧
]
4567走了,
期海T神备号
01-12 10:37
01-12 10:37
44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黄金点位打错了,黄金4571做多,下去4563加仓多,现在上来4570一线,
陈宝看金市
01-12 10:37
01-12 10:37
31
1
[
A50期指吧
]
为啥跌
有梦想之独角
01-12 10:14
01-12 10:37
32
0
[
玻璃吧
]
和昨天的走势那么像
HBxwf52013
01-12 10:36
01-12 10:36
44
0
[
铁矿石吧
]
不要说空10万手,就是现在空两万手都难如上青天。
情系期货3653
01-12 10:36
01-12 10:36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受消息面推动,金价早盘高开测试4600后回落。4小时指标金叉但价格承压,关注46
金熙步步为盈
01-12 10:36
01-12 10:36
78
2
[
燃油吧
]
2447刚补的空不会拉吧
股友zNkbkU
01-12 10:29
01-12 10:36
27
0
[
碳酸锂吧
]
杀死空头
發財猫
01-12 10:36
01-12 10:3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再次打开上行空间,回调+破位即是多就行上方压力4600/4650/4700,
账户已注销
01-12 10:36
01-12 10:36
54
0
[
瑞达期货吧
]
大盘十六连阳,在瑞达连亏了十一天,福建股,多元金融都涨,就它爹。
古市新手
01-12 10:36
01-12 10:36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怎么回事,要沙溢价吗 沪银都11厘米了
蟹游星河
01-12 10:36
01-12 10:36
35
0
[
玻璃吧
]
不要说空10万手,就现在想空2万手都难如上青天。
情系期货3653
01-12 10:36
01-12 10:36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了大部分依旧看好你
就在明天
01-12 10:36
01-12 10:36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97
18398
18399
18400
18401
18402
18403
18404
18405
18406
184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