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3
1
[
乙二醇吧
]
fuck,尾盘进的5204估计明天被埋了,还是那样,到5300再加仓空你。
破楼兰誓还
09-17 23:46
09-17 23:47
1079
0
[
乙二醇吧
]
开多吗????
欣慰的汪如泉
09-17 23:45
09-17 23:46
665
0
[
沪银吧
]
这个银荡货现在很难做,休息了
永不做逆势单
09-17 23:44
09-17 23:46
933
0
[
天然气吧
]
等美国雪灾,就是清仓时
杨天雄
09-17 23:44
09-17 23:46
904
1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跌这么多,黄金岿然不动
有洞察力的兰
09-17 23:44
09-17 23:46
1298
1
[
沪镍吧
]
小散大多数是开多庄家就会平多下跌,
股友O6xWZi66
09-17 23:44
09-17 23:46
770
0
[
螺纹钢吧
]
牛在哪?大v加媒体天天喊牛来了,这是年后上证指数资金统计,资金始终处于弱势运行!
股友27102pm6
09-17 23:43
09-17 23:46
1444
5
[
沪银吧
]
我是真心替你们做空的着急啊,多好的趋势啊?哎哎哎
河北东哥
09-17 23:45
09-17 23:46
1805
5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会高开低走的,
万事万贯地金
09-17 23:44
09-17 23:45
1040
1
[
沪镍吧
]
今晚最好的操作就是不操作!
专一专注2026
09-17 23:43
09-17 23:45
1355
0
[
沪银吧
]
索罗斯偷袭做空港股
乐客尔
09-17 23:44
09-17 23:45
730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跳水,黄金起来,一声炮响、黄金万两
持股5天一周
09-17 23:44
09-17 23:45
1059
1
[
黄金/美元吧
]
兔兔图兔兔图兔兔图
两线独孤求败
09-17 23:44
09-17 23:45
1483
1
[
甲醇吧
]
安哥的老粉可以我就是永安的拼音。
飞帅在此
09-17 23:44
09-17 23:45
1024
2
[
天然气吧
]
拿住,放到十二月份
杨天雄
09-17 23:43
09-17 23:45
569
0
[
沪镍吧
]
多空都不操作
股友O6xWZi66
09-17 23:43
09-17 23:45
836
0
[
NYMEX原油吧
]
特两周内完全恢复产能,目前已恢复70%的产能,本身又有原油储备,出口影响没有想象
基民fV6Tro
09-17 23:44
09-17 23:45
1029
0
[
沪银吧
]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就是干
夏日清风蝉鸣
09-17 23:42
09-17 23:44
1152
1
[
沪银吧
]
石油风暴,最少2到5个月。做空的真的要小心一点了,
河北东哥
09-17 23:40
09-17 23:44
2504
3
[
棉纱吧
]
唉!开多你就跌,放空你就涨。就不信了,坚持到底看你能不能涨上去不设止跌
股友CaEiTV
09-17 23:40
09-17 23:44
675
1
[
NYMEX原油吧
]
61
股友2Y5396t7
09-17 23:40
09-17 23:44
626
0
[
COMEX黄金吧
]
稳住
股友816829gq
09-17 23:42
09-17 23:44
1259
14
[
黄金/美元吧
]
老师带我操作为什么亏损严重怎么解释,有相同经历的吗
股友z6230202
09-17 23:42
09-17 23:43
1010
0
[
甲醇吧
]
2349买空,今天最好坚挺,2328出货。2335买多[大笑]
一棵粑粑草
09-17 23:41
09-17 23:43
1228
0
[
COMEX黄金吧
]
风物长宜放眼量!现时看空的占多数!
梦幻中的阳光
09-17 23:41
09-17 23:43
1815
4
[
乙二醇吧
]
原油爆拉,空单明天危险~
麦窦
09-17 23:24
09-17 23:43
2315
5
[
原油吧
]
不要去多,也不要去空了,机会有的是,晚上1点的发布会,出利好,会反弹,出利空也跌
华尔街的博弈
09-17 22:34
09-17 23:43
2878
24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已经处于高位,美元一旦崩盘,黄金必定崩盘。
账户已注销
09-17 21:12
09-17 23:43
1217
3
[
沪银吧
]
小心直线拉到4450
忍心111444
09-17 23:42
09-17 23:43
358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我去,模拟都搞不定,看有人模拟很牛似的,是老手吗?老手是不是不会来模拟?
股友0773H206
09-17 23:42
09-17 23:43
1536
2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如果上65就笑掉大牙
有信心就好
09-17 23:40
09-17 23:43
675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晚上跳高白天跳水
铁锅炖大饿
09-17 23:41
09-17 23:43
923
3
[
沪银吧
]
五日线还是压力太大
wenchangkang
09-17 23:41
09-17 23:43
515
0
[
COMEX黄金吧
]
没用的东西,这都涨不上去
钱塘富豪
09-17 23:42
09-17 23:43
61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估计刚刚那几个点直接给平仓了
股友N58881e3
09-17 23:42
09-17 23:42
440
0
[
A50期指吧
]
傻A[大笑]
天生好斗79
09-17 23:42
09-17 23:42
1508
4
[
A50期指吧
]
A50加速上涨了!好事情!
Andytyhgw
09-17 23:18
09-17 23:42
954
0
[
原油吧
]
来吧,来几个跌停,
股友8X1991I7
09-17 23:41
09-17 23:42
1094
0
[
COMEX白银吧
]
多,这次上20,一波比一波高
默默喝汤
09-17 23:41
09-17 23:41
744
0
[
沪银吧
]
黄金上涨白银不跟
股友Uy9rDb
09-17 23:40
09-17 23:41
764
0
[
天然气吧
]
快做空,我们好收割
xboom12
09-17 23:40
09-17 23:41
1209
7
[
白银T+D吧
]
开了点空[大笑][大笑][大笑]
冬去春来1930
09-17 23:40
09-17 23:41
660
0
[
A50期指吧
]
快下来,高处有风险!
杀马特炒股
09-17 23:40
09-17 23:41
654
0
[
沪银吧
]
银两之声,又在哗哗作响。
金鸡一富农52
09-17 23:39
09-17 23:41
642
0
[
沪镍吧
]
镍有中级调整,
瑞兆泰來
09-17 23:40
09-17 23:40
1280
2
[
沪银吧
]
今晚最高点4445[拜神][拜神][拜神]
期货一月一翻
09-17 23:39
09-17 23:40
2756
2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9.25开多单十手玩玩
拿捏涨停
09-17 22:29
09-17 23:40
595
0
[
乙二醇吧
]
手上有筹码的不要怕,那都是钱,明天我也来加入乙醇了[大笑][大笑][大笑]
天长大好佬
09-17 23:39
09-17 23:40
790
0
[
沪银吧
]
搞几个家里有矿的一人扔个几十个亿空狗的
股友2602T95N
09-17 23:39
09-17 23:40
124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几个油罐而已,又不是炼油厂,给中国三天焊接完成,实在没地方储存地下挖个坑,抽起
股友xQa4mi
09-17 23:39
09-17 23:40
1779
1
[
棉花吧
]
看看美棉的走势很明显属于踏空主力利用原油暴跌化纤回调建多仓!
A桃花岛主令
09-17 23:37
09-17 23:40
2269
5
[
股指期货吧
]
IH日线位置78(20-80),MACD金叉,长期安全线2881短期安全线296
顺势而为V晓
09-17 23:39
09-17 23:40
886
0
[
沪银吧
]
这次上涨的价位你会意想不到
河北东哥
09-17 23:38
09-17 23:39
1180
1
[
沪镍吧
]
月线已跌
瑞兆泰來
09-17 23:38
09-17 23:39
765
1
[
NYMEX原油吧
]
多空双杀[微笑]
龙琴哥
09-17 23:37
09-17 23:39
732
0
[
NYMEX原油吧
]
多,又上了了
默默喝汤
09-17 23:37
09-17 23:39
1302
1
[
NYMEX原油吧
]
这跌幅不大啊,跟我买的股票比起来,毛毛雨啦
账户已注销
09-17 23:37
09-17 23:39
824
1
[
沪镍吧
]
周线已跃
瑞兆泰來
09-17 23:38
09-17 23:39
1221
0
[
甲醇吧
]
完美的一天,由多转空的感觉真顺心[鼓掌][鼓掌]
天长大好佬
09-17 23:38
09-17 23:39
827
0
[
沪银吧
]
多,一会反手
忍心111444
09-17 23:38
09-17 23:39
1120
2
[
NYMEX原油吧
]
怕个毛、今天晚上不睡了、要么赚翻、要么随时补充资金、59做多
还能再战
09-17 23:36
09-17 23:38
1609
2
[
原油吧
]
反弹中
螺纹大亨
09-17 23:35
09-17 23:38
788
0
[
NYMEX原油吧
]
震荡
海王星海王星
09-17 23:35
09-17 23:37
839
0
[
沥青吧
]
看来刹不住车了
股友22c1r265
09-17 23:36
09-17 23:37
1017
0
[
沪金吧
]
日K线是不是的头肩形态,不知道会不会下来!
竹竿日上2
09-17 23:33
09-17 23:37
57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空双杀,会玩
新守望78
09-17 23:35
09-17 23:36
634
0
[
NYMEX原油吧
]
超级陷阱
跟着主力有汤
09-17 23:35
09-17 23:36
932
0
[
燃油吧
]
沙特两周内完全恢复产能,本身又有原油储备,出口影响没有想象的那么大。。。
基民fV6Tro
09-17 23:35
09-17 23:36
821
0
[
NYMEX原油吧
]
跌得好,因为我买了[俏皮]
seydel
09-17 23:35
09-17 23:36
887
0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指数有何用,沪电股份和生益科技根本就不跟这个指数走,大盘对这些牛股没一点作
深康999
09-17 23:35
09-17 23:36
2886
8
[
PTA吧
]
手痒,就少做点吧[好困惑][好困惑]
佛前扫地僧
08-29 10:35
09-17 23:35
62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陷阱做的深
跟着主力有汤
09-17 23:34
09-17 23:35
573
0
[
COMEX黄金吧
]
比较稳,没有大的波动
富有满腹de游
09-17 23:34
09-17 23:35
84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跌就得怎么涨回去,沙特说2个礼拜修好,等吧,说不定多久了。[想一下][想一下
苟富贵险中求
09-17 23:32
09-17 23:34
1289
1
[
鸡蛋吧
]
明天没时间空你,看原油了,你这属于小菜
刀尖独舞
09-17 23:34
09-17 23:34
997
0
[
原油吧
]
怎么跌就得怎么涨回去,沙特说2个礼拜修好,等吧,说不定多久了。[想一下][想一下
苟富贵险中求
09-17 23:32
09-17 23:34
947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瑟瑟发抖[大笑][大笑][大笑]
云浩泽
09-17 23:33
09-17 23:34
941
0
[
棉花吧
]
今晚是开胃菜,明天还有痛
顽世008
09-17 23:31
09-17 23:34
809
0
[
菜粕吧
]
空,空空,空,空,空
森_淼
09-17 23:32
09-17 23:34
791
0
[
甲醇吧
]
2326肯定买多阿,不过,我没钱,只能看了,好惨
股友1nxRGb
09-17 23:33
09-17 23:34
共有帖子数
165683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95
183596
183597
183598
183599
183600
183601
183602
183603
183604
1836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