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0
2
[
沪银吧
]
白银不适合我玩,擦,今天的跳水利润去了四分之一
老乡别走哦
09-18 01:16
09-18 01:18
50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们做空原油大赚;今天也按计划尾盘撤出了原油及天然气板块股。哈哈
新龙头横空出
09-18 01:17
09-18 01:17
1368
1
[
沪银吧
]
到10线再说吧,明天
天地一沙鸥98
09-18 01:15
09-18 01:17
121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在等消息啊。直接横盘了
股友6lLYFn
09-18 01:12
09-18 01:15
1449
0
[
沪银吧
]
白银有可能反转,空头小心,只能短空,石油化工短期做多,有可能报复伊朗油田,油价今
永不碰镍
09-18 01:13
09-18 01:14
1197
2
[
沪银吧
]
4450开空,止损4558,止盈4438[鼓掌][鼓掌][鼓掌]
骑牛捉妖股
09-18 01:10
09-18 01:13
54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要走空头了,黄金要走一波
股友z971539a
09-18 01:11
09-18 01:12
592
0
[
COMEX黄金吧
]
先不要创新高,把量能先配足
股友9H2swo
09-18 01:11
09-18 01:12
855
0
[
沪银吧
]
拉个涨停我看看
浙江股长
09-18 01:11
09-18 01:12
1743
0
[
原油吧
]
都在等消息。直接横盘了吗这是?
股友6lLYFn
09-18 01:11
09-18 01:12
697
0
[
NYMEX原油吧
]
修好了再来一次又会怎样!不出几日沙特阿拉伯会宣布减产!
不言败
09-18 01:10
09-18 01:11
1462
7
[
沪银吧
]
35多45平,50空44平[大笑]
永不碰镍
09-18 01:09
09-18 01:11
1452
0
[
沪镍吧
]
明天砸3000点[胜利]
一骑绝尘2019
09-18 01:09
09-18 01:09
1323
3
[
沪银吧
]
永安是谁?
休闲人生吧
09-18 01:08
09-18 01:09
2035
14
[
螺纹钢吧
]
rb2001:转的高低高有几人懂?
趋势Master
09-18 01:07
09-18 01:07
664
0
[
COMEX黄金吧
]
这回行了吧
大富翁bobo
09-18 01:06
09-18 01:07
652
0
[
COMEX黄金吧
]
谁家过年不吃顿饺子啊。
大富翁bobo
09-18 01:06
09-18 01:06
1334
0
[
沪银吧
]
这下给空头来了个措手不及
鳄鱼弟子
09-18 01:06
09-18 01:06
857
0
[
沪银吧
]
看吧,不敢空,,
忍心111444
09-18 01:05
09-18 01:05
918
0
[
沪银吧
]
两日内上摸4510[加油][加油][加油],多
骑牛捉妖股
09-18 01:03
09-18 01:05
1855
1
[
LmeS_镍3吧
]
内盘一收盘,这货就死机了
股友gwOx6u
09-18 01:04
09-18 01:04
575
0
[
NYMEX原油吧
]
跌得好
炒股这七年
09-18 01:02
09-18 01:03
1271
1
[
豆二吧
]
完了,明天早上开盘要跌了。
慢慢变好0429
09-18 01:00
09-18 01:02
1161
0
[
沪银吧
]
有永安在,大家就别期待回调,这货狠狠的
永不碰镍
09-18 01:00
09-18 01:01
870
0
[
COMEX黄金吧
]
慢慢的涨。不要快来
大富翁bobo
09-18 01:00
09-18 01:01
610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做空
好迷惘_和
09-18 00:56
09-18 00:57
1021
0
[
沪银吧
]
今晚睡着了,空乙二醇,燃油的机会失去了,我来做多白银[大笑]
永不碰镍
09-18 00:57
09-18 00:57
3188
8
[
原油吧
]
一群人在等发布会,见证明天结果
股友sKb510
09-18 00:56
09-18 00:57
1587
0
[
原油吧
]
只会横盘了
xtuwlpl
09-18 00:55
09-18 00:56
1009
0
[
沪银吧
]
等会更高
永不碰镍
09-18 00:55
09-18 00:56
733
0
[
白银T+D吧
]
明天开盘低开
股友kosP32
09-18 00:54
09-18 00:56
2048
5
[
沪镍吧
]
135700的空单能不能让我解套啊,好烦,睡不着了
感觉怪怪的
09-18 00:55
09-18 00:56
784
0
[
COMEX黄金吧
]
1525,3天到啊
股友92A8h879
09-18 00:54
09-18 00:55
1236
1
[
NYMEX原油吧
]
砸死多头,不能给美页岩油企业复活机会。
HXT975T
09-18 00:54
09-18 00:55
855
0
[
塑料月均吧
]
开盘我做了一手多 收盘平了 你们信不
JIUSIYISHENG
09-18 00:54
09-18 00:55
1403
0
[
沪银吧
]
奶奶的,撤退。睡觉
期货一月一翻
09-18 00:54
09-18 00:55
864
0
[
NYMEX原油吧
]
砸空,不能燃美国页岩油企业复活机会。
HXT975T
09-18 00:52
09-18 00:53
1418
0
[
沪银吧
]
整点火箭
浙江股长
09-18 00:52
09-18 00:53
1299
0
[
沪银吧
]
你好
长线趋势
09-18 00:51
09-18 00:53
1510
2
[
沪镍吧
]
沪镍134000空单获利了结,等第二次开空机会,60分钟143000上面有个缺口
股友GJd3mp
09-18 00:52
09-18 00:52
1094
0
[
沪镍吧
]
大晚上主力还这么猛、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18 00:49
09-18 00:52
593
0
[
A50期指吧
]
老弟别抽抽了,砸吧
股友92A8h879
09-18 00:50
09-18 00:50
858
0
[
沪镍吧
]
开空
账户已注销
09-18 00:37
09-18 00:49
1556
1
[
沪镍吧
]
1000手多平干啥疯了吗
万老财
09-18 00:48
09-18 00:49
1676
4
[
沪银吧
]
可以做空了,兄弟们在低下等我哦!生死看淡,咱们低下见
账户已注销
09-18 00:47
09-18 00:48
995
0
[
沪银吧
]
昨天我就说4400下闭眼多吧,最高点回辙了近500点,你还想它能跌到哪去?
机械射手
09-18 00:47
09-18 00:48
861
0
[
COMEX黄金吧
]
涨吧
Snake丶
09-18 00:46
09-18 00:47
1237
1
[
沪银吧
]
到点了,该跳水了
我要赢多多的
09-18 00:46
09-18 00:47
3684
2
[
粳米吧
]
下了半个月雨,收的稻谷都发芽了
股友90l5919L
09-18 00:44
09-18 00:46
1163
4
[
黄金/美元吧
]
空走起
黄金冲冲冲
09-18 00:43
09-18 00:43
799
0
[
COMEX黄金吧
]
[大笑][大笑]晚上跌白天涨多好
橘子皮1113
09-18 00:42
09-18 00:43
1559
2
[
沪金吧
]
无脑做多就对了[大笑]
股友无敌
09-18 00:42
09-18 00:43
535
0
[
COMEX黄金吧
]
假阳线
橘子皮1113
09-18 00:41
09-18 00:42
1076
0
[
沪银吧
]
白银5000点不是梦
沐锦之城
09-18 00:40
09-18 00:41
1326
0
[
沪银吧
]
建议不要做空,只平多单,下来再加多单!
金玉至诚
09-18 00:39
09-18 00:41
1339
0
[
沪银吧
]
我就是永安的铁粉们,集结了,他的昵称拼音
股友ZQ2eL8
09-18 00:40
09-18 00:41
1201
3
[
沪镍吧
]
第一波补仓空单,百分之50仓位,再涨我再补。我怕个锤子。
股友5P799750
09-18 00:39
09-18 00:40
915
0
[
沪银吧
]
主力留着明天高开涨停呢!稍安勿躁?
浙江股长
09-18 00:39
09-18 00:39
1066
1
[
沪镍吧
]
135750的空单还不走吗,内盘1点停盘,不管高低外盘拉到2点,明天一高开全要完
股友e1X53139
09-18 00:38
09-18 00:39
998
1
[
沪镍吧
]
跳水了,我补仓了空单!仓位一半了。
股友5P799750
09-18 00:37
09-18 00:38
1394
1
[
沪银吧
]
快把白银拉上去呀,我是多单,你懂不懂
君子坦荡荡zj
09-18 00:36
09-18 00:37
599
0
[
NYMEX原油吧
]
59.7开5毛,多,冲个凉都有一笔收入[大笑][大笑]
留一手呵
09-18 00:34
09-18 00:37
2053
4
[
沪银吧
]
要凉凉
猎庄银狐
09-18 00:35
09-18 00:37
784
0
[
菜粕吧
]
感觉要开始望上爬了空单盯紧点
挣钱去旅游
09-18 00:35
09-18 00:37
1710
3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比股票赚钱吗?是不是和股票一样
一壶老酒一碗
09-18 00:35
09-18 00:36
1939
4
[
COMEX黄金吧
]
这里更新太慢了,都涨上去了
股友pbpq0K
09-18 00:35
09-18 00:36
1159
2
[
沪银吧
]
赔掉腚,找我就是永安的全拼,才能穿上裤
jing静777
09-18 00:35
09-18 00:36
1597
0
[
沪银吧
]
主力喝酒了还是睡觉了,行情不动了,妈的
君子坦荡荡zj
09-18 00:35
09-18 00:35
707
0
[
COMEX黄金吧
]
破双头有戏
再战一次
09-18 00:35
09-18 00:35
1038
0
[
沪银吧
]
基本是多头行情
金玉至诚
09-18 00:34
09-18 00:34
605
0
[
沪镍吧
]
跳水
账户已注销
09-18 00:34
09-18 00:34
886
1
[
沪银吧
]
10分钟,冲不过4440就做空,
忍心111444
09-18 00:34
09-18 00:34
495
0
[
黄金/美元吧
]
吊一波胃口,多单不着急
股友u23769i7
09-18 00:33
09-18 00:33
1228
5
[
COMEX黄金吧
]
买的赤峰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涨
横头磡细Mark
09-18 00:31
09-18 00:33
737
0
[
沪镍吧
]
134000平了,等下次开空机会,60分钟140000有个缺口没补。小心点好,这
股友GJd3mp
09-18 00:31
09-18 00:32
1326
4
[
COMEX黄金吧
]
来了。它真的来了
笑哈哈每一天
09-18 00:30
09-18 00:31
648
0
[
沪镍吧
]
134000平了休息,明天等机会在空。
股友GJd3mp
09-18 00:29
09-18 00:30
1093
0
[
沪银吧
]
黄金涨了
期货一月一翻
09-18 00:29
09-18 00:30
2211
4
[
原油吧
]
今晚翻红的话,就是历史第一次。关注待会半小时的开发布会,可能直接上天[围观]
Noel1
09-18 00:29
09-18 00:30
515
0
[
黄金/美元吧
]
爬得越高摔得越深[想一下]
CRIXUS
09-18 00:28
09-18 00:29
共有帖子数
16568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93
183594
183595
183596
183597
183598
183599
183600
183601
183602
1836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