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1
3
[
黄金/美元吧
]
反正不管怎么样多头都能找到理由[微笑]
股友8gR21078
09-18 08:03
09-18 08:04
1028
0
[
A50期指吧
]
龙抬头
股友6096Q021
09-18 08:01
09-18 08:04
671
0
[
螺纹钢吧
]
铁矿2005逢低多 在560附近多目标684-704
抄底摸顶89周
09-18 08:01
09-18 08:03
434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
西门吃面
09-18 08:02
09-18 08:03
431
0
[
A50期指吧
]
这逼就晚上敢涨!
啊嘛尼呗呗哄
09-18 08:00
09-18 08:03
1508
2
[
棕榈油吧
]
请问大神东方财富期货下单止损点怎么立马按现价成交了呀?
亏于止损
09-18 08:02
09-18 08:03
874
0
[
鸡蛋吧
]
做多的喊多做空的喊空,沃日主力都被你们干沉了
水波涟漪175
09-18 08:01
09-18 08:02
661
1
[
A50期指吧
]
老夫砸锅卖铁进入股市,已经赔的差不多了,昨天已割肉至二成仓,心里还是有点慌,因为
账户已注销
09-18 08:00
09-18 08:02
445
0
[
A50期指吧
]
麻蛋,看样子,开盘会直线跳水,干
stanIey
09-18 08:01
09-18 08:02
600
0
[
沪银吧
]
嘛的,高点不出;只赚105块,还要出去手续费
股友96r9011X
09-18 02:32
09-18 08:02
424
0
[
A50期指吧
]
拉高再砸
坚决的珍妮
09-18 08:01
09-18 08:01
1227
1
[
甲醇吧
]
今天咋搞
等海浪
09-18 08:00
09-18 08:01
82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5逢低多 在560附近多目标684-704
抄底摸顶89周
09-18 08:00
09-18 08:00
1812
1
[
焦炭吧
]
焦炭探底回升,多头还会延续吗?今日操作建议!
股友Zh258532
09-18 08:00
09-18 08:00
628
0
[
沪银吧
]
老大哥们这是玩的哪一出啊,小心脏快跳到180了
挖掘机007
09-18 01:04
09-18 07:59
800
0
[
鸡蛋吧
]
今日现货继续上涨
巨浪vs东风
09-18 07:56
09-18 07:59
672
0
[
鸡蛋吧
]
开盘就平仓了不敢留等主力选择方向建议做空玻璃
牛B很牛B
09-18 07:57
09-18 07:59
1814
5
[
乙二醇吧
]
我快要顶不住了,好想睡,快点到9点开盘呀[拜神]
紫藤玲玲
09-18 07:58
09-18 07:58
539
0
[
COMEX黄金吧
]
为了让你开通会员,我硬要延迟十分钟,,吹吗?
sdfsdfsdl
09-18 07:52
09-18 07:58
726
3
[
玉米吧
]
这货可以下1700
股友W3bz09
09-18 07:54
09-18 07:58
1293
3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观察员表示这个月降息概率只剩一半,这使得一周前25个基点对黄金利空变成了利
皮皮东你别来
09-18 07:53
09-18 07:58
973
1
[
NYMEX原油吧
]
如果构成三针探底,就牛逼了
复盘基本面
09-18 07:55
09-18 07:57
1024
0
[
南华期货吧
]
中国的期货比美日期货发展起步,迟了至少15年。现在刚刚放开,发展空间巨大。个股关
冬天里的三把
09-18 07:56
09-18 07:56
2941
3
[
沪银吧
]
美联储,今晚看你们的了[微笑][微笑]
巴飞特2019
09-18 07:16
09-18 07:54
517
0
[
鸡蛋吧
]
大震荡。
水波涟漪175
09-18 07:53
09-18 07:54
6927
45
[
沥青吧
]
退出期货了 亏了50%的本金 我一年的工资 就用了一个星期时间 今年炒股挣了16
梭哈一把666
07-09 23:53
09-18 07:53
1187
1
[
乙二醇吧
]
这一波利空能赚500个点吗
账户已注销
09-18 07:52
09-18 07:53
993
1
[
白糖吧
]
这么多散户不停喊多啊?这周起不来的,没多大戏
博学多才的蒋
09-18 07:50
09-18 07:52
1133
0
[
沪金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现价1500,1498附近分批做多,严格防守1494,目标150
财经随笔记
09-18 07:51
09-18 07:52
49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现价1500,1498附近分批做多,严格防守1494,目标150
财经随笔记
09-18 07:51
09-18 07:52
842
1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怎么走
股友slAJXf
09-18 07:50
09-18 07:51
808
0
[
燃油吧
]
随然我不喜欢空头的作风但必要时还是搭他便车[胜利]不要生气哦该死的空头
股友W3bz09
09-18 07:48
09-18 07:50
868
2
[
COMEX黄金吧
]
强大的欧盟也在降息,相信自己的判断,世界经济没谁可以独善其身,黄金也没人不喜欢,
ysh相信自己
09-18 07:47
09-18 07:49
164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冲高回落,震荡下行。今日操作建议!
股友Zh258532
09-18 07:45
09-18 07:49
899
2
[
纽约金TN12吧
]
请我期货怎么玩,不懂
记忆如星雨
09-18 07:45
09-18 07:49
605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是不会让油价高的
买啥涨啥真好
09-18 07:15
09-18 07:48
549
0
[
COMEX黄金吧
]
睡了一觉起来,发现又跌回来了……你有种,劳资不玩了,今天早上拉一下,我就卖啊!
n1420937110f
09-18 07:45
09-18 07:47
911
0
[
COMEX黄金吧
]
又到了,亚盘太监们表演的时间了,不用看,不用理,不乱于心
Voicecn2022
09-18 07:43
09-18 07:46
974
1
[
NYMEX原油吧
]
这55-56连续三周建多仓的国际基金在62-63反手做空,这油价可能要跌破55美
拼命3少
09-18 07:42
09-18 07:45
640
0
[
A50期指吧
]
梦之队
股友81V85e71
09-18 07:38
09-18 07:45
954
3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期货跌了,美国黄金涨了
橘子皮1113
09-18 07:43
09-18 07:45
673
0
[
瑞达期货吧
]
100见
细心的夏晖17
09-18 07:40
09-18 07:44
678
1
[
NYMEX原油吧
]
知道老米为什么不想让原油涨吗?原油上涨利好俄罗斯这个价位的原油俄罗斯和委内瑞拉几
股海捞针数真
09-18 07:40
09-18 07:44
435
0
[
乙二醇吧
]
怎么上来怎么下去吧
谁在说谎1111
09-18 07:38
09-18 07:44
56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变绿[胜利][胜利][胜利]
小蓝猫淘气
09-18 07:42
09-18 07:44
841
1
[
螺纹钢吧
]
买1手多少钱
不站岗的自由
09-18 07:40
09-18 07:44
749
0
[
纸浆吧
]
这几天精力全放原油和乙二醇了
不碰假酒和棕
09-18 07:40
09-18 07:43
897
1
[
NYMEX原油吧
]
没有波动了一点都不好玩
弹簧蹦极
09-18 07:39
09-18 07:41
1060
0
[
沪金吧
]
今日黄金价格在1495/1497附近直接多,看1507/1512美元附近!!
明帅先生
09-18 07:36
09-18 07:41
3338
12
[
乙二醇吧
]
今天开始踩踏,看谁跑的快,你看我,五点就起来准备挂单了
蛇狗运
09-18 05:18
09-18 07:40
535
0
[
NYMEX原油吧
]
55日均线是市场平衡点。油价过高过低都围绕均衡点波动,是否盈利就看你技术是否过硬
炒股不赚钱20
09-18 07:37
09-18 07:39
1772
6
[
铁矿石吧
]
今天或者今天晚上会见到,700!!然后回到昨天我晚上我问的问题,700到了,你真
股友31170Ek6
09-18 07:37
09-18 07:39
1367
1
[
乙二醇吧
]
太恐怖了,不玩了,一会又爆仓了。一会再来个新闻直线又拉上去了
向前一步天空
09-18 07:36
09-18 07:39
1412
0
[
原油吧
]
太剌激了
woaini561397
09-18 07:35
09-18 07:38
2620
24
[
乙二醇吧
]
亏的一塌糊涂,不知道今天会怎样。
这是失败者的
09-18 07:37
09-18 07:38
699
0
[
沪镍吧
]
小散放弃镍去空化工品,有1-200点利润,油价已经大跌8个点。镍风险太高,没有可
股友O6xWZi66
09-18 07:33
09-18 07:38
1370
4
[
乙二醇吧
]
今天能跌停吗?外油大跌8%
淡然的人生
09-18 07:35
09-18 07:38
602
0
[
燃油吧
]
今天回到2300[想一下]还好我明智几手赚了200点观看
股友W3bz09
09-18 07:36
09-18 07:38
1101
5
[
乙二醇吧
]
外油在拉升
账户已注销
09-18 07:33
09-18 07:38
1202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暴涨暴跌,是人为操纵的,内幕基金暴赚
拼命3少
09-18 07:33
09-18 07:37
1113
1
[
COMEX黄金吧
]
翰林财经:9.18黄金区间布局待决议,1497直接多
翰林来了
09-18 07:32
09-18 07:36
1994
3
[
乙二醇吧
]
两个缺口,几天补完?多头会不会爆仓?还好我5318空了几百手。这个星期拍车子牌子
光伏协会刘大
09-18 05:17
09-18 07:36
598
0
[
COMEX黄金吧
]
真心不看好黄金了,坑死了
一路向上And
09-18 07:26
09-18 07:35
1746
6
[
玉米吧
]
继续买吗?
拿稳了88
09-17 15:25
09-18 07:34
2081
1
[
原油吧
]
国内期货桶贵好多
万事通知天下
09-18 07:32
09-18 07:33
497
2
[
A50期指吧
]
还有两小时跳水队到达此地!
建仓介措加仓
09-18 07:29
09-18 07:31
564
0
[
NYMEX原油吧
]
一夜回到解放前
勇于拼搏得大
09-18 07:28
09-18 07:30
456
0
[
A50期指吧
]
呀,我这刚睡醒,50你又拉高了啊,明天又惨了
Zt2021
09-18 07:29
09-18 07:30
615
0
[
燃油吧
]
今天看你表演
西门吃面
09-18 07:29
09-18 07:30
1076
3
[
沥青吧
]
冲早了,3200冲进去多了
还我零花钱
09-17 22:12
09-18 07:29
536
0
[
NYMEX原油吧
]
目标56
股市300
09-18 07:25
09-18 07:29
1337
4
[
塑料月均吧
]
今晚明晚两大赌点、你敢赌吗[滴汗]今晚1:30的原油、明晚2点的金银、压大小吗[
壁咚小哥哥
09-17 17:51
09-18 07:28
1038
6
[
NYMEX原油吧
]
58.909是不能跌破,假如跌破就关注下面参数。建议打到下面参数只能做多为佳,5
微微想信
09-17 22:43
09-18 07:28
1755
4
[
乙二醇吧
]
尾盘又开了空。。今天如何演?
账户已注销
09-18 07:14
09-18 07:26
1203
0
[
燃油吧
]
开盘估计直接跌停
股友39G98907
09-18 07:24
09-18 07:25
2128
5
[
棕榈油吧
]
本人做空[哭][哭][哭][哭]
不知不觉的韭
09-17 14:55
09-18 07:24
881
2
[
A50期指吧
]
昨天割肉出逃的悔之不及啊!
输赢在我
09-18 06:28
09-18 07:24
815
0
[
甲醇吧
]
空所有化工产品,
哈多多
09-18 07:22
09-18 07:23
1755
3
[
燃油吧
]
赌今天跌停,开盘加空,满仓干
你的名字已被
09-18 07:22
09-18 07:22
679
0
[
燃油吧
]
多头是不是又发抖了[大笑]
股友W3bz09
09-18 07:21
09-18 07:22
共有帖子数
16568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89
183590
183591
183592
183593
183594
183595
183596
183597
183598
1835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