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8
0
[
乙二醇吧
]
打爆永安狗头,哈哈
万劍无声
09-18 09:15
09-18 09:19
1280
2
[
豆粕吧
]
今天会有从化工出来的资金加人。
游云惊龙666
09-18 08:47
09-18 09:19
752
0
[
苹果吧
]
今天苹果可能要涨停,做空小心了。
广东金牛
09-18 09:15
09-18 09:19
491
1
[
A50期指吧
]
诱敌之计,敌人深入则全歼
美股从不坑人
09-18 09:16
09-18 09:19
606
0
[
沪银吧
]
昨天奋战到5点半,今天一早就起来。关键昨天白干
浙江股长
09-18 09:14
09-18 09:19
830
1
[
棉花吧
]
顶住,长期看好,为多头顶住。
轻舞飞扬26
09-18 09:14
09-18 09:19
880
0
[
棕榈油吧
]
中秋备货结束了,该跌一波了
万剑圣墟
09-18 09:10
09-18 09:19
867
0
[
苹果吧
]
持仓大幅减少:空单平完多单平
智慧地荔枝
09-18 09:15
09-18 09:19
545
0
[
豆粕吧
]
化工多头,快来这里找场子[滴汗][拜神]
个么算了
09-18 09:14
09-18 09:19
915
1
[
甲醇吧
]
疯了吗~你他妈要跌停?
希望之星爱
09-18 09:14
09-18 09:19
655
0
[
乙二醇吧
]
能跌停不?跌停我就轻仓翻多了...
期权对冲
09-18 09:15
09-18 09:19
472
0
[
燃油吧
]
赚了3万,走喽
股友MfIz69
09-18 09:15
09-18 09:19
678
2
[
甲醇吧
]
乙二醇空单坚持到现在,5320空单获利近250个点离场,跟进的朋友注意减仓或止盈
账户已注销
09-18 09:14
09-18 09:19
412
0
[
COMEX黄金吧
]
先搞到1490[大笑][鼓掌][鼓掌][胜利][胜利][鼓掌][鼓掌]
虎林漫步
09-18 09:14
09-18 09:19
424
0
[
乙二醇吧
]
三天时间三万亏八千到赚两千五,真刺激
股友HUvgUS
09-18 09:14
09-18 09:19
1625
1
[
聚丙烯吧
]
做多的继续抄底不要停啊!
A300111
09-18 09:12
09-18 09:19
543
0
[
菜粕吧
]
冲破70,前面就是一路平坦
君陌枫林
09-18 09:13
09-18 09:19
433
0
[
NYMEX原油吧
]
拉升就空,还得跌
时间可证明一
09-18 09:13
09-18 09:19
705
3
[
白糖吧
]
5460短空白糖
策略员HKing1
09-18 09:14
09-18 09:19
530
0
[
燃油吧
]
这个很坚挺
xiaolonghjj
09-18 09:09
09-18 09:19
540
0
[
鸡蛋吧
]
鸡蛋,其实很强,4600肯定还会上
向鑫富之不老
09-18 09:13
09-18 09:19
410
0
[
A50期指吧
]
空狗怎么这么多,劳资昨天还赚钱呢[大笑][大笑]
大爱天尊
09-18 09:13
09-18 09:19
560
0
[
PTA吧
]
涨的时候跟别人屁股后面,跌的时候跑别人前面,说没人坐庄谁信?不玩了郑商所的东西了
账户已注销
09-18 09:12
09-18 09:18
1316
1
[
原油吧
]
到底部了可以加多
股友1QWP0729
09-18 09:10
09-18 09:18
1063
5
[
玻璃吧
]
总有人说:我等着高位加空
股友3853ev25
09-18 09:11
09-18 09:18
520
0
[
白糖吧
]
又准备翻红了,完了,还没解套
股友gCO7jq
09-18 09:14
09-18 09:18
740
1
[
玻璃吧
]
来回抽
czmecxs
09-18 09:13
09-18 09:18
360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做空,哈哈
Zt2021
09-18 09:13
09-18 09:18
366
0
[
乙二醇吧
]
起来就空他啊,各位,送钱都不要吗
谁在说谎1111
09-18 09:13
09-18 09:18
518
0
[
鸡蛋吧
]
诱空,赶紧多起来!多多多多
拿不住了
09-18 09:13
09-18 09:18
377
0
[
红枣吧
]
感觉要起来了么?
平凡2017
09-18 09:13
09-18 09:18
491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肯定大跌,做空[大笑]
温柔的岳虹宁
09-18 09:12
09-18 09:18
674
1
[
乙二醇吧
]
多多多,原油又大涨了
账户已注销
09-18 09:12
09-18 09:18
457
0
[
乙二醇吧
]
从第一个涨停,做空,买一手,加空,加空,投10万,赚2000元,本回来了,真是难
一个小太阳就
09-18 09:12
09-18 09:18
511
0
[
甲醇吧
]
空单70点走了,你们玩
基民Aal0Bs
09-18 09:12
09-18 09:18
427
0
[
A50期指吧
]
反包
保护重要的本
09-18 09:10
09-18 09:18
1099
0
[
焦炭吧
]
【焦炭2001】1990压力依然有效,昨晚空单已获利10点!
股友y928615e
09-18 09:12
09-18 09:18
389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大笑]
温柔的岳虹宁
09-18 09:12
09-18 09:18
404
0
[
乙二醇吧
]
垂死挣扎,趟地板上吧你
谁在说谎1111
09-18 09:09
09-18 09:18
352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也是跳水,不买观望
路人扫货
09-18 09:13
09-18 09:18
1980
4
[
铁矿石吧
]
两个大多头成本在这了,是一起救他们还是一起围剿他们看你们了
你有我皮么
09-17 21:29
09-18 09:18
1738
1
[
棕榈油吧
]
据说港口现货都跌到4700了,随着冬季到来,更不好卖了,需求不好,什么都是假的
万剑圣墟
09-18 09:12
09-18 09:17
351
0
[
乙二醇吧
]
各位吃大肉了吗哈哈
淡然的人生
09-18 09:11
09-18 09:17
329
0
[
A50期指吧
]
强拉,返包喽
股友m5RDNA
09-18 09:12
09-18 09:17
450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也是跳水,不买观望
路人扫货
09-18 09:13
09-18 09:17
437
0
[
燃油吧
]
大家快啊,捡线啊,满仓空
股友eMjXEW
09-18 09:13
09-18 09:17
47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收红
哈哈的未来28
09-18 09:09
09-18 09:17
617
0
[
棉花吧
]
现在下去就是送钱的。
一眼云烟112
09-18 09:12
09-18 09:17
337
0
[
乙二醇吧
]
补缺口去
阳光WJ
09-18 09:12
09-18 09:17
495
0
[
塑料月均吧
]
跌不下去啊!下面有人扛着[俏皮][俏皮][俏皮]
兵不厌诈168
09-18 09:11
09-18 09:17
1118
0
[
乙二醇吧
]
昨晚睡觉前还以为今天要爆仓,结果坐了波过山车。佛主保佑,空军友人加油。
当代男人
09-18 09:12
09-18 09:17
920
0
[
苹果吧
]
服不服,我说过8300支撑破不了,到8500,咋样
股友88n5q398
09-18 09:11
09-18 09:17
1851
4
[
NYMEX原油吧
]
沙特事件影响供应就是影响了,美国的储备动用了就会在后续体现为库存下降,并补货叠加
炼炼8
09-18 08:46
09-18 09:17
851
0
[
白糖吧
]
白糖早盘精华都在这了
股友mFjc9u
09-18 09:07
09-18 09:17
1127
0
[
豆粕吧
]
豆粕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a573851I
09-18 09:06
09-18 09:17
2263
4
[
南华期货吧
]
大量收购明天涨停价的南华。不开玩笑,有意者私聊。
生意社P2P
09-17 23:15
09-18 09:17
720
1
[
乙二醇吧
]
空单跑得太快了,每次都不坚持[哭][哭]
账户已注销
09-18 09:09
09-18 09:16
473
0
[
甲醇吧
]
跌得妈都不认识.
神不用吃饭
09-18 09:11
09-18 09:16
661
4
[
甲醇吧
]
还能涨上去吗[哭]
傻傻的沙子
09-18 09:09
09-18 09:16
736
1
[
红枣吧
]
今天红枣大跌,可惜资金全在乙二醇要不过来空你[傲]
账户已注销
09-18 09:10
09-18 09:16
817
0
[
螺纹钢吧
]
喝茶看戏,多空争夺3500
大道至简日内
09-18 09:09
09-18 09:16
554
0
[
钯金/美元吧
]
跌不了了
许金錶1
09-18 09:11
09-18 09:16
987
0
[
沪金吧
]
GTC
股友H332r299
09-18 09:09
09-18 09:16
422
0
[
乙二醇吧
]
空单和多单都是稍微盈利就跑路,真行
羽羽羽羽
09-18 09:09
09-18 09:16
461
3
[
A50期指吧
]
已经开拉[大笑]
顺势一把梭
09-18 09:01
09-18 09:16
885
0
[
股指期货吧
]
高开就是做空的机会!
登上珠峰
09-18 09:07
09-18 09:16
433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不会有好结果
雪碧胖胖猫
09-18 09:11
09-18 09:16
672
0
[
苹果吧
]
这是怎么操纵的呢,这么牛逼,大量减仓还涨了?是系统出问题了,还是内部有人勾结故意
ZEROs2ked5
09-18 09:09
09-18 09:16
631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力量十分强大!
自强不息的丝
09-18 09:07
09-18 09:15
550
0
[
鸡蛋吧
]
趁低开,快买。
寻踪潜鱼
09-18 09:11
09-18 09:15
379
0
[
A50期指吧
]
反攻,昨天亏大了
xchm2ln
09-18 09:11
09-18 09:15
393
0
[
乙二醇吧
]
顶住!顶住!顶住!
悦彩之家
09-18 09:08
09-18 09:15
1122
3
[
豆油吧
]
怎么样,多散快跑吧!
虎头牛脑
09-18 09:08
09-18 09:15
915
0
[
期货吧
]
甲醇跌破中轨。 2330直接开空 。目标2270.
赢商品之利
09-18 09:08
09-18 09:15
2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是看消息面炒,炒,无语
炒股买保时捷
09-18 09:08
09-18 09:15
1332
3
[
黄金/美元吧
]
空5%,100点止损,1415获利
leehyi117
09-18 08:34
09-18 09:14
843
2
[
COMEX黄金吧
]
屯茅台买了也是不喝等升值,屯黄金也是等升值,你说哪个好?
股友3360560P
09-18 09:09
09-18 09:14
456
0
[
塑料月均吧
]
技术性修复,别急都
猴子00
09-18 09:05
09-18 09:14
651
1
[
乙二醇吧
]
卖早了,哎
一刀结束
09-18 09:07
09-18 09:14
362
0
[
A50期指吧
]
好样的,继续坚持
与主力一起割
09-18 09:07
09-18 09:14
共有帖子数
16568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85
183586
183587
183588
183589
183590
183591
183592
183593
183594
1835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