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5
0
[
原油吧
]
哈哈哈哈
山山而川不过
09-18 07:20
09-18 07:21
1046
1
[
NYMEX原油吧
]
理想价位应该在50元以下
冥王星上的外
09-18 07:15
09-18 07:16
3116
11
[
黄金/美元吧
]
多5%,不带止损,1768的获利,周期10.25号
leehyi117
09-13 08:10
09-18 07:16
686
0
[
燃油吧
]
直接打回原形[鼓掌][大笑][微笑]
多空交接都是
09-18 07:13
09-18 07:15
1526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中期看跌,石油中期看涨[鼓掌][大笑][胜利][摊手]
无穷气运
09-18 07:12
09-18 07:13
1357
2
[
NYMEX原油吧
]
杀完空头在杀多头[赞]完美
重生之丁蟹
09-16 09:21
09-18 07:12
897
1
[
NYMEX原油吧
]
我看这样子要到57以下才止跌
你喜欢哈哈哈
09-18 07:05
09-18 07:12
111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70元做空的,发财了,呵呵,埋伏的好,58多,70平多开空,这两天不稳,见好就收
永随红星
09-16 16:32
09-18 07:11
1400
2
[
乙二醇吧
]
预计今天开5160,继续跌
吴起风了
09-18 07:07
09-18 07:11
1085
1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昨天晚上安排原油在62.3做空下来,给到的两个目标也是顺利到达,最低到达
家财如意de冯
09-18 07:09
09-18 07:10
1947
5
[
沥青吧
]
多多多多多,拿稳了,今天就开车
股友51915vh9
09-18 07:03
09-18 07:10
1609
5
[
乙二醇吧
]
开盘开空单能不能迟到肉
向前一步天空
09-18 07:09
09-18 07:09
744
0
[
NYMEX原油吧
]
谁也不服就服沙特
股海探路008
09-18 07:08
09-18 07:09
1267
0
[
原油吧
]
[图片]
空空空空空空
09-18 07:06
09-18 07:09
74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昨天晚上安排原油在62.3做空下来,给到的两个目标也是顺利到达,最低到达
家财如意de冯
09-18 07:07
09-18 07:07
1604
3
[
沥青吧
]
又做反了,给点建议啊
BINGOL6307
09-18 07:06
09-18 07:06
72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割完空方割多方,拉剧子啊
飞黄四海地任
09-18 07:06
09-18 07:06
810
1
[
NYMEX原油吧
]
多!60
无欲则刚285
09-18 07:02
09-18 07:03
397
0
[
A50期指吧
]
麻痹坐等开盘跳水表演!!!
简单放下
09-18 06:58
09-18 07:00
1148
0
[
NYMEX原油吧
]
都说了60以上都是套保盘
觉醒de沈浪
09-18 06:58
09-18 06:59
1737
3
[
玉米吧
]
大家分析下玉米这几天走势
琦哥168
09-18 06:57
09-18 06:57
1151
0
[
COMEX黄金吧
]
妖魔鬼怪郁出来评论,要大涨啦赶紧跟上
铑美小美
09-18 06:57
09-18 06:57
683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翻盘,巴拉拉小魔仙,变红[兴奋]
蛇狗运
09-18 06:56
09-18 06:57
1760
4
[
沥青吧
]
我差,死定了。我多单咋办呢,
改了啥都没用
09-18 06:53
09-18 06:56
1044
3
[
黄金/美元吧
]
1498附近轻仓多一波平时一半仓损91如果损就进入盘整区间这期间可以不做了没人能
书生OL
09-13 00:37
09-18 06:55
1820
4
[
乙二醇吧
]
看来我昨晚把空单全部走掉是个大错误,今天会不会暴跌?
搭木积
09-18 06:52
09-18 06:54
651
0
[
NYMEX原油吧
]
没戏了!
我心费
09-18 06:53
09-18 06:54
1113
0
[
乙二醇吧
]
演出开始
琦哥168
09-18 06:52
09-18 06:54
3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咋上去咋下来
n84761371460
09-18 06:49
09-18 06:51
1531
0
[
淀粉吧
]
近来不为大家所察觉的是ST个股很多偷偷走强了
股友579Q8m07
09-18 06:49
09-18 06:51
2045
3
[
沪银吧
]
昨天4398开多,昨晚4401平了,4416开空,4433平空,昨晚半夜起来看见
潮起总有潮落
09-18 06:47
09-18 06:51
735
0
[
甲醇吧
]
减仓21万手?
AAABBBCC
09-18 06:49
09-18 06:51
1442
0
[
乙二醇吧
]
这是全球最高票房的一场电影,导演要赚翻了。
账户已注销
09-18 06:45
09-18 06:47
1319
1
[
NYMEX原油吧
]
市场给我们好好的上了一课
戒戒戒戒戒
09-18 06:44
09-18 06:45
168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A反包
炒股怒赚五百
09-18 06:43
09-18 06:45
1642
0
[
甲醇吧
]
WTI10月原油期货收跌3.56美元,跌幅5.66%,报59.34美元/桶。布伦
长安三万里的
09-18 06:41
09-18 06:42
859
0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白天红啊、辣鸡
我只是个投资
09-18 06:39
09-18 06:39
515
0
[
沪镍吧
]
周三今日沪镍继续空,燃油可以少量低多
鸡毛123456
09-18 06:34
09-18 06:37
785
0
[
南华期货吧
]
只有南华一哥的标杆树立起来,其余的证券等股票也跟上来了。它们都是位高的权重股,一
立春小满
09-18 06:36
09-18 06:37
82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策略:黄金1502/1501空止损5美目标1493破位1493/1490直接
股友891701Ha
09-18 06:35
09-18 06:36
795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石油工人,分分钟钟恢复生产!
股友rPuDo2
09-18 06:35
09-18 06:36
1400
1
[
燃油吧
]
周三今日沪镍继续空,燃油可以少量低多
鸡毛123456
09-18 06:31
09-18 06:31
907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小散多肯定在期望开盘前会涨回去
蛇狗运
09-18 06:30
09-18 06:31
1074
1
[
南华期货吧
]
买不到南华买高新发展
东南刀客
09-18 06:26
09-18 06:27
945
0
[
燃油吧
]
暴跌……[滴汗]
Wither
09-18 06:24
09-18 06:25
1738
1
[
NYMEX原油吧
]
对于老年人来说,活着才有意义!对于年青人来说,不仅要活着,还要活得更好,才更有意
挡不住的上升
09-18 06:24
09-18 06:24
788
0
[
燃油吧
]
板了
归零游戏
09-18 06:23
09-18 06:23
1852
2
[
乙二醇吧
]
这个…
懒虫威投
09-18 06:21
09-18 06:22
1882
1
[
NYMEX原油吧
]
银贝论市9.18黄金原油策略
股友891701Ha
09-18 06:20
09-18 06:21
984
0
[
豆粕吧
]
让人安稳的早点睡个觉都不行咯?
账户已注销
09-18 06:19
09-18 06:19
969
1
[
黄金/美元吧
]
9.18黄金原油策略
股友891701Ha
09-18 06:19
09-18 06:19
974
1
[
纽约金TN12吧
]
9.18黄金原油策略
股友891701Ha
09-18 06:18
09-18 06:18
1874
4
[
沪金吧
]
9.18黄金原油策略
股友891701Ha
09-18 06:18
09-18 06:18
743
0
[
沥青吧
]
各位手机炒期货用的都是什么App
股友78L9Y565
09-18 06:16
09-18 06:16
1084
1
[
燃油吧
]
继续多!
起伏_默观
09-18 00:55
09-18 06:14
1200
2
[
乙二醇吧
]
明天跌停稳啦
破楼兰誓还
09-18 01:49
09-18 06:14
1414
4
[
玉米吧
]
买个几万手会不会被主力盯上[为什么]
消除执念
09-17 23:07
09-18 06:12
118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九个点?
Chen2416990
09-18 06:09
09-18 06:11
1103
3
[
乙二醇吧
]
马上11点了,快点跌啊
股友782f000V
09-17 22:37
09-18 06:10
858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过两周左右大家可以逢低继续干多,波斯问题不解决,黑天鹅不止
eve706
09-18 06:07
09-18 06:07
1336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6点后不动不更新了呢?
小丑鱼菲菲
09-18 06:07
09-18 06:07
900
2
[
黄金/美元吧
]
言简意赅
股友eK905273
09-18 06:04
09-18 06:04
1276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说了,全仓多
阳顶添
09-18 06:01
09-18 06:04
1052
1
[
NYMEX原油吧
]
不涨还会炸的
东方红木
09-18 06:01
09-18 06:02
1363
1
[
黄金/美元吧
]
2小时线从1275.09突破502(MA)以来一直支撑未破,近期观注502的得失
账户已注销
09-18 05:58
09-18 05:59
413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拉稀,等着瞧
空天鼠
09-18 05:57
09-18 05:57
1113
0
[
NYMEX原油吧
]
人为操作,为了做盘,
发奋图强之洪
09-18 05:49
09-18 05:49
1052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标58.50附近。我猛的都很准的,不信等着看[俏皮][俏皮]
一个小蔡姬韭
09-17 22:13
09-18 05:47
941
0
[
NYMEX原油吧
]
缺口还是要补的。
采石场
09-18 05:46
09-18 05:46
1097
2
[
NYMEX原油吧
]
有一种蒙叫精准预测,一次是蒙,两次是猛,可是好多次都蒙对了,高兴[胜利][胜利]
一个小蔡姬韭
09-18 05:45
09-18 05:46
742
0
[
NYMEX原油吧
]
不洗怎能涨
股友m1336q22
09-18 05:44
09-18 05:45
2179
2
[
沪金吧
]
怎么设置杠杆
叶入云8370
09-18 05:44
09-18 05:44
1153
1
[
乙二醇吧
]
昨天看空头踩踏,今天看多头踩踏,小散最可怜
蛇狗运
09-18 05:40
09-18 05:40
938
4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管怎么开,高走就行了!我话说完,谁赞成,谁反对?
重庆东坡哥
09-17 23:00
09-18 05:39
1980
2
[
NYMEX原油吧
]
打几份工的,还没睡啊?我一说一个准?但是只要我自己抄作,一抄一个失败。被人盯上了
挡不住的上升
09-18 05:35
09-18 05:36
2365
3
[
天然气吧
]
工行明天就是份额调整日了,请问各位大侠,对我们还持有天然气的有什么影响?
股友85V1q552
09-18 05:32
09-18 05:35
786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Prospectus [Rule 424(b)(2)]
二倍做多恐慌
09-18 05:30
09-18 05:30
2878
15
[
乙二醇吧
]
尾盘拉这么凶,会不会被爆仓?
小强已成中年
09-18 05:27
09-18 05:28
1930
6
[
甲醇吧
]
2335反手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17 23:01
09-18 05:18
1162
1
[
NYMEX原油吧
]
这种行情难啊
十六笔者
09-18 05:12
09-18 05:13
共有帖子数
16568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90
183591
183592
183593
183594
183595
183596
183597
183598
183599
1836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