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9
1
[
乙二醇吧
]
亲们,估计要横盘,一短时间了,要涨点,在去空。,在5150左右在空,
图腾天下
09-18 09:21
09-18 09:24
1617
4
[
白糖吧
]
废得了!玩废了!开了多单5450[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9-17 22:50
09-18 09:24
542
0
[
南华期货吧
]
跌停板
富貴險中求WW
09-18 09:20
09-18 09:24
544
1
[
南华期货吧
]
等你多日为什么不把股价打下去,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万千岁
09-18 09:18
09-18 09:24
554
0
[
甲醇吧
]
甲醇2330目标点位已到 2340一线空单获利止盈 超过50点。
赢商品之利
09-18 09:17
09-18 09:24
695
0
[
豆粕吧
]
菜粕2001合约建议2260附近接多,目标2285-2300,止损25个点
金玉利市得秦
09-18 09:19
09-18 09:24
796
4
[
沪金吧
]
沪金346.2附近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18 09:20
09-18 09:24
527
0
[
豆粕吧
]
主力都去做豆一了
颂教仁
09-18 09:19
09-18 09:24
4057
12
[
瑞达期货吧
]
为啥南华封单比瑞达多这么多
星宝宝大人
09-17 09:36
09-18 09:24
565
0
[
玉米吧
]
赶紧的破60
尔等大胆
09-18 09:19
09-18 09:23
463
0
[
燃油吧
]
做燃油蛋疼
成功在手中
09-18 09:19
09-18 09:23
760
1
[
燃油吧
]
呼叫上次2245开空的万手哥快出来,现在比上次高这么多,来啊互相伤害
上乘
09-18 09:09
09-18 09:23
470
0
[
燃油吧
]
据卓创获悉:9月18日24时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均上调125元,折升价92#汽
基民fV6Tro
09-18 09:20
09-18 09:23
321
0
[
乙二醇吧
]
跌停不了啊失望
kassy2
09-18 09:18
09-18 09:23
843
2
[
乙二醇吧
]
抗了300点终于等到回本了,不容易呀
yjn12580
09-18 09:19
09-18 09:23
656
0
[
豆粕吧
]
看看你老爸豆一
个么算了
09-18 09:19
09-18 09:23
667
0
[
鸡蛋吧
]
还有人两手两手的加多,脑瓜里想啥呢
股友90395dv3
09-18 09:19
09-18 09:23
338
0
[
乙二醇吧
]
先别空,永安多头它来啦
可可西里的小
09-18 09:19
09-18 09:23
4880
4
[
原油吧
]
昨天下空单,涨的不敢看,刚才来看,被强平了40手,目前还差点涨回来了,刺激刺激[
东来X
09-18 02:22
09-18 09:23
589
0
[
南华期货吧
]
板到过年
细致的魏麦克
09-18 09:21
09-18 09:23
319
0
[
乙二醇吧
]
空军们暂时走吧。可能跟原油运势一样啊。
图腾天下
09-18 09:17
09-18 09:23
990
0
[
沪金吧
]
9.18黄金现价单
zxwn668
09-18 09:19
09-18 09:23
1075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涨到200,然后回落到150,嗯,就是这个样子。期货比证券公司好赚钱,能赚钱
又是春风吹又
09-17 23:13
09-18 09:23
457
0
[
燃油吧
]
现在看不懂还是别下手
一切皆有可能
09-18 09:19
09-18 09:23
1035
1
[
铁矿石吧
]
千手大单,两大多头坐不住了嘛[大笑]
你有我皮么
09-18 09:18
09-18 09:23
708
2
[
A50期指吧
]
我觉得会是高开低走...
等效电路求解
09-18 09:18
09-18 09:22
885
1
[
玻璃吧
]
让我在1480挂个50手空试试,破玻璃,没意思
cmhz688
09-18 09:08
09-18 09:22
387
1
[
乙二醇吧
]
横盘了,估计有所涨,在去空啊。
图腾天下
09-18 09:17
09-18 09:22
930
2
[
沪金吧
]
黄金昨日两单一损一盈喜获30美金/手,9.18日盘中走势实时交流(连载)
智哥蒙股
09-18 09:18
09-18 09:22
411
0
[
塑料月均吧
]
这个位置不好入场啊!做多做空都有风险,跌不下去,也涨不起来,还是观望吧[大笑][
兵不厌诈168
09-18 09:18
09-18 09:22
545
0
[
燃油吧
]
这个位置是外油的重要位置
遥远的救世主
09-18 09:19
09-18 09:22
899
4
[
甲醇吧
]
甲醇跌破中轨。 今日回补缺口。 2330直接开空
赢商品之利
09-18 09:17
09-18 09:22
553
0
[
豆粕吧
]
妈的,豆一大涨,你和豆一之间选了你。。。。
个么算了
09-18 09:19
09-18 09:22
292
0
[
乙二醇吧
]
胆小的这么不能玩
一个小虾米的
09-18 09:17
09-18 09:22
717
0
[
A50期指吧
]
跳跳糖[大笑][大笑][大笑]
炒股养家Ci
09-18 09:19
09-18 09:22
644
2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没茅台
多文发财的武
09-18 09:19
09-18 09:22
71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小赚出局,回踩及时跟上
账户已注销
09-18 09:17
09-18 09:22
355
0
[
A50期指吧
]
可以跳了,不用装
山水还是那山
09-18 09:16
09-18 09:21
494
0
[
鸡蛋吧
]
我坚持做多吧。
拿不住了
09-18 09:18
09-18 09:21
860
0
[
苹果吧
]
诱空成功,开始收割,气势如虹,一万必破
股友9d815T22
09-18 09:17
09-18 09:21
671
0
[
苹果吧
]
怎么涨了好多
股友RIGy4d
09-18 09:17
09-18 09:21
831
0
[
A50期指吧
]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微笑][微笑][微笑]跳跳跳跳[鼓掌][大笑][大
炒股养家Ci
09-18 09:18
09-18 09:21
607
1
[
乙二醇吧
]
我昨晚空单没解套全部出了,今天下来100多个点,肠子都悔青了[哭]
搭木积
09-18 09:15
09-18 09:21
669
1
[
玉米吧
]
买那么多空我就看看你啥时候空平
平常心all
09-18 09:06
09-18 09:21
624
0
[
鸡蛋吧
]
挂的5430平没成交......罢了,那就撤单,一直持有吧
期权对冲
09-18 09:14
09-18 09:21
804
0
[
南华期货吧
]
天天封单量这么大,更没人卖了,恶性循环了[大笑][大笑][大笑]
第N个小韭菜
09-18 09:17
09-18 09:21
529
0
[
乙二醇吧
]
记住,一定会跌停!
CFP
09-18 09:17
09-18 09:21
372
0
[
乙二醇吧
]
开始诱多了
喵吉祥
09-18 09:17
09-18 09:21
545
0
[
沥青吧
]
激进者可以逢高做空,务必带好止损!
LingshaoMS
09-18 09:17
09-18 09:21
415
0
[
A50期指吧
]
必定翻绿
收获的秋天
09-18 09:16
09-18 09:21
909
2
[
沪金吧
]
今天不跟外盘走
股友519e81Z1
09-18 09:16
09-18 09:21
512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去,现报在这里
股势所趋
09-18 09:16
09-18 09:21
855
1
[
沪银吧
]
很快就会到3900
山丘888
09-18 09:16
09-18 09:21
467
0
[
燃油吧
]
别人疯狂我谨慎
遥远的救世主
09-18 09:17
09-18 09:21
434
0
[
燃油吧
]
拉倒2400
股友无敌
09-18 09:16
09-18 09:21
727
0
[
橡胶吧
]
跳水倒计时30分钟
股友vkuQ1L
09-18 09:13
09-18 09:21
78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1-惯性下跌 高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9-18 09:13
09-18 09:21
603
0
[
玉米吧
]
墨迹墨迹看看我,我的Faster在哪里?努力要努力,,,努力加油quicklin
追求极致321
09-18 09:16
09-18 09:20
751
0
[
PTA吧
]
由于沙特石油全面恢复,PTA向4800前进!
股友l2t31738
09-18 09:17
09-18 09:20
499
0
[
乙二醇吧
]
空单一把赚翻了[鼓掌]
股友3P90988y
09-18 09:15
09-18 09:20
331
0
[
A50期指吧
]
调估计很难
山ye
09-18 09:15
09-18 09:20
399
0
[
NYMEX原油吧
]
买买买
猎手擒妖
09-18 09:15
09-18 09:20
988
0
[
原油吧
]
477空单5手你拿住了吗
大玩子
09-18 09:15
09-18 09:20
634
0
[
沪银吧
]
买空买空[大笑][大笑]
期货一月一翻
09-18 09:15
09-18 09:20
574
1
[
鸡蛋吧
]
像昨天乙醇的诱多
吴起风了
09-18 09:16
09-18 09:20
482
0
[
A50期指吧
]
可以空了
大钻风
09-18 09:15
09-18 09:20
1124
1
[
PTA吧
]
这波操作也不知道是福是祸了
武夷岩茶5134
09-17 22:07
09-18 09:20
679
0
[
沥青吧
]
受沙特影响,沥青大幅上升,目前预计回补缺口!空头市场!
LingshaoMS
09-18 09:16
09-18 09:20
569
0
[
菜粕吧
]
多的世界了
股友AgAWKg
09-18 09:16
09-18 09:20
43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会不会反包向上
飙车手大飞
09-18 09:16
09-18 09:20
820
1
[
白糖吧
]
再加2手空单。继续空你
笑看装b
09-18 09:15
09-18 09:20
1014
1
[
甲醇吧
]
一棍子把多头打蒙了,不是多头不争气,识时务者为俊杰。。。我昨天还是多头,今天以0
憔悴的薪
09-18 09:10
09-18 09:20
989
1
[
白糖吧
]
35的多,没拿住[滴汗]
永安内部反指
09-18 09:16
09-18 09:20
903
0
[
股指期货吧
]
回调后能突破3050就基本上确认牛市来了 !
空军总舵主
09-18 09:10
09-18 09:19
385
0
[
乙二醇吧
]
多头快开仓,这样空方才有激情继续吃肉
蛇狗运
09-18 09:15
09-18 09:19
1802
1
[
乙二醇吧
]
卖早了
武风笔谈
09-18 09:15
09-18 09:19
670
0
[
沪银吧
]
跌停吧,不用装
捂股丰登688
09-18 09:15
09-18 09:19
591
0
[
NYMEX原油吧
]
炒家是幸灾乐祸,这次要爆仓了
harry513888
09-18 09:16
09-18 09:19
427
0
[
COMEX黄金吧
]
1515要求不高
神秘人军师
09-18 09:14
09-18 09:19
499
0
[
甲醇吧
]
冲跌停去了喔,
股友xXXISv
09-18 09:12
09-18 09:19
共有帖子数
16568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84
183585
183586
183587
183588
183589
183590
183591
183592
183593
1835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