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8
0
[
乙二醇吧
]
一笔做空全都回来了
恐鳄之吻
09-18 09:03
09-18 09:06
729
0
[
鸡蛋吧
]
鸡蛋都涨了400点了
股友Vobut7
09-18 09:02
09-18 09:06
706
0
[
螺纹钢吧
]
金九银十的行情一年不如一年咯
师姐说期货1
09-18 09:00
09-18 09:06
493
0
[
乙二醇吧
]
大家举报永安作弊
寂寞的人4248
09-18 09:02
09-18 09:05
417
0
[
乙二醇吧
]
大家觉得有意思吗
期货不相信眼
09-18 09:02
09-18 09:05
920
0
[
乙二醇吧
]
哇,真到了……平仓
美好的一天12
09-18 09:01
09-18 09:05
589
0
[
燃油吧
]
降到2300,老子就割肉给你看,王八犊子
股友5q959537
09-18 09:02
09-18 09:05
672
1
[
纸浆吧
]
纸浆日内短暂回调待30分钟金叉继续多,日线多空趋势已过黄线,记住,15分钟金叉,
账户已注销
09-18 09:02
09-18 09:05
709
0
[
纸浆吧
]
永安赚大了,每次有涨必定砸下来
枝头雁
09-18 09:02
09-18 09:05
1949
9
[
棕榈油吧
]
原油崩了估计棕榈也要下来一波了
股友Dhfzvy
09-18 09:01
09-18 09:04
1122
0
[
焦煤吧
]
焦炭关注低位做多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18 09:01
09-18 09:04
1199
0
[
焦炭吧
]
焦炭隔夜获利30点,今日【焦炭2001】交易思路及策略
股友3f5p2535
09-18 09:01
09-18 09:04
587
1
[
甲醇吧
]
沙特肯定是骗人的啦,但是有底气但是回复估计很快,一个月吗内应该就好了
明眸皓齿de贾
09-18 09:01
09-18 09:04
675
0
[
沪银吧
]
白银4400多单4450附近到位了
策略员HKing1
09-18 09:00
09-18 09:04
970
1
[
南华期货吧
]
期货一哥,中期000996昨天连续两笔5000手(共1多万手,100万股)成交,
股友91197Vv3
09-18 07:34
09-18 09:03
905
1
[
鸡蛋吧
]
平了小赚1000
牛B很牛B
09-18 09:00
09-18 09:03
532
0
[
鸡蛋吧
]
的低开低走
向鑫富之不老
09-18 09:00
09-18 09:03
568
5
[
A50期指吧
]
今天空单欲哭无泪!
股友0833808P
09-18 09:00
09-18 09:03
438
2
[
A50期指吧
]
这孙子是不是等开盘跳水
幸福小先18
09-18 09:00
09-18 09:02
948
1
[
瑞达期货吧
]
期货一哥,000996中期昨天连续两笔5000手(共1多万手,100万股)成交,
股友91197Vv3
09-18 07:35
09-18 09:01
904
1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
玄夜冬
09-18 08:58
09-18 09:00
658
1
[
玉米吧
]
低位加多是
大笑369
09-18 08:58
09-18 09:00
413
0
[
NYMEX原油吧
]
起来
全仓妖股的嫩
09-18 08:57
09-18 09:00
603
0
[
菜粕吧
]
上当了,,低开是空
远离早安
09-18 08:58
09-18 09:00
391
0
[
COMEX黄金吧
]
这尼玛晚上涨啊白天跌
这么多天
09-18 08:57
09-18 08:59
1246
2
[
南华期货吧
]
这封单比流通盘还多几倍 9点15开盘的时候
n75661381541
09-18 08:58
09-18 08:59
485
0
[
鸡蛋吧
]
50手开始搞起
向鑫富之不老
09-18 08:58
09-18 08:59
1064
7
[
乙二醇吧
]
我的4880空单[滴汗]
股友O6xWZi66
09-18 08:58
09-18 08:59
786
1
[
南华期货吧
]
挂20手护盘,[微笑][微笑][微笑]我只有这么多子弹了!微薄之力!
大扬紫气东来
09-18 08:58
09-18 08:59
857
0
[
A50期指吧
]
瀑布表演
股多多昨日连
09-18 08:56
09-18 08:58
451
0
[
乙二醇吧
]
空头要复仇了,前两天空头血流成河,是时候洗刷一波仇恨了。
可爱小喵喵
09-18 08:55
09-18 08:58
573
0
[
鸡蛋吧
]
决定了2001的4600以上开始挂空单不等4650了
向鑫富之不老
09-18 08:57
09-18 08:58
1481
4
[
乙二醇吧
]
今天还会高开吗????
天高云淡1236
09-18 08:56
09-18 08:57
866
3
[
纸浆吧
]
纸浆日内短暂回调待30分钟金叉继续多,日线多空趋势已过黄线
账户已注销
09-18 08:56
09-18 08:57
1089
0
[
瑞达期货吧
]
这封单比流通盘还多几倍 9点15开盘的时候
n75661381541
09-18 08:57
09-18 08:57
761
3
[
NYMEX原油吧
]
夜间美股强势这货自然走低,白天A股熊样这货自然走强。
A股老克拉
09-18 08:56
09-18 08:57
635
0
[
菜粕吧
]
还是那句话,装的差不多了,上去就完事了,矫情个什么劲儿
老赔说期
09-18 08:56
09-18 08:57
74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今日观望
师姐说期货1
09-18 08:57
09-18 08:57
687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能源大臣称石油恢复到14日前水平,油今晚还要跌。
名城经典
09-18 08:53
09-18 08:57
415
0
[
COMEX黄金吧
]
回购操作性不就是降息的一个方式,力度小。
标准太阳2349
09-18 08:55
09-18 08:56
567
0
[
鸡蛋吧
]
人心不齐队伍不好带啊
股友90395dv3
09-18 08:55
09-18 08:56
644
0
[
沥青吧
]
空啊
巨浪vs东风
09-18 08:54
09-18 08:56
625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送钱,等着晚上有人来收
红叶先森
09-18 08:54
09-18 08:55
495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账户已注销
09-18 08:54
09-18 08:55
1023
1
[
甲醇吧
]
别把多头当傻子
纳米财富
09-18 08:54
09-18 08:55
423
0
[
A50期指吧
]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马上表演转体两周半跳水
庄家001号
09-18 08:54
09-18 08:55
1122
0
[
沪金吧
]
张琅:黄金坐等美联储放鸽,原油EIA库存预期增加,附日内策略
财经狼W
09-18 08:51
09-18 08:55
1081
1
[
沪镍吧
]
伦镍大幅反弹,沪镍空头惨了
股友jyDJDs
09-18 08:53
09-18 08:54
1623
0
[
乙二醇吧
]
5000走起
天高云淡1236
09-18 08:53
09-18 08:54
1391
3
[
乙二醇吧
]
给永安个建议,平掉亏损的多单和盈利的底仓,立马转向加倍仓量开空!
股友71mH5u
09-18 08:53
09-18 08:54
1418
0
[
沪银吧
]
沪银1912-双底形成 多单进场
账户已注销
09-18 08:53
09-18 08:53
601
0
[
甲醇吧
]
赌徒要在没翻牌时下注,翻牌后再下注,找揍[无语]
货中取利
09-18 08:52
09-18 08:53
1048
2
[
乙二醇吧
]
外盘在使劲拉[为什么]凉凉
igmg
09-18 08:52
09-18 08:53
1048
0
[
甲醇吧
]
看见庄家有多卑劣了吗,看新闻了吗,甲醇回调空间有限,这个就是告诉你们甲醇和原油不
草根9991
09-18 08:52
09-18 08:53
1394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沙特石油产量恢复了,同花顺财经有报导。
我是小股東
09-18 08:51
09-18 08:53
1121
2
[
红枣吧
]
我是真没懂红枣始终居高不下的原因,反正我和我身边的人一年到头也吃不上一斤红枣有时
ZEROs2ked5
09-18 08:50
09-18 08:52
921
3
[
玻璃吧
]
昨夜油价暴跌,玻璃惨了
n21721395144
09-18 08:49
09-18 08:52
32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多少点合适,100点还是80点
上部空栞
09-18 08:51
09-18 08:52
646
0
[
NYMEX原油吧
]
59.81,做空,没悬念。高油价不符合中国降息要求
beijudi
09-18 08:49
09-18 08:52
477
1
[
A50期指吧
]
要开始跌了。[成交]
n14298793341
09-18 08:51
09-18 08:52
468
0
[
COMEX黄金吧
]
物以稀为贵,家里房子票子车子都有了,真金白银每家没多少,买金子要像20年前买茅台
春暖花开涨停
09-18 08:51
09-18 08:52
810
2
[
白银T+D吧
]
高低点都在抬高的行情你开空?
幽灵B21
09-18 08:50
09-18 08:51
1181
3
[
乙二醇吧
]
哎,昨晚多单想扛一下,今天还有机会走吗
股友26A2766i
09-18 08:44
09-18 08:51
1135
3
[
沪银吧
]
刚刚开通期货账号,手续费怎么算,是买入算一次卖出算一次还是只算一次。价格多少,感
崔大仙
09-18 08:33
09-18 08:50
1793
105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老大老二早上好大笑,好玩的一天又开始了,今天的瞎猜猜如何
属兔的
09-18 08:29
09-18 08:50
1037
0
[
NYMEX原油吧
]
特曰:这是对沙特的袭击,不是对我们(美国)的袭击。真是礼崩乐坏呀,什么盟国,都是
股势所趋
09-18 08:49
09-18 08:50
622
0
[
乙二醇吧
]
兄弟们别高兴的太早,昨晚收盘美原油59.08,现在59.01
Newbeexixi
09-18 08:48
09-18 08:50
1267
19
[
螺纹钢吧
]
抽支烟冷静冷静
账户已注销
09-18 08:49
09-18 08:49
569
0
[
COMEX黄金吧
]
估计就在这里震荡了,等降息了
不能输在原地
09-18 08:47
09-18 08:48
618
0
[
NYMEX原油吧
]
不确定性很大,观望多空都杀
有信心就好
09-18 08:47
09-18 08:48
704
0
[
沥青吧
]
沥青损单的可能不少,重仓一下子就完蛋了,风险很重要,能错过也别做错,
浩钰轴承制造
09-18 08:45
09-18 08:47
719
0
[
NYMEX原油吧
]
周线缺口回补闹这么大动静
深蓝2019
09-18 08:45
09-18 08:47
673
0
[
沪银吧
]
周一4420完美被套,昨晚解套顺便赚了点
我是12哥
09-18 08:46
09-18 08:47
456
0
[
NYMEX原油吧
]
巅峰早已成为过去,长期趋势是将来维持20-40之间震荡。
梅事聊
09-18 08:46
09-18 08:46
907
0
[
鸡蛋吧
]
瀑布。日增一30万
水波涟漪175
09-18 08:46
09-18 08:46
883
1
[
乙二醇吧
]
永安就是个弱智武士,自以为自己财大气粗,事事争第一,不管风险如何,一个劲拉单边砸
幻然一梦
09-18 08:46
09-18 08:46
2245
5
[
甲醇吧
]
沙特宣布石油已全面恢复正常供应
涨我的
09-18 08:45
09-18 08:46
592
0
[
鸡蛋吧
]
持多,继续赚点小钱钱
taizhuqiang
09-18 08:45
09-18 08:45
1588
4
[
燃油吧
]
明天低开做多
期兵
09-17 22:57
09-18 08:45
989
0
[
原油吧
]
开盘应该还要补跌的
空如我
09-18 08:44
09-18 08:45
共有帖子数
16568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82
183583
183584
183585
183586
183587
183588
183589
183590
183591
1835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