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7
13
[
玉米吧
]
美制蒲式耳
建红牛
09-17 20:39
09-17 23:22
558
0
[
NYMEX原油吧
]
唱多的专家这么没有了!不都一天一天的牛逼哄哄的嘛?我看是砖家吧!
西门吃面
09-17 23:14
09-17 23:22
573
0
[
乙二醇吧
]
有人在疯狂拉夜盘原油
寂寞的人4248
09-17 23:15
09-17 23:22
1112
1
[
白糖吧
]
两个字,做多,三个字,坚定多
知行合一的执
09-17 23:06
09-17 23:22
575
0
[
玻璃吧
]
不跌就涨,踏马的
绿衣军团
09-17 23:17
09-17 23:22
728
0
[
甲醇吧
]
原多头在诱多平仓同时布下空局,多加小心不要方向搞反了,,,
旗盘手
09-17 23:15
09-17 23:21
842
0
[
PTA吧
]
今天就是洗盘,明天还得洗100点
多多王子
09-17 23:14
09-17 23:21
671
0
[
甲醇吧
]
白天喊可以反手的人不晓得怎么样了
股友3AC79230
09-17 23:14
09-17 23:21
848
1
[
沪银吧
]
快看瀑布,红色的
n1425339662a
09-17 23:14
09-17 23:21
1056
2
[
乙二醇吧
]
永安操盘水平烂的一逼就是钱多而已80%的人如果钱多绝对比它牛
望穿期水
09-17 23:14
09-17 23:21
773
0
[
纸浆吧
]
今晚空了两次纸浆都成功了[胜利],感谢老天爷厚爱
野鹤老人88
09-17 23:15
09-17 23:21
769
0
[
沪银吧
]
有早了,17就跑了[为什么]
北方狼197791
09-17 23:09
09-17 23:21
45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军要凉凉拉了
热心的苗人凤
09-17 23:09
09-17 23:21
534
0
[
NYMEX原油吧
]
幸好及时反转,4个点到手
扬天长啸
09-17 23:08
09-17 23:21
610
0
[
A50期指吧
]
傻S明天是要飞么,我还开多单还是空单捏,0非要让我空仓么[大笑]
天生好斗79
09-17 23:08
09-17 23:21
3024
10
[
沥青吧
]
BU20122792买多2手,作价值投资,沥青现货高位坚挺,原油空趋势应快走完了
木猫猫
09-12 19:31
09-17 23:21
825
1
[
乙二醇吧
]
5手4964的空单陆陆续续止损出来了,虽然没解套,但比起白天的两个涨停价,也算是
搭木积
09-17 23:14
09-17 23:21
656
0
[
沪银吧
]
装模作样空尼
经典散户王
09-17 23:15
09-17 23:21
667
0
[
沪银吧
]
加空,大量加空加到爆
大虫做期货
09-17 23:15
09-17 23:21
62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刚买石油股你就大跌,背啊
温和友善的梅
09-17 23:15
09-17 23:21
2236
2
[
乙二醇吧
]
这个能举报么
做空捡钱
09-17 23:00
09-17 23:21
1525
2
[
棕榈油吧
]
哎!早就警告了。原油难以持续大涨。。。所以你不要猖狂
不知不觉的韭
09-17 21:54
09-17 23:21
894
4
[
沪银吧
]
今晚应该可以4500附近,兄弟们吃肉了
河北东哥
09-17 23:13
09-17 23:21
2088
3
[
燃油吧
]
我就不明白,调整一下就那么多空头跳出来啦?
期货一个仙
09-17 23:15
09-17 23:21
681
0
[
白糖吧
]
白糖不好。不如沪银。
股友7w0Qq8
09-17 23:13
09-17 23:21
540
0
[
NYMEX原油吧
]
拉升都是假象
熬得住赢得起
09-17 23:14
09-17 23:21
545
0
[
NYMEX原油吧
]
搞死那些做石油期货的了!
喜新厌旧3
09-17 23:13
09-17 23:21
920
2
[
COMEX黄金吧
]
法国的总统马克龙很聪明
赢就赢吧
09-17 23:11
09-17 23:21
774
2
[
NYMEX原油吧
]
跳水了,终于跳水了,押中了,哥,押中了
顾少9272
09-17 23:04
09-17 23:20
1364
1
[
棉花吧
]
原油涨价化纤疯狂!纯棉会更疯狂!
A桃花岛主令
09-17 23:13
09-17 23:20
651
1
[
NYMEX原油吧
]
就是剧烈波动,多空全杀
有信心就好
09-17 23:11
09-17 23:20
51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军太强,加油破
好好卖珠宝
09-17 23:09
09-17 23:20
815
7
[
沪银吧
]
总是在纠结,犹豫,后悔,中度过
夏日清风蝉鸣
09-17 23:12
09-17 23:20
1247
0
[
NYMEX原油吧
]
黑天鹅事件的影响会慢慢教弱化,开始回归苦基本面。
昨夜风疏雨骤
09-17 23:13
09-17 23:20
519
0
[
COMEX黄金吧
]
又涨起来了
小意思咯
09-17 23:13
09-17 23:20
62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多
掌上怀柔
09-17 22:43
09-17 23:20
988
1
[
燃油吧
]
2391的多单被玩的不敢过夜了
股友935082v2
09-17 23:12
09-17 23:20
833
0
[
螺纹钢吧
]
美联储会议是在当地时间19号凌晨两点。也就是明天半夜。
不要用微博登
09-17 23:12
09-17 23:20
795
2
[
乙二醇吧
]
我就不信原油跌回55他拿什么继续涨
做空捡钱
09-17 22:34
09-17 23:20
2310
9
[
黄金/美元吧
]
叫你吹牛逼……
账户已注销
09-17 22:04
09-17 23:20
693
0
[
白糖吧
]
空单发财了
且听风吟742
09-17 23:13
09-17 23:20
1966
3
[
鸡蛋吧
]
明天低开低走,暴跌
股友tSiqjO
09-17 23:13
09-17 23:20
1474
4
[
沥青吧
]
洗盘!第一目标3400,明早估计极速拉伸。完败空头。
股友0267n355
09-17 23:13
09-17 23:20
770
0
[
棉花吧
]
棉花主力志不在15000以下
A桃花岛主令
09-17 23:12
09-17 23:20
708
0
[
沪银吧
]
你妹的,还好我刚才一直在玩游戏,否则做空完蛋了
忍心111444
09-17 23:12
09-17 23:20
569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石油未来2-3周完全恢复正常生产!挖坑
如虎添亿星
09-17 23:12
09-17 23:20
544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石油石化是不是跟一波???大盘还要向下2个点?
了然于心3
09-17 23:12
09-17 23:19
894
0
[
菜粕吧
]
菜帕这波比豆帕少涨十多个点,说明主力也套住了,要是把主力拉爆,菜帕要起飞
只挣十个点
09-17 23:10
09-17 23:19
590
0
[
COMEX黄金吧
]
这金龙在这秀舞呢,赶紧冲上去啊[哭]
一路向上And
09-17 23:12
09-17 23:19
2108
5
[
沪金吧
]
什么情况?突然拉升
永恒ETF
09-17 23:12
09-17 23:19
685
0
[
COMEX黄金吧
]
比较稳
股友9V5bCI
09-17 23:11
09-17 23:19
698
0
[
甲醇吧
]
你个辣鸡醇
日进斗金库
09-17 23:09
09-17 23:19
741
1
[
沪镍吧
]
马上就砸下来了,伦敦镍外盘都跑不动了。我早已洞悉主力的套路了[微笑]
股友5P799750
09-17 23:11
09-17 23:19
74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你再抽两下任务就完成了
股友92A8h879
09-17 23:11
09-17 23:19
891
0
[
螺纹钢吧
]
还真是回调到上升通道的下轨。
谎言的游戏
09-17 23:11
09-17 23:19
506
0
[
白银T+D吧
]
一只穿云箭
太白入月
09-17 23:11
09-17 23:19
629
0
[
沪镍吧
]
算了,平完燃油还是来空妖孽,今晚不碰燃油
鸡毛123456
09-17 23:11
09-17 23:19
2114
1
[
燃油吧
]
我操又有利多消息空头小心了
股友XPuhaQ
09-17 23:11
09-17 23:18
790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需要暴涨暴跌不然一点趋势都没有
滴滴叭叭
09-17 23:11
09-17 23:18
1615
2
[
原油吧
]
488空单12手467平了
大玩子
09-17 23:11
09-17 23:18
2808
8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手原油期货多少钱
韭菜莫谈情怀
09-17 22:38
09-17 23:18
704
0
[
燃油吧
]
永安哥不发威,你们当他是病猫!
Mhandas
09-17 23:10
09-17 23:18
612
0
[
沪银吧
]
这一波能到多少在线等高手来
wenchangkang
09-17 23:10
09-17 23:18
1151
0
[
沪金吧
]
潜龙金藏:美盘黄金冲高回落起伏不定晚间操作策略指导
股友931256nF
09-17 23:10
09-17 23:18
659
1
[
黄金/美元吧
]
看样子是在对上升趋势线的考验,一旦跌破,就是一个大的下跌等着的。
godzhangbin
09-17 23:00
09-17 23:18
1032
0
[
原油吧
]
干下去!
武汉滴班子
09-17 23:11
09-17 23:18
1014
1
[
棉花吧
]
天灾人祸冬季到来!多棉花!
A桃花岛主令
09-17 23:11
09-17 23:18
639
0
[
NYMEX原油吧
]
多单走起
高买低卖亏的
09-17 23:09
09-17 23:18
549
0
[
COMEX黄金吧
]
暴跌
如此sunshine
09-17 23:10
09-17 23:18
588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您在58.76点位买入的话,可以在59.56点位可以做空了学生们……
ZGF1000
09-17 23:10
09-17 23:18
494
0
[
白银T+D吧
]
涨吧,4400也不卖,如此便宜,只有涨幅不夸张就持着
期货剧本中心
09-17 23:10
09-17 23:17
1220
2
[
乙二醇吧
]
明天势必跌停。。断指为证
账户已注销
09-17 23:10
09-17 23:17
886
0
[
PTA吧
]
先离场了,这波挣2.7万,还凑合
股友932327X6
09-17 23:10
09-17 23:17
552
0
[
NYMEX原油吧
]
打完多头、打空头
山ye
09-17 23:09
09-17 23:17
761
0
[
沥青吧
]
外盘开始暴力拉升。又全死
还我零花钱
09-17 23:09
09-17 23:17
535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大笑]
聪明的欣云翼
09-17 23:09
09-17 23:17
754
0
[
沪镍吧
]
这几天永安估计亏了十几个亿、不过在镍上赚钱了
账户已注销
09-17 23:11
09-17 23:17
662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都知道石油是挖坑专业户,没谁比石油挖的深!
如虎添亿星
09-17 23:10
09-17 23:17
1343
0
[
沪金吧
]
三板斧!
w神的存在
09-17 23:09
09-17 23:17
1113
1
[
棉花吧
]
棉花最佳抄底机会
A桃花岛主令
09-17 23:09
09-17 23:16
共有帖子数
165683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98
183599
183600
183601
183602
183603
183604
183605
183606
183607
1836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