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9
0
[
螺纹钢吧
]
3486还没到,明晚拉升,做好准备
TMaker
09-17 23:04
09-17 23:12
2216
8
[
乙二醇吧
]
怕什么
股友MfIz69
09-17 23:03
09-17 23:12
1231
1
[
燃油吧
]
外盘在跌个12%,那就牛逼了[大笑]
Wither
09-17 23:05
09-17 23:12
1537
3
[
甲醇吧
]
敢补缺口就准备多,大趋势暂时没变
个么算了
09-17 22:49
09-17 23:11
4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了那么多,跌了一半都没有,还行吧
股友WMqPmu
09-17 23:05
09-17 23:11
1606
3
[
鸡蛋吧
]
小狼同志,原油报仇了,倒赚一万一手,明天来收拾鸡蛋!
华尔街的博弈
09-17 22:05
09-17 23:11
651
0
[
NYMEX原油吧
]
57
股市300
09-17 23:04
09-17 23:10
833
0
[
铁矿石吧
]
王子就是抵押黄金内裤空!
无极生道
09-17 23:03
09-17 23:10
1112
2
[
乙二醇吧
]
永安就这样明目张胆的甘推?赌夜盘原油拉升?明天继续高位出货?
只空豆油一百
09-17 23:03
09-17 23:10
1853
6
[
沪金吧
]
准备好了吗,各位!!!!!
w神的存在
09-17 23:03
09-17 23:10
1055
2
[
甲醇吧
]
原油6个点了,估计要跌8个点左右
这场人生的旅
09-17 22:34
09-17 23:09
1031
3
[
燃油吧
]
让消息来得更突然~好让我从新建仓~
期货一个仙
09-17 23:03
09-17 23:09
762
1
[
燃油吧
]
空单刚平就下去了 大肉没了
我q一个小目
09-17 23:03
09-17 23:09
566
0
[
NYMEX原油吧
]
恐慌性的抛盘,出现了
股友0N0851k9
09-17 23:03
09-17 23:09
724
0
[
燃油吧
]
发现燃油主力是即时的,而且是国外资金在拉原油有提前性,呵呵了。
瞳孔的颜色1
09-17 23:03
09-17 23:09
605
0
[
燃油吧
]
手续费谁家便宜
期货让我发大
09-17 23:00
09-17 23:09
751
1
[
甲醇吧
]
现在开多和拿着多单的不是勇士而是死士
送财的小韭菜
09-17 23:00
09-17 23:09
728
3
[
燃油吧
]
今天倒腾几手,手续费都几大百,还输900多,本来可以赚回来的,2411的空单23
挚爱余香
09-17 22:56
09-17 23:09
863
1
[
沪镍吧
]
有没有打完底仓的,准备彪
股友T009a532
09-17 23:03
09-17 23:09
890
3
[
乙二醇吧
]
真恶心,跌了,我居然还陪
卑微社会
09-17 23:02
09-17 23:09
512
0
[
乙二醇吧
]
尾盘出货
股友MfIz69
09-17 23:02
09-17 23:09
1204
0
[
沪金吧
]
今天黄金给到1505.8附近,第一目标是1506美元,将近预期!!
明帅先生
09-17 23:02
09-17 23:08
778
0
[
沪银吧
]
多头无心
股友Uy9rDb
09-17 23:03
09-17 23:08
973
0
[
铁矿石吧
]
哈哈磨人的石头,多空都在煎熬[怒]
彼岸牛肉饭
09-17 23:02
09-17 23:08
3054
4
[
锰硅吧
]
抽空换个号,老号注销掉
股友5258751O
09-16 20:49
09-17 23:08
1899
1
[
沪金吧
]
我想问一下买一手沪金合约,需要多少人民币
杨多默
09-17 23:02
09-17 23:08
776
2
[
COMEX黄金吧
]
本来赚了几百现在倒亏,哎!何时能回本
就是王麻子
09-17 23:02
09-17 23:08
524
0
[
NYMEX原油吧
]
多单爆了…今天搞单向市整死多单
彼得与小黄人
09-17 23:00
09-17 23:08
985
0
[
乙二醇吧
]
奇葩的市场,完全是赌博
Y不要跑就是
09-17 23:00
09-17 23:08
1363
3
[
沪银吧
]
如何,对付期货的流氓行径
股友96r9011X
09-17 23:02
09-17 23:08
1077
2
[
棉花吧
]
石油涨没见怎么跟,跌到时不含糊
管住手123
09-17 23:02
09-17 23:08
1531
3
[
乙二醇吧
]
一波空平推上去十几点,担心原油晚上起来吗
股友HUvgUS
09-17 22:58
09-17 23:07
777
0
[
白糖吧
]
起风了起风了
且听风吟742
09-17 23:01
09-17 23:07
910
0
[
燃油吧
]
01合约的成交量大的吓人啊
账户已注销
09-17 23:02
09-17 23:07
564
0
[
COMEX黄金吧
]
往上挺呢。一只生往上拉
笑哈哈每一天
09-17 23:02
09-17 23:06
859
0
[
豆二吧
]
豆一涨,豆二跌!平台操盘手就是真英雄!!
笑看人生春常
09-17 23:01
09-17 23:06
1131
1
[
乙二醇吧
]
涨停必有跌停,白银,红枣,沪镍都是如此
股友fUW7Ni
09-17 23:01
09-17 23:06
746
2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跌,黄金必跌。
账户已注销
09-17 22:54
09-17 23:05
709
0
[
乙二醇吧
]
满仓尾盘,回来点本,差点赔惨了!阿弥陀佛!
浙江股长
09-17 23:01
09-17 23:05
2077
7
[
沪银吧
]
玩这个太累了,天天熬夜!睡觉!4421空十手4411跑路
永不碰镍苹果
09-17 23:01
09-17 23:05
978
1
[
棉花吧
]
暴跌
大多头1号
09-17 23:01
09-17 23:05
962
2
[
菜粕吧
]
诱多诱多,豆粕大单子已经跑了,菜粕肯定也要跳水,增仓要变绿
小长工
09-17 23:01
09-17 23:05
650
0
[
塑料吧
]
先平仓吧!空头,把钱拿到手再说吧!明天再玩[大笑][大笑][大笑][胜利][胜利
兵不厌诈168
09-17 23:00
09-17 23:05
744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黄金原油美元一齐跌[大笑]
股友KcHs8D
09-17 23:01
09-17 23:05
834
0
[
乙二醇吧
]
拉高好尾盘再空10手
林黑无常
09-17 23:01
09-17 23:05
1595
3
[
豆粕吧
]
今天怎么58分就闭盘了
听说爱回来过
09-17 23:01
09-17 23:05
1874
0
[
乙二醇吧
]
这货确实硬
niubi6688
09-17 23:00
09-17 23:05
729
0
[
燃油吧
]
看晚上1点怎么说吧
笑笑不说话6
09-17 23:01
09-17 23:04
915
0
[
燃油吧
]
2380平了,见好收,多亏跑的快,要不又白玩了[大笑]
小jinyu
09-17 23:01
09-17 23:04
792
1
[
燃油吧
]
做波段赚爆了。
永不空
09-17 23:00
09-17 23:04
821
1
[
NYMEX原油吧
]
一买担心受怕
终于找到你99
09-17 23:00
09-17 23:04
876
0
[
豆粕吧
]
大单子跑了,真会玩
小长工
09-17 22:59
09-17 23:04
1691
1
[
乙二醇吧
]
答案
期市沉浮r
09-17 23:00
09-17 23:04
752
0
[
燃油吧
]
空单以平!今晚公布库存!总觉得心神不宁!留下的兄弟发财!
和气成金地黄
09-17 23:00
09-17 23:04
776
1
[
燃油吧
]
做空的先别高兴的太早[微笑]
小胡同学喔
09-17 22:59
09-17 23:03
1373
1
[
铁矿石吧
]
永安多单均价661附近,估计会拼死抵抗逃单。
天地62091
09-17 23:00
09-17 23:03
1507
1
[
原油吧
]
看看答案!
八八叔
09-17 22:59
09-17 23:03
1994
3
[
沪银吧
]
多好的上供线啊,机会就在今夜,明天就不复存在了,加油吧兄弟们
河北东哥
09-17 23:00
09-17 23:03
488
0
[
NYMEX原油吧
]
两次都是刚补了周线缺口就反弹
淡雅如菊的疏
09-17 22:59
09-17 23:02
831
1
[
乙二醇吧
]
不怕死,还敢拉升
期天大胜wmch
09-17 22:59
09-17 23:02
815
0
[
燃油吧
]
燃油走势还不如沥青
挚爱余香
09-17 22:59
09-17 23:02
786
1
[
A50期指吧
]
蠢货快下来,你没有涨的资格
资深制片
09-17 22:49
09-17 23:02
1158
0
[
NYMEX原油吧
]
谁做错了反手都来得及。
水波涟漪175
09-17 23:00
09-17 23:02
761
0
[
NYMEX原油吧
]
先玩死多头再玩死空头,现在资本市场挣点钱太难了!
xxm3
09-17 22:59
09-17 23:02
1816
5
[
白银T+D吧
]
刚刚出去运动一圈,在想一个问题,上周4500多,呼呼上涨,那时候有人看高到500
期货剧本中心
09-17 22:59
09-17 23:02
1022
1
[
玻璃吧
]
房子不好卖,玻璃会一直跌,这两个月是玻璃采购高峰期,现货价格才高一点
旺旺188
09-17 22:58
09-17 23:01
1275
0
[
聚丙烯吧
]
这走法明天大概还要下探,走延长。
股友XOcSaT
09-17 22:57
09-17 23:01
684
0
[
乙二醇吧
]
永安也只能用尾盘拉一下,赌一把了
股友902Dg726
09-17 22:57
09-17 23:01
727
0
[
A50期指吧
]
这A50有毛病吧。
天堂海啸
09-17 22:57
09-17 23:01
816
1
[
乙二醇吧
]
留着过夜吧干它一次已经爆过一次仓了不相信有第二次
zxxzwan
09-17 22:58
09-17 23:01
736
0
[
NYMEX原油吧
]
爽得不要不要的
终于找到你99
09-17 22:59
09-17 23:01
949
3
[
COMEX黄金吧
]
到了现在,没进场的都在观望,进来的出不去,等于说在赌了,目前来看,赌赢的概率还是
股友ZkkYC9
09-17 22:58
09-17 23:01
806
1
[
NYMEX原油吧
]
如果再拉平盘就厉害了……
彼得与小黄人
09-17 22:58
09-17 23:01
767
0
[
天然气吧
]
沙特天然气复产不及石油?
余数零分
09-17 22:58
09-17 23:01
1951
5
[
甲醇吧
]
下方有支撑,跌不了
多多即是空
09-17 22:42
09-17 23:00
914
2
[
NYMEX原油吧
]
注意,注意今晚58.76点位做多……见证奇迹吧
ZGF1000
09-17 22:58
09-17 23:00
930
1
[
天然气吧
]
做空的哈哈哈哈
哥哥来了了
09-17 22:59
09-17 23:00
1053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中国石油要带领大牛A下十八层
灵长动物
09-17 22:59
09-17 23:00
843
1
[
燃油吧
]
临收盘还诱多,明天接着补跌
一切皆有可能
09-17 22:58
09-17 23:00
1405
2
[
甲醇吧
]
现在甲醇和原油不一样了,原油跌成狗甲醇才跌折磨一点,所以现在甲醇和原油不一样了
送财的小韭菜
09-17 22:59
09-17 23:00
共有帖子数
165683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600
183601
183602
183603
183604
183605
183606
183607
183608
183609
1836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