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5
0
[
沪银吧
]
全仓做空。做空
先知先觉2088
09-17 23:22
09-17 23:26
991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还涨油价吗?FGW?
牛日熊
09-17 23:22
09-17 23:26
680
0
[
白糖吧
]
就是空你去。爱咋咋的
笑看装b
09-17 23:22
09-17 23:26
703
0
[
沪镍吧
]
准备做空
先知先觉2088
09-17 23:21
09-17 23:26
5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玩成btc了振幅巨大仓位很容易爆炸
炒股养身休性
09-17 23:21
09-17 23:26
714
1
[
沪银吧
]
4435空
期货一月一翻
09-17 23:20
09-17 23:26
1426
4
[
原油吧
]
怎么玩?求大神赐教
股友j8oBF3
09-17 23:20
09-17 23:26
727
0
[
甲醇吧
]
明天大v,涨
股友1nxRGb
09-17 23:20
09-17 23:26
1861
0
[
沪铜吧
]
铜牛市开始
股友2c1T9325
09-17 23:20
09-17 23:26
971
1
[
沪银吧
]
想吃肉的4430附近还有机会入场,最后的抄底
河北东哥
09-17 23:20
09-17 23:26
562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上大涨
股友y559i081
09-17 23:20
09-17 23:26
727
0
[
棉花吧
]
多单被套了妈妈的
大多头1号
09-17 23:20
09-17 23:26
882
0
[
甲醇吧
]
39-40-41-39-40-41-39-40-41-39-40-41-39-4
股友35F70R58
09-17 23:20
09-17 23:26
702
0
[
玻璃吧
]
好几分钟没交易!!!!!
逐日牛
09-17 23:21
09-17 23:26
1095
0
[
沪银吧
]
趋势上涨的时候不果断多,涨了一波就敢果断多了???刚多就几十个点回调,多在一波最
夏日清风蝉鸣
09-17 23:19
09-17 23:26
774
0
[
白糖吧
]
加了20手多单,明天等着跳空高开收钱
su2500
09-17 23:21
09-17 23:26
991
0
[
沪银吧
]
瀑布来一波!
只能自己流浪
09-17 23:20
09-17 23:26
1615
3
[
铁矿石吧
]
现价多单,止损660,第一止盈675,第二止盈690
LG6667778889
09-17 22:33
09-17 23:26
776
0
[
菜粕吧
]
兄弟们,把空单主力拉爆,最少能比豆多涨50个点,空主力明显在压价,加把劲兄弟们
只挣十个点
09-17 23:21
09-17 23:26
773
0
[
沪银吧
]
到顶了,该下杀了
我要赢多多的
09-17 23:19
09-17 23:26
677
0
[
NYMEX原油吧
]
惊心动魄一场戏,华尔街意欲何为
股友7D186Y89
09-17 23:19
09-17 23:26
6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暴涨了[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SOqxSt
09-17 23:21
09-17 23:26
462
0
[
白银/美元吧
]
老衲已空,你莫要上头,小心当头棒喝!
老衲来了888
09-17 23:19
09-17 23:25
822
0
[
棉花吧
]
棉花被玩坏了,多单被套了,
大多头1号
09-17 23:19
09-17 23:25
661
0
[
NYMEX原油吧
]
多单速度啊
Valioso
09-17 23:19
09-17 23:25
749
0
[
棉花吧
]
举报做空的,
大多头1号
09-17 23:20
09-17 23:25
590
0
[
白银/美元吧
]
瀑布来了
n1425339662a
09-17 23:19
09-17 23:25
869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高歌猛进,今晚就扑街了
Asssfsjsjshs
09-17 23:20
09-17 23:25
1633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32到35之间开板。之后一个月左右的调整。低点在26到28之间。之后再度震荡
生意社P2P
09-17 23:20
09-17 23:25
624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不涨不跌
赣州龙发
09-17 23:11
09-17 23:25
631
0
[
沪银吧
]
空中加油呢
a杨波
09-17 23:18
09-17 23:25
731
1
[
沪镍吧
]
开多
账户已注销
09-17 23:18
09-17 23:25
741
0
[
甲醇吧
]
亏死了[亏大了]有种你跌停,
股友无敌
09-17 23:17
09-17 23:25
661
1
[
沪银吧
]
现在那些半仙不敢出来叫空了[俏皮][俏皮][俏皮]
背后的落寞
09-17 23:18
09-17 23:24
700
0
[
NYMEX原油吧
]
2-3周能恢复不可能的,
常山赵子龙刘
09-17 23:18
09-17 23:24
1549
5
[
沪银吧
]
怎么挂单止损啊
阿弥陀佛_巴
09-17 22:59
09-17 23:24
740
0
[
沪银吧
]
外盘一根直线这里怎么没动静
心如止水162
09-17 23:19
09-17 23:24
1058
1
[
乙二醇吧
]
明天高开,趋势还是多
狂小小
09-17 23:18
09-17 23:24
69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暴涨了[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SOqxSt
09-17 23:18
09-17 23:24
653
0
[
A50期指吧
]
注意的应该是下半周,下下上周,明天大家喊牛市,接下来都是,,,,,
眼泪煮稀饭
09-17 23:18
09-17 23:24
464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都被杀,只能高空低多才行,这行情就是震荡,没方向
股友VVNKFf
09-17 23:19
09-17 23:24
1439
2
[
甲醇吧
]
下半夜必出大瀑布。
花开富贵de苏
09-17 23:18
09-17 23:24
51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第九天,理论上不是高点就是一个新低点。也有可能推迟,看周四11天了
好好卖珠宝
09-17 23:18
09-17 23:24
1070
1
[
沪银吧
]
什么道理?白天跌晚上涨?屮
koushui2612
09-17 23:18
09-17 23:24
751
0
[
白糖吧
]
空加仓了
且听风吟742
09-17 23:18
09-17 23:23
698
0
[
白糖吧
]
鸡蛋白糖是一个庄家,轮流涨跌,今天是白糖跌,明天就是鸡蛋跌,
精通印钱
09-17 23:17
09-17 23:23
1412
2
[
玻璃吧
]
反弹一波啊,我想吃肉
czmecxs
09-17 23:00
09-17 23:23
858
0
[
沪银吧
]
是谁在增仓啊!多头还是空头啊!日增38000手了[大笑][俏皮][俏皮]
兵不厌诈168
09-17 23:17
09-17 23:23
695
1
[
沪银吧
]
白银这么漂亮的形态,尽然有人要做空[好困惑]
灵动活泼的爽
09-17 23:17
09-17 23:23
956
0
[
沥青吧
]
看着起高楼…
大王来巡山02
09-17 23:17
09-17 23:23
678
0
[
玻璃吧
]
房子不好卖呀,谁去买玻璃呀!!
旺旺188
09-17 23:16
09-17 23:23
504
0
[
COMEX黄金吧
]
我就觉得黄金这个月不是牛市,能稳定下来就不错了,你们跑的太快了点。
上天爱我一生
09-17 23:15
09-17 23:23
851
0
[
棉花吧
]
棉花复制苹果铁矿
A桃花岛主令
09-17 23:17
09-17 23:23
632
0
[
甲醇吧
]
这货更谁走[无语]
股友WMzNa5
09-17 23:15
09-17 23:23
1690
0
[
沪铜吧
]
13亿中国缺一样,都会导致暴涨,再多也能消化
股友2c1T9325
09-17 23:16
09-17 23:22
558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买进去[买入][买入][买入][看多][看多][看多]
常山赵子龙刘
09-17 23:17
09-17 23:22
4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多买进[看多][看多][看多][看多][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常山赵子龙刘
09-17 23:16
09-17 23:22
657
0
[
NYMEX原油吧
]
高位开多的宝贝,你们还好吗?
谦虚之小棉袄
09-17 23:15
09-17 23:22
1026
1
[
沥青吧
]
涨没人多跌起来比谁都快
和主力在一个
09-17 23:16
09-17 23:22
732
0
[
燃油吧
]
我靠盈利了!
折翼_飞翔
09-17 23:15
09-17 23:22
1627
13
[
玉米吧
]
美制蒲式耳
建红牛
09-17 20:39
09-17 23:22
558
0
[
NYMEX原油吧
]
唱多的专家这么没有了!不都一天一天的牛逼哄哄的嘛?我看是砖家吧!
西门吃面
09-17 23:14
09-17 23:22
573
0
[
乙二醇吧
]
有人在疯狂拉夜盘原油
寂寞的人4248
09-17 23:15
09-17 23:22
1112
1
[
白糖吧
]
两个字,做多,三个字,坚定多
知行合一的执
09-17 23:06
09-17 23:22
575
0
[
玻璃吧
]
不跌就涨,踏马的
绿衣军团
09-17 23:17
09-17 23:22
728
0
[
甲醇吧
]
原多头在诱多平仓同时布下空局,多加小心不要方向搞反了,,,
旗盘手
09-17 23:15
09-17 23:21
842
0
[
PTA吧
]
今天就是洗盘,明天还得洗100点
多多王子
09-17 23:14
09-17 23:21
671
0
[
甲醇吧
]
白天喊可以反手的人不晓得怎么样了
股友3AC79230
09-17 23:14
09-17 23:21
848
1
[
沪银吧
]
快看瀑布,红色的
n1425339662a
09-17 23:14
09-17 23:21
1056
2
[
乙二醇吧
]
永安操盘水平烂的一逼就是钱多而已80%的人如果钱多绝对比它牛
望穿期水
09-17 23:14
09-17 23:21
773
0
[
纸浆吧
]
今晚空了两次纸浆都成功了[胜利],感谢老天爷厚爱
野鹤老人88
09-17 23:15
09-17 23:21
769
0
[
沪银吧
]
有早了,17就跑了[为什么]
北方狼197791
09-17 23:09
09-17 23:21
45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军要凉凉拉了
热心的苗人凤
09-17 23:09
09-17 23:21
534
0
[
NYMEX原油吧
]
幸好及时反转,4个点到手
扬天长啸
09-17 23:08
09-17 23:21
610
0
[
A50期指吧
]
傻S明天是要飞么,我还开多单还是空单捏,0非要让我空仓么[大笑]
天生好斗79
09-17 23:08
09-17 23:21
3024
10
[
沥青吧
]
BU20122792买多2手,作价值投资,沥青现货高位坚挺,原油空趋势应快走完了
木猫猫
09-12 19:31
09-17 23:21
825
1
[
乙二醇吧
]
5手4964的空单陆陆续续止损出来了,虽然没解套,但比起白天的两个涨停价,也算是
搭木积
09-17 23:14
09-17 23:21
656
0
[
沪银吧
]
装模作样空尼
经典散户王
09-17 23:15
09-17 23:21
667
0
[
沪银吧
]
加空,大量加空加到爆
大虫做期货
09-17 23:15
09-17 23:21
62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刚买石油股你就大跌,背啊
温和友善的梅
09-17 23:15
09-17 23:21
共有帖子数
165683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97
183598
183599
183600
183601
183602
183603
183604
183605
183606
1836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