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6
2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如果上65就笑掉大牙
有信心就好
09-17 23:40
09-17 23:43
675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晚上跳高白天跳水
铁锅炖大饿
09-17 23:41
09-17 23:43
923
3
[
沪银吧
]
五日线还是压力太大
wenchangkang
09-17 23:41
09-17 23:43
515
0
[
COMEX黄金吧
]
没用的东西,这都涨不上去
钱塘富豪
09-17 23:42
09-17 23:43
61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估计刚刚那几个点直接给平仓了
股友N58881e3
09-17 23:42
09-17 23:42
440
0
[
A50期指吧
]
傻A[大笑]
天生好斗79
09-17 23:42
09-17 23:42
1508
4
[
A50期指吧
]
A50加速上涨了!好事情!
Andytyhgw
09-17 23:18
09-17 23:42
954
0
[
原油吧
]
来吧,来几个跌停,
股友8X1991I7
09-17 23:41
09-17 23:42
1094
0
[
COMEX白银吧
]
多,这次上20,一波比一波高
默默喝汤
09-17 23:41
09-17 23:41
744
0
[
沪银吧
]
黄金上涨白银不跟
股友Uy9rDb
09-17 23:40
09-17 23:41
764
0
[
天然气吧
]
快做空,我们好收割
xboom12
09-17 23:40
09-17 23:41
1209
7
[
白银T+D吧
]
开了点空[大笑][大笑][大笑]
冬去春来1930
09-17 23:40
09-17 23:41
660
0
[
A50期指吧
]
快下来,高处有风险!
杀马特炒股
09-17 23:40
09-17 23:41
654
0
[
沪银吧
]
银两之声,又在哗哗作响。
金鸡一富农52
09-17 23:39
09-17 23:41
642
0
[
沪镍吧
]
镍有中级调整,
瑞兆泰來
09-17 23:40
09-17 23:40
1280
2
[
沪银吧
]
今晚最高点4445[拜神][拜神][拜神]
期货一月一翻
09-17 23:39
09-17 23:40
2756
2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9.25开多单十手玩玩
拿捏涨停
09-17 22:29
09-17 23:40
595
0
[
乙二醇吧
]
手上有筹码的不要怕,那都是钱,明天我也来加入乙醇了[大笑][大笑][大笑]
天长大好佬
09-17 23:39
09-17 23:40
790
0
[
沪银吧
]
搞几个家里有矿的一人扔个几十个亿空狗的
股友2602T95N
09-17 23:39
09-17 23:40
124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几个油罐而已,又不是炼油厂,给中国三天焊接完成,实在没地方储存地下挖个坑,抽起
股友xQa4mi
09-17 23:39
09-17 23:40
1779
1
[
棉花吧
]
看看美棉的走势很明显属于踏空主力利用原油暴跌化纤回调建多仓!
A桃花岛主令
09-17 23:37
09-17 23:40
2269
5
[
股指期货吧
]
IH日线位置78(20-80),MACD金叉,长期安全线2881短期安全线296
顺势而为V晓
09-17 23:39
09-17 23:40
886
0
[
沪银吧
]
这次上涨的价位你会意想不到
河北东哥
09-17 23:38
09-17 23:39
1180
1
[
沪镍吧
]
月线已跌
瑞兆泰來
09-17 23:38
09-17 23:39
765
1
[
NYMEX原油吧
]
多空双杀[微笑]
龙琴哥
09-17 23:37
09-17 23:39
732
0
[
NYMEX原油吧
]
多,又上了了
默默喝汤
09-17 23:37
09-17 23:39
1302
1
[
NYMEX原油吧
]
这跌幅不大啊,跟我买的股票比起来,毛毛雨啦
账户已注销
09-17 23:37
09-17 23:39
824
1
[
沪镍吧
]
周线已跃
瑞兆泰來
09-17 23:38
09-17 23:39
1221
0
[
甲醇吧
]
完美的一天,由多转空的感觉真顺心[鼓掌][鼓掌]
天长大好佬
09-17 23:38
09-17 23:39
827
0
[
沪银吧
]
多,一会反手
忍心111444
09-17 23:38
09-17 23:39
1120
2
[
NYMEX原油吧
]
怕个毛、今天晚上不睡了、要么赚翻、要么随时补充资金、59做多
还能再战
09-17 23:36
09-17 23:38
1609
2
[
原油吧
]
反弹中
螺纹大亨
09-17 23:35
09-17 23:38
788
0
[
NYMEX原油吧
]
震荡
海王星海王星
09-17 23:35
09-17 23:37
839
0
[
沥青吧
]
看来刹不住车了
股友22c1r265
09-17 23:36
09-17 23:37
1017
0
[
沪金吧
]
日K线是不是的头肩形态,不知道会不会下来!
竹竿日上2
09-17 23:33
09-17 23:37
57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空双杀,会玩
新守望78
09-17 23:35
09-17 23:36
634
0
[
NYMEX原油吧
]
超级陷阱
跟着主力有汤
09-17 23:35
09-17 23:36
932
0
[
燃油吧
]
沙特两周内完全恢复产能,本身又有原油储备,出口影响没有想象的那么大。。。
基民fV6Tro
09-17 23:35
09-17 23:36
821
0
[
NYMEX原油吧
]
跌得好,因为我买了[俏皮]
seydel
09-17 23:35
09-17 23:36
887
0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指数有何用,沪电股份和生益科技根本就不跟这个指数走,大盘对这些牛股没一点作
深康999
09-17 23:35
09-17 23:36
2886
8
[
PTA吧
]
手痒,就少做点吧[好困惑][好困惑]
佛前扫地僧
08-29 10:35
09-17 23:35
62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陷阱做的深
跟着主力有汤
09-17 23:34
09-17 23:35
573
0
[
COMEX黄金吧
]
比较稳,没有大的波动
富有满腹de游
09-17 23:34
09-17 23:35
84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跌就得怎么涨回去,沙特说2个礼拜修好,等吧,说不定多久了。[想一下][想一下
苟富贵险中求
09-17 23:32
09-17 23:34
1289
1
[
鸡蛋吧
]
明天没时间空你,看原油了,你这属于小菜
刀尖独舞
09-17 23:34
09-17 23:34
997
0
[
原油吧
]
怎么跌就得怎么涨回去,沙特说2个礼拜修好,等吧,说不定多久了。[想一下][想一下
苟富贵险中求
09-17 23:32
09-17 23:34
947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瑟瑟发抖[大笑][大笑][大笑]
云浩泽
09-17 23:33
09-17 23:34
941
0
[
棉花吧
]
今晚是开胃菜,明天还有痛
顽世008
09-17 23:31
09-17 23:34
809
0
[
菜粕吧
]
空,空空,空,空,空
森_淼
09-17 23:32
09-17 23:34
791
0
[
甲醇吧
]
2326肯定买多阿,不过,我没钱,只能看了,好惨
股友1nxRGb
09-17 23:33
09-17 23:34
1424
3
[
LmeS_镍3吧
]
明天醒来就是红的了,老天保佑我的5手多
股友1663K385
09-17 23:32
09-17 23:34
812
0
[
菜粕吧
]
,,,,
森_淼
09-17 23:31
09-17 23:33
1324
10
[
沪银吧
]
赚百点不止盈;50点离场了-一声叹息
股友96r9011X
09-17 23:31
09-17 23:33
855
0
[
沪银吧
]
4444空,4427平,睡了,你可以瀑布了
股友39G98907
09-17 23:31
09-17 23:33
541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高空就对了,别盲目半路做多
探金寻宝
09-17 23:31
09-17 23:33
1042
4
[
COMEX黄金吧
]
今晚1530
无名指的光环
09-17 23:32
09-17 23:33
1122
1
[
A50期指吧
]
牛B,拉升了啊,牛市
股友92A8h879
09-17 23:32
09-17 23:33
1037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跌就得怎么涨回去,沙特说2个礼拜修好,等吧,说不定多久了。[想一下][想一下
苟富贵险中求
09-17 23:32
09-17 23:33
1281
0
[
原油吧
]
妈的,刚空了甲醇,就尼玛开始拉,操
股友8X1991I7
09-17 23:32
09-17 23:33
1173
1
[
螺纹钢吧
]
新亏撑住了!差点止损!
新手出道123
09-17 23:30
09-17 23:33
650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狠辣的走势,佩服佩服
股友7D186Y89
09-17 23:31
09-17 23:33
958
1
[
NYMEX原油吧
]
我猜收盘在61[大笑]
兵1977
09-17 23:31
09-17 23:33
845
2
[
白银T+D吧
]
[摊手][摊手]如果不是能源和石油跳水,还真以为会敢有人拉高[加油][加油][加
股友Y267756g
09-17 23:31
09-17 23:33
1423
4
[
沥青吧
]
妈呀!咋跌这么狠,怎么办?
新手出道123
09-17 23:31
09-17 23:33
1011
2
[
NYMEX原油吧
]
这几天玩原油期货的快乐了,太刺激了!
思归客
09-17 23:31
09-17 23:33
638
0
[
沪银吧
]
4430空
股友2602T95N
09-17 23:31
09-17 23:33
1402
3
[
甲醇吧
]
明天开盘2500
飞天甲醇矿
09-17 23:30
09-17 23:33
529
0
[
白银/美元吧
]
随他去吧,反正我是做空,已经套了这么久,就随天意吧,不平仓了。
开心快乐1230
09-17 23:30
09-17 23:32
1635
1
[
菜油吧
]
多单长线持有,准备好资金5000点设为大底跌下去补仓
且听风吟742
09-17 23:31
09-17 23:32
1917
12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
两线独孤求败
09-17 23:29
09-17 23:32
972
0
[
原油吧
]
要把人弄神刺激啊
两点水一个中
09-17 23:29
09-17 23:32
769
0
[
棉花吧
]
哎真是坑得很呀
账户已注销
09-17 23:31
09-17 23:32
978
0
[
鸡蛋吧
]
危险
一线为纲
09-17 23:30
09-17 23:32
1127
0
[
沪金吧
]
黄金1504空单,1502附近小赚平仓!
股友lF637907
09-17 23:27
09-17 23:32
575
0
[
NYMEX原油吧
]
59开始做多的、
还能再战
09-17 23:29
09-17 23:31
1132
0
[
PTA吧
]
外围的能源兄弟们类似开学后惩罚国际黄金,白银一样很给力,可惜哥哥屡屡有事哎
混沌宇宙的秋
09-17 23:27
09-17 23:31
638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504空单,1502附近小赚平仓!
股友lF637907
09-17 23:27
09-17 23:31
1704
4
[
燃油吧
]
运气最重要,下午2468开空,2485止损,晚上开盘冲到2497竟然没有止损[想
一颗大白菜66
09-17 22:52
09-17 23:31
561
0
[
NYMEX原油吧
]
几周能恢复,吹牛
WeiHe
09-17 23:29
09-17 23:31
727
1
[
乙二醇吧
]
原油要是拉起来,又要涨啊太强了
Wither
09-17 23:28
09-17 23:31
共有帖子数
165683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96
183597
183598
183599
183600
183601
183602
183603
183604
183605
1836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