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2
2
[
沪镍吧
]
2019/09/16镍早评
期货小徐
09-16 09:45
09-16 09:46
1149
1
[
菜粕吧
]
筹码都让庄家买走了
股友q5186Z36
09-16 09:44
09-16 09:46
722
1
[
菜粕吧
]
2343到2262就这几个点位还做空。机构打个喷嚏,都得2260
股友q5186Z36
09-16 09:44
09-16 09:45
752
1
[
塑料月均吧
]
好弱啊,放弃乙二醇来做乙烯,失算
股友782f000V
09-16 09:23
09-16 09:45
114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今日操作策略
师姐说期货1
09-16 09:44
09-16 09:45
2160
10
[
鸡蛋吧
]
鸡蛋继续看涨,4500附近可多!
账户已注销
09-16 09:44
09-16 09:45
1165
3
[
豆油吧
]
理解不了,是个油就行
马上注册
09-16 09:45
09-16 09:45
345
0
[
A50期指吧
]
早上我说跌到900附近这个位置可以大胆买多了[大笑]
小仙女1990
09-16 09:43
09-16 09:45
900
3
[
螺纹钢吧
]
3535空翻多了,这种情况还是做多安全,唉节前做空亏死了
玩的就是精心
09-16 09:44
09-16 09:45
549
0
[
燃油吧
]
今天瞬间心情愉悦,不玩了今天~休息哈哈哈哈
小灰灰594288
09-16 09:43
09-16 09:45
839
1
[
铁矿石吧
]
这个地方走势有点不对,如果突破不了690这个地方可以坐顶。
莫问前路漫漫
09-16 09:44
09-16 09:45
798
3
[
沪镍吧
]
猜今天会不会降到12万,今晚再涨上去
涨跌哈喽
09-16 09:44
09-16 09:45
842
2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还有开多的吗?没有我要开多了
蛇狗运
09-16 09:25
09-16 09:45
651
0
[
沪银吧
]
白银想借势上冲,黄金又不配合了,冲了一下想下滑,多空不明,观望一下再说
股友m0pqZr
09-16 09:44
09-16 09:45
530
0
[
燃油吧
]
现在开空的是有啥内幕消息吗?
gggggagggggg
09-16 09:44
09-16 09:45
399
0
[
乙二醇吧
]
多了
阿江爱阿凤
09-16 09:44
09-16 09:45
618
0
[
南华期货吧
]
是妖是魔,咱们说了算!
股友Lh382137
09-16 09:44
09-16 09:45
945
0
[
股指期货吧
]
短线震荡下跌几率开始增大,准备撤离
红绿神话
09-16 09:44
09-16 09:45
2181
13
[
乙二醇吧
]
4988空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9-16 09:44
09-16 09:45
605
0
[
NYMEX原油吧
]
中石油会涨
M54321
09-16 09:44
09-16 09:44
289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涨了,白银!
n51051368249
09-16 09:44
09-16 09:44
2169
0
[
南华期货吧
]
缩量涨停,2019年新板王非你莫属(转载上周高手文章)
东方一23
09-16 09:42
09-16 09:44
457
0
[
玉米吧
]
改做空了,太难攻上去了。
二九零二
09-16 09:44
09-16 09:44
430
0
[
玉米吧
]
71开多,多头加油。[微笑]
尔等大胆
09-16 09:43
09-16 09:44
701
1
[
燃油吧
]
你说的河是什么河,亏河吗?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16 09:42
09-16 09:44
1040
1
[
棉花吧
]
上周跟上棉花多单进场的,现在全部获利了结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16 09:43
09-16 09:44
408
0
[
A50期指吧
]
发神
多多乐
09-16 09:42
09-16 09:44
576
0
[
螺纹钢吧
]
赶紧下来,别装了,今天肯定跌的[大笑][大笑][大笑][胜利][胜利][胜利][
兵不厌诈168
09-16 09:44
09-16 09:44
727
1
[
螺纹钢吧
]
限产螺纹不一定跌多少,铁矿石是跌定了,都去空矿石[胜利]
寂寞的人4248
09-16 09:43
09-16 09:44
946
2
[
螺纹钢吧
]
空军集合,用炮弹把多军砸个稀巴烂[大笑][大笑][大笑][胜利][胜利][俏皮]
兵不厌诈168
09-16 09:43
09-16 09:44
1923
1
[
硅铁吧
]
今天会突破平台向上冲,看好的跟上[大笑][大笑][大笑]
早餐吃包123
09-16 09:42
09-16 09:44
341
0
[
A50期指吧
]
停盘时你在涨,开然后你猛跌
本色好男人
09-16 09:42
09-16 09:44
61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回踩小时图5日线3520接多
赢商品之利
09-16 09:43
09-16 09:44
428
0
[
鸡蛋吧
]
我的钱都被你们赚走了[哭]
小富小贵730
09-16 09:43
09-16 09:44
1344
2
[
沪银吧
]
为什么没有五档行情了
凡身执念
09-16 09:43
09-16 09:44
406
0
[
A50期指吧
]
牛逼的人现在就做多了
股友2a90zC
09-16 09:42
09-16 09:44
1068
0
[
原油吧
]
这件事情别小看对油价影响,不可能影响一天
我是水军你信
09-16 09:43
09-16 09:43
3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呵呵为两桶油顶背离而努力!
财神好运
09-16 09:42
09-16 09:43
1054
10
[
乙二醇吧
]
目前区间4600~4650,1h布林线中轨(4600)附近就可以开多,昨天455
个么算了
09-05 13:41
09-16 09:43
1563
7
[
沥青吧
]
除了拿多过节爆赚的有惊喜外,这高开就是毁行情的,还会下去3100
青牛老道518
09-16 09:43
09-16 09:43
493
1
[
纽约金TN12吧
]
主力还不开拉涨,就开骂吧太过分了
铑美小美
09-16 09:43
09-16 09:43
520
0
[
沥青吧
]
恒久必跌?
z白日梦想家
09-16 09:43
09-16 09:43
534
2
[
铁矿石吧
]
跌不下去还得涨,估计要做小双头
可爱小喵喵
09-16 09:42
09-16 09:43
602
0
[
菜粕吧
]
这个点位空,庄家我理解,对倒交易,散户跟着空,小心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空头陷阱
股友q5186Z36
09-16 09:43
09-16 09:43
842
0
[
沪银吧
]
真尼玛假,白高兴两天,
期货叫兽
09-16 09:42
09-16 09:43
933
0
[
股指期货吧
]
反弹结束,裸干空大发
袋鼠图腾
09-16 09:42
09-16 09:43
371
0
[
A50期指吧
]
卧槽
股友3r3mob
09-16 09:42
09-16 09:43
577
0
[
南华期货吧
]
希望大家不要做接盘侠!
股友FjYQCD
09-16 09:43
09-16 09:43
535
0
[
豆粕吧
]
现在开空是需要勇气。
游云惊龙666
09-16 09:42
09-16 09:43
745
0
[
期货吧
]
原油等 9 :16 操作
股友9D37559V
09-16 09:42
09-16 09:43
535
0
[
沥青吧
]
现在买多是绝佳机会,一旦原油回调,这货反而补涨,现在是平准资金压盘。
曾经拥有你的
09-16 09:42
09-16 09:43
685
0
[
南华期货吧
]
现在还有1.5亿股守望南华[大笑]
廾匸九香
09-16 09:42
09-16 09:43
7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企稳再次上行,沙特油田遇袭助涨油
金荣66668
09-16 09:41
09-16 09:42
837
1
[
乙二醇吧
]
主力想假涨停,一大早想封板,一天时间这么长,想想也封不住,空头不会自救?
幻然一梦
09-16 09:41
09-16 09:42
780
1
[
螺纹钢吧
]
空单开出来,现在不开,什么时候开。
账户已注销
09-16 09:41
09-16 09:42
668
0
[
A50期指吧
]
卧槽抽筋一样
要你命3000草
09-16 09:42
09-16 09:42
535
0
[
沥青吧
]
还开板让我买入?
经典散户王
09-16 09:41
09-16 09:42
494
0
[
菜粕吧
]
想做多到2200等。
股友3Gj9Kq
09-16 09:41
09-16 09:42
975
0
[
股指期货吧
]
油价上涨只是暂时的,不用一个周就会恢复生产。
中证大哥
09-16 09:40
09-16 09:42
449
0
[
红枣吧
]
放一手多看看能到哪
佛系阿东
09-16 09:41
09-16 09:42
938
2
[
沪银吧
]
多军是空军两倍啊能拉一下不(—)
股友Uy9rDb
09-16 09:41
09-16 09:42
924
0
[
焦炭吧
]
焦炭螺纹中线多单止盈
期市贪狼
09-16 09:40
09-16 09:42
954
2
[
沪银吧
]
感觉沙特原油还会被下一次,国际形势紧张[滴汗][滴汗]
股友7230dv88
09-16 09:41
09-16 09:41
488
0
[
PTA吧
]
准备空
开收基因后发
09-16 09:41
09-16 09:41
1451
5
[
棕榈油吧
]
好像空他一把。
智慧随缘8766
09-16 09:40
09-16 09:41
3064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平仓了,当前空仓
逍遥鳄
09-16 09:40
09-16 09:41
821
1
[
铁矿石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兄弟们冲啊
寂寞的人4248
09-16 09:39
09-16 09:41
2933
6
[
铁矿石吧
]
沙特能源部长在沙特官方通讯社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袭击“导致Abqaiq和Khu
_沉默是金
09-15 10:00
09-16 09:41
528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我家炼油厂
万亿身价擦肩
09-16 09:40
09-16 09:41
640
1
[
乙二醇吧
]
4990,加了50手空单。
淡然的人生
09-16 09:40
09-16 09:41
1100
1
[
南华期货吧
]
本周前卖了的多是不会炒股的胆小鬼,南华正常交易在25~32元来回进行,事机成熟向
股友779oV376
09-16 09:40
09-16 09:41
989
0
[
原油吧
]
已经有7个亿的财富易手了
fangsyzm
09-16 09:39
09-16 09:41
1043
2
[
苹果吧
]
原油大涨,苹果作为沼气、酒精的最佳原料必会暴涨。9999开空。
股友Lv8pxP
09-16 09:40
09-16 09:41
1193
1
[
南华期货吧
]
何谓人性:没股的望打开接便宜盘,天天叫嚣将要开板;持股的望涨停不要停,越久不开板
股民跑龙套
09-16 09:40
09-16 09:40
503
0
[
沪镍吧
]
多头今天那么善良高开让走多少没走的
账户已注销
09-16 09:40
09-16 09:40
505
0
[
COMEX黄金吧
]
干死空头!给我冲!1800我等着解套呢!磨磨唧唧
青铜级小韭菜
09-16 09:40
09-16 09:40
941
2
[
纸浆吧
]
今天只有纸浆会涨停拭目以待
曹操派来的使
09-16 09:37
09-16 09:40
1080
2
[
原油吧
]
多头,下午接着封住,晚上高开有没有问题?几个化工还在涨停的路上演戏,是不是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16 09:39
09-16 09:40
807
1
[
豆粕ETF华夏吧
]
不能撤单啊,什么时候开盘啊?晕了
不断发芽的韭
09-16 09:39
09-16 09:40
694
0
[
沪银吧
]
还有做多的??赶紧跑,艾玛,吓死个人了
热心的苗人凤
09-16 09:39
09-16 09:40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67
183468
183469
183470
183471
183472
183473
183474
183475
183476
1834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