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3
0
[
沥青吧
]
2000手2250又该涨停了
乐客尔
09-16 10:32
09-16 10:34
462
0
[
甲醇吧
]
掐指一算要到2500[胜利]
o果哥o
09-16 10:33
09-16 10:33
752
1
[
乙二醇吧
]
这个说法我是认同的,假日期间外盘原油大跌,内盘因为休市所以未跌,按次看来,一旦原
破楼兰誓还
09-16 10:30
09-16 10:33
1901
3
[
菜油吧
]
大家怎么看这次09菜油的交割?有懂行的人说说
合肥小刚
09-16 10:33
09-16 10:33
773
1
[
甲醇吧
]
低空的人估计已经基本全爆仓了吧
看山是山看水
09-16 10:33
09-16 10:33
988
3
[
豆粕ETF华夏吧
]
有人能撤单吗?
俺是羊杂
09-16 10:32
09-16 10:33
865
1
[
沪银吧
]
纸白银缺口已补完,蓄势待发……
股友226291rW
09-16 10:32
09-16 10:33
587
0
[
棉花吧
]
还可以空吗?[大笑][大笑]
股友76w33T35
09-16 10:32
09-16 10:33
567
0
[
螺纹钢吧
]
下来了
期货小白来报
09-16 10:32
09-16 10:33
923
0
[
鸡蛋吧
]
鸡蛋看好中长线价值投资!
账户已注销
09-16 10:32
09-16 10:33
514
1
[
乙二醇吧
]
能不能开板啊……
igmg
09-16 10:32
09-16 10:33
833
0
[
原油吧
]
多单,在涨停板大量的跑了,大家落袋为安快跑啊!将封不住了!
股友xnX55iyy
09-16 10:32
09-16 10:32
1221
1
[
股指期货吧
]
别拦我,我要配裸空挣宾利
袋鼠图腾
09-16 10:31
09-16 10:32
388
0
[
乙二醇吧
]
好玩好玩真好玩,多头挂单全部买进
反向指标老韭
09-16 10:31
09-16 10:32
10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0.92吸十手,目前白银没有基本面支撑只靠消息面驱动,静待本周四美联储联邦基金利
三花聚顶的坐
09-16 10:30
09-16 10:32
687
3
[
COMEX黄金吧
]
某专家,王子也说了,现在就是买进黄金的最好时机。王子都成操盘手了,还有什么比着更
鹰臻赐奇
09-16 10:31
09-16 10:32
3541
15
[
沪金吧
]
9.16日黄金盘面实时分析交易记录如下(连载)
智哥蒙股
09-16 10:31
09-16 10:31
1842
0
[
沪铜吧
]
沪铜1911下行通道破位,9.16最新做单分享
威波期货小仙
09-16 10:30
09-16 10:31
2226
4
[
原油吧
]
无人机那么点小玩意,才多大点破坏力,修复起来非常快的
股友167018y8
09-16 10:29
09-16 10:31
527
0
[
沥青吧
]
我就做空,我就赌原油开板
空如我
09-16 10:29
09-16 10:31
3535
5
[
尿素吧
]
尿素跌停板音乐响起!!!!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16 10:29
09-16 10:30
540
0
[
棉花吧
]
空
账户已注销
09-16 10:29
09-16 10:30
654
0
[
纸浆吧
]
纸浆15分钟线突破所有均线,布林带扩口向上,多空趋势已突破,多头行情中
账户已注销
09-16 10:28
09-16 10:30
834
2
[
黄金/美元吧
]
1506.5做多一次,博一下高点
韭菜一枚S
09-16 10:15
09-16 10:30
1320
1
[
豆粕吧
]
不知道周四晚上休市,挂了空。没想到阴差阳错,还赚了20几个点。以后坚决不能玩过夜
生财四海de莱
09-16 10:27
09-16 10:29
2486
9
[
玻璃吧
]
下周一开盘,一根大绿棒直指1400
不想再见123
09-12 21:23
09-16 10:29
527
0
[
甲醇吧
]
再现去年行情,特拉爆拉,半个月左右上3500
chen9889
09-16 10:28
09-16 10:29
471
0
[
苹果吧
]
看多的应该唱空,看空的则应该唱多
leader2018
09-16 10:28
09-16 10:29
913
2
[
沪银吧
]
跟风来一句,今天涨停[大笑][大笑]11点左右涨停
股友7230dv88
09-16 10:27
09-16 10:29
621
0
[
豆粕ETF华夏吧
]
nnd腿,资金被锁定了,无法撤单
中年股侠
09-16 10:27
09-16 10:28
117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高开回落,今日操作建议逢低做多!
股友Zh258532
09-16 10:28
09-16 10:28
537
0
[
玉米吧
]
干吧
随风轻舞392
09-16 10:26
09-16 10:28
3558
1
[
NYMEX原油吧
]
因周末沙特原油设施遇袭,今日避险产品全部跳空开盘,原油高开17%。目前是个各方利
林默2008
09-16 09:30
09-16 10:28
667
1
[
甲醇吧
]
甲醇2190下方多单大赚一波,还记得我说的小时图头肩底吗
股友61927v3w
09-16 10:27
09-16 10:28
596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解套了[大笑]
牡丹8899
09-16 10:26
09-16 10:28
1382
2
[
COMEX黄金吧
]
9.16黄金分析行情解读思路!
股友9360968T
09-16 10:26
09-16 10:27
607
0
[
黄金/美元吧
]
倍俄罗斯训了一顿只能做多小心单边上涨
两线独孤求败
09-16 10:26
09-16 10:27
1075
2
[
燃油吧
]
甲醇都快涨停了,你还在洗盘
拉升王老大的
09-16 10:01
09-16 10:27
507
0
[
玻璃吧
]
看一下在残酷的没有硝烟的金融战场能生存下来的有多少,有盈利的报上名来
璀璨星河
09-16 10:22
09-16 10:27
734
1
[
甲醇吧
]
出来观望,拿了两个月。。。中间差点被空头吓死,盈利一百六十点观望了
股友888V0352
09-16 10:26
09-16 10:27
496
0
[
COMEX黄金吧
]
1510有压力,冲不过要回1500了
好运相随888
09-16 10:25
09-16 10:27
669
0
[
NYMEX原油吧
]
油是真加不起了,换电动车了。油价将涨至3OO美元一桶
定向闪电
09-16 10:25
09-16 10:26
905
2
[
沪镍吧
]
节前143700空单还在持有中
股友GJd3mp
09-16 10:25
09-16 10:26
690
0
[
铁矿石吧
]
670附近多一手试试
股友536903p0
09-16 10:26
09-16 10:26
493
0
[
COMEX黄金吧
]
个个人都想,我这样想,黄金就没市场了,黄金不会损坏任何形象,美联储都说了,我只管
鹰臻赐奇
09-16 10:25
09-16 10:26
1558
3
[
瑞达期货吧
]
南华期货11板了还没松动,瑞达起码比南华多个两三板。
shu8899
09-16 09:53
09-16 10:26
471
0
[
甲醇吧
]
甲醇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0783z7G2
09-16 10:24
09-16 10:26
490
0
[
甲醇吧
]
美原油高开后冲高回落(附日线图与15分钟图)
听雨僧庐下
09-16 10:25
09-16 10:26
679
1
[
甲醇吧
]
分析师们,分析完沙特的影响了吗?
草蛋的期货
09-16 10:25
09-16 10:26
1001
1
[
燃油吧
]
原油,从哪儿涨的,还将跌到哪儿去!美国将动用原油储备!
股友xnX55iyy
09-16 10:24
09-16 10:25
476
3
[
乙二醇吧
]
大家一起做空马上就开板[大笑][大笑][大笑][胜利][胜利][胜利][俏皮][
兵不厌诈168
09-16 10:24
09-16 10:25
534
0
[
沥青吧
]
补仓加空
最后的股神额
09-16 10:24
09-16 10:25
544
0
[
燃油吧
]
这样的行情没法玩!往死里玩!
点点滴滴的集
09-16 10:24
09-16 10:25
1154
0
[
棕榈油吧
]
空投,马上进厂!兄弟们,抓住最后的机会
这只柚子有点
09-16 10:24
09-16 10:25
872
1
[
PTA吧
]
还是还有胆子大的开空吗?做多轻松拿到5500以上哦
股友932327X6
09-16 10:24
09-16 10:25
1202
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这么简单轻松,劳资实在不懂某些弱智亏货为什么会亏钱?!
王者95荣耀
09-16 10:25
09-16 10:25
622
0
[
NYMEX原油吧
]
产量复产了
天选之子第一
09-16 10:24
09-16 10:25
670
0
[
天然气吧
]
原油升那么多,天然气为什么升那么少????
股友tsGHML
09-16 10:24
09-16 10:24
562
1
[
玻璃吧
]
艹,1440的空单,节前挂涨停价加仓没买到[哭]
出生牛牛牛牛
09-16 10:23
09-16 10:24
610
0
[
沥青吧
]
这样的行情最无奈!
点点滴滴的集
09-16 10:23
09-16 10:24
483
1
[
红枣吧
]
一个点波动一手是十块吗?
凡身执念
09-16 10:23
09-16 10:24
857
0
[
瑞达期货吧
]
相关问题请留意公司公告!一个不负责任的公司
股友6f3E8563
09-16 10:23
09-16 10:24
2092
8
[
纸浆吧
]
一群自以为是的人呀,什么木材涨价,涨价涵或降价函,库存高位等等。一切都在K线图已
上涨吧我的票
09-15 10:57
09-16 10:24
1234
2
[
沪银吧
]
今天的拉升,属于事件单,就像欧元区议息那天黄金涨那么多最后还是哪里来回哪去。现在
人邪剑邪破金
09-16 10:21
09-16 10:23
465
0
[
NYMEX原油吧
]
打掉多头
天选之子第一
09-16 10:21
09-16 10:23
1294
4
[
沥青吧
]
空已经补到3150[鼓掌]啥时候能解脱啊
co冲冲
09-16 10:21
09-16 10:23
549
0
[
鸡蛋吧
]
多
账户已注销
09-16 10:22
09-16 10:22
1005
1
[
铁矿石吧
]
贪了
星尘起源
09-16 10:22
09-16 10:22
493
0
[
甲醇吧
]
我早上说过了,做空找死
远离早安
09-16 10:22
09-16 10:22
1111
1
[
乙二醇吧
]
卧槽,90开了空。没看见93就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16 10:12
09-16 10:22
1594
6
[
玉米吧
]
《就一句:坚定长线多单玉米C2001年底之前赢利本金必会翻倍!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9-16 09:29
09-16 10:22
301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不动了?
黄金冲冲冲
09-16 10:22
09-16 10:22
807
0
[
焦炭吧
]
黄金原油焦炭铁矿为2020年春节吸货筑大底一路疯涨暴涨狂奔
抓紧大顶暴利
09-16 10:21
09-16 10:22
1532
3
[
豆粕吧
]
豆粕是猪吃的,不是人吃的,猪都这么少了,还怎么涨???
终身VS孤寂
09-16 10:21
09-16 10:22
1063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期货看不懂,碰碰运气,有可能赚钱。
股友sYH5Dz
09-16 10:21
09-16 10:22
2300
3
[
南华期货吧
]
期货第一股,瑞达期货开板了南华期货都没开
永恒珠
09-16 10:21
09-16 10:22
635
1
[
甲醇吧
]
不与趋势作对
c136137
09-16 10:20
09-16 10:22
536
0
[
COMEX黄金吧
]
这条江河的鱼又甜有嫩,一年不知道死多少人。存银行更保险,大行不存,存小行,邮政储
鹰臻赐奇
09-16 10:20
09-16 10:21
480
0
[
燃油吧
]
脑壳疼,太激烈了[大笑]
四季如春69
09-16 10:21
09-16 10:21
1579
4
[
原油吧
]
实际美油只涨了百分之7,国内以大于国际涨幅!
股友8188t056
09-16 10:21
09-16 10:21
共有帖子数
1654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71
183472
183473
183474
183475
183476
183477
183478
183479
183480
1834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