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3
1
[
COMEX黄金吧
]
上涨空间还有
账户已注销
09-16 07:56
09-16 07:56
670
0
[
沪银吧
]
白银跌停就好了
赢多多168
09-16 07:54
09-16 07:56
732
0
[
沪银吧
]
持仓过节的人这几天心脏病都给干出了吧,这行情就是反转,反转,反转再反转,今天白银
账户已注销
09-16 07:54
09-16 07:56
1582
2
[
沥青吧
]
原油疯了,居然高开十几个点,反正我没看过。。。。今天真是见识到咯
ZEROs2ked5
09-16 07:54
09-16 07:56
1061
1
[
棉花吧
]
两个涨停是跑步了的,我的空单12手给个机会让我跑吧[哭],开盘就画,涨停价,看能
股友39G98907
09-16 07:53
09-16 07:54
676
0
[
棉花吧
]
空头这次麻烦了,还好我买的多。没空,空单会不会爆仓今天。
轻舞飞扬26
09-16 07:49
09-16 07:53
1362
0
[
焦煤吧
]
开盘跌停
淡然的人生
09-16 07:52
09-16 07:52
1386
1
[
玻璃吧
]
玻璃已经无关紧要了,今天原油唱大戏
股友0360YK66
09-16 07:50
09-16 07:52
597
0
[
NYMEX原油吧
]
放假放得不是时候,错过1个亿
辉煌人生9
09-16 07:50
09-16 07:52
357
0
[
NYMEX原油吧
]
卧槽
保护重要的本
09-16 07:50
09-16 07:52
672
0
[
沪镍吧
]
如果镍价大跌,印尼就学沙特,放把火拍个视频举行个新闻发布会,说印尼最大镍矿被袭。
高空跳舞
09-16 07:51
09-16 07:52
1858
7
[
燃油吧
]
这回看银河,中信怎么死,原油爆涨11%[大笑][大笑][大笑]
期货新手1级
09-16 07:51
09-16 07:52
1936
2
[
甲醇吧
]
大家来猜猜开盘价会在多少?
无敌琦琦2078
09-16 07:51
09-16 07:52
1535
4
[
燃油吧
]
记不得空还是多,刚才登录看了,多,放心了
domiti
09-16 07:51
09-16 07:52
1402
0
[
沪银吧
]
开盘加空,毫不犹豫
直线向上
09-16 07:51
09-16 07:51
555
0
[
NYMEX原油吧
]
这操作[赞]
股友a509110G
09-16 07:49
09-16 07:51
1312
0
[
燃油吧
]
持仓过夜,风险很大。
螺纹钢战士
09-16 07:49
09-16 07:51
601
0
[
NYMEX原油吧
]
我没看错吧。。。
顺势而为1230
09-16 07:50
09-16 07:50
477
0
[
NYMEX原油吧
]
难道是为十一放假的油价?
米小虾米
09-16 07:49
09-16 07:50
2006
5
[
NYMEX原油吧
]
周五空单一碗大面啊
只会弹吉他
09-16 07:39
09-16 07:49
1454
1
[
燃油吧
]
都在看多,那些28定律的要出来干空不
来个空
09-16 07:48
09-16 07:49
2993
3
[
原油吧
]
开盘不可以直接空平吗
九阳真金
09-16 07:40
09-16 07:49
474
0
[
NYMEX原油吧
]
握草,什么鬼,高开这么多
尔等大胆
09-16 07:45
09-16 07:49
1432
3
[
甲醇吧
]
挂涨停止损,希望能成交
买T卖S空X_容
09-16 07:45
09-16 07:49
1074
0
[
NYMEX原油吧
]
65等你
股友S5naRP
09-16 07:48
09-16 07:49
1910
2
[
铁矿石吧
]
原油涨了=运费涨了,开采成本涨了,那么今天的价格,,怎么办[大笑]
股友8o976D71
09-16 07:02
09-16 07:49
1522
3
[
NYMEX原油吧
]
会不会是自导自演的一场戏,炸的设施可能就值个几百万,但是期货却挣了几百亿
知足常乐7501
09-16 06:31
09-16 07:49
417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五建仓布油0.02手,开盘小赚21倍,保证金10美刀,赚了210多刀走人[胜利
一路奔涨停
09-16 06:29
09-16 07:49
981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
top谦谦
09-16 07:48
09-16 07:49
872
1
[
沥青吧
]
都在看多,还有没有干空的。
来个空
09-16 07:48
09-16 07:49
1459
4
[
NYMEX原油吧
]
多头今天是不是很多爆了,这种意外真残忍,其实长期来看对油价毫无意义。
一天T一回
09-16 07:48
09-16 07:48
459
1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黄金爆仓的同学来这边抱团取暖()
俺们村的希望
09-16 07:48
09-16 07:48
1396
1
[
鸡蛋吧
]
鸡蛋随时都可能会掉头向下!
捕捉者666
09-16 07:47
09-16 07:48
554
1
[
NYMEX原油吧
]
反应过大,开空
巨浪vs东风
09-16 07:47
09-16 07:48
2628
4
[
南华期货吧
]
中期中期期货公司第一品牌国际期货官网介绍:未来,我们将立足中国,放眼国际,引领期
股友91197Vv3
09-10 19:02
09-16 07:48
496
0
[
NYMEX原油吧
]
纯粹的炒作!
福德刘油刘芷
09-16 07:46
09-16 07:47
1211
3
[
COMEX黄金吧
]
下来!!油着火跟你有毛线关系[拜神][拜神][拜神]
虎林漫步
09-16 07:45
09-16 07:47
950
0
[
NYMEX原油吧
]
这都不空???
巨浪vs东风
09-16 07:45
09-16 07:47
739
0
[
NYMEX原油吧
]
四连阴一下跳空10%,玩技术的被玩死了![牛]
股友6oFHUK
09-16 07:45
09-16 07:47
1036
2
[
NYMEX原油吧
]
砸,开空头5000手,快快跟我卖出
新龙头横空出
09-16 07:46
09-16 07:46
781
2
[
COMEX黄金吧
]
世界要乱,军工满仓
生意民丰得老
09-16 07:46
09-16 07:46
345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发大财
生意民丰得老
09-16 07:44
09-16 07:46
670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空了,涨不动了
股友0N0851k9
09-16 07:46
09-16 07:46
448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把上周5的跌幅消化掉就好
不负遇见不谈
09-16 07:43
09-16 07:46
523
0
[
NYMEX原油吧
]
全球抛售
期权翻倍哥
09-16 07:46
09-16 07:46
728
0
[
燃油吧
]
几个化工,今天不开涨停的都可以考虑做多送他上去。外盘61附近已经站稳了,最高63
账户已注销
09-16 07:45
09-16 07:46
475
0
[
COMEX黄金吧
]
再来一次无人机你能上天[献花][献花][献花]
股友92A8h879
09-16 07:45
09-16 07:46
382
0
[
NYMEX原油吧
]
补缺口保卫波斯湾和平
瞳孔的颜色1
09-16 07:45
09-16 07:46
571
0
[
黄金/美元吧
]
跳高的行情不知道见过多少次,天天都是利好
Maoarimura
09-16 07:45
09-16 07:46
774
1
[
黄金/美元吧
]
个个都在嘚瑟,前期大亏的时候都忘记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726P0v1
09-16 07:45
09-16 07:45
1077
1
[
COMEX黄金吧
]
8.30掉头下来[大笑][大笑][大笑]老规矩了。
股友oOgAK3
09-16 07:44
09-16 07:45
1256
1
[
NYMEX原油吧
]
提前知道要轰炸,周末狂下多单,周一发大财
散户主力分辨
09-16 07:45
09-16 07:45
848
0
[
燃油吧
]
我去,原油。
c136137
09-16 07:44
09-16 07:45
431
0
[
COMEX黄金吧
]
天下不太平,黄金坚定持有,不惧震荡
散户主力分辨
09-16 07:44
09-16 07:45
582
1
[
NYMEX原油吧
]
我靠,一夜暴富,一夜穷鬼。刺激
随风润雨
09-16 07:42
09-16 07:45
515
0
[
NYMEX原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原油#原油指数修补缺口 与 沙特维修日 比较 市场会提前几个交易日?卖空在2周?】,快来参与投票吧~
李活道
09-16 07:44
09-16 07:45
1187
1
[
黄金/美元吧
]
一觉醒来,又翻倍了
洪绿登
09-16 07:44
09-16 07:44
599
0
[
NYMEX原油吧
]
再来两次,绝对能干上80[献花][献花][献花]
股友92A8h879
09-16 07:44
09-16 07:44
1581
3
[
PTA吧
]
棉花一个涨停,原油两个涨停,成本端和需求端都发疯了,PTA不知要涨到多高,我的9
我本善良3652
09-16 07:42
09-16 07:44
482
0
[
COMEX黄金吧
]
搞什么?你也暴涨了?
奔跑的蜗牛33
09-16 07:42
09-16 07:44
2449
4
[
燃油吧
]
问一个问题,会不会等我们开盘了然后外盘就跌[为什么],再然后内盘跌涨不起来[亏大
igmg
09-16 07:41
09-16 07:44
418
0
[
NYMEX原油吧
]
即使一路逆风,也要顽强飞翔
账户已注销
09-16 07:41
09-16 07:44
813
0
[
原油吧
]
来同情下各位空单大大,还好把乙二醇空平了。这次刺激了
反向指标老韭
09-16 07:09
09-16 07:43
1097
0
[
PTA吧
]
想不到这个世界这么刺激。
诳诗人
09-16 07:39
09-16 07:43
2309
9
[
南华期货吧
]
中国第一期货公司(国际期货)注入中国中期000996,即将完成重组伟业,敬请关注
股友91197Vv3
09-09 18:25
09-16 07:43
796
0
[
NYMEX原油吧
]
要说不被操控我怎么都不信
捉妖记110
09-16 07:42
09-16 07:43
620
1
[
COMEX黄金吧
]
1505做空
c丁元英c
09-16 07:37
09-16 07:42
1556
1
[
PTA吧
]
致敬胡赛武装,致敬空头们。
一点光能
09-16 07:38
09-16 07:42
694
2
[
COMEX黄金吧
]
严重怀疑9点半会跌回去
股友U96833x0
09-16 07:40
09-16 07:42
821
0
[
橡胶吧
]
原油是一切生产资料之母,原油大涨,生产成本抬高,生产资料都会大涨
东旭001
09-16 07:41
09-16 07:42
1783
3
[
沪银吧
]
外盘8点半,准时拉到19[胜利]多少人要砸手机[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7230dv88
09-16 07:41
09-16 07:42
733
0
[
甲醇吧
]
国际油价高开百分之十五
连续赢
09-16 07:41
09-16 07:42
379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上百
股市穷头命
09-16 07:40
09-16 07:41
847
0
[
南华期货吧
]
看看关注度,你觉得会开吗?如果这样你都想卖,那抓紧。
股友297M28O2
09-16 07:40
09-16 07:41
1685
5
[
原油吧
]
竞价比涨停板低一点开空一手试试,若涨停板打不开,晚上继续竞价开空第二单,若有利润
吉象干中证一
09-16 07:40
09-16 07:41
759
2
[
NYMEX原油吧
]
周一到了,产量恢复了吗[摊手]
股海潜伏者00
09-16 07:39
09-16 07:41
1537
1
[
燃油吧
]
吃了妖孽的亏,不可能持仓过夜了[滴汗]
下单就赚钱
09-16 07:38
09-16 07:41
995
0
[
鸡蛋吧
]
真么多人看空?我的多单又稳了,小伞什么时候做多,行情什么时候结束
股友39G98907
09-16 07:40
09-16 07:41
1586
1
[
COMEX白银吧
]
卖了纸白银,刚满仓中石油,今天看效果
不理你
09-16 07:40
09-16 07:41
1051
1
[
NYMEX原油吧
]
相当于是搞这一个原油期货,现货带杠杆的黑平台,今天相信会有很多人爆仓的。[想一下
股友LTFwXC89
09-16 07:39
09-16 07:40
共有帖子数
165450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70
183471
183472
183473
183474
183475
183476
183477
183478
183479
1834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