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9
0
[
豆粕吧
]
多空很激烈
永安内部反指
09-16 09:47
09-16 09:49
680
0
[
白糖吧
]
2019年9月16日 白糖期权早报
期货小徐
09-16 09:47
09-16 09:49
1206
2
[
乙二醇吧
]
空的机会来了
搭木积
09-16 09:47
09-16 09:49
570
0
[
PTA吧
]
今天不封板天理不容啊
大哥明
09-16 09:47
09-16 09:48
1668
8
[
铁矿石吧
]
燃油!燃油!
期货生生
09-16 09:06
09-16 09:48
923
0
[
焦炭吧
]
螺纹刚小时图多头排列回踩5日据悉年3520接多执行
赢商品之利
09-16 09:47
09-16 09:48
876
3
[
乙二醇吧
]
完了,刚买的空
一个小太阳就
09-16 09:47
09-16 09:48
1069
4
[
天然气吧
]
各位股友友们,这是高开低走的情形啊[想一下]
喜欢阴晴月缺
09-16 09:46
09-16 09:48
701
2
[
甲醇吧
]
突破了2300 后期还会回到 2300下方吗
四季期货
09-16 09:47
09-16 09:48
1764
4
[
豆粕吧
]
明天上2900无疑了,原因就是油田炸了!短期3000都有可能,各位小心!不知道0
不要急慢慢来
09-15 22:13
09-16 09:48
1184
1
[
COMEX白银吧
]
请教各位大佬,美白银主力上周五下到1747点,在1746.5缺口位置硬是留了0.
拽拽cc
09-16 09:47
09-16 09:48
1125
0
[
焦炭吧
]
焦炭符合预期走势,接下来怎么看
策略员HKing1
09-16 09:47
09-16 09:48
399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就是大跌来了
股友kw08eu
09-16 09:47
09-16 09:48
524
0
[
沥青吧
]
多空都不是,双开吧
craver
09-16 09:46
09-16 09:48
704
0
[
螺纹钢吧
]
2019.9.16钢矿早报
期货小徐
09-16 09:47
09-16 09:47
98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01今日行情解析,黑色系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9-16 09:46
09-16 09:47
1050
0
[
纸浆吧
]
早盘漫谈,根据目前盘面看由于利多消息刺激出现向上跳空缺口,在4780-4800
交易九绝打天
09-16 09:46
09-16 09:47
920
0
[
甲醇吧
]
甲醇2001-周线反转 低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9-16 09:46
09-16 09:47
371
0
[
A50期指吧
]
洗盘了。
割当韭对11
09-16 09:44
09-16 09:47
592
0
[
南华期货吧
]
星期四买入的资金,今天又开始托单了!
股友FjYQCD
09-16 09:46
09-16 09:47
630
0
[
瑞达期货吧
]
不要被忽悠了!守住自己的票!你不卖这个盘就开不了!大家一起发财!
海浩5722
09-16 09:46
09-16 09:47
540
0
[
豆粕吧
]
干嘛打不到跌停呢
游云惊龙666
09-16 09:46
09-16 09:47
587
1
[
螺纹钢吧
]
上周的操作统计。漏了一个周四的沥青短多盈利单!
账户已注销
09-16 09:44
09-16 09:47
714
0
[
南华期货吧
]
20板最有希望的,30板得大家一起努力。
shu8899
09-16 09:44
09-16 09:47
624
0
[
豆粕吧
]
这个位置多空争夺的真激烈,从K线图上看,形式对多方是有利的,如果守住,这里讲成为
灰太亮
09-16 09:46
09-16 09:47
454
0
[
PTA吧
]
还真有开空逆势而行的?现在就算不多,也不应该空吧?石油有一段时间会供应紧缺,
喵星垠
09-16 09:46
09-16 09:47
2238
10
[
南华期货吧
]
又一个6手不容易
炒短一小散
09-16 09:29
09-16 09:47
742
1
[
PTA吧
]
17w手应该都是跑的空单吧……也不知道能不能涨停,不枉我前面扛了两天不断加仓
期权对冲
09-16 09:46
09-16 09:47
1044
1
[
乙二醇吧
]
今天涨停必须得,哈哈,今晚就可以爆掉空头啦
神帝裁决
09-16 09:46
09-16 09:46
71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670可开多 利润空间20个点可以有
赢商品之利
09-16 09:44
09-16 09:46
876
0
[
焦炭吧
]
焦炭小时图5日均线1990轻仓测试多单
赢商品之利
09-16 09:44
09-16 09:46
440
0
[
玻璃吧
]
震荡改变信仰,不要站在高岗上
wuhen2019
09-16 09:45
09-16 09:46
553
0
[
PTA吧
]
5234
开收基因后发
09-16 09:46
09-16 09:46
962
0
[
股指期货吧
]
目前来说获利盘太丰厚,短线有回落需求,不建议再继续持多,短线偏空,仅供参考
红绿神话
09-16 09:45
09-16 09:46
418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
如梦令8
09-16 09:45
09-16 09:46
888
1
[
玻璃吧
]
今天可能就这样了,明天再跌
wuhen2019
09-16 09:45
09-16 09:46
643
1
[
纸浆吧
]
近期窄幅波动为主
漏尽阁
09-16 09:06
09-16 09:46
1002
2
[
沪镍吧
]
2019/09/16镍早评
期货小徐
09-16 09:45
09-16 09:46
1149
1
[
菜粕吧
]
筹码都让庄家买走了
股友q5186Z36
09-16 09:44
09-16 09:46
722
1
[
菜粕吧
]
2343到2262就这几个点位还做空。机构打个喷嚏,都得2260
股友q5186Z36
09-16 09:44
09-16 09:45
752
1
[
塑料月均吧
]
好弱啊,放弃乙二醇来做乙烯,失算
股友782f000V
09-16 09:23
09-16 09:45
114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今日操作策略
师姐说期货1
09-16 09:44
09-16 09:45
2160
10
[
鸡蛋吧
]
鸡蛋继续看涨,4500附近可多!
账户已注销
09-16 09:44
09-16 09:45
1165
3
[
豆油吧
]
理解不了,是个油就行
马上注册
09-16 09:45
09-16 09:45
345
0
[
A50期指吧
]
早上我说跌到900附近这个位置可以大胆买多了[大笑]
小仙女1990
09-16 09:43
09-16 09:45
900
3
[
螺纹钢吧
]
3535空翻多了,这种情况还是做多安全,唉节前做空亏死了
玩的就是精心
09-16 09:44
09-16 09:45
549
0
[
燃油吧
]
今天瞬间心情愉悦,不玩了今天~休息哈哈哈哈
小灰灰594288
09-16 09:43
09-16 09:45
839
1
[
铁矿石吧
]
这个地方走势有点不对,如果突破不了690这个地方可以坐顶。
莫问前路漫漫
09-16 09:44
09-16 09:45
798
3
[
沪镍吧
]
猜今天会不会降到12万,今晚再涨上去
涨跌哈喽
09-16 09:44
09-16 09:45
842
2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还有开多的吗?没有我要开多了
蛇狗运
09-16 09:25
09-16 09:45
651
0
[
沪银吧
]
白银想借势上冲,黄金又不配合了,冲了一下想下滑,多空不明,观望一下再说
股友m0pqZr
09-16 09:44
09-16 09:45
530
0
[
燃油吧
]
现在开空的是有啥内幕消息吗?
gggggagggggg
09-16 09:44
09-16 09:45
399
0
[
乙二醇吧
]
多了
阿江爱阿凤
09-16 09:44
09-16 09:45
618
0
[
南华期货吧
]
是妖是魔,咱们说了算!
股友Lh382137
09-16 09:44
09-16 09:45
945
0
[
股指期货吧
]
短线震荡下跌几率开始增大,准备撤离
红绿神话
09-16 09:44
09-16 09:45
2181
13
[
乙二醇吧
]
4988空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9-16 09:44
09-16 09:45
605
0
[
NYMEX原油吧
]
中石油会涨
M54321
09-16 09:44
09-16 09:44
289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涨了,白银!
n51051368249
09-16 09:44
09-16 09:44
2169
0
[
南华期货吧
]
缩量涨停,2019年新板王非你莫属(转载上周高手文章)
东方一23
09-16 09:42
09-16 09:44
457
0
[
玉米吧
]
改做空了,太难攻上去了。
二九零二
09-16 09:44
09-16 09:44
430
0
[
玉米吧
]
71开多,多头加油。[微笑]
尔等大胆
09-16 09:43
09-16 09:44
701
1
[
燃油吧
]
你说的河是什么河,亏河吗?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16 09:42
09-16 09:44
1040
1
[
棉花吧
]
上周跟上棉花多单进场的,现在全部获利了结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16 09:43
09-16 09:44
408
0
[
A50期指吧
]
发神
多多乐
09-16 09:42
09-16 09:44
576
0
[
螺纹钢吧
]
赶紧下来,别装了,今天肯定跌的[大笑][大笑][大笑][胜利][胜利][胜利][
兵不厌诈168
09-16 09:44
09-16 09:44
727
1
[
螺纹钢吧
]
限产螺纹不一定跌多少,铁矿石是跌定了,都去空矿石[胜利]
寂寞的人4248
09-16 09:43
09-16 09:44
946
2
[
螺纹钢吧
]
空军集合,用炮弹把多军砸个稀巴烂[大笑][大笑][大笑][胜利][胜利][俏皮]
兵不厌诈168
09-16 09:43
09-16 09:44
1923
1
[
硅铁吧
]
今天会突破平台向上冲,看好的跟上[大笑][大笑][大笑]
早餐吃包123
09-16 09:42
09-16 09:44
341
0
[
A50期指吧
]
停盘时你在涨,开然后你猛跌
本色好男人
09-16 09:42
09-16 09:44
61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回踩小时图5日线3520接多
赢商品之利
09-16 09:43
09-16 09:44
428
0
[
鸡蛋吧
]
我的钱都被你们赚走了[哭]
小富小贵730
09-16 09:43
09-16 09:44
1344
2
[
沪银吧
]
为什么没有五档行情了
凡身执念
09-16 09:43
09-16 09:44
406
0
[
A50期指吧
]
牛逼的人现在就做多了
股友2a90zC
09-16 09:42
09-16 09:44
1068
0
[
原油吧
]
这件事情别小看对油价影响,不可能影响一天
我是水军你信
09-16 09:43
09-16 09:43
3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呵呵为两桶油顶背离而努力!
财神好运
09-16 09:42
09-16 09:43
1054
10
[
乙二醇吧
]
目前区间4600~4650,1h布林线中轨(4600)附近就可以开多,昨天455
个么算了
09-05 13:41
09-16 09:43
1563
7
[
沥青吧
]
除了拿多过节爆赚的有惊喜外,这高开就是毁行情的,还会下去3100
青牛老道518
09-16 09:43
09-16 09:43
493
1
[
纽约金TN12吧
]
主力还不开拉涨,就开骂吧太过分了
铑美小美
09-16 09:43
09-16 09:43
520
0
[
沥青吧
]
恒久必跌?
z白日梦想家
09-16 09:43
09-16 09:43
534
2
[
铁矿石吧
]
跌不下去还得涨,估计要做小双头
可爱小喵喵
09-16 09:42
09-16 09:43
共有帖子数
165461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69
183470
183471
183472
183473
183474
183475
183476
183477
183478
1834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