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0
5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提供个买卖原油的平台
琨川子
09-16 11:33
09-16 11:55
4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1498附近进场多单
家财如意de冯
09-16 11:54
09-16 11:55
1731
3
[
甲醇吧
]
模拟一下甲醇ma2001走势
听雨僧庐下
09-16 11:54
09-16 11:54
1842
7
[
豆粕吧
]
喊涨停板的哪去???
股友Y267756g
09-16 11:54
09-16 11:54
76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落1498附近进场多单
家财如意de冯
09-16 11:54
09-16 11:54
1139
0
[
乙二醇吧
]
美国动用石油战略储备,下午暴跌开始⋯
CFP
09-16 11:52
09-16 11:53
620
0
[
棉花吧
]
该涨不涨,必有瀑布。
陷阱丛的孤独
09-16 11:52
09-16 11:53
2055
3
[
棕榈油吧
]
就知道高开准没好事
只是错过了一
09-16 11:50
09-16 11:52
1292
3
[
NYMEX原油吧
]
空还是多看看晚上怎么走,已经高开这么多了,这时候可以适当看空。
越强大越孤单
09-16 11:50
09-16 11:52
439
0
[
黄金/美元吧
]
东方财富网电脑版,压力1514.84,支撑1486.55
账户已注销
09-16 11:50
09-16 11:51
3419
107
[
NYMEX原油吧
]
老K一百晓生:周一原油(一周更新均在此贴)
股友PO983918
09-16 11:51
09-16 11:51
1306
1
[
沪银吧
]
4412的多单瑟瑟发抖
期海的小虾米
09-16 11:50
09-16 11:51
1339
3
[
沪银吧
]
一顿分析猛如虎,持仓过夜0-5,有持仓过夜被打脸的吗[想一下]
夏日清风蝉鸣
09-16 11:49
09-16 11:50
1385
2
[
热卷吧
]
全仓空。这是一个凑热闹的品种
先知先觉2088
09-16 11:48
09-16 11:49
1629
2
[
燃油吧
]
多单需要大止损才能捉到大鱼。
D036
09-16 10:57
09-16 11:49
844
1
[
NYMEX原油吧
]
暴跌
博通投资
09-16 11:48
09-16 11:49
292
0
[
黄金/美元吧
]
6点7点8点9点,都亚盘开完后,开始走底,看来空还是有力量,就看周四能多到那里去
AU888
09-16 11:46
09-16 11:48
676
0
[
沪镍吧
]
早上142900空了5手,140000出了,空了10手乙二醇赚钱没出,现在涨停了
男子汉88
09-16 11:46
09-16 11:48
1269
0
[
NYMEX原油吧
]
9.16美原油操作建议点位
股友55l5757v
09-16 11:47
09-16 11:48
830
0
[
沪金吧
]
9.16黄金操作建议点位
股友55l5757v
09-16 11:46
09-16 11:47
1736
0
[
COMEX黄金吧
]
9.16黄金操作建议点位
股友55l5757v
09-16 11:46
09-16 11:47
1441
4
[
燃油吧
]
今天的最低点与上周的最高点只相差60个点而已。
股友GaudYG
09-16 10:58
09-16 11:46
1026
0
[
沪金吧
]
李密斯:黄金缘何高开暴涨?9月16日黄金走势分析
投资日记zyn3
09-16 11:38
09-16 11:46
1083
2
[
乙二醇吧
]
4990加了50手空
淡然的人生
09-16 11:45
09-16 11:46
1280
3
[
南华期货吧
]
中签不易,感恩中签。共同惜售,且涨且珍惜。
as1501980
09-16 11:21
09-16 11:45
1527
3
[
南华期货吧
]
还是有人卖出,要是开发个外挂软件可以插队进去买入就发财了
钱途无量无忧
09-16 11:34
09-16 11:45
933
0
[
瑞达期货吧
]
第二个贵州燃气
小股股民
09-16 11:44
09-16 11:45
1380
12
[
螺纹钢吧
]
小红,小蓝;卖小,买小
账户已注销
09-16 11:43
09-16 11:45
1945
4
[
螺纹钢吧
]
这波能涨到4000,我3300买的多,如果4000卖,我能赚多少,不懂,没玩过
一个小虾米的
09-16 11:45
09-16 11:45
991
0
[
纽约金TN12吧
]
9.16黄金操作建议点位
股友55l5757v
09-16 11:44
09-16 11:45
1063
2
[
乙二醇吧
]
什么时候能下来4993空单[滴汗]刀口上舔血就是我
满仓梭哈4条A
09-16 11:44
09-16 11:45
1211
4
[
燃油吧
]
妹的,坚持了那么久的多单,过个节清仓了,为什么不敢拿啊
账户已注销
09-16 11:44
09-16 11:45
675
0
[
乙二醇吧
]
把空头埋的真好,贱,那么便宜还去做空!
股友FPlSZg
09-16 11:44
09-16 11:44
811
0
[
螺纹钢吧
]
3510以上全力做多
黄果树大瀑布
09-16 11:43
09-16 11:44
1453
1
[
螺纹钢吧
]
大单,怎么都是空开的
一个小虾米的
09-16 11:44
09-16 11:44
311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爹。。
毛从虫
09-16 11:42
09-16 11:44
798
0
[
瑞达期货吧
]
500亿市值
小股股民
09-16 11:43
09-16 11:44
925
0
[
沪银吧
]
晚上这盘子就精彩了,呵呵……
账户已注销
09-16 11:43
09-16 11:43
1924
10
[
玉米吧
]
看月线吓一跳,玉米最低点才1090,现在是不是太高了?
十年期龄老夫
09-16 11:23
09-16 11:43
1119
1
[
螺纹钢吧
]
根据行情做,地上捡钱喔[大笑]
黄果树大瀑布
09-16 11:41
09-16 11:43
519
0
[
白糖吧
]
受文化指数的影响跟涨的,老子继续缝高空
精通印钱
09-16 11:42
09-16 11:43
546
0
[
乙二醇吧
]
补完上缺口在补下
蓝_狐
09-16 11:42
09-16 11:43
1236
2
[
螺纹钢吧
]
现在早上开盘,是不是一直到到晚上11点
一个小虾米的
09-16 11:41
09-16 11:42
2191
2
[
甲醇吧
]
近期甲醇走势分析,背靠2350中线做空。
股友5a770600
09-16 11:42
09-16 11:42
1975
11
[
燃油吧
]
被中秋节打乱了计划,周四看了股吧一直唱空我害怕爆仓锁了仓。原本打算周五如果开盘就
股道博弈君
09-16 11:41
09-16 11:42
1180
0
[
鸡蛋吧
]
有调整4444见面
精通印钱
09-16 11:39
09-16 11:41
536
0
[
白糖吧
]
老子继续做空白糖
精通印钱
09-16 11:40
09-16 11:41
543
0
[
白糖吧
]
做空高度有点低啊[大笑]
永不碰镍
09-16 11:40
09-16 11:40
603
0
[
甲醇吧
]
一会喊多一会儿喊空这期货市场都是你家开的赚钱都是你的咋不成亿万富翁还在这里混啥?
落花流水春去
09-16 11:40
09-16 11:40
828
0
[
螺纹钢吧
]
早上没出,要求不高还是等3580,希望下午给出的机会
股友289122Dt
09-16 11:39
09-16 11:40
1092
0
[
南华期货吧
]
最新估计,南华会在125处开板
不说实话
09-16 11:39
09-16 11:39
663
0
[
苹果吧
]
多头年年盼绝收,真的自己绝收了
股友KuEaZl
09-16 11:38
09-16 11:39
705
0
[
燃油吧
]
看国内原油 还得涨 敢封一次板还有第二次、1
我q一个小目
09-16 11:38
09-16 11:39
1699
2
[
沪银吧
]
4394多单,4404平,反手空,
忍心111444
09-16 11:27
09-16 11:39
1191
0
[
瑞达期货吧
]
卖出了太高了002961
涨停板集合百
09-16 11:38
09-16 11:38
1358
4
[
燃油吧
]
上周喊银河2300全部平了,他还不愿意,这下安逸
上乘
09-16 11:15
09-16 11:38
908
0
[
原油吧
]
燃油期货价格太低,期现背离严重,空头前期疯狂打压是战略能源策略的过激行为。是对环
HXT975T
09-16 11:36
09-16 11:37
887
1
[
燃油吧
]
今天不涨停吗?外盘大涨那么多?你丫的
三省吾身何时
09-16 11:36
09-16 11:37
1739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是新发基金吗
基民IHBJ3p
09-16 11:36
09-16 11:36
1255
1
[
燃油吧
]
为什么要锁仓?气死我了
短线大神
09-16 11:33
09-16 11:34
753
0
[
鸡蛋吧
]
多单又赚,平仓早了[傲]
taizhuqiang
09-16 11:26
09-16 11:34
559
0
[
玉米吧
]
做多就喜欢这弱鸡,可慢慢加仓。
长线是金一路
09-16 11:31
09-16 11:34
1910
4
[
螺纹钢吧
]
拉螺纹钢和焦炭,掩护铁矿石出货,主力太会玩了
投资我们信仰
09-16 11:32
09-16 11:33
951
4
[
乙二醇吧
]
实盘没拿稳,只赚了200个点[傲]
反股仔
09-16 11:31
09-16 11:33
1753
2
[
焦炭吧
]
焦炭早盘策略1990多单小利在手 等2020止盈
赢商品之利
09-16 11:30
09-16 11:33
1375
6
[
白银T+D吧
]
太亮,还是你的热度高!一算,太亮还是一如既往地惦记着你!4377开了点多!
李宏京
09-16 09:59
09-16 11:32
754
0
[
沥青吧
]
阿美要上市了,这出戏说不定就是自导自演的,就算不是,这么好的机会,怎么可能短时间
谁在说谎1111
09-16 11:31
09-16 11:32
2473
5
[
甲醇吧
]
为什么今天甲醇没有限制涨幅的?
水上周1zxl
09-16 11:31
09-16 11:32
2020
4
[
白糖吧
]
煤里能不能提炼出糖?
云裁
09-16 11:31
09-16 11:32
1136
1
[
沪金吧
]
到了均线就做空
人邪剑邪破金
09-16 11:32
09-16 11:32
557
0
[
NYMEX原油吧
]
这还不空,沙特这是没啥影响
巨浪vs东风
09-16 11:31
09-16 11:32
628
0
[
燃油吧
]
亏钱了
账户已注销
09-16 11:32
09-16 11:32
38304
0
[
瑞达期货吧
]
祝贺中签者每人赚5万元,但得有耐心啊,长期持有。
半杯水HK
09-16 11:31
09-16 11:32
743
2
[
红枣吧
]
半天不涨是不是惦记我这两手多没有平的原因呀,你再涨点点我就跑路
阿江爱阿凤
09-16 11:29
09-16 11:31
478
0
[
沪镍吧
]
空头解放军会去解放下方被套的空单吗?
先知先觉2088
09-16 11:23
09-16 11:31
892
0
[
期货吧
]
伍淼鑫:美联储会议降息,英国硬脱欧,影响货币兑市场方向
股友955h99p8
09-16 11:22
09-16 11:31
616
4
[
乙二醇吧
]
涨停的空单是不是咬了凉了[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9-16 11:31
09-16 11:31
370
0
[
NYMEX原油吧
]
別掙扎了,趕快下來
最华美的转身
09-16 11:30
09-16 11:31
1606
3
[
南华期货吧
]
一般中签户均赚30000,
看开啊
09-16 11:22
09-16 11:31
1460
4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厉害了
海浩5722
09-16 11:30
09-16 11:31
共有帖子数
1654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64
183465
183466
183467
183468
183469
183470
183471
183472
183473
1834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