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8
2
[
沪银吧
]
说好的的跌停呢
市值无度
09-16 11:15
09-16 13:06
320
0
[
白银T+D吧
]
今天没动静了?
挖掘机007
09-16 13:04
09-16 13:05
66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日内思路以震荡为主,关注60关口的支撑作用,操作建议,依靠60整数关,沽空
恒指狙击手
09-16 13:04
09-16 13:05
998
1
[
天然气吧
]
可惜亚盘不给力,但相信美盘肯定会发力的
周五关
09-16 12:57
09-16 13:05
462
0
[
COMEX黄金吧
]
还要下去补缺口
万事万贯地金
09-16 13:04
09-16 13:05
437
0
[
白银T+D吧
]
盘面这样的操作方式,大家今天要小心了!!
我的宝贝叫66
09-16 13:04
09-16 13:05
1033
0
[
沪金吧
]
916了,黄金快下
擒牛大道
09-16 13:04
09-16 13:05
460
0
[
LmeS_镍3吧
]
中信中粮看空了,以前午盘都是上拉,现在不一样了,下午跌停板,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16 13:04
09-16 13:05
623
0
[
沥青吧
]
大胆的在开空单一次[胜利]
股友8o976D71
09-16 13:04
09-16 13:04
383
0
[
NYMEX原油吧
]
慢慢补缺口
万事万贯地金
09-16 13:03
09-16 13:04
393
0
[
A50期指吧
]
这货经常就是这样大a开盘他就跌收盘他就涨
王小mi
09-16 13:03
09-16 13:04
1223
2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大个缺口怎么补啊[大笑]
Forever天行
09-16 12:18
09-16 13:04
1623
0
[
沪铝吧
]
国际形势也改变不了铝的长期大空
振鹏集富
09-16 13:03
09-16 13:03
606
0
[
鸡蛋吧
]
鸡苗一周涨1.2元/羽,养鸡股还没涨
木生火HJX
09-16 13:02
09-16 13:03
2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等等,原油现价59.8做空,目标58.6,止损四-五美金。任何分析和提示只
家财如意de冯
09-16 13:01
09-16 13:02
891
2
[
甲醇吧
]
下午直接涨停封板,夜盘高开。
股友无敌
09-16 13:02
09-16 13:02
56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再等等,原油现价59.8做空,目标58.6,止损四-五美金。任何分析和提示只
家财如意de冯
09-16 13:01
09-16 13:02
1147
1
[
瑞达期货吧
]
中的500股太少了,是1000股该有多香,
投世界之最公
09-16 13:00
09-16 13:01
627
0
[
甲醇吧
]
下午收盘看,估计永安跑了不少。
伪科学
09-16 13:00
09-16 13:01
678
0
[
甲醇吧
]
我的空头已爆仓,你们发财
财神买必跌卖
09-16 13:00
09-16 13:01
870
1
[
燃油吧
]
敬畏趋势!敬畏市场!高位做空
黄山秀美泰山
09-16 12:59
09-16 13:01
717
0
[
南华期货吧
]
此股一上市看好他20以上一直掛单买买买设成功,希望今天打开板让没中签的挣个零花钱
万千岁
09-16 12:59
09-16 13:00
1138
1
[
苹果吧
]
那个送来财应该是个傻缺果园的,每天跳来跳去,你要信它的,能亏成狗,记得一定拉黑,
股友KuEaZl
09-16 12:59
09-16 13:00
589
0
[
COMEX黄金吧
]
砸出2000手,坚决做空黄金白银
新龙头横空出
09-16 12:59
09-16 12:59
1028
1
[
NYMEX原油吧
]
无人机惹的祸[亏大了]
金玉四海地珮
09-16 12:53
09-16 12:59
624
1
[
黄金/美元吧
]
9.16黄金原油——
鸿蒙论金
09-16 11:22
09-16 12:58
1602
1
[
鸡蛋吧
]
相不相信,国庆前还会涨,肯定很多人不信,都认为会跌,那请问,赚谁的钱,都做空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16 12:56
09-16 12:56
3555
4
[
沥青吧
]
沙特阿美将阿布盖格石油加工设施描述为“世界上最大的原油稳定厂”。该设施将含硫原油
真假神一
09-15 10:39
09-16 12:56
1090
0
[
沪银吧
]
内盘今天怎么这么弱呢,上次外盘破18内盘都是4500上下
账户已注销
09-16 12:54
09-16 12:56
1614
2
[
PTA吧
]
伊朗油田被炸,会导致化工类持续上涨么?
爱上自己1
09-16 12:55
09-16 12:56
931
1
[
沪金吧
]
9.16黄金原油——
鸿蒙论金
09-16 11:16
09-16 12:55
868
0
[
沪银吧
]
永安今天不知道要回吐多少利润[大笑]
期天大胜wmch
09-16 12:54
09-16 12:55
512
0
[
COMEX黄金吧
]
傻特被打不准备还手吗??
股友X213i052
09-16 12:54
09-16 12:55
689
1
[
NYMEX原油吧
]
亚盘不给力,美盘发力。。。
周五关
09-16 12:54
09-16 12:54
654
1
[
A50期指吧
]
请问老板,出啥事了,这么暴跌
一名老中医
09-16 12:52
09-16 12:54
715
0
[
燃油吧
]
好像鸡狗都是空头,这下大家损失都惨重啊
平常心all
09-16 12:51
09-16 12:54
1631
7
[
豆粕ETF华夏吧
]
买了十万,怎么撤不了?求解
疯狂的韭菜馅
09-16 12:52
09-16 12:54
1602
2
[
乙二醇吧
]
如果你认为趋势向上,但又手痒想捞点便宜开了个空,那就对了,这就是我
WXg00899
09-16 12:53
09-16 12:54
489
0
[
NYMEX原油吧
]
搞错方向,万劫不复!太可怕了
海岸线13
09-16 12:52
09-16 12:53
1197
6
[
甲醇吧
]
散空头又为自己的空找借口
伪科学
09-16 12:52
09-16 12:53
561
2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的小心了,今晚可能会有大阳,做好防护,别跟石油一样,底裤都没了[微笑][微笑
知行合一知易
09-16 12:52
09-16 12:53
1290
4
[
棉花吧
]
多头,这种时候你不能怂,我13200已经加仓多,顶着,为了我们,把空头干倒。
轻舞飞扬26
09-16 12:51
09-16 12:53
1807
3
[
沪银吧
]
下午小心破4300
股友fUW7Ni
09-16 12:51
09-16 12:52
2471
2
[
原油吧
]
美原油暴涨可惜不能做空。
智者愚公
09-16 06:48
09-16 12:52
718
0
[
南华期货吧
]
原油期货又来一波利好
Loose
09-16 12:51
09-16 12:52
1942
4
[
玻璃吧
]
我1453空又卡在里面了
芊小妮
09-16 11:18
09-16 12:52
706
0
[
甲醇吧
]
目前2310已被攻击沦陷,刺探了2350,今天能稳住的话,多头应该会往上再试探。
震荡交易员
09-16 12:51
09-16 12:52
564
0
[
沪镍吧
]
144000空单3手
大玩子
09-16 12:51
09-16 12:52
666
0
[
沪镍吧
]
那个,多头发表获奖感言,请开始你的表演
谦虚之小棉袄
09-16 12:48
09-16 12:50
938
0
[
铁矿石吧
]
永安要是平多,铁矿都得跌停板[胜利]
此男神了
09-16 12:49
09-16 12:50
1032
0
[
原油吧
]
涨停板杀了进去,空空空[拜神]
hfutmahua
09-16 12:49
09-16 12:50
1421
6
[
南华期货吧
]
准备下午卖了算了,估计明天会直接低开
冻龄2017
09-16 12:49
09-16 12:50
1546
3
[
螺纹钢吧
]
上星期全长这星期该何去何从
水星火星
09-16 12:37
09-16 12:50
893
0
[
原油吧
]
??
hfutmahua
09-16 12:49
09-16 12:50
681
0
[
南华期货吧
]
那些卖出去的小散今生注定就是小散!
看云卷云舒00
09-16 12:48
09-16 12:50
961
1
[
棉花吧
]
下一步就是站稳13200。这个点位能不能冲过去。决定还要不要调整。保守仓位,继续
卡波兔Y8717A
09-16 12:48
09-16 12:49
392
0
[
黄金/美元吧
]
个个都会神机妙算周五怎么不都去卖房子卖地做多黄金石油呢?
控制风险择机
09-16 12:48
09-16 12:49
1945
2
[
COMEX白银吧
]
本来9.9的美国会议推迟到今晚,肯定是百分百通过的。
股友g5167A80
09-16 12:47
09-16 12:49
454
0
[
乙二醇吧
]
晚上直接涨停,全部完蛋!
股友AiS6cB
09-16 12:49
09-16 12:49
443
0
[
NYMEX原油吧
]
全面开涨
账户已注销
09-16 12:48
09-16 12:49
622
1
[
NYMEX原油吧
]
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16 12:48
09-16 12:49
65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突发事件,短暂。发套!
saszt2115
09-16 12:47
09-16 12:48
1317
3
[
螺纹钢吧
]
要上3600了
女王归来
09-16 11:33
09-16 12:48
778
0
[
原油吧
]
国内期货假期太多,做空小心!
股友AiS6cB
09-16 12:46
09-16 12:48
1405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19.09.16
hyxingye
09-16 12:46
09-16 12:47
598
0
[
A50期指吧
]
就知道你会是断头刀。
山山而川不过
09-16 12:47
09-16 12:47
1383
4
[
玉米吧
]
《有些人包含一些大主力机构操盘手他们都太太愚蠢!我可以告诉你们:玉米C2001在
账户已注销
09-16 11:47
09-16 12:47
811
0
[
豆二吧
]
空转多了,逢低开多
上涨逢压不做
09-16 12:46
09-16 12:47
661
2
[
甲醇吧
]
发期货吧贴的很多人就是搞乱的,做好自己的就行,说那么多,多啊空啊有什么用,自己口
等待等待20
09-16 12:44
09-16 12:47
899
0
[
沪银吧
]
玩家们都玩多少钱,几层仓位[为什么]
红肥肥肥绿瘦
09-16 12:45
09-16 12:47
1118
1
[
甲醇吧
]
别忘了你是甲醇并不是原油和沥青,跟风冲高还得乖乖的回落到以前的位置吧![大笑][
南方V财富
09-16 12:46
09-16 12:46
869
1
[
甲醇吧
]
这种脱离基本面的炒作最终是死!逢高加空!长线布局,这货必定有大跌,这一跌直接破2
股友xTqX0j88
09-16 12:46
09-16 12:46
684
0
[
甲醇吧
]
我靠吧里都是喊开空的做多的都回家睡觉了还玩个屁
落花流水春去
09-16 12:45
09-16 12:46
1670
6
[
鸡蛋吧
]
高空鸡蛋,不敢空的是蠢蛋,还去多的是傻蛋!哈哈!
华尔街的博弈
09-16 11:27
09-16 12:46
834
9
[
黄金/美元吧
]
贴吧里说起来个个都是高手,可实际个个都亏钱![大笑][大笑][大笑]
控制风险择机
09-16 12:46
09-16 12:46
669
0
[
COMEX黄金吧
]
各地防空警报
宜昌金城武
09-16 12:45
09-16 12:45
451
0
[
白银T+D吧
]
这样横着看着真难受
V_潜伏
09-16 12:44
09-16 12:45
507
0
[
甲醇吧
]
甲醇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多头是在为他们挖坟墓了,今天下午必跌!
股友xTqX0j88
09-16 12:43
09-16 12:44
786
1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
怕热怕冷
09-16 12:43
09-16 12:44
1352
2
[
豆粕吧
]
豆粕价格慢牛。这么多猪要吃。
光伏协会刘大
09-16 11:23
09-16 12:43
共有帖子数
16546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63
183464
183465
183466
183467
183468
183469
183470
183471
183472
1834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