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9
1
[
焦炭吧
]
焦炭继续做多,后续会持续上涨
账户已注销
09-16 11:27
09-16 11:28
678
0
[
鸡蛋吧
]
解套目前赚100多点爽歪歪
牛B很牛B
09-16 11:26
09-16 11:27
1395
0
[
焦炭吧
]
焦炭依旧强势啊,完全不给机会回踩!!
账户已注销
09-16 11:25
09-16 11:27
864
1
[
豆粕ETF华夏吧
]
为什么开始了不能撤单啊?哎呀,我操。
李大善
09-16 11:26
09-16 11:27
741
5
[
白银T+D吧
]
做单要如今一圈,不如回家去种田鼠,哈哈
灰太亮
09-16 11:25
09-16 11:27
801
0
[
南华期货吧
]
缩量涨停,后市可期
股友711K32W5
09-16 11:25
09-16 11:27
1275
3
[
NYMEX原油吧
]
妈的,今早追高了石油股,不带这么坑人的吧??
偶尔o
09-16 11:03
09-16 11:27
817
0
[
瑞达期货吧
]
二道贩子上20个板!没问题
乐明5929
09-16 11:26
09-16 11:27
921
0
[
红枣吧
]
今天11:13股吧Android版红枣期货分四个阶段价格。交易规则也不是T0..
蚺髯客
09-16 11:26
09-16 11:27
1505
4
[
沪镍吧
]
这镍怎么走,上午14000买了多,回调没有出,现在怎么处理好
Marymarymary
09-16 11:25
09-16 11:27
528
0
[
乙二醇吧
]
开空2手,小试一下
耐心资本最耐
09-16 11:24
09-16 11:27
1847
7
[
南华期货吧
]
风险来临。
股友ShwVCE
09-16 10:30
09-16 11:26
1780
6
[
甲醇吧
]
我2340空了,死就死吧。
大叔是金主
09-16 10:13
09-16 11:26
1334
1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大概率缩量,那就还有三个以上涨停了
股友h9526u26
09-16 11:24
09-16 11:26
1854
7
[
股指期货吧
]
有没有做空的
堆金成金de容
09-16 11:23
09-16 11:26
857
1
[
燃油吧
]
燃油2260-2270多单,获利100多个点止盈
账户已注销
09-16 11:24
09-16 11:26
977
1
[
南华期货吧
]
临近上午收盘了 大声告诉我现在封单是多少股?流通盘是多少股?
大脸描
09-16 11:23
09-16 11:24
632
3
[
白银T+D吧
]
希望内盘冲一下4403空单进场
股友T9813A15
09-16 09:31
09-16 11:24
2069
5
[
豆油吧
]
拉高出货熟悉的剧情
壹动不动装si
09-16 11:23
09-16 11:24
762
0
[
螺纹钢吧
]
空转多了快平衡了
wdd080
09-16 11:24
09-16 11:24
65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59.5附近多
股友6o667C07
09-16 11:23
09-16 11:24
2513
9
[
硅铁吧
]
空个两手
账户已注销
09-16 11:23
09-16 11:24
439
0
[
纽约金TN12吧
]
可以进场了吗
足智为富de明
09-16 11:23
09-16 11:24
1021
1
[
乙二醇吧
]
下午一根长影线
淡然的人生
09-16 11:22
09-16 11:23
703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001 涨停做多
期货圣斗士
09-16 11:22
09-16 11:23
494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如果这是真实的多好啊!真给力
小鱼爱大猫
09-16 11:22
09-16 11:23
1361
1
[
焦煤吧
]
焦炭又提涨?钢厂暂无回应
账户已注销
09-16 11:22
09-16 11:23
1689
1
[
沪银吧
]
第一投:白银波段操作:4405建仓买跌
股友5M66U758
09-16 11:22
09-16 11:23
849
0
[
焦煤吧
]
多单开始发力了
先知先觉2088
09-16 11:22
09-16 11:22
1917
4
[
沥青吧
]
沥青高开涨停,今日操作建议逢高做空
股友Zh258532
09-16 11:17
09-16 11:22
582
0
[
苹果吧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瀑海垚垚
09-16 11:09
09-16 11:22
933
3
[
乙二醇吧
]
拐拐不会明天还涨停吧拿着不动
天天向丄
09-16 11:22
09-16 11:22
903
0
[
沪金吧
]
黑天鹅对A股石油的影响
股友939c96i0
09-16 11:21
09-16 11:22
721
0
[
沪镍吧
]
内盘停盘,外盘就会拉起来,下午又降下去,晚上在拉起来,这就叫震荡,大方向向下不变
股友e1X53139
09-16 11:21
09-16 11:22
768
0
[
南华期货吧
]
合理价位为58,
看开啊
09-16 11:21
09-16 11:22
586
0
[
燃油吧
]
主力狗疯狂做T割肉
股友3M9373n9
09-16 11:21
09-16 11:21
612
0
[
COMEX黄金吧
]
买空发财
好运康
09-16 11:19
09-16 11:21
735
1
[
NYMEX原油吧
]
一夜暴富,,,
挡不住的上升
09-16 11:21
09-16 11:21
622
0
[
棉花吧
]
这个点位不多不空不操作
大棚韭菜
09-16 11:20
09-16 11:21
811
0
[
螺纹钢吧
]
赶紧多做空太累了
kassy2
09-16 11:20
09-16 11:20
1147
0
[
棕榈油吧
]
4910的空单被我撤了,日
账户已注销
09-16 11:20
09-16 11:20
1333
2
[
PTA吧
]
永安这孙子,PTA5%的涨停都没碰一下,举报永安
JIUSIYISHENG
09-16 11:19
09-16 11:20
761
1
[
乙二醇吧
]
今晚再空!这涨停,晚上是不可能低开的
账户已注销
09-16 11:18
09-16 11:20
1040
0
[
沪金吧
]
9.16现货黄金
股友939c96i0
09-16 11:20
09-16 11:20
639
0
[
铁矿石吧
]
脑袋给你抓20点跌
股友utnUl4
09-16 11:19
09-16 11:20
2031
9
[
螺纹钢吧
]
日内策略:螺纹3480附近做多,鸡蛋4370做多,午后热卷做多全部获利
漠言金道1
09-12 15:43
09-16 11:20
895
0
[
瑞达期货吧
]
我们一起为南华期货加油!南华不开板瑞达不开板 比翼双飞
大脸描
09-16 11:20
09-16 11:20
1687
3
[
乙二醇吧
]
开空我保大家今天3点前不赔钱哈哈哈哈[微笑][大笑][鼓掌]
妇科圣手黄凯
09-16 11:17
09-16 11:20
941
2
[
玉米吧
]
乙醇都涨停了,还敢空玉米呀
旺旺188
09-16 11:19
09-16 11:20
528
0
[
沪镍吧
]
错过了错过了汗
账户已注销
09-16 11:17
09-16 11:20
592
0
[
沪镍吧
]
多头哭晕在厕所,空头哭晕在天堂!
专一专注2026
09-16 11:19
09-16 11:19
1228
0
[
乙二醇吧
]
你是真的强
打不过就加入
09-16 11:18
09-16 11:19
2437
11
[
菜粕吧
]
买入2350什么时候回本?
闲佬人
09-16 11:19
09-16 11:19
920
2
[
乙二醇吧
]
那个还敢空的,来来来
反向指标老韭
09-16 11:19
09-16 11:19
878
3
[
螺纹钢吧
]
看着,有本事涨到3700
时空相对
09-16 11:18
09-16 11:19
413
0
[
NYMEX燃油吧
]
顺势而为,且多且珍惜
有信心就好
09-16 11:18
09-16 11:19
1020
7
[
螺纹钢吧
]
问一下银子
账户已注销
09-16 11:19
09-16 11:19
1039
2
[
南华期货吧
]
期货第一股500亿市值
小股股民
09-16 11:12
09-16 11:19
722
0
[
豆粕吧
]
下午跌停
谈股论金哦
09-16 11:17
09-16 11:19
1083
1
[
乙二醇吧
]
要大瀑布了
晴红天
09-16 11:18
09-16 11:19
1630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头寸加大,都在干空大发
袋鼠图腾
09-16 11:16
09-16 11:19
775
0
[
沪金吧
]
墨竹:原油初展锋芒,市场有情亦无情!
墨竹言金
09-16 11:15
09-16 11:19
395
0
[
乙二醇吧
]
开空最多下午亏点手续费平仓
股友XPuhaQ
09-16 11:13
09-16 11:19
935
0
[
乙二醇吧
]
封不住了,
蓝宝心
09-16 11:18
09-16 11:19
430
0
[
乙二醇吧
]
11.29用我这4993米长的大刀削他!
菲尔普斯8
09-16 11:18
09-16 11:18
1677
6
[
原油吧
]
很收痒痒了,但是还需要观察!
华尔街的博弈
09-16 09:43
09-16 11:18
548
0
[
菜粕吧
]
别装逼,砸盘啊,等着买入呢哈哈
股友q5186Z36
09-16 11:17
09-16 11:18
495
0
[
沪镍吧
]
今天把缺口补上还有的玩。主力这样耍赖皮,散户都吓跑了
张顺焕
09-16 11:17
09-16 11:18
1023
0
[
橡胶吧
]
橡胶2001——开多上看12200
股友936c60y5
09-16 11:17
09-16 11:18
2053
3
[
股指期货吧
]
美股期货一大早暴跌!咋整!
趋势为王波段
09-16 08:41
09-16 11:18
714
1
[
红枣吧
]
空单还没有出完,拉得了,要不黄花菜都凉了
阿江爱阿凤
09-16 11:17
09-16 11:17
1018
7
[
甲醇吧
]
煤没涨,你跟着起啥哄。。。上午空亡,明天多死
山封神
09-16 11:16
09-16 11:17
891
3
[
乙二醇吧
]
又封住了!原油下去,它不下,搞什么!也不知道敢开多的人想什么!
LYQ2018
09-16 11:16
09-16 11:17
608
0
[
豆粕吧
]
滚下去垃圾
主力知盘中不
09-16 11:16
09-16 11:17
533
0
[
甲醇吧
]
大概率涨停
慢牛中
09-16 11:16
09-16 11:17
572
0
[
螺纹钢吧
]
看不懂有人解释一下吗
隆场悟道
09-16 11:16
09-16 11:17
1235
1
[
甲醇吧
]
沙特遇袭对美国来说是好事,可以合理增产抢占沙特市场,又有借口为沙特提供安保,提供
送财的小韭菜
09-16 11:16
09-16 11:16
770
0
[
燃油吧
]
上升通道已打开,开空的真要小心了,2150/2200/2250/2350……看出
一切皆有可能
09-16 11:16
09-16 11:16
472
0
[
乙二醇吧
]
多头也太强了,想空再看看吧
一场游戏梦一
09-16 11:15
09-16 11:16
1879
9
[
苹果吧
]
8500之下试多五单,跟上主力节奏,主力眼里没有现货
股友gjdyd
09-09 14:41
09-16 11:16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61
183462
183463
183464
183465
183466
183467
183468
183469
183470
1834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