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6
9
[
甲醇吧
]
甲醇2300点的突破,是不是被我言中了,趋势就是大胆假设
商品期货鲸期
09-16 11:13
09-16 11:14
984
1
[
沪银吧
]
4494多单平了,
忍心111444
09-16 11:13
09-16 11:14
413
0
[
NYMEX原油吧
]
高开,低走
一个小虾米的
09-16 11:12
09-16 11:14
712
1
[
燃油吧
]
爆炸只涨一天怎么行,怎么够
caotai88888
09-16 11:13
09-16 11:13
1273
1
[
原油吧
]
没买,买了镍,结果方向是错的
Marymarymary
09-16 11:13
09-16 11:13
814
0
[
沪银吧
]
还是这尿性,午市休盘,外盘拉升
股友7230dv88
09-16 11:12
09-16 11:13
809
0
[
沪银吧
]
今天是多头的逃命机会
鹪鹩一枝
09-16 11:12
09-16 11:13
398
0
[
乙二醇吧
]
这点封单能抗住?
绿衣军团
09-16 11:13
09-16 11:13
329
0
[
黄金/美元吧
]
涨了的原因是沙特被袭击了,跌了么原因是要不缺口了[大笑]
山顶吹风凉凉
09-16 11:12
09-16 11:13
573
0
[
乙二醇吧
]
主力实在顶不住就下来休息一下
阿江爱阿凤
09-16 11:12
09-16 11:13
442
0
[
乙二醇吧
]
来来回回封了10几次……
Wither
09-16 11:11
09-16 11:13
968
0
[
沪金吧
]
9.16黄金点位分析
股友939c96i0
09-16 11:12
09-16 11:13
880
2
[
南华期货吧
]
短期恶炒,哪里来哪里去。
拿得住慢慢富
09-16 10:02
09-16 11:13
875
0
[
铁矿石吧
]
生生奇才。
ok棒
09-16 11:12
09-16 11:12
583
0
[
菜粕吧
]
豆粕的低点2810不可能回去的,底部酝酿酝酿,到每次上涨不下跌,空军就死定了
股友q5186Z36
09-16 11:11
09-16 11:12
474
0
[
乙二醇吧
]
跌不下去哈哈,在涨一个板[微笑][大笑][鼓掌][鼓掌]
妇科圣手黄凯
09-16 11:11
09-16 11:12
1182
2
[
甲醇吧
]
沙特遇袭,对甲醇的生产影响不大,港口库存很大,如果库存不去,明后天有下行风险,只
我要赢多多的
09-16 11:11
09-16 11:12
1655
1
[
股指期货吧
]
马上国庆长假,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获利了结过国庆!
趋势为王波段
09-16 09:53
09-16 11:12
1215
0
[
乙二醇吧
]
4500
淡然的人生
09-16 11:11
09-16 11:12
1007
2
[
燃油吧
]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满仓涨停抢入燃料油!
珺雪助
09-16 11:12
09-16 11:12
1128
4
[
棕榈油吧
]
原油和棕榈这回有没有关系?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Dhfzvy
09-16 11:11
09-16 11:12
585
0
[
螺纹钢吧
]
散户看多,主力该砸了
大道至简日内
09-16 11:10
09-16 11:11
447
0
[
乙二醇吧
]
万手哥来了
元骥鑫河
09-16 11:11
09-16 11:11
818
0
[
铁矿石吧
]
记住
ok棒
09-16 11:10
09-16 11:11
988
1
[
PTA吧
]
明天再到5100?
股友l2t31738
09-16 11:10
09-16 11:11
1623
3
[
焦炭吧
]
焦炭2005附近存在阻力,短期可以空一下
股友61927v3w
09-16 11:10
09-16 11:11
430
0
[
乙二醇吧
]
必须涨停,多头必胜
懒虫威投
09-16 11:11
09-16 11:11
682
0
[
尿素吧
]
空1795平了反弹再做空
kong91
09-16 11:11
09-16 11:11
497
0
[
乙二醇吧
]
外油都回调快一半了,内油还会远吗?
破楼兰誓还
09-16 11:11
09-16 11:11
907
0
[
沪金吧
]
9.16黄金走势分析
股友939c96i0
09-16 11:10
09-16 11:11
814
0
[
PTA吧
]
让子弹飞一下!沙特阿美事件符合美国利益要求!下半年坚决看好能源上涨!
和气四海的逍
09-16 11:09
09-16 11:11
1514
2
[
南华期货吧
]
我问下一个签目前挣多少了?是不是一般散户就一个签啊?
股市救赎使者
09-16 10:07
09-16 11:11
493
0
[
乙二醇吧
]
愿所有多单都能买进
反向指标老韭
09-16 11:10
09-16 11:11
879
0
[
苹果吧
]
恢复定价职能!
瀑海垚垚
09-16 11:09
09-16 11:10
537
0
[
沪镍吧
]
估计跌停的节奏[亏大了]
决战期货2019
09-16 11:09
09-16 11:10
1050
0
[
乙二醇吧
]
别进空
幻然一梦
09-16 11:08
09-16 11:10
554
0
[
螺纹钢吧
]
快睡着了,醒来一看还是那个点位
大道至简日内
09-16 11:09
09-16 11:10
1649
2
[
铁矿石吧
]
从分时看,铁矿石今天是暴跌的节奏。
复利再复利9
09-16 11:03
09-16 11:10
514
0
[
螺纹钢吧
]
欲哭无泪啊[傲]
此男神了
09-16 11:09
09-16 11:10
673
0
[
玉米吧
]
《底部早已肯定确立了!瞎磨瞎振瞎折腾罢了!长线坚定多单多单必胜!突然利好到来之时
账户已注销
09-16 11:08
09-16 11:10
714
0
[
乙二醇吧
]
现在多空都不要乱动[大笑][大笑][大笑]只看不动~
股友39G98907
09-16 11:09
09-16 11:10
416
0
[
乙二醇吧
]
主力钱真多
绿衣军团
09-16 11:08
09-16 11:10
568
0
[
玉米吧
]
国内那些机构跟国际上那些大班比,对农产品的影响算个毛。
北雪平城主
09-16 11:09
09-16 11:09
515
0
[
乙二醇吧
]
像这种因为突发状况而引起的涨停往往是为了配合主力出货,出玩货后就是一地鸡毛。
破楼兰誓还
09-16 11:08
09-16 11:09
783
0
[
苹果吧
]
服务实体经济!
瀑海垚垚
09-16 11:09
09-16 11:09
879
1
[
COMEX黄金吧
]
最后一波诱多
虎林漫步
09-16 11:09
09-16 11:09
759
1
[
甲醇吧
]
没有基本面支撑,国际原油快速回落,甲醇多头变成了散发血腥味的肥肉,将引来鲨鱼的疯
送财的小韭菜
09-16 11:00
09-16 11:09
472
0
[
COMEX黄金吧
]
狗东西!一开盘就跌
我拿麻袋装钱
09-16 11:08
09-16 11:09
875
2
[
红枣吧
]
不等了赚了25块钱跑路算了,磨人的小妖精
阿江爱阿凤
09-16 11:08
09-16 11:09
736
0
[
乙二醇吧
]
要大瀑布了
晴红天
09-16 11:08
09-16 11:09
1292
1
[
沪金吧
]
9.16布局
账户已注销
09-16 11:08
09-16 11:09
1327
1
[
NYMEX原油吧
]
川普动用储备平易油价
股友899793c9
09-16 11:05
09-16 11:09
498
0
[
乙二醇吧
]
今天多空比例相当吓人啊,晚上继续疯涨停
股友39G98907
09-16 11:08
09-16 11:09
449
0
[
乙二醇吧
]
有可能一分钟的时间瞬间扭转
日照香炉升紫
09-16 11:07
09-16 11:08
454
0
[
乙二醇吧
]
瀑布要来了跑步路啊
晴红天
09-16 11:07
09-16 11:08
886
1
[
红枣吧
]
早上新增的空单都撤退了[哭][哭]
蛇二少
09-16 11:07
09-16 11:08
632
0
[
豆粕吧
]
不知道下午会不会有一波操作空间
一个大吉吉
09-16 11:07
09-16 11:08
625
0
[
南华期货吧
]
000996,中国中期才13.6,涛了
富貴險中求WW
09-16 10:47
09-16 11:08
1288
2
[
豆二吧
]
主力拼命加空单,压盘。还要下跌!无耻混蛋
点金术2
09-16 11:07
09-16 11:08
633
0
[
甲醇吧
]
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O6xWZi66
09-16 11:06
09-16 11:08
711
1
[
螺纹钢吧
]
永安在多螺纹,不要空,去空矿石
寂寞的人4248
09-16 11:07
09-16 11:08
401
0
[
乙二醇吧
]
原油都跌了不信你还能守得住?
九紫旺财
09-16 11:06
09-16 11:08
1308
0
[
焦炭吧
]
焦炭发力上方果断开空的
先知先觉2088
09-16 11:07
09-16 11:08
523
0
[
乙二醇吧
]
主力没减仓迹象,空的小心
不归路112
09-16 11:07
09-16 11:07
497
0
[
NYMEX原油吧
]
涨幅太大了,今天看空一把
gjto
09-16 11:07
09-16 11:07
424
0
[
乙二醇吧
]
继续封板,你服不服,哈
反向指标老韭
09-16 11:05
09-16 11:07
563
0
[
菜粕吧
]
突破了2249谢谢主力卖力砸盘,多单成本又下降了不少,哈哈
股友q5186Z36
09-16 11:07
09-16 11:07
1092
1
[
棉花吧
]
棉花要涨停的节奏!!!!!!
账户已注销
09-16 11:06
09-16 11:07
802
2
[
沪镍吧
]
缺口还补不补
我好想去创业
09-16 11:06
09-16 11:07
633
0
[
棉花吧
]
大概率要补缺口
老乡别走哦
09-16 11:06
09-16 11:07
1554
1
[
红枣吧
]
你们做多的理由是啥?
YOUYUAN1
09-16 11:06
09-16 11:06
4955
10
[
股指期货吧
]
9.16日恒指低开低走,日内盘面走势分析笔记如下
智哥蒙股
09-16 11:05
09-16 11:06
51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要是下来,下跌空间更大了,今天释放了做多的动力
觉醒de沈浪
09-16 11:05
09-16 11:06
1185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基本都没怎么活动了,都是在一点一点跌,估计平仓了多头
万剑圣墟
09-16 11:05
09-16 11:06
490
0
[
乙二醇吧
]
多头跑了,小多小心,这点位做多,二年也解不了套。
大哥常年都好
09-16 11:04
09-16 11:05
491
0
[
COMEX黄金吧
]
知名券商,万一开户
幽弥狂3
09-16 10:56
09-16 11:05
724
0
[
NYMEX原油吧
]
9.16 原油亚欧盘操作策略及建议
股友1588Lv28
09-16 10:56
09-16 11:05
1535
3
[
鸡蛋吧
]
都想把永安搞爆仓啊
炒股的水果贩
09-16 10:47
09-16 11:05
537
0
[
螺纹钢吧
]
强[赞][赞][赞]还不下来看到10000憨憨
kassy2
09-16 11:04
09-16 11:05
607
1
[
乙二醇吧
]
涨停板出货吗,来回搞?
Wither
09-16 11:04
09-16 11:05
共有帖子数
165461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59
183460
183461
183462
183463
183464
183465
183466
183467
183468
1834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