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4
0
[
乙二醇吧
]
多上车了。夜盘高开
c136137
09-16 11:00
09-16 11:01
1761
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只需要破2920,多头就慌就会翻空!
国家队入场才
09-16 11:00
09-16 11:01
811
0
[
乙二醇吧
]
谁特么在拉啊[兴奋][兴奋][兴奋]掉下去啊
igmg
09-16 10:59
09-16 11:01
1313
4
[
PTA吧
]
5310追多的今天还有希望吗
laofeng8871
09-16 11:00
09-16 11:01
725
0
[
沪银吧
]
4420小支撑纠结一会
瑞兆泰來
09-16 11:00
09-16 11:01
475
0
[
燃油吧
]
你要是不拉停,不符合剧情
疯了的期货
09-16 10:59
09-16 11:01
399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不过60,跌不烂的55
期货不交易
09-16 11:00
09-16 11:01
837
0
[
沪金吧
]
沪金1912今日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9-16 11:00
09-16 11:01
444
0
[
A50期指吧
]
恒生大跳水了
老哥割
09-16 10:59
09-16 11:00
365
0
[
乙二醇吧
]
玩甲醇,这个保证金太贵了
qhcaiye
09-16 11:00
09-16 11:00
585
0
[
燃油吧
]
下一步西方资本大鳄会这么做?
股友99D6881c
09-16 10:59
09-16 11:00
1114
0
[
燃油吧
]
沙特官员表示,沙特阿美可在周一结束前恢复200万桶的产量,而此前的说法是本周早些
股友GaudYG
09-16 11:00
09-16 11:00
1287
0
[
股指期货吧
]
IF短线可能回测10日线,而且如果破10日线KD到80以下外资很可能出来杀盘!
OK府武状元
09-16 11:00
09-16 11:00
925
2
[
玉米吧
]
[看多]太墨迹,5个点都攻不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9-16 10:59
09-16 11:00
743
2
[
COMEX黄金吧
]
上个礼拜的盈利已出金(好像天天出金[大笑])1507.67空,来,继续搞死我[大
悠悠吃吃睡睡
09-16 10:59
09-16 11:00
774
0
[
沪银吧
]
这货,要不过两天,不要4400点都成了高位,就搞笑了哈
股友96r9011X
09-16 11:00
09-16 11:00
639
0
[
NYMEX原油吧
]
实际损失一点点,期货挣多多
r2222rrrr222
09-16 10:59
09-16 10:59
481
0
[
红枣吧
]
外面油都涨停了,,,红枣也快了
王棋鈅
09-16 10:59
09-16 10:59
558
0
[
甲醇吧
]
原油乙二醇都封不住,让我甲醇来封住
多多即是空
09-16 10:58
09-16 10:59
805
0
[
乙二醇吧
]
继续封板
股友O6xWZi66
09-16 10:59
09-16 10:59
604
0
[
PTA吧
]
收盘不低于目前价位做空也。
开收基因后发
09-16 10:58
09-16 10:59
1570
2
[
鸡蛋吧
]
信不信主力能坚持到月底交割,做空的,你还在等瀑布?
账户已注销
09-16 10:58
09-16 10:59
2360
6
[
沥青吧
]
今天估计要摸一下3300,才会下来
LZ513力挽狂
09-16 10:58
09-16 10:59
1338
4
[
NYMEX原油吧
]
沙特的产能完全可以弥补受损的部分,原油不可能涨的。
airflowsysre
09-16 10:47
09-16 10:59
528
1
[
乙二醇吧
]
影响有限,不要盲目跟多。4993年内高点
淡然的人生
09-16 10:58
09-16 10:59
1825
2
[
锰硅吧
]
石油板块冲高回落,值得逢低买,未来看好这个板块,跌这么久也该涨啦
股友5258751O
09-16 10:51
09-16 10:59
29941
0
[
参股期货吧
]
新上市的都100多亿了,看看有没有打折的
股友1l99R163
09-16 10:58
09-16 10:58
1365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上午都抗不过去!耐心等国庆前2950这个缺口补了再看!
国家队入场才
09-16 10:56
09-16 10:58
64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样放水是想让空头再爆一次啊
iag888
09-16 10:58
09-16 10:58
1662
2
[
沪银吧
]
今天跌停是多少点跌停了
股友2602T95N
09-16 10:58
09-16 10:58
2327
4
[
玻璃吧
]
09骗完散户跌停了.多搞笑
静观其变沉稳
09-16 10:57
09-16 10:58
1732
8
[
橡胶吧
]
我相信橡胶在洗掉那些不坚定做多的人[围观]每波行情都是这样来的,我坚定相信看涨不
Noel1
09-16 10:57
09-16 10:57
1553
1
[
豆粕吧
]
资金都去关注工业品了,等豆粕缓缓神,豆粕至少欠市场一个跌停板,否则难以与美豆粕共
树叶过河全靠
09-16 10:56
09-16 10:57
1630
0
[
南华期货吧
]
要题材有题材,在目前这么低位,而且基金重仓,无实际控制人,很容易被举牌
deewin财4351
09-16 10:56
09-16 10:57
515
0
[
COMEX白银吧
]
18元多头最后一次出货机会
瑞兆泰來
09-16 10:57
09-16 10:57
551
0
[
燃油吧
]
原油这才涨到哪,主力开板自救等消息,看把套牢的激动的,还有燃油,才开始急什么,你
水军之首
09-16 10:57
09-16 10:57
475
0
[
玻璃吧
]
多头在规避风险,回调在所难免
人脉图志
09-16 10:56
09-16 10:57
395
0
[
乙二醇吧
]
这跌的不够猛,这板打下来至少也得掉个50点吧
临心z
09-16 10:56
09-16 10:57
841
1
[
南华期货吧
]
这货有多少价值?上海能源这么低的市盈率股价只它一半。
韦世冲
09-16 10:56
09-16 10:57
964
0
[
沪金吧
]
9.16 黄金亚欧盘操作策略及建议
股友1588Lv28
09-16 10:55
09-16 10:56
1262
0
[
甲醇吧
]
甲醇高开高走,今日操作建议高空低多!
股友Zh258532
09-16 10:56
09-16 10:56
713
0
[
沥青吧
]
统计局发布会回应沙特事件:影响有待观察,今年以来国际经济增长动能在减弱,当月国际
复利再复利9
09-16 10:51
09-16 10:56
977
1
[
乙二醇吧
]
突发利好不可持续
墨香客
09-16 10:55
09-16 10:56
1257
0
[
COMEX黄金吧
]
子欣:炒黄金的止损和鳄鱼法则
子欣女神
09-16 10:54
09-16 10:56
954
3
[
铁矿石吧
]
690的空[胜利]
寂寞的人4248
09-16 09:11
09-16 10:56
709
0
[
PTA吧
]
虚惊一场,还以为要爆仓了呢
十年期龄老夫
09-16 10:56
09-16 10:56
1593
5
[
燃油吧
]
一早上买涨亏了50点[哭][哭][哭][哭]
有生之莲123
09-16 10:51
09-16 10:56
644
0
[
南华期货吧
]
几分钟没有交易了
袁督皓
09-16 10:55
09-16 10:56
1851
10
[
纸浆吧
]
不谈多空,现在大神们都用手机做单吗?
股友135250ce
09-16 10:55
09-16 10:56
2024
1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缩量的原因分析
扶鹏投资
09-16 10:54
09-16 10:56
1137
1
[
燃油吧
]
这东西如此好的涨停机会结果空头还可以大赚醉了
wenchangkang
09-16 10:55
09-16 10:56
1398
0
[
股指期货吧
]
表现不好
牛哪去啦
09-16 10:55
09-16 10:55
496
0
[
玉米吧
]
今天上下两波挣了5斤排骨。
账户已注销
09-16 10:55
09-16 10:55
2680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流通7000万股,每帐户1000股,中签8万人,自己算算,也就是说流通股都是
廾匸九香
09-16 10:54
09-16 10:55
2560
9
[
原油吧
]
474.8开空
吉象干中证一
09-16 08:54
09-16 10:55
629
0
[
螺纹钢吧
]
上午的诱空差不多了,时间点也快到了,可以收割了
老夫掐指算一
09-16 10:55
09-16 10:55
660
0
[
乙二醇吧
]
能开空了吗?
qhcaiye
09-16 10:55
09-16 10:55
1045
0
[
玉米吧
]
今年东北的第一场雪,比往些时候来的更早一些。提前25天降下第一场雪,玉米亩产会有
目标挣到500
09-16 10:54
09-16 10:55
1234
3
[
玻璃吧
]
不要跳水啊,不要让我的空单解套啊,我希望做多的都开心啊
蛇狗运
09-16 10:14
09-16 10:55
1531
0
[
锰硅吧
]
ST信威短线机会不错滴
股友5258751O
09-16 10:54
09-16 10:55
885
0
[
沪银吧
]
可以做多了吗?
lgrlxm
09-16 10:54
09-16 10:55
603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获利100多个点,多单2240止盈获利离场
账户已注销
09-16 10:54
09-16 10:55
1051
1
[
乙二醇吧
]
[为什么][为什么]怎么开了。。
他日宴客纵酒
09-16 10:53
09-16 10:54
462
0
[
燃油吧
]
多头抗住
随心而欲888
09-16 10:53
09-16 10:54
1683
6
[
乙二醇吧
]
信我吃肉,不信继续!!!!
账户已注销
09-16 10:52
09-16 10:54
1074
3
[
橡胶吧
]
橡胶空单获利120/150个点可止盈一次
账户已注销
09-16 10:53
09-16 10:54
446
0
[
沪镍吧
]
都是多平空开好刺激
账户已注销
09-16 10:53
09-16 10:54
395
0
[
乙二醇吧
]
太快了吧,我还以为今天晚上还有一波逼仓呢
临心z
09-16 10:53
09-16 10:54
707
3
[
乙二醇吧
]
这么大的缺口,涨停买空这么看
股友782f000V
09-16 09:26
09-16 10:54
670
3
[
螺纹钢吧
]
装你么啊!赶紧给老子下来[滴汗][滴汗][滴汗][滴汗][胜利][胜利][胜利]
兵不厌诈168
09-16 10:53
09-16 10:54
1233
1
[
纸浆吧
]
永安压不住了,大家多单爆他仓
Three33
09-16 10:53
09-16 10:54
574
0
[
PTA吧
]
pta是慢热,这一周看跌,再出两次利好才会涨
股友3K098G25
09-16 10:52
09-16 10:54
511
0
[
燃油吧
]
厉害啊,这盘子国内压的,把国外都带下来了。
三省吾身何时
09-16 10:52
09-16 10:54
111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3500平台支撑,回踩做多对待
金玉利市得秦
09-16 10:52
09-16 10:53
875
0
[
沪银吧
]
沪银4370附近进多——
从股到期
09-16 10:53
09-16 10:53
531
0
[
纸浆吧
]
盘整之后迅速拉升,多头冲啊
Three33
09-16 10:53
09-16 10:53
768
0
[
沪银吧
]
我知道你很累,别再硬撑了,快下来吧![微笑]
寻一欢
09-16 10:53
09-16 10:53
1076
0
[
沪银吧
]
可以做多了
lgrlxm
09-16 10:53
09-16 10:53
689
0
[
PTA吧
]
原油如果涨幅跌没了,pta是不是得跌到1块钱,大神指导一下。
生当灿烂
09-16 10:52
09-16 10:53
875
1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市场金价涨,沪金跌!
股友718D5200
09-16 10:52
09-16 10:53
共有帖子数
165459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58
183459
183460
183461
183462
183463
183464
183465
183466
183467
183468
下一页
尾页